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段奕宏 結果共6筆

  • 金馬內幕曝光!謝盈萱1輪完勝周迅 邱澤搶3輪成第3名

    第55屆金馬獎在17日順利結束,謝盈萱以《誰先愛上他的》擠掉周迅、孫儷,一舉拿下影后,獎留台灣。不過最佳男主角卻傳出競爭激烈,徐崢、段奕宏、邱澤還競爭到最後一輪,最後徐崢才脫穎而出。
    2018/11/18 07:32
  • 金馬爭帝陸星環伺 邱澤力抗鄧超、徐崢

    邱澤在《誰先愛上他的》首度演出同志,細膩詮釋角色情感,受到好評,也成為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入圍名單中,唯一台灣代表,將迎戰在《影》分飾兩角的鄧超,《我不是藥神》的徐崢,以及獲得東京電影節影帝的段奕宏,和新生代演技派彭昱暢。
    2018/11/15 17:39
  • 5位金馬準影帝怎麼入圍的? 聽聽他們本人談拍片心酸

    金馬獎倒數4天登場,今年入圍男女主角的演員都會到場,堪稱陣容最強大的一屆。男主角們也透過官方影片,分享自己得知入圍的感想。代表台灣力抗其他4位大陸男星的邱澤坦言,到現在都還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2018/11/13 12:13
  • 金馬星光再添一筆 苑瓊丹、羅家英將來台頒獎

    本屆金馬獎將在11月17日舉行,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邱澤、段奕宏、徐崢、彭昱暢,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十位準影帝、影后都將出席頒獎典禮,為典禮帶來閃耀星光。
    2018/11/08 10:31
  • 周迅、孫儷確定來台!金馬「如懿大戰甄嬛」石榴姐插花

    本屆金馬獎競爭激烈,結果將在11月17日晚上揭曉。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邱澤、段奕宏、徐崢及彭昱暢,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十位準影帝、影后確定都將出席頒獎典禮,角逐華語電影界的最高榮譽,也為典禮帶來閃耀星光。此外,本屆還邀來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瓊丹以及羅家英頒獎。
    2018/11/07 14:13
  • 影帝苦坐4年冷板凳 演食人魔難抽離睡覺也不敢關燈

    坦言平常不太愛出席影展等活動的大陸影帝級男星段奕宏,難得答應帶著他在東京影展稱帝的作品《暴雪將至》參加今年的兩岸電影展。他31日與媒體媒體茶敘,提及在《暴雪將至》飾演一個沉迷破案緝凶的保安職員,片中98%的戲都在雨中演出,僅僅開拍第3天他就因為頭皮皮囊發炎長膿包。
    2018/06/01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