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殺人案 結果共1,002筆

  • 工作分配不均!中和社區保全、清潔員互毆揮刀 雙雙濺血送醫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5)日上午8時許,在新北市中和某社區服務的59歲吳姓警衛與64歲黃姓清潔人員,因為工作分配不均,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黃男氣憤之下持刀劃傷吳男,卻反遭對方奪刀砍傷,雙雙濺血送醫,所幸2人就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9/05 17:34
  • 海豚灣戀人童星殺人遭通緝!19年前「驚吐1句話」洩端倪

    現年27歲童星王欣逸因出演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迅速走紅,此後戲劇、廣告邀約不斷,2008年憑藉《陽光下的足跡》入圍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怎料,卻誤入歧途加入幫派,2016年捲入殺人案,遭判17年定讞,卻因為未到案被通緝,而他2004年曾在節目中透露,在學校沒有朋友,甚至被同學欺負,恐怕正是因為這些經歷,讓他鑄下大錯。
    2023/09/05 14:29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汐止母女3人離奇死亡 恐怖密室殺人竟是為了小三

    17年前,汐止林肯大郡發生一起母女3人命案,疑似因瓦斯中毒死亡,當時被判定是媽媽帶著2名女兒自殺,以為是單純自殺事件,卻在死者過世後2年,案件突然有了逆轉,警方抽絲剝繭進一步調查,才驚覺,這竟然是一起恐怖的密室殺人案……。
    2023/09/04 19:50
  • 鄰居反目!萬華男中5刀慘死 行兇運將攔警稱「我殺人了」

    今(30)日凌晨6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64歲的李姓男子與57歲的許姓鄰居先前就因細故吵架,今日清晨2人又在樓梯間碰面,發生嚴重口角與肢體衝突,李男聲稱為了自保,拿出刀械防衛,朝許男捅5刀。隨後李男在馬路上攔下巡邏員警,表示自己殺了人了,儘管警消第一時間已協助搶救,但最終許男仍傷重不治,李嫌被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3/08/30 16:56
  • 童星兄弟遭通緝!加入竹聯幫 殺人判刑17年

    因為演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的達達,可愛的模樣,當初讓吸引不少粉絲,但小童星長大後,卻加入了竹聯幫,達達本名叫王欣逸,2016年跟著哥哥一起逞兇鬥狠,圍毆少年致死,一審遭判15年,今天(29)最高院判刑17年定讞,但人沒到案,遭通緝中,而且連哥哥王鳴逸,也在涉及殺人案後,當起車手頭,同樣狼狽遭法院通緝。
    2023/08/29 20:18
  • 偏遠小村落驚傳「連續殺人案」 《鬼偶》大批僧侶慘死廟中

    泰國恐怖片《鬼偶》是《淒利人僧》系列導演彭塔里斯喬凱撒達杜彭執導,他除了延續一貫以寺廟中的僧侶為故事為發揮焦點,這回也力邀泰國當紅偶像普明丹薩優擔任主角,演出一位來自大城市的年輕人,但他完全不相信傳統信仰,還有點鐵齒,也意外引發惡鬼作亂的騷動。
    2023/08/25 16:34
  • 德國嘉年華驚傳命案!28歲男遭捅死 凶手竟是美軍

    德國西部小鎮維特利希(Wittlich)上週發生一起凶殺案,一群人在嘉年華活動上因不明原因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一名28歲的德國公民慘遭捅死,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涉案的2名男子竟然是駐德美軍,目前已經將他們移交給美方依據「北約(NATO)法規」處理。
    2023/08/21 12:16
  • 札幌無頭男屍案警查獲「手摸斷頭」片 醫師一家三口再被逮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7月初發現一具無頭男屍。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警方經過多日追查,7月底以遺棄和損傷屍體等罪名,逮捕涉案的一家三口後,今(14)日宣布依殺人嫌疑將三人再次逮捕。日媒指出,警方於調查時還查獲一支影片,畫面中出現一隻戴著手套的手,輕撫男性遭砍下的頭顱,相當嚇人。
    2023/08/14 16:38
  • aespa主唱Winter遭死亡威脅「機場加派警力」 SM證實:不只一案

    韓國近日不斷出現隨機殺人案,搞得當地人心惶惶,當地警方甚至還已經抓到46名預告殺人的網友,沒想到這件事也波及藝人。7日有韓國網友預告要對SM女團aespa的成員Winter不利,尤其8日該團就要準備出國參加表演,公司不敢大意,出國當天出動大量保鑣戒備,SM娛樂更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
    2023/08/09 13:20
  • 烏龍!BTS粉絲地鐵突尖叫 「以為隨機傷人」乘客逃竄7人傷

    南韓京畿道近來發生隨機殺人案,引起大眾恐慌,6日再傳出類似案件,真相卻是一場烏龍,有民眾在地鐵上觀看BTS直播時突然尖叫,讓群眾嚇得逃竄,現場一片混亂。
    2023/08/07 13:05
  • 天道盟毒梟殺人逃柬國 運「15億K他命」被逮

    天道盟大毒梟陳啟祥,兩年前因殺人案遭通緝逃到柬埔寨,日前他準備將一批市值15億、重789公斤的K他命,運到台灣,但刑事局接獲情資和柬國警方合作,順利攔截這批毒品,逮捕六名台灣人,在柬埔寨運毒被逮,最重恐怕面臨無期徒刑。
    2023/08/06 20:00
  • 隨機砍人頻傳!韓網充斥「殺人預告」 警逮46人多是未成年

    韓國近日隨機殺人案件陸續發生。首爾7月底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導致1死3傷後,3日再次有男子駕車衝撞人群後,持刀進百貨公司砍人,導致14人傷亡。這一連串事件,引發許多網友在論壇張貼大量「殺人預告」,使韓國社會人心惶惶。韓國警方今(6日)指出,目前已逮捕46名張貼殺人預告者,大部分是未成年人。他們遭逮捕後供稱,會做出這種行為只是為了好玩或惡作劇。
    2023/08/06 18:10
  • 南韓兩週內傳27起殺人預告!警方擬設不假釋無期徒刑

    南韓過去兩週人心惶惶,因為街頭隨機傷人案頻傳,網路出現27起殺人預告,不少都是惡作劇和假消息。警方也決定加重執法,警告發布殺人預告將被以恐嚇罪起訴,並且考慮要對隨機傷人者和模倣犯,未來增設不假釋無期徒刑。
    2023/08/05 18:07
  • 韓隨機砍人案掀恐慌!學生發文預告犯案 被捕改口:只是無聊

    南韓京畿道3日發生隨機砍人案引發社會恐慌,網路上出現大量預告犯案的文章更是讓警方不敢大意,就怕「模仿犯效應」出現,持續追查在網路平台上發文揚言殺人的網友。京畿道警方今(5)日證實,一名年僅14歲的國中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稱自己要在渼沙站一帶殺人,結果當晚就在附近的網咖被警察逮捕,接受調查時還表示自己是「覺得無聊」才會開玩笑發文。
    2023/08/05 15:45
  • 隨機殺人案引全韓恐慌!知名論壇DC Inside湧殺人預告

    南韓京畿道昨天下午發生隨機殺人案件,造成14人輕重傷,引發南韓社會譁然。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南韓網路上就出現數十起「殺人預告」,讓警方不敢大意,除了大幅度強化警力巡邏外,也宣布放寬警察用槍限制。據悉,從昨天晚上開始出現的一連串威脅貼文主要都是發布在網路論壇「DC Inside」上,範圍涵蓋全國多地,雖然大多數的貼文都已經被刪除,但南韓警方仍不敢大意,部署警力至目標範圍戒備。
    2023/08/04 15:38
  • 一個月2起隨機殺人!韓網又爆恐怖預告「今晚要再殺更多人」

    南韓京畿道昨(3)日下午驚傳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駕駛汽車衝撞人群後,又持刀進入百貨公司砍殺多名路人,造成至少14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又有不明人士在網路上發布一系列恐怖留言,預告自己將在4日傍晚6點至10點前往地鐵梧里站附近隨機殺人,而原因正是因為「前女友住那附近」。另外,還有人宣稱要在今天傍晚5點在總統尹錫悅的住家前擺放炸彈。
    2023/08/04 09:50
  • 腐爛頭顱藏家中!一家三口分屍女裝大叔 祖父曝殺人動機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2日發現一具無頭男屍。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經過多日追查後,當地警方以涉損壞與遺棄遺體等罪嫌,逮捕男子的女性友人和其父母,並於3人家中查獲開始腐爛的頭顱。女子的祖父透露,疑似因為女子遭到死者性侵,一家三口才執行這起駭人的殺人案。
    2023/07/29 10:24
  • 比利時運河發現漂浮冰箱 打開驚現「斬斷人體四肢」

    比利時東部城市列日(Liege)26日驚傳一起駭人分屍案。一位民眾在運河中發現一個飄散惡臭的冰箱,急忙通知警方處理。當地警方到場打開冰箱後,在裡面發現人體的四肢,目前已朝殺人案方向進行調查。
    2023/07/27 13:37
  • 首爾地鐵砍人釀1死 嫌犯行兇動機曝:身高不到170很自卑

    韓國首爾新林車站附近,21日下午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1名33歲男子手持利刃,在街頭隨機砍殺年輕男子,導致1死3傷。由於犯人遭到逮捕後提及,對身高只有168公分感到很自卑,警方判斷這是他決定犯案的動機。
    2023/07/26 16:07
  • 鄰居反目怒揮西瓜刀!他雙手拇指遭砍幾乎斷裂 警急奪刀

    昨(24)日晚間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上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50歲的廖姓男子與72歲的吳姓男子先前就有過嫌隙,昨日廖男不滿對方妨害安寧,又下樓去找人理論,結果吳男卻拿出西瓜到攻擊,造成吳男大拇指嚴重撕裂傷,幾乎快要斷裂,而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多刀壓制,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07/25 12:31
  • 女裝大叔札幌飯店慘成「無頭屍」 疑女性友人跟父親下毒手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2日發現一具無頭遺體,飯店指出,當時有2人登記住房,但其中1人提早離開。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經過長達3週的追查,警方今(24日)宣布,死者的一名29歲女性友人與其父親,涉屍體遺棄等罪嫌遭到逮捕。
    2023/07/24 14:35
  • 首爾地鐵出口殺人案!「17次前科男」持刀亂刺1死3傷

    南韓首都首爾冠岳區的地鐵站21日下午2時7分左右發生「刺人事件」,根據韓聯社報導,位於新林洞的「新林站」4號出口附近有人持武器攻擊,造成1人死亡和3人受傷送醫。警方隨即在現場逮捕犯人,目前正進行調查並試圖釐清案件細節。
    2023/07/21 15:01
  • 快訊/中壢年輕女移工遭殺害 「渾身刀傷」倒臥床上慘死

    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年輕外籍女移工,因為昨日沒有按時去上班,雇主與仲介人員前往租屋處查訪,卻赫然發現女移工全身有多處刀傷,躺在床上滿身是血,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展開追查於今日凌晨4時許,已經將涉嫌殺人的死者男友查緝到案,至於案發確切過程及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7/19 13:37
  • 解決13年懸案!NYPD破「長島連續殺人案」逮59歲建築師

    13年前,紐約長島「吉爾戈海灘」,接連發現11具遺體被裹在麻布袋丟棄,警方怎樣都找不到兇手,終於在本週逮捕59歲嫌犯「霍爾曼」。
    2023/07/15 19:30
  • 13年懸案靠「披薩邊」抓到人!美國長島連環殺人案嫌犯落網

    美國長島警方在2010年至2011年間,在吉爾戈海灘(Gilgo Beach)附近發現多達11具人類遺骸,當時這樁「連環殺人案」引發全美關注,但真凶多年來持續逍遙法外。如今檢方證實抓到一名男性嫌犯,透露調查人員經過長期監視後,從男子沒吃乾淨的「披薩邊」上發現跟棄屍現場吻合的DNA證據,將一名59的建築師逮捕到案。
    2023/07/15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