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殺人案 結果共1,004筆

  • 解決13年懸案!NYPD破「長島連續殺人案」逮59歲建築師

    13年前,紐約長島「吉爾戈海灘」,接連發現11具遺體被裹在麻布袋丟棄,警方怎樣都找不到兇手,終於在本週逮捕59歲嫌犯「霍爾曼」。
    2023/07/15 19:30
  • 13年懸案靠「披薩邊」抓到人!美國長島連環殺人案嫌犯落網

    美國長島警方在2010年至2011年間,在吉爾戈海灘(Gilgo Beach)附近發現多達11具人類遺骸,當時這樁「連環殺人案」引發全美關注,但真凶多年來持續逍遙法外。如今檢方證實抓到一名男性嫌犯,透露調查人員經過長期監視後,從男子沒吃乾淨的「披薩邊」上發現跟棄屍現場吻合的DNA證據,將一名59的建築師逮捕到案。
    2023/07/15 12:47
  • 台中高分檢接手5億高中生案 「這3種」調查可能結果曝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不能接受,其委託的律師也陸續遞狀,希望能將此案提起再議,目前尚未有新的進展,這個案件也引起檢察總長邢泰釗的重視,指示「台中高分檢」重啟調查,目前該單位證實已分案處理中,並進一步說明此案可能的結果:駁回再議(不起訴)、發回地檢署續查、命令起訴嫌疑人。 ​​​​​​​
    2023/07/12 10:31
  • 快訊/5億高中生案重現曙光?檢察總長出手 台中高分檢:已分案

    日前「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不能接受,其委託的律師也陸續遞狀,希望能將此案提起再議,目前尚未有新的進展,這個案件也引起檢察總長邢泰釗的重視,其已指示 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重新調查,主任檢察官吳萃芳證實,針對此案已完成分案,將會盡速處理。
    2023/07/11 09:56
  • 快訊/台東男持刀隨機砍!26歲女頸部以上多處割傷 法院裁定羈押

    台東市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50歲張姓男子在中興路二段尾隨一名26歲蔣姓女子,突然掏出預藏的美工刀從女子後方攻擊,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昨天深夜移送台東地檢署,檢方認為張嫌隨機砍人,犯殺人未遂罪且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向台東地院聲請羈押,法官近午裁定羈押。
    2023/07/10 13:19
  • 台東男美工刀隨機砍!父子3人勇救女 莽男被依殺人未遂移送

    台東市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50歲張姓男子在中興路二段尾隨一名26歲蔣姓女子,突然掏出預藏的美工刀從女子後方攻擊,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立即上前壓制男子。今日稍早蔣男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3/07/10 12:17
  • 德男遭控「浴缸殺人」13年冤獄 法院認沒證據賠千萬了事

    德國男子簡迪斯基(Manfred Genditzki)在13年前遭指控謀殺一名8旬婦女,儘管他當時矢口否認犯行,但仍被法院判處終身監禁。沒想到如今案情大逆轉,法院在重審期間聽取專家證詞後,認定沒有實際證據可以證實簡迪斯基犯案,並於週五(7)正式裁定他無罪,並要求政府支付他慘坐13年冤獄的賠償金,預計金額將達36萬8400歐元(約1264萬新台幣)。
    2023/07/08 14:45
  • 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律師遞狀啤酒驗出麻醉藥 中檢說話了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連2天「遞狀」,他在受訪時提及,現場遺留的啤酒罐內,檢驗出麻醉藥品「利多卡因」,希望檢警能針對該物進行調查。對此,台中地檢署澄清,死者體內並未檢出酒精或足以致死的烈性毒藥物,該利多卡因應為死者當時的啤酒罐遭到污染所致。
    2023/07/05 13:47
  • 平時還一起種菜!逆子持雙刀砍母頭顱 鄰:上午疑有爭吵

    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59歲的連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持家中菜刀朝母親揮砍,造成媽媽頭顱和身體分離,當地里長表示連男和媽媽平時相處狀況很正常,還會帶著媽媽去山上種菜、市場賣菜,今日上午鄰居有聽到爭吵聲音,沒想到下午就發生憾事。
    2023/07/04 18:20
  • 快訊/新店逆子狠心殺母滿手血 「屍首分離」身旁有2菜刀

    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男子狠心殺害媽媽,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目前警方已經將涉案男子帶回,並於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4 15:45
  • 5億高中生墜樓案疑點多!律師再度遞狀 啤酒罐驗出麻醉藥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這兩天皆前往台中地檢署「遞狀」,他在受訪時表示,今天還是針對不起處份書裡面的內容,還有不明白的部分申請再議,其中現場遺留的啤酒罐內,檢驗出麻醉藥品,希望能針對該物進行調查。
    2023/07/04 13:27
  • 獨家/北市2男爆口角還持刀追砍 一查竟是「逃逸移工」

    台北市中山區今(3)日凌晨0時許,在龍江路發生一起砍人案。2名菲律賓籍移工疑似酒後發生口角衝突,進而大打出手持刀互砍,甚至追砍至大街上。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2人早已離開現場,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1男回到龍江路住處,另名男子則在合江街遭逮。經警方初步調查,2名男子皆為逃逸外勞,目前已將人帶返所製作筆錄,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及入出國移民法移請台北地檢及移民署專勤隊續辦。
    2023/07/03 17:13
  • 2023「7月韓劇」必看! 羅人友化身警察調查殺人案

    2023下半年到來,每年暑期都是大檔戲劇的上線日,編輯也幫大家整理好7月韓劇片單,繼上個月《今生也請多指教》、《有院子的家》和《惡鬼》廣受好評之後,這個月可以說是「續作回歸」大潮,例如:《驅魔麵館》與《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都在7月上線。
    2023/07/03 15:41
  • 五億高中生命案首談判破局!夏姓配偶缺席「調解不成立」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但針對夏姓配偶涉嫌「假結婚」登記一事,遭檢方起訴。今(28)日下午,雙方在台中地方法院開調解庭,賴母在2位律師的陪同下到場;而夏姓配偶委託2名律師出席,而本人則未出現,賴母的委任律師王彥受訪時,表示本次調解「不成立」。
    2023/06/28 16:29
  • 五億高中生命案 檢:夏男假結婚殺人不起訴

    五億高中生命案,台中地檢署今天偵結,罕見公開偵查細節,原本外界質疑這是一起謀財殺人案,但檢察官認定,查無夏姓配偶殺人證據,殺人罪不起訴檢察官條列外界質疑重點,表明手臂上針孔,確實是急救醫護留下高處墜落,肋骨骨折、內臟出血並特別提到查了2千多種毒物,沒有氯化鉀中毒,頸部無勒痕,排除他殺至於命案當天,夏姓男子跟賴姓高中生結婚,檢方認定兩人並無結婚意圖,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觸犯偽造文書罪。
    2023/06/21 16:30
  • 5億高中生墜樓案「夏姓配偶拒測謊」 律師:建議測以示清白

    今(21)日上午10點,台中地檢召開記者會,說明對外界很關注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偵查終結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案不起訴,對於此結果,賴母所委託的律師團代表,被問及夏男不肯接受測謊的看法,許哲維律師則表示,相當建議測謊。
    2023/06/21 14:11
  • 5億高中生偵查終結!夏男殺人罪不起訴 中檢記者會重點一次看

    5億高中生墜樓案件震驚全台,全案延燒至今超過一個月,今(21)日上午10點,台中地檢召開記者會,對外界很關注的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案不起訴偵查終結,做詳細的說明。
    2023/06/21 13:54
  • 5億高中生墜樓「配偶殺人罪不起訴」 律師團曝下一步動向

    5億高中生墜樓案件震驚全台,全案延燒至今超過一個月,今(21)日上午10點,台中地檢署召開記者會,對外界很關注的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案不起訴的偵查終結結果做說明,而賴母所委託的律師團代表,許哲維律師表示,對於此結果深感遺憾,一定會申請再議。
    2023/06/21 13:38
  • 5億高中生配偶逃殺人罪 中檢曝6大原因:無犯罪跡證

    5億高中生墜樓案件震驚全台,全案延燒至今超過一個月,今(21)日上午10點,台中地檢召開記者會,對外界很關注的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案不起訴偵查終結,檢方也點出6大原因,認定夏男無殺人罪嫌。
    2023/06/21 11:39
  • 公海上持刀殺船員「砍到見骨」 越南籍押回台受審羈押

    我國籍遠洋漁船「豐國616號」,日前前往印度洋附近公海作業時,發生殺人案件,一名43歲的越南籍陳姓船員,持殺魚刀連砍印度籍船員J男臉部和頭部7刀,導致J男傷重見骨,流血過多當場死亡。該船於這個月14日返抵我國,刑事警察局、海巡署及高雄市警察局共組專案小組,順利將越南籍犯嫌拘提到案,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3/06/20 18:04
  • 吃麻辣燙險喪命 男闖紐西蘭3間中餐廳持「斧頭砍人」釀4傷

    紐西蘭驚爆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19日晚間持斧頭連續闖進三家中式餐廳,一進門就隨機攻擊店內客人,造成至少4人受傷送醫,所幸傷者情況穩定,犯案的男子也已經被逮捕。不過對於這起案件是否為針對亞裔人士的「仇恨犯罪」(Hate Crime)警方則沒有明確回應。
    2023/06/20 10:13
  • 美男要求3稚子排排站「行刑式槍殺」 女兒嚇壞逃跑求救

    美國俄亥俄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一名30多歲的父親,要求3歲、4歲和7歲的兒子排排站好,用「行刑式槍決」的方式,將3人逐一近距離擊斃。他的女兒見狀嚇得跑到街上高喊「他要殺了我們每個人」。當地警方目前已經逮捕該男子,正在針對整起案件進行詳細調查。
    2023/06/18 15:46
  • 港又爆殺人!3女童慘死家中 母謊報先生襲擊後坦承犯案

    香港今(5)又傳殺人案。一名婦人報案指出,丈夫持刀襲擊自己,並殺害3名女兒。警方緊急到場後發現3名女童陷入昏迷,送醫後搶救不治。最新消息指出,女童的母親最初謊稱是丈夫行兇,後來才向警方承認犯案,警方正在調查她是否有罹患精神疾病。
    2023/06/05 13:12
  • 日本長野殺人案釀4死 凶嫌「議長爸爸」請辭獲准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昨天發生男子開槍和持刀攻擊事件,造成2名員警在內共4人死亡。被捕的31歲凶嫌青木政憲是當地議長青木正道的長子,青木正道今天請辭獲准。
    2023/05/26 20:38
  • 日本議長之子持刀槍狠殺4警民落網!冷血稱:因為我想殺

    日本長野縣昨(25)日下午發生一名男子持刀及開槍殺人案件,截至26日凌晨總共造成包含2名警察在內,共4人死亡。犯案男子的身分被爆出竟然是中野市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被問及犯案動機時還冷血回應稱「因為我想殺」。長野縣警方最終於今日早上9點38分正式以涉嫌謀殺將他逮捕。
    2023/05/26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