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殺人棄屍 結果共156筆

  • 外拍女模遭殺棄屍北市商場 嫌盜刷卡住飯店落網

    台北市驚爆殺人棄屍案件!一名陳姓女模遭人殺害,棄屍在南港一棟大樓地下室。
    2017/03/03 09:18
  • 22歲女模被約外拍 遭勒斃棄屍大樓地下室

    台北市驚爆殺人棄屍案件!一名22歲、通緝在案的程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以外拍名義約出和自己女友認識的22歲陳姓女模,將人勒斃後奪財棄屍在大樓地下室。
    2017/03/03 08:08
  • 不滿被栽贓!男凌虐友人15小時 棄屍山野

    桃園傳出殺人棄屍案,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友人到處放話栽贓他偷了200萬,21日凌晨相約談判,就夥同另一名友人強押死者上車,先後載到空地和汽車旅館,用鐵棍和電棒毆打凌虐,直到沒了生命跡象,才又載運到龍潭乳姑山丟棄,逃了一天半,因為良心不安才向警方自首。
    2016/08/24 18:15
  • 快訊/酒後口角! 少年兄弟檔涉殺人棄屍排水溝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16歲少年和14歲的弟弟,凌晨喝酒後和一名男子起口角,竟然持磚塊和木棒將對方活活打死,丟棄在附近的排水溝內,目前這對兄弟正在警局做筆錄。
    2016/02/04 15:54
  • 怒口角遭毆! 找4友助陣持刀押人凌虐

    持續追蹤這起殺人棄屍案件,30歲的張姓死者,打零工認識20歲的邱姓主嫌,日前兩人發生口角衝突,當時死者當眾毆打對方,事後邱姓主嫌覺得沒面子,找來乾哥和他的朋友一共4人,到死者住家,持刀將人強押上車,原本只是想教訓對方,竟鬧出人命。
    2016/01/06 12:36
  • 快訊/殺人棄屍?男身中多刀 遭棄汐止山區

    最新消息,這個月10日有民眾在新北市汐止山區發現一具無名屍,下午檢警解剖,確認死者遭人殺害棄屍,目前警方已經鎖定4名嫌犯。
    2015/08/17 16:41
  • 小黃司機遭割喉! 疑遭搶車殺害棄屍山區

    疑似搶劫殺人棄屍案!家住桃園,66歲阮姓計程車駕駛,被人發現,全身是血倒臥在新北市三峽白雞山區,因為頸部有致命刀傷,警方抵達前已經死亡。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阮姓運將,27號曾經載客人來新北市,後來就失聯,不排除有人攔下車後,企圖搶劫,最後殺害阮姓駕駛。
    2015/06/28 18:01
  • ​把你當哥兒們…死者敞心懷 卻遭嫌殺害

    告白不成,殺人棄屍,嫌犯原本和死者是好友,還是死者和男友吵架時開導的大哥哥,嫌犯甚至把自己的好友,介紹給死者,要死者多認一個乾哥哥。但日久生情,友情變調,死者求歡不成,痛下毒手。聽到消息,同學不捨,在摺紙鶴送給死者時,忍不住痛哭。但有些同學則飽受驚嚇,因為他們就住在嫌犯殺人的透天厝,這下紛紛退房,不敢再住
    2015/03/10 18:37
  • 不滿剝削! 殺人棄屍又火燒老闆住處

    去年6月5日新竹縣發生一起離奇火災,當時承租房子的一對男女在大火後失蹤,屋主以為男女畏罪逃逸,氣得要提出告訴,但警方進而追查後才發現,這對男女早就被人殺害,而且棄屍在嘉義阿里山奮起湖山區,今天警方派出搜救隊前往尋找兩人的屍體
    2015/01/29 14:44
  • ​疑設局殺房東 港生犯後冷靜喝咖啡聊天

    涉嫌布局預謀殺害林姓房東,香港學生麥家祺犯案後態度非常冷靜,不但從容的處理死者遺物打包丟棄,還清洗血抹布,買膠帶棄屍,甚至到樓下超商買咖啡和朋友聊天,還想向攤販借推車棄屍山邊,但最後搬不動死者只好作罷
    2014/12/04 15:08
  • 不滿催租殺房東棄屍 港生遭收押痛哭

    不滿催討租金,殺人棄屍!2日下午文化大學旁的學生公寓,被人發現一具裹著床墊的屍體,警方調查死者是房東,而兇手竟然是租屋一年多的香港僑生,他疑似不滿被催繳租金,故意以「房間插座故障需要修理」並且「要繳房租」為理由約房東見面,最後以啞鈴和水果刀殺害對方,晚間法院認為他罪刑重大,裁定收押,僑生當庭痛哭,他說一時衝動犯錯,事後非常後悔
    2014/12/03 13:03
  • 殺人棄屍重犯敷面膜裸睡 警抓人傻眼

    深圳警方攻堅逮捕殺人犯,卻一時讓警方哭笑不得,原來這名嫌犯躲在租屋處,全身赤裸臉上卻敷著面膜,理由是由於搶劫殺人之後,嫌犯良心不安睡不著,敷個面膜把臉遮起來,比較不會良心不安。
    2014/11/14 14:10
  • 〈快訊〉男子浮屍大池!雙手綑綁 疑遭殺害棄屍

    桃園縣八德市霄裡大池,今天早上6點多,被民眾發現有一具男浮屍,由於死者雙手疑似有被綑綁的痕跡、臉部有傷,懷疑可能遭殺害棄屍,警方目前正清查男子身分。
    2014/11/14 09:11
  • 假綁架真謀殺? 未拿贖金先撕票棄屍

    台中施姓富商被綁架撕票,謝姓主嫌在綁架當天,打完電話後就直奔台南山區,直接殺人棄屍,沒有拿到贖金,就立刻出境逃往泰國,跟一般綁匪都會先挾持肉票、和家屬斡旋拿贖金完全不同,加上中部道上兄弟傳言,施姓富商靠電玩和簽賭起家,有金主跟他合夥投資慘賠收場,但他卻賺大錢,可能因此與人結怨,種種跡象,顯示綁架可能只是煙霧彈,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將他殺害。
    2014/08/26 18:21
  • 勒斃19歲女棄屍 奔廟燒金紙求心安

    新北市19歲女遭殺人棄屍案,四名嫌犯全部收押,主嫌莊嘉仁殺人後,竟還從死者身上,搜刮700元現金,自己先留220元,其他人再平分120元,還刻意隱瞞,被害人提款卡密碼,跑去盜領9千存款,一人獨佔,誇張的是,犯案後碰到臨檢,還嘻笑跟員警說,夜遊要回家,甚至買啤酒慶功。
    2014/05/19 18:18
  • 「落跑專用」背包!引警注意 毒情侶被逮

    現在做壞事都越來越高調了嗎?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殺人棄屍,落網後還穿著一件「大事我做主」的T-SHIRT,讓人聯想他的可怕行徑,在埔里也有一對毒情侶,被警方逮到時就背著「落跑專用」的Kuso包,警方笑稱,這次不用落跑了,可改用「坐牢專用」包了。
    2014/05/19 14:03
  • 殺女奪財黑吃黑! 冷血四嫌全收押

    新北市18歲女遭殺人棄屍案,四名嫌犯全部收押!主嫌莊嘉仁殺人後,竟還從死者身上搜刮七百元現金,自己先留220元,其他人再平分120元,甚至刻意隱瞞,被害人提款卡密碼,跑去盜領九千存款,一人獨佔!檢警研判,案發前一天,四人在超商討論,要如何約出被害人,怎麼殺人棄屍,冷靜的他們,作案後碰到臨檢,還嘻笑跟員警說,夜遊要回家,狡猾脫困之後,還跑去超商買啤酒慶功!
    2014/05/19 12:49
  • 狠殺小開、冷血犯案 如謝依涵翻版

    工廠小開藍坤俞,被女友黃靖雯殺害分屍,從事先計畫,之後準備安眠藥,迷昏被害人動刀行兇,最後故佈疑陣阻撓警方辦案,一連串的情節,和去年媽媽嘴命案幾乎一樣,兇嫌謝依涵,也是迷昏陳進福夫妻後,加以殺害,兩名女子,在親人眼中都相當討人歡心,最後卻起了惡念,殺人棄屍。
    2014/05/01 14:32
  • 〈獨家〉驚悚!失蹤妙齡女 遭棄屍公墓變白骨

    失蹤4年多,只剩下一堆白骨,民國101年1月,汐止公墓管理員在清理家族墓園時,意外發現草叢內的頭蓋骨,驚嚇報警處理,警方比對DNA確認死者身分,她是23歲的林姓女子,從實踐大學畢業後,96年6月就被通報失蹤了,奇怪的是,失蹤後1年手機仍有通聯,最後是和前男友聯繫,警方大動作偵訊女子交往過的3名男友,卻苦無犯罪證據,因此懷疑可能還有第4人,控制行動、殺人棄屍,家屬希望民眾協助,提供警方線索。
    2014/03/06 18:21
  • 〈獨家〉冷血!殺死上億女房東 男喊「我不後悔」

    新北市永和一名身價上億包租婆,日前慘遭殺害,檢方依強盜殺人罪,收押韓姓男子,但他竟然冷血說,一點都不後悔,檢警調查,韓姓男子父母親離異,移民國外,他12歲就回來台灣,幾乎是一個人生活,偶爾找找親友,他還曾經代表台灣,參加電玩比賽拿下第2名,但上個月失業後,自己覺得沒希望,覬覦女房東財富,才會計畫殺人棄屍。
    2013/12/16 19:40
  • 毀屍滅跡?火燒車意外 赫見後座焦屍

    上午7點多,新北市消防局獲報鶯歌大湖路上有火燒車意外,警消趕到現場,10多分鐘就撲滅火勢,赫然在後座的腳踏墊發現一具焦屍,無法辨識性別,由於陳屍地點可疑,再加上現場十分偏僻,警方不排除殺人棄屍。
    2013/12/06 09:45
  • 日16歲少女 遭同學殺害棄屍山區

    日本廣島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棄屍案,一名16歲少女,日前向警方自首,表示自己殺害了同學,警方隨後在山區找到死者遺體,深入追查後發現,死者是被集體施暴致死,循線又逮捕了6名涉案的共犯。
    2013/07/20 14:11
  • 涉殺人性侵翻供 5嫌一審判無罪

    屏東牡丹鄉3年前發生一件女裸屍命案,涉嫌性侵並且殺人棄屍的5名男子被檢方依殺人棄屍罪起訴,沒想到法院審理後,合議庭憑藉被告的自白,加上認定沒有證據顯示嫌犯涉案,判決5名嫌犯通通無罪,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直說一定會上訴到底。
    2013/05/01 13:24
  • 兇刀現形、謝女自白 3共犯初步排除

    八里雙屍命案,謝依涵的老闆呂炳宏、股東歐石城和鍾典峰3人,因為時常進出咖啡廳,案發當天無法提出有力的「不在場證明」,手機又關機,一度被認為殺人棄屍涉嫌重大,檢警扣走了車子,歐石城的眼鏡、拍攝呂炳宏的手掌照片,費盡心力調查,最後案情急轉直下,可能是謝依涵和死者陳進福主導,3人初步排除涉案,但將近1個月的折騰,他們說高興不起來,只希望檢警找到真兇,宣布破案而不是草率結案。
    2013/03/29 12:20
  • 〈快訊〉頭顱案陳二哥測謊 仍否認殺人棄屍

    嘉義頭顱分屍案,檢方證實昨天曾經對陳二哥進行測謊,陳二哥仍然否認殺人棄屍,並且對於週刊日前指出,陳二哥是因為害怕吸毒被發現,才會支解屍體一事,出面說明。
    2013/03/21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