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殺人未遂罪 結果共379筆

  • 宜蘭伯朗大道附近2男遭隨機割脖  43歲前科犯送辦

    宜蘭縣冬山鄉三奇村的「三奇美徑」(宜蘭版伯朗大道)附近昨天晚間發生機車騎士隨機傷人案,2名男子陸續遭利刃劃傷脖子,警方今天逮捕犯嫌劉男,詢後依涉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2/06/19 22:25
  • 崔智友慘躺槍!分居夫持凶器埋伏家門口 韓國女星遭砍脖

    韓國一名40多歲女演員,14日在家門口遭到30多歲的丈夫持凶器砍傷脖頸,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她的丈夫已經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雖然媒體並未曝光受害者的身分,但許多網友懷疑可能是知名女演員崔智友,卻立刻遭到打臉。
    2022/06/15 11:03
  • 愛不到就撞! 跟9年男友提分手女士官遭對方開車撞擊骨盆全碎

    南投出現一起嚴重感情糾紛,一名女軍人向交往9年男友提分手,遭對方開車衝撞輾過肇事逃逸,女軍人爸爸目睹全程急得報警,警方在1小時內逮捕嫌犯,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22/05/24 13:36
  • 懷疑看護下毒!三峽9旬翁持菜刀闖房砍人...雙雙掛彩

    新北市三峽區凌晨發生民宅砍人案!今(24)日凌晨1點左右,一名92歲陳姓老翁,疑似因罹患失智症,懷疑外籍看護要下毒害他妻子,竟持刀闖入看護房間砍人;看護遭菜刀劃到臉部及頭部受傷、老翁也在過程中跌倒傷到頭部。警方趕到後將2人送醫,所幸2人均無大礙,老翁也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22/05/24 09:25
  • 疑不滿妻申請家暴令 夫暗夜縱火燒屋逃逸!4小時落網

    半夜三點,台南官田區信義路二段一處平房失火,還好當下女屋主一家人逃了出來,而起火原因,竟然是女屋主丈夫蓄意縱火,初步了解,女屋主5月份申請家暴令,他的丈夫依規定不能隨意靠近,沒想到,趁著半夜拎著汽油桶,分別在後門和前門澆油點火,犯案後,第一時間不敢回租屋處,逃了4小時返家,警方上門逮人,全案依傷害、殺人未遂罪移送。
    2022/05/19 13:05
  • 仇恨槍殺撼動全美 拜登痛批「白人至上」劇毒

    美國上週末發生多起槍枝暴力事件,其中又以紐約水牛城,奪走十條非裔性命,牽涉「白人至上」的仇恨犯罪最被關注;拜登夫婦17日前往槍案現場獻花,為死者家屬禱告,並承諾會對槍枝法進行改革。另一起震驚台灣社群的加州長老教會槍擊案,槍手周文偉已經被檢方起訴,包含一級謀殺和五項殺人未遂罪,目前人被關押且不得保釋。而在週二,伊利諾州芝加哥一所小學也傳出槍響,起因是一名七歲學童帶槍上學,槍枝意外走火,令家長們都非常恐慌。美國槍擊事件接連發生,民眾人人自危。
    2022/05/18 19:55
  • 氣妻帶孩子離家!莽夫怒揮菜刀 這原因獲輕判

    去年11月21日,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因為不滿妻子帶小孩離家,先是在和妻子通電話時發生口角爭執,盛怒之下,竟然又拿著菜刀,衝到妻子工作的服飾店,朝她揮砍。幸好其妻及時閃避,沒有受傷,當下還有熱心路人趕緊協助壓制劉男,並未釀成更大傷害。後續劉男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不過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劉男沒有前科、認罪且深感懊悔,並非計畫性犯案,法官認定情堪憫恕予以減刑,依殺人未遂罪判劉男3年6月徒刑。
    2022/05/18 17:56
  • 榔頭攻擊警不算「殺人犯意」 高雄暴力男改判妨害公務8個月

    去年,高雄一名男子持榔頭攻擊員警,還嗆要搶警察身上的槍,拘提到案後,全案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但高雄高分院認為,被告和員警互不相識,當下朝員警丟榔頭後,隨即落跑,並沒有撿起榔頭繼續攻擊,因此不算有殺人犯意,改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徒刑8個月。
    2022/04/21 12:20
  • 驚!6.7公斤保齡球從四樓落下 日男子否認要殺人

    家住日本兵庫縣明石市的57歲清水道雄,涉嫌從4樓將一顆重約6.7公斤保齡球丟下樓,今天被兵庫縣警察局明石警察署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
    2022/04/13 14:42
  • 醋男砍頸43公分縫百針 檢方簡易判決受害家屬怒

    台南市有1名19歲的高職生,因為女性友人表示被前男友跟蹤向他求救,他到場搭救,卻被遭前男友持剪刀割頸長達40幾公分,皮開肉綻,鮮血直流,這名前男友甚至冷血開直播嗆聲,高職生送醫縫了上百針,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檢方偵辦,檢方最後以難認定有殺人犯意,沒傳訊當事人就聲請簡易判決,引發受害者家屬強烈不滿!
    2022/04/06 12:35
  • 長期酗酒爆衝突!醉父狂敲門遭阻 竟持水果刀猛砍兒

    台北市內湖區一名73歲的謝姓父親,因長期酗酒和家人相處不睦,昨(30)日晚間11時許,謝父又在喝了酒之後和家人起爭執,竟然還拿刀砍向兒子,造成他左背部、肩膀、腹部、胸部都有刀傷濺血,媽媽趕緊打通話通報轄區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續送往醫院急救暫無生命危險,而謝姓父親也被警方依法逮捕,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2/03/30 10:37
  • 討不到錢返國!印尼看護割傷阿嬤頸部 二審仍判刑1年

    印尼籍女子普琪受僱在宜蘭照顧吳姓阿嬤,普琪欲返國向吳女索取護照和機票費未果,持刀劃傷吳的頸部,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一審依傷害罪判1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還可上訴。
    2022/03/29 12:13
  • 閨密合購轎車翻臉 男友出面談判慘遭砍傷

    台南市有一對閨密,合資買了1輛價值60幾萬的轎車,相約輪流使用,後來卻因為使用權問題起爭執,她們各自委託自己的男友出面協商,沒想到,其中一名廖姓女子的男友卻遭到對方撂人砍傷,手、腳、背部滿是刀傷,警方循線逮捕了吳姓主嫌等5名嫌犯到案。
    2022/03/08 18:26
  • 城中城主嫌黃格格曾遭砍5刀 涉案酒友殺人未遂起訴

    涉嫌高雄城中城縱火案的女子黃格格去年初曾因酒後和七旬劉姓老翁發生口角,她一氣之下朝對方丟擲安全帽,結果遭劉翁砍5刀送醫,雄檢偵結後將劉翁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2/03/08 13:53
  • 吵我睡覺!不滿沖水聲大 刀砍阿姨遭收押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阿姨同住,但兩人因為生活習慣不同,雙方早有嫌隙,6日上午,他聽見阿姨上廁所沖水聲,覺得太吵,一氣之下,竟然拿水果刀,朝對方揮砍10幾下,警方獲報到場,事後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法院裁定收押。
    2022/03/08 13:20
  • 不滿阿姨使用廁所聲音太大聲 莽男竟持水果刀狂刺濺血

    前(6)日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劉姓男子,因為受不了同住的張姓阿姨如廁聲音太大聲,竟然氣得持水果刀朝阿姨猛砍,造成她臉部、頸部、雙手及前胸都有多處開放性傷口。周邊鄰居聽見傷者呼救的聲音,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火速協助將人送醫,並依殺人未遂罪逮捕劉姓犯嫌,複訊後劉男遭聲押獲准。
    2022/03/08 10:14
  • 緊鄰調查局170m! 男當街追砍宮廟委員

    新北市新店,有男子被指控,長期在調查局旁的一間宮廟鬧事,和裡頭的委員時常起爭執,竟然當街持刀行兇,其中一人頭部頸部遭砍,另外兩名男子,則是奪刀時被劃傷。事後,嫌犯被逮否認犯案,還稱是遭到圍毆,導致意識喪失,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2/03/04 20:04
  • 「犯案時能辨識違法」!檢依殺人未遂起訴超商襲眼案嫌

    去年9月間屏東超商襲眼案,嫌犯楊姓男子不滿超商員工勸他戴口罩,憤而攻擊女店員,案件震驚社會,檢方1日偵查終結,即使嫌犯患有思覺失調症,精神鑑定結果認為,嫌犯在犯案當下,是有行為辨識能力的,因此檢方以殺人未遂和重傷害未遂等重刑,將他起訴,同時移審地方法院,建請繼續羈押。
    2022/03/01 19:05
  • 女被刺10多刀求饒「懷孕5週」 房客停手:神明叫我殺

    台中市一名劉姓男子和女友在東區一處大樓租屋,日前他佯稱浴室蓮蓬頭漏水,向從事大樓物流管理的詹姓女管理員反映,對方前往視察協助時,劉男突然掏出剪刀朝詹女狂猛頸、胸、臉等部位10多下,直到她大喊「我已懷孕5週了」,劉男才清醒停手。法院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處8年6個月徒刑,劉男不服提出上訴二審,遭到高院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2022/01/30 22:55
  • 懷疑男友出軌 高雄醋女持「20公分長刀」往右頸刺

    高雄市苓雅區昨(21)日發生一件持刀傷人案,一對情侶在旅店發生口角,女子懷疑男方出軌,氣得拿一把20公分的長刀,往男子右頸刺,當場血流如注,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男子送醫治療,行兇的女子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2022/01/22 09:44
  • 男子駕車衝撞前妻涉殺人未遂 判5年8月定讞

    呂姓男子與前妻感情不睦,當街駕車衝撞前妻及前妻現任丈夫,並兩度輾壓,所幸2名被害人送醫後倖免於難。二審依殺人未遂罪判呂男5年8月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1/21 17:31
  • 殺人運將出獄再犯 僅判8年喊「謝謝法官」

    新北市一名恐怖運將去年四月和酒醉乘客起口角,竟拿螺絲起子狠刺對方頸部10多下,被害人差點沒命,嫌犯事後被起底有多起傷害乘客的前科,還曾因殺人案入獄服刑,假釋出獄後再度犯案,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但法院一審判刑八年,嫌犯聽到判決結果,還大喊謝謝法官。
    2022/01/10 17:46
  • 暴力運將持「螺賴把」狂捅乘客 一審僅判8年還向法官道謝

    去年4月,新北市一名有多起暴力犯罪前科的計程車司機李健忠,竟然在假釋出獄後,又認為乘客態度不好,竟然拿出「螺絲起子」,猛刺乘客頸部10多下,造成該名男乘客肢體嚴重失能,必須利用助行器才能緩慢行走。事後李健忠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台北地院審理後判刑8年,而他聽完宣判結果,還當庭向法官說「謝謝」。
    2022/01/10 14:46
  • 高雄遲緩兒遭狂毆! 母淚控「每下都打頭」:就要讓他死

    高雄市驚爆「球棒隊」暴力事件!鼓山區一名智能障礙男子日前疑遭4名男子誘騙出門後,再持鋁棒、安全帽狂毆頭部,導致其嚴重受創。受害男子的母親心痛指控,凶手每一下都打頭,就是要把她兒子打死。對此警方獲報後已將4名嫌犯帶回調查,全案依照殺人未遂罪、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偵辦。
    2022/01/05 21:04
  • K歌變互K!酒後衝突生日趴變調 台中18歲男胸口遭捅

    幾杯黃湯下肚,好好的一個生日趴完全變調!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一家KTV,今(12)日凌晨3時許,爆發一起互毆砍人事件,一名18歲廖姓男子胸口中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先將滯留現場聚眾鬥毆的5人帶返所釐清案情,而動手砍人的23歲劉姓主嫌也到警局投案,全案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2021/12/12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