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殺人棄屍 結果共156筆

  • 催債遭滅口 女美髮師陳屍荒山

    桃園警方晚間偵破一起殺人棄屍命案,52年次的徐姓男子,疑似跟一名女子有債務糾紛;結果這名嫌犯以不堪被逼債為理由,竟然以柴刀砍殺女子頸部,然後棄屍楊梅山區,手段相當兇殘。
    2008/05/02 23:11
  • 台北大學棄屍案 警逮8嫌1在逃

    日前,台北大學門口驚傳殺人棄屍案件,警方今天逮捕到了5男3女一共8名嫌犯,藍姓主嫌坦承,因為向被害人呂姓毒販買安非他命,竟然買到冰糖,白白損失了26萬,才會先找女性友人假裝買毒約被害人出來,再另外由6名共犯將圍毆呂姓男子致死。
    2008/04/03 12:20
  • 男子遭殺害 赤裸陳屍大學校門前

    台北縣三峽清晨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一名男子遭人殺害後,棄屍在台北大學校門口前,死者全身被剝光只剩一條內褲,而歹徒還刻意掩飾死者身份,將證件全部丟掉;不過警方透過指紋比對,確認男子身份,是一名33歲的呂姓前科犯,由於棄屍地點,並不是案發第一現場,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追查歹徒行蹤。
    2008/03/29 12:22
  • 3兇嫌面貌曝光 清秀卻下手凶狠

    3名年僅19歲的年輕人,竟然狠心殺人棄屍;親友師長都難以置信,參與犯案的連姓和范姓男子,還是國中同學,疑似也愛玩運動簽賭,才認識當組頭的黃少宇,共同犯下殺人案;而主嫌黃少宇外表俊俏,跟年輕人一樣愛自拍上網,但卻不學好,加入幫派,鑄下大錯!
    2008/03/06 00:34
  • 等了8天! 家屬見遺體痛哭失聲

    震驚社會的高中生殺人棄屍案,警方終於在2名共犯投案後,昨天晚上終於到台北市大直山區,找到杜姓死者的遺體,檢察官初步勘驗,發現死者頭部遭到硬物重擊,疑似被人勒斃後,倒栽蔥方式埋在土裡,更殘忍的是,黃姓高中生在26日殺害被害人後,還用車子載遺體到處晃,一天後才到山區埋藏遺體。
    2008/03/05 12:30
  • 共犯落網 謊稱藏屍永和停車格

    為了尋找死者屍體,警方被3名19歲的嫌犯,耍的團團轉,從土城、三峽、永和到大直,前前後後繞了3百多公里,案情會有轉折,是因為主嫌黃少宇看見共犯進了警局,還畫地圖給警方看,以為他們全都說了,才會翻供說出真正的棄屍地點。
    2008/03/05 11:41
  • 遺體尋獲! 黃男良心發現供地點

    涉嫌殺人的19歲高中生黃少宇,共犯77年次的連姓和范性男子兩人跟警方相約投案,只是投案後宣稱棄屍地點在永和環河東路,警方馬上派人搜,但沒有結果,另一頭黃姓少年在還押看守所途中,良心發現說屍體其實埋在內湖自強隧道口山路上,3個人把警察耍得團團轉。
    2008/03/05 08:05
  • 遭殺人棄屍 校方:仍抱一絲希望

    疑似已經被黃姓少年殺害棄屍的被害人杜承恩,他目前就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一年級,校方表示,上個月25日開學,杜同學曾經到校上課,後來就再也沒出現,同學與家長仍然抱著一絲希望,祈禱杜承恩能夠生還。
    2008/03/04 00:06
  • 〈獨家〉19歲高中生偷渡大陸 另涉討債殺人案

    日前一名19歲的黃姓高中生,自稱想去大陸找表哥玩,因為家裡不同意,竟然用偷渡方式,遭警查獲,其實這名男同學是涉嫌一起殺人棄屍案,才想畏罪潛逃,今天凌晨他被警方逮捕,還帶到山區找尋被害人屍體。
    2008/03/03 18:44
  • 割喉棄屍/富商遭割喉棄屍 合夥人妻舅殺人

    台北縣深坑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在一家藥商擔任副總經理的朱姓男子,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路邊草叢,頸部有一處長10公分、深5公分的刀傷,死者妻子向警方供稱,先生17日下午,和朋友到晶華酒店喝下午茶,曾打電話暗示有生命危險,警方隨即鎖定一名薛姓嫌犯,將他逮捕歸案,而他就是公司股東的小舅子,因財務糾紛動了殺機。
    2007/09/20 12:25
  • 袋屍命案/美語老師變殺手? 鄰居訝異難置信

    為仲介費,美籍男子竟然夥同菲律賓女友一起殺人棄屍,實在是駭人聽聞。同一棟大樓的住戶就表示,這名男子平常就相當花心,經常帶不同女友回家,而且還開了一間PUB,私生活複雜,沒想到這次還犯下殺人,應該要讓他在台灣受審判,不能引渡回美國。
    2007/09/18 12:32
  • 驚世駭媳/媳說謊!騙屍丟垃圾場 山區尋獲

    78歲李姓老婦人被殺害家人都沒發現,3天後,女兒回娘家才報警「失蹤人口」,警方鎖定媳婦涉有重嫌,死者兒子表示,當時看到兇嫌騎機車摔倒,前座肥料袋流出血水,她辯稱是殺雞的血水,家人已經起疑,媳婦一度謊稱把婆婆屍袋丟進垃圾桶,不過後來警方在清水山區尋獲,警方推斷,媳婦不可能獨自殺人棄屍,兇手至少3人。
    2007/07/03 18:09
  • 越勞多領6千! 印勞眼紅殺人棄屍

    月初,南投國姓鄉一口水井中發現一具棉被包裹的男性屍體,警方追蹤破案,原來這具男屍是在這工作的越南勞工,他只因為薪水比一起工作的印尼勞工多了6千元,就引發眼紅忌妒,最後被2名印尼勞工殺死棄屍水井。
    2006/12/29 17:23
  • 求歡不成! 男殺陸女棄屍東港溪

    高雄市晚間發生一起殺人棄屍命案!一名男子因為求歡不成,用剪刀將同居的大陸女子刺死,還拿水泥將女子屍體封存在塑膠桶裡,棄屍屏東東港溪。後來良心不安,向警方投案,全案才曝光。
    2006/11/30 21:48
  • 國道裸屍/不追他就不會殺人!兇嫌家屬喊冤

    彰化國道裸屍案,兇嫌王文生家屬說,都是女人害了他。家屬說王文生跟一名女子同居10多年,生下2個小孩,又替她背了大筆債務,女子劈腿,王文生沒辦法接受,才會在自衛情況下,殺死挑釁的情敵,但案情仍有疑點。第一凶器沒找到,第二王文生殺人棄屍為什麼選在國道上,而不在偏遠地區,警方到目前還沒查出來。
    2006/07/30 17:59
  • 車廂女屍無人問 電線纏頸兇案一樁

    雲林虎尾又發生殺人棄屍案,一名女子陳屍在一輛汽車行李廂中,屍體腐壞,脖子纏繞電線,研判死亡時間超過4天,警方下午聯繫車主利姓男子,不過他拒絕出面,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追緝當中。
    2005/11/14 10:35
  • 兇妻殺夫 兒子協助埋屍竹林!

    台中發生太太殺夫還埋屍案,這名太太殺死先生之後,把屍體搬到弟弟南投的竹林裡掩埋,沒想到被弟弟發現報警,今天太太落網,神情焦慮,警方懷疑死者兒子協助殺人棄屍,正深入追查。
    2005/06/23 15:49
  • 不滿女友結新歡 男友殺害後棄屍

    桃園一名33歲的葉姓女子,上個月底被人發現身中20多刀,陳屍在自家地下室停車場內,經過警方連日追查,發現葉姓女子男友涉有重嫌,下午嫌犯被警方逮捕到案,嫌犯供稱,殺人動機是懷疑女友另結新歡,才會痛下殺機。
    2005/01/03 18:10
  • 樹林驚見1女屍 脖勒痕 初判他殺

    今天中午,台北縣樹林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一位民眾到大漢溪河邊採野菜,赫然在草叢中發現一具女屍,死者年約40歲,但脖子上有勒痕,腳上還有被拖行的傷口,由於死者可能在茶室工作,研判可能是遭劫財或情殺。
    2004/11/17 13:55
  • 夜景勝地驚見男裸屍 疑遭殺害丟棄

    台中市著名景點大肚山望高寮的碉堡旁,今天發現一具男性屍體,死者全裸仰躺在草叢中,頭部疑似遭鈍器敲擊,全身並有多處瘀傷,警方朝向殺人棄屍方向偵辦。
    2004/09/26 17:53
  • 討債反被殺 2青年遭棄屍案偵破

    台北市刑大和金山分局,傍晚聯手偵破一起殺人棄屍案。2名死者分別才20多歲,上個月19日受朋友之託,要向一名男子索討50萬卻反被殺害棄屍,警方突破其中一兇嫌心防,全案才宣告偵破。
    2004/05/25 18:06
  • 仇恨大!殺人分屍丟棄又焚屍

    台北縣淡水驚傳殺人棄屍案,一具男性屍體遭人截去四肢,還慘遭焚屍。檢警大動作蒐證,初步判定是命案第二現場,死者是名中年男子,死後遭截肢焚燒,身高約160公分,禿頭,已經展開追查身分,釐清命案。
    2004/01/10 15:51
  • 藥商遭害棄屍 主嫌自盡3嫌移送

    台中發生謀財棄屍命案。這個月18日,廖姓藥商到卡拉OK店唱歌,被3名嫌犯下藥劫財,疑似藥下得太重,導致商人死亡,還被棄屍在沙鹿山區。警方昨晚攻堅逮捕何姓主嫌時,嫌犯服毒自盡送醫不治。2名共犯隨後到案,警方依強盜殺人棄屍罪移送。
    2003/12/30 07:29
  • 沙鹿教師棄屍案 一嫌拒捕服毒自盡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發生在上個月18號,台中沙鹿山區一名廖姓退休教師遭人殺害棄屍案,今晚宣佈偵破,至少有3人涉案,刑事局偵六隊經過連日偵辦,晚間前往其中一名嫌犯住處進行逮捕行動時,這名嫌犯拒捕,當場服毒死亡;而另外兩名涉入這起退休教師殺人棄屍案的嫌犯,目前已經一人借提到案,另一人也到案說明。
    2003/12/29 23:02
  • 富婆陳屍化糞池 疑大陸男友殺害

    香港社會今天發生一件殘忍的殺人棄屍案,一名繼承前夫百萬遺產的60歲婦人,被發現身中數刀,棄屍在家中的化糞池,而這名婦人的大陸同居男友則突然離開香港,警方目前高度懷疑這名大陸男子涉案。
    2003/11/24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