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殲滅 結果共251筆

  • 漢光演習反共軍登陸 空炸直升機掃射殲滅

    漢光演習反登陸作戰,今天預先操演,國軍在台中大甲溪出海口,模擬共軍登陸,F16編隊,低空投放熱焰彈,轟炸攻上甲南海灘的敵軍,陸軍雷霆兩千火箭,各式自走砲和攻擊直升機,都重裝上陣,為漢光演習的實彈預演,揭開序幕。
    2020/06/18 13:37
  • 罷韓若成功動搖民進黨?網推演「2024驚人發展」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倒數5天,相關話題持續引發熱議。有網友提出2論點,認為罷韓沒成功,對民進黨來說反而是好事,認為讓韓國瑜繼續出醜,2022不但可拿回市政,甚至可一舉殲滅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但也有網友推算韓被罷免更能以悲情來團結韓粉,到2024年恐出現驚人發展。
    2020/06/01 10:33
  • 殲滅韓國瑜後 學者:民進黨下個對付的人就是「他」

    高雄市長罷免案在6月登場,政治學者分析,若民進黨成功殲滅韓國瑜,下一個要對付的就是柯文哲,而柯文哲還私下透露,曾找團隊沙盤推演,若民進黨用打韓的力道和規模對付他,擋得住嗎?結果柯團隊說沒有辦法!
    2020/05/20 23:18
  • 武漢封城將解禁! 中方:提前推動滯留人員分批離開

    中央指導組副組長、中央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7日表示,在武漢保衛戰迎來勝利曙光之時,更要慎終如始;除集中力量打好殲滅戰,要提前謀劃分次分批推動滯留武漢人員離漢工作。
    2020/03/08 15:22
  • 黃昭順跟進青壯派 將辭中常委盼國民黨徹底改革

    國民黨在總統立委選舉大敗,繼黨內青壯派辭中常委後,參選立委失利的黃昭順今天也說要辭中常委,並指出國民黨如不徹底改革會像親民黨一樣被殲滅,未來會當黨志工,盼國民黨再站起來。
    2020/01/14 09:02
  • 伊朗第二號人物遭炸死 美籲公民撤伊拉克

    美國和伊朗要開戰了嗎?因為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空襲,殲滅了伊朗特種部隊總司令,現在伊朗揚言進行殘酷報復,首都內更出現反美抗議集結,美國國務院晚間緊急發布通知,要所有在伊拉克的美國公民,盡速撤離。
    2020/01/03 22:59
  • 「怎讓國家被派系吃乾抹淨」 陳佩琪批綠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槓綠營,現在夫人陳佩琪再補刀!臉書痛批無法理解總統怎麼會國家被派系吃乾抹淨,還說2016年出現女總統時,她和先生還很開心,但怎麼知道當時綠營就對柯文哲啟動殲滅計畫,對此總統蔡英文反酸,對政黨政治不懂的人很難對她有所評論。
    2019/12/21 12:59
  • 「終於有女總統」 陳佩琪:為何讓整個國家被掏空?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20日在臉書直言,台灣現今會淪落到靠撒錢及抹黑、抹紅來選舉並不意外,當中提到柯文哲母親曾說過「蔡英文不是什麼壞人」,「但一個不是壞人的人,為何會放任國家讓派系如此吃乾抹淨?要讓整個國家被人如此掏空?」似乎說明她對國家未來走向的觀察。
    2019/12/21 11:26
  • 回應川普 港府稱首次聽到京要動用解放軍

    美國總統川普22日接受福斯新聞台訪問時提到,如果不是他勸習近平暫緩鎮壓,大陸早就派兵前往香港,川普還指出,如果真的成真,香港在短短14分鐘裡就會被殲滅,甚至造成數千人死傷。對此,港政務司長張建宗表示,他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
    2019/11/23 18:00
  • 天橋垂降、機車突圍 理大示威者絕地大逃亡

    香港理工大學,這幾天遭到港警圍堵!校內人士多次突圍,卻都被港警以優勢警力逼回。18日晚間,有人利用摩托車「三貼」逃難、也有人想從下水道逃亡,甚至還有人從天橋垂降逃生,港警大規模包圍學校,似乎是想一舉殲滅示威活動中最激進的「勇武派」。
    2019/11/19 20:31
  • 女學生分享「防蟑五招」 意外釣出最強秘訣!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見到都會感到害怕,甚至想殲滅牠們!一名女大生便在網上分享「防蟑五招」,讓不少人都直呼好用!而在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的作法,其中更有人指出,自從家裡養了貓後,就再也看不到活體蟲了。
    2019/11/10 14:34
  • 巴格達迪有接班人? 傳IS「毀滅者」將接棒

    就在美國宣布殲滅了巴格達迪之後,現在外界關注的是,ISIS會就此消失嗎?巴格達迪的一名親信接受外媒專訪,證實巴格達迪生前有指定接班人,還有個封號叫做「毀滅者」,專家還擔心,ISIS的極端思想還在社群網路上傳播,很難真正斬草除根。
    2019/10/29 22:02
  • 「他死得像條狗」 川普證實美突襲殲滅IS首腦

    美國總統川普在週日晚間宣布,美軍在一場突襲行動中,成功殲滅ISIS首腦巴格達迪,川普詳細描述了巴格達迪死前被美軍追殺的模樣,還形容說巴格達迪死得像條狗,但有專家認為,巴格達迪的死,可能會打擊ISIS士氣,但川普輕蔑污辱的態度,可能也會更加激怒ISIS。
    2019/10/28 22:01
  • 首腦身亡恐壯大IS號召力 全球警戒憂報復攻擊

    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命喪美軍突襲,歐洲領導人和各地專家視為反恐戰一大里程碑,但也強調IS未被完全殲滅且其意識型態仍具危險性,與美國總統川普一頭熱語氣形成對比。
    2019/10/28 11:29
  • 拿小強沒輒!網曝「滅蟑神器」實用結果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見到都會感到害怕,想拿東西打死它們,但若想殲滅蟑螂,其實有更好的辦法。一名網友表示,家中時常會冒出蟑螂,看了心情煩躁,也聽說一種「滅蟑神器」相當有效,由於是第一次使用,因此他也非常緊張,也相當好奇這個東西是不是真的這麼有效?
    2019/10/28 09:49
  • 租屋遇蟲蟲大軍!他展開「大屠殺」慘遭反將一軍

    念書時期如果是離鄉背井,多少會有租屋的經驗,有時候租到屋齡較高的房子,可能會有ㄧ些難以想像的事情發生。一名男大生近期在外租了宿舍,不過他在看屋時沒有特別注意,入住後才發現屋內時常會出現螞蟻大軍,逼於無奈,他只好拿螞蟻藥殲滅它們,但最後卻遭螞蟻們反將一軍。
    2019/10/14 14:05
  • 告急?郭左批綠擋買Lamigo 右轟國民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0)天又動怒怒了,先是爆料職棒Lamigo交易被政治力阻擋,又轟國民黨再不醒醒就等著被殲滅。
    2019/07/10 13:33
  • 韓市府防汛美軍打法 破億打通排水系統

    高雄下水道嚴重淤塞,每年僅編2500萬清雨水下水道,另外區域排水則是6千萬,但韓國瑜前幾天說,清出來的東西非常可怕,量也嚇人,如今預算用完了,得動用第二預備金共6500萬來防汛,以美軍式打法,一次殲滅淤泥堵塞物,而有人質疑,前市長陳菊自豪的十幾座滯洪池都沒功效嗎,前朝官員解釋,若遇到漲潮或暴雨,下水道一時排不出去,還是要靠滯洪池。
    2019/06/21 19:15
  • 杜絕秋行軍蟲繁衍 農委會:防疫進入二階

    農委會自10日確定8日由民眾通報首例秋行軍蟲幼蟲至今,已近第一代幼蟲期尾聲,因殲滅幼蟲在科學上難精確認定,今天下午將公布防疫步入第二階段,進行滅卵、蛹及成蟲。
    2019/06/17 12:35
  • 韓國瑜造勢固盤 主持人喊殲滅民進黨

    韓國瑜雲林造勢,還有個地緣關係,象徵女婿的娘家力挺。張麗善更是全力挺到底,從高雄市長到邁向總統之路,轉變會不會太大,張麗善說,這是時勢造英雄。主持人許淑華,喊出殲滅民進黨。選舉還沒開始,一星期,一場造勢,學者認為,經過精密評估,在穩固基本盤。
    2019/06/15 21:58
  • 防蟲害!蘇揆指示殲滅秋行軍蟲 只要通報就獎萬元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宣布,秋行軍蟲入侵台灣確定3例,偏好吃玉米及水稻兩型都有,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指示在縮短為7到10天幼蟲期殲滅,通報每筆獎勵1萬元,配合防疫農民可領2筆補貼。
    2019/06/12 21:56
  • 巾幗不讓鬚眉! 漢光35女砲兵班表現搶眼

    國軍漢光35號演習今天(5/30)進入灘岸殲滅敵人的重頭戲演訓項目,但其中有一組砲兵特別引人注目,因為他們清一色都是女生,另外八軍團四三砲指部也首次在現場對外展示了他們為國軍弟兄準備的行動福利車,讓國軍可以趁著休息時間購買零食飲料,過去三個星期的營業額就達到了15萬!
    2019/05/30 21:03
  • 雷霆2000狂轟 國軍模擬殲滅登陸共軍

    漢光演習第四天,國防部陸、海、空三軍今天(30日)在屏東縣滿豐訓場,模擬對登岸敵軍進行殲滅操演。日前傳出又有共軍電戰機趁著我軍在東部海域進行漢光操演時出沒,國防部表示全程掌握。
    2019/05/30 13:20
  • PO文「揚言殲滅」 高中生帶刀上課遭送辦

    台北市中正區一所明星高中,29日驚傳有學生帶刀上課,教官接獲學生通報檢查,也真的在該名學生的書包內搜到一把水果刀,原來這名高二學生前幾天在網路上,學校社團裡面跟人吵架,還留下了「要殲滅所有人」的恐嚇言論,才會遭到同學舉報。
    2019/04/30 18:32
  • 4千萬風波+李佳芬也成目標 他直言:「滅韓大戲」登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抹黑不間斷,最近更是頻頻中箭,除了他本人被前立委蔡正元指控他收吳敦義4千萬選舉款,連妻子李佳芬也陷入與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鬧出版稅爭議!這讓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不禁在臉書指出,一場「滅韓大戲」正在隆重登場。首先,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成為獵殺目標,遭受抹黑,接下來黨內同志趁火打劫,把韓國瑜往死裡打,簡直是「不殲滅韓國瑜不會罷休。」
    2019/04/27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