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段士元 結果共1,611筆

  • 美參議員憂陸打壓 點名巴拉圭恐與台斷交

    美國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薛瑞福以及國務院亞太副助卿黃之瀚,出席參院外委會亞太小組聽證會,對於最近大陸要求美國企業必須在對台立場上符合中國大陸的一中原則,黃之瀚表示美方感到憂慮,也讓大陸方面明白此舉將面臨後果,另外參議員盧比歐則透露,巴拉圭可能是下一個跟台灣斷交的國家。
    2018/05/16 09:38
  • 談北韓行 美國務卿:美朝有機會成夥伴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會」倒數1個月,今天南韓外長康京和跟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會面,針對各方關注的川金會交換意見,南韓特別表達駐韓美軍數量的裁減,不應作為跟北韓的談判籌碼,龐佩奧則表示跟北韓也是有可能從對手變夥伴。
    2018/05/12 11:43
  • 鴻海代工機器人 華府引進成博館小幫手

    由日本軟銀開發、鴻海代工的Pepper機器人,在最近正式成為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的員工,他們負責的工作主要是吸引人潮跟一些簡單的介紹,博物館表示Pepper讓一些原本人潮不多的展區,有更多遊客走動,效果很不錯。
    2018/05/11 10:26
  • 王建民紀錄片全球首映 謝粉絲一路力挺

    王建民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在今天舉行全球首映,一家四口盛裝出席,王建民說跟大家一起看自己的電影感覺有點害羞,一路支持他的球迷,可能最感到惋惜的是讓王建民跑壘受傷的那場比賽,不過王建民說如果可以重來,他一樣會盡全力跑壘,因為那是在球場上的拚命精神,請看TVBS駐美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的報導。
    2018/05/10 20:44
  • 白宮批陸施壓美航空 專家:不用過分解讀

    大陸要求全球36間航空公司不得將台灣、香港、澳門標註為國家,但事實上大陸飛往台灣、香港、澳門的航班都是從國際航廈出發,而不是國內航廈,白宮罕見地以發言人名義發聲明,強烈反對大陸逼迫私人企業用特定的政治語言;而小布希時期白宮國安會亞洲資深主任認為,這次大陸太超過川普政府才會出面還擊,但也提醒不需過度解讀為美國承認台灣不是大陸的一部分。
    2018/05/08 00:24
  • 聲援「新五四運動」 美台清校友遞交抗議信

    台大校長遴選延燒,在美國時間的5月4日,台大跟清大校友隔海響應新五四運動,向駐美代表處陳交抗議信,台大校友強調這無關藍綠,要政力離開校園,尊重大學法。
    2018/05/05 17:58
  • 王建民鏡頭首談家人 親子互動感情深

    過去幾年王建民在小聯盟打拼,終於在2016年回到大聯盟,王建民的背後有家人支持才得以圓夢,小孩要上學,太太帶著2個孩子住在佛羅里達,平常只能通電話或者是視訊,小兒子曾經天真的說爸爸住在電話裡,而大兒子王鵬硯的願望只是希望能跟王建民到公園玩,王建民在接受TVBS的獨家訪問時,少見地談到了家人。
    2018/05/05 12:06
  • 考慮退休轉任教練? 王建民:沒有時間表

    一年多沒打球,王建民都在忙什麼?除了當全職爸爸之外,王建民也開始學習吸收當投手教練需要的知識,今年3月王建民到洋基小聯盟基地當客座教練,這個月還計劃到亞利桑納,王建民在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時表示,「什麼時候要從球員的身分退休」、「下一步是什麼」都沒有時間表,不過要教導年輕球員保護身體的想法從沒改變。
    2018/05/04 10:52
  • 展現拚勁不認輸 王建民紀錄片5月首映

    王建民的紀錄片將在美國時間5月9日,在洛杉磯亞太影展全球首映,TVBS獨家訪問王建民跟太太吳嘉姈,王建民說,他本來很抗拒拍這個紀錄片的,不過經紀人張嘉元說服他,可以把努力的過程留給下一代看,王建民才願意讓鏡頭記錄球場下的他。
    2018/05/03 10:07
  • 才剛送悍馬車! 多國無視斡旋仍與我翻臉

    多明尼加跟中國大陸建交,其實早有跡象,外交部長吳釗燮說,台多關係這兩年來都不穩,去年前外長李大維、次長劉德立多次拜會,甚至今年初才送了50輛悍馬車,仍然無效。
    2018/05/01 12:50
  • 孫安佐「加速復原處置」不留案底 警長反對

    孫安佐案在台灣引起關注,而在校園槍擊敏感的美國也有相關報導,孫安佐律師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表示,1600多發子彈是狄鶯孫鵬過年到美國一家三口打靶剩下的,而這些子彈從網路上買,依照美國聯邦《酒槍砲及爆裂物管理局》規定,孫鵬狄鶯如果免簽入境美國是可以買手槍彈藥,但持學生簽證沒有打獵執照的孫安佐仍是違法。
    2018/04/28 10:49
  • 孫安佐首出庭露面 挑眉揮手神情輕鬆

    恐嚇校園被捕的孫安佐,美國時間25日出席預審庭,目前知道他放棄預審,換取檢方減少起訴罪名,估計再60天應該就可以回家,而他首度露面時雙手上銬,在進法庭前不但輕鬆看著鏡頭向大家打招呼,還大聲地說「只想看動漫」。
    2018/04/26 13:19
  • 首度出庭面帶微笑 孫安佐:感謝支持我的人

    孫安佐預審庭,狄鶯孫鵬沒有出席旁聽,孫安佐簽署文件表示放棄預審,以換取檢方減少起訴罪名,現在法院也正式受理案件進入下一個階段,下一次庭期是在台灣時間5月23日晚上8點,是在賓州德拉瓦郡法院的正式傳訊,孫安佐律師在預審庭結束後表示,估計再60天孫安佐就可以回家。
    2018/04/26 10:59
  • 關押29天首上銬露面 孫安佐:只想看動漫

    孫安佐揚言槍殺校園,被捕後將近一個月,台灣時間25日晚間7點半,首度露面,出席預審庭,面對媒體,孫安佐說他只想看動漫!預審庭將近1個小時後,他的委任律師凱勒,也發聲明表示,他們將放棄預審庭權益,來換取法官撤銷持有武器的指控,而整場預審庭,孫鵬和狄鶯都沒有現身。
    2018/04/25 23:40
  • 大谷翔平練球 日媒貼身緊跟狂拍照

    大谷翔平先發後休息一天,今天打擊第六棒,賽前大谷翔平現身球場練習,記者拍個不停,讓大谷隊友忍不住好奇,問日本媒體到底要拍多少張照片才夠。
    2018/04/20 18:17
  • 大谷翔平人氣旺 帽子、衣服賣到缺貨

    在洛杉磯天使主場你很難不注意到大谷翔平的存在,球隊賣店最顯眼的位置擺放的是大谷翔平的商品,而且是球迷一直買、店員一直補貨,球場還推出受大谷翔平啟發的亞洲餐點。
    2018/04/19 16:46
  • 大谷挨轟2局退場 林子偉替補登場吞三振

    紅襪作客天使系列戰第一場,天使派出「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要挑戰大聯盟三連勝,結果只投兩局就退場,紅襪方面沒有派出台灣好手林子偉先發,他在五局下半上場代守遊擊,到了第8局上場打擊結果遭到三振,可惜沒有為球隊建功。
    2018/04/18 16:28
  • 美太空營模擬飛行 一圓宇宙升空美夢

    很多人有太空夢,但不一定上得了太空,不過在地球上有個地方可以讓一般人過太空癮!那就是在美國阿拉巴馬州杭茲維爾的太空營。TVBS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在太空營體驗了月球漫步、參與了模擬太空飛行,也有機會跟參與國家地理頻道「超凡地球」節目製作的太空人對話,太空人說在一片黑的太空裡看著地球,更覺得地球獨特,而沒有比地球這個家更好的地方。
    2018/04/17 10:57
  • 《後勁:王建民》預告曝光 5月初美國首映

    王建民職棒生涯巔峰,在紐約洋基連續兩年19勝的紀錄,台灣球迷並不陌生,歷經受傷、手術、不停的復健,王建民始終沒放棄重回大聯盟的夢想,終於在2016年拚回大聯盟,加拿大籍台裔導演陳惟揚記錄了整個過程,而這部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將在美國時間5月9日,在洛杉磯亞太影展首映。
    2018/04/16 11:27
  • 林子偉升大聯盟 台將本季登場第一人

    紅襪游擊手波賈茲左腳腳踝受傷進入10天傷兵名單,紅襪宣布將林子偉從3A升上大聯盟,林子偉替補上場,也成為這個球季第一個在大聯盟出賽的台灣球員。明天洋基先發投手是田中將大,有了上個球季的對戰經驗,林子偉說這次會更積極進攻,希望可以扳回一城。
    2018/04/11 16:47
  • 全美草木皆兵! 孫安佐「玩笑話」掀風波

    孫安佐揚言對學校發動攻擊,一句玩笑話就可能吃上官司,甚至面臨牢獄之災。不是美國人開不起玩笑,而是因為美國槍擊案接連發生,加上現在反槍情緒高漲,只要是言語上或是文字上的威脅,任何風吹草動警方都會立刻出手逮人。
    2018/04/05 22:03
  • 孫安佐案新進展 警方查獲千發子彈、手槍

    孫安佐威脅恐攻案又有重大進展!警方發現孫安佐擁有強大軍火,有自組手槍還有1600多發子彈;同時警方懷疑寄宿家庭的媽媽拒絕警方進屋搜索,企圖藏匿物證,也讓這起恐攻威脅案案情愈來愈不單純。
    2018/04/03 17:03
  • 孫安佐案新進展! Home媽藏千發子彈、手槍

    孫安佐一案現在有了最新發展,警方發現孫安佐不但自組手槍還持有千發子彈,這些證物都是在校方通知Home媽後,被Home媽藏起來的,並拒絕警方進屋搜索,警方還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拿到搜索票,現在新證物曝光,火力強大連警長都大吃一驚。
    2018/04/03 13:07
  • 孫安佐寄宿家庭鄰居:聽到他被捕很震驚

    狄鶯跟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交換學生時期居住的住宿家庭是在約50戶人家的安靜社區,鄰居表示到星期五還有警察來。
    2018/04/02 08:48
  • 賓州監獄關押4晚 孫安佐律師:他想回家

    孫安佐被關在美國賓州監獄已經4個晚上,孫鵬跟狄鶯夫婦雖然已經趕到美國,不過由於監獄有固定探視時間,兩人最快可能要等到美國時間星期一,才有機會探監,與兒子見面2小時,而孫安佐自己也透過律師傳達說很想回家。
    2018/04/0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