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段士元 結果共1,611筆

  • 王建民將持續在美打拚 可能不參加經典賽

    旅美投手王建民將在12月初返台,被列為明年經典賽徵詢名單的王建民,在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為了完整春訓以及爭取大聯盟教練的印象,這次可能不會參加經典賽。
    2016/11/19 10:55
  • 波特蘭反川普抗議 砸車燒樹成街頭暴動

    美國大選後,連續幾天都有大批反川普群眾走上街頭,但週五在波特蘭的遊行卻演變成暴動,民眾到處砸車放火燒路樹。川普也上網抨擊,根本就是媒體煽動職業抗議者上街,但隨後又放上新推文,稱讚抗議者充滿愛國的熱情,前後態度180度大轉變。
    2016/11/12 11:27
  • 希拉蕊支持者陷憂鬱 「地鐵療法」抒壓

    川普當選之後,不少希拉蕊支持者陷入低潮,有一名藝術家為了讓大家一吐為快,發明一種地鐵療法,就是在紐約地下鐵,讓大家在便利貼上寫下自己的心情,貼在牆上,希望能消除內心的苦悶。
    2016/11/11 17:03
  • 為生計移美 百萬波多黎各選民是佛州關鍵

    過去邁阿密的古巴移民是佛州最主要的拉丁裔族群,政黨傾向共和黨,不過近幾年波多黎各債務危機,讓波多黎各人紛紛轉往美國找機會,波多黎各因為是美國海外領地,波多黎各人一旦到美國本土,就能註冊成為合格選民,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6/11/09 11:39
  • 川普選前之夜 新罕布夏搶4選舉人票

    新罕布夏才4張選舉人票,卻是希拉蕊、川普積極造勢的地點,今天美國總統歐巴馬到新罕布夏大學希望年輕族群投希拉蕊,60公里外則是川普和副手的選前之夜,活動開始前5小時已經很多人在排隊。
    2016/11/08 09:35
  • 美選亞太裔成關鍵! 影響搖擺州選情

    過去美國政壇華人參與度低,不過這次美國總統大選,因為一些搖擺州民調數字太接近,過去不被重視的亞太裔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尤其亞太人口成長最明顯的內華達州、俄亥俄州、賓州、以及維吉尼亞州,甚至連熱門影集菜鳥新移民都拍短片提醒亞太裔選民投票,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6/11/07 17:34
  • 佛州牽動選情 拉丁選民提前投票

    美國時間11月8日是投票日,但是對候選人來說天天都是決勝日,因為很多州都可以提前投票,今天是佛羅里達州提前投票的最後一天,拉丁裔投票相當踴躍,提前投票是2012年的2倍、成長139%,今天美國總統歐巴馬再次到佛州替希拉蕊造勢。
    2016/11/07 10:30
  • 鐵粉選前幫催票 街頭藝人獻唱川普之歌

    拚選戰,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這幾天都在搖擺州跑行程,不過川普在紐約競選總部也很熱鬧,今天一些川普支持者在川普大樓外表達他們對川普的支持,連只穿內褲彈吉他的紐約知名街頭藝人牛仔,都到場唱川普之歌。
    2016/11/06 12:07
  • 選前恐攻、駭客傳言多 紐約警力全面戒備

    美國大選倒數計時,川普、希拉蕊都忙著最後衝刺,但在這時候,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基地組織有可能在選前發動攻擊,地點鎖定在紐約州、德州及維吉尼亞州,此外,更出駭客攻擊的可能,希拉蕊和川普戰況激烈,來看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倪嘉徽在現場的最新報導。
    2016/11/05 17:31
  • 佛州決勝負 200萬拉丁裔選民最關鍵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最後階段,最多選舉人票的佛羅里達州選情緊繃,兩黨候選人幾乎天天往佛州跑,佛州居民大約2,000萬人,其中四分之一是拉丁裔族群,如果單看合格選民的話,佛州拉丁裔選民有200萬人,很有可能成為左右這次佛州選舉結果的關鍵,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帶我們到佛州看看拉丁裔族群是怎麼動員來翻轉這次大選。
    2016/11/05 15:36
  • 美選下週二登場 TVBS關鍵佛州觀察

    美國總統大選下週二登場,佛羅里達選舉人票最多堪稱最關鍵搖擺州,當地選前氣氛如何?來看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的現場觀察。
    2016/11/02 10:55
  • FOCUS/憤怒選民助川普崛起 俄亥俄州看選情

    美國總統大選,俄亥俄州的選民,一直以來投票不看政黨看政見,讓俄亥俄州不但是主要的搖擺州,更是最會選總統的一個州,從1964年到2012年的總統大選,俄亥俄州投給誰,誰就是總統當選人,民主黨成功預測6次,共和黨7次,因此俄亥俄州成為兩黨候選人非得拿下的搖擺州,其中一個不到1千4百人的小鎮,更扮演預測選舉結果的章魚哥角色,深入俄亥俄州,發現選民最不滿意華府政治人物,從華府角度來看美國國內事務,對體制的不滿是川普崛起的原因,也看看章魚哥選舉小鎮的居民怎麼看這次選舉。
    2016/10/28 20:03
  • 火星生活怎麼過? 虛擬體驗營搬進紐約

    美國總統歐巴馬訂下在2030年之前,要把人類送上火星並且平安返回的目標,算起來這是13年以後的事,其實並不遠,從地球到火星生活,要做哪些準備?登陸過程又是什麼樣的感受?國家地理頻道以紀錄片手法拍攝人類上火星的未來故事,從今天起到29日,還在紐約有個火星體驗營,讓你感受在火星上漫步的感覺。
    2016/10/27 14:42
  • 「憤怒選民」助川普崛起 俄亥俄州看選情

    在台灣,住在台北市以外的民眾,常會抱怨政治人物從台北看全台灣,在天龍國台北的人,不了解其他地方的真實狀況,這個現象在美國也同樣發生,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到最會選美國總統的俄亥俄州,發現選民其實最不滿意的,是華府政治人物從華府角度來看美國國內事務,對體制的不滿,也是川普崛起的原因。
    2016/10/27 14:39
  • 穿褲裝挺希拉蕊 支持者熱情遊街宣傳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剩下17天,雖然希拉蕊民調穩定領先,但支持者仍然希望多拉一票是一票,紐約在週末就推出一個以希拉蕊招牌裝扮褲裝為主題的遊行,希望年輕族群共襄盛舉,不過年輕人對希拉蕊的熱情還是不大,大約只有100人參加。
    2016/10/23 12:00
  • 歧視女性錄音曝光 川普大樓民眾抗議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三週,川普在2005年貶低女性的錄音,引起眾多女性選民不滿,今天雖然川普因為辯論人在拉斯維加斯,但還是有民眾在川普位於紐約的競選總部前抗議,現場也有少數川普支持者,希望呈現不同的聲音。
    2016/10/20 14:00
  • 一蘭拉麵美國分店開幕 強調原汁原味

    不少台灣民眾去日本,一定要吃上一碗的一蘭拉麵,現在也進軍美國,在紐約布魯克林開了第一家美國分店。調麵條在地製造,但湯頭是從日本直送,忠實呈現一蘭拉麵的口味。也透露台灣分店已經在籌畫中,明年5月就有望在台灣吃到一蘭的豚骨拉麵。
    2016/10/20 10:18
  • 李安新片紐約首映 讚兒子李淳演技好

    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在紐約影展全球首映,過去首映不太緊張的李安說,因為這次用新的技術拍片讓他特別緊張,而壓力大的還有在片中參與演出的李安兒子李淳,李淳公私分明,受訪時提到李安都稱他為「導演」,而在片場時,李淳說有時候用指的。
    2016/10/15 10:24
  • 兩岸三地藝術家紐約展覽 反映政治真貌

    藝術創作往往反映現實生活裡的感受,紐約一場集結兩岸三地藝術家的展覽,主題是「嫑 (ㄅㄠˊ) 緊張」,過去比較不碰觸政治題材的香港藝術家,在最近幾年也因為香港社會的不安氣氛,而有政治味的作品。
    2016/10/12 11:24
  • 台灣、英國新創團隊 搶進美國找商機

    全球新創公司積極搶進美國,尋求商機以及資金,倫敦市長沙迪克汗這星期赴紐約招商,表示未來一年全球面臨許多的不確定,包括脫歐影響以及美國、法國、德國的選舉,但不管世界怎麼變,倫敦都是開放的,而前進紐約的還包括台灣的新創團隊。
    2016/10/11 10:43
  • 不是鬼片!《怪奇孤兒院》發威 全球賣20億

    台灣年輕人平均一周都會看2部電影再加上觀眾對好萊塢電影來者不拒,因此台灣成為美國10大票房之一。像是上周上映的《怪奇孤兒院》,全球賣了20億,台灣比美國早上映3天,首周票房就有5千9百萬,除了是新片冠軍也是全亞洲第二高的成績。
    2016/10/04 12:51
  • 《巨星環境保衛戰2》 超模吉賽兒出席首映

    氣候變遷是聯合國大會以及美國總統大選的焦點議題之一,國家地理頻道選擇在美國總統大選前一周開始播出第二季關於氣候變遷的紀錄片「巨星環境保衛戰2」,就是希望美國選民在投票時能把解決氣候變遷的能力,做為投票依據之一,在影片中,好萊塢名人化身為記者,名模吉賽兒在看到家鄉巴西亞馬遜雨林消失一大半,忍不住落淚。
    2016/09/22 13:15
  • 五彩繽紛!MIT紐約現蹤 路人搶拍會心一笑

    台灣藝術家洪易的雕塑作品,圓融外形豐富色彩總能傳遞喜氣的幸福感,一年一度的紐約時尚特區公共藝術展,今年展出11件洪易的作品,展出第一天就吸引不少路人拍照留念,還有人特別拍下雕塑品上有的台灣特色花樣。
    2016/09/21 08:53
  • 爆炸現場附近 發現第二枚「壓力鍋」炸彈

    紐約曼哈頓爆炸事件,造成29人受傷,至少1人重傷,稍早警方也在附近區域,找到第2個爆炸裝置。稍早紐約市長招開記者會表示,這是一起蓄意攻擊事件,但沒有證據顯示是一起恐怖攻擊。
    2016/09/18 17:25
  • 年輕一代帶頭走 台灣入聯紐約遊行

    連續13年,台灣入聯遊行在紐約登場,其中包括來自恆春的退休老師,花了10萬台幣自費到美國,儘管蔡政府對於入聯議題低調處理,絲毫不影響這群支持台灣入聯的民間力量,現在入聯遊行還是由年輕一代帶頭走,直接用英文向外國人喊出他們的訴求。
    2016/09/1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