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殯葬 結果共879筆

  • 快訊/高雄殯葬禮儀公司倉庫大火 火噬鐵皮屋、濃煙蓋天

    高雄三民區的高雄市立殯儀館,今(19)日上午附近的禮儀公司發生火災,消防隊獲報,派遣29車55人前往灌救,到場時,禮儀公司的倉庫和辦公室已全面燃燒,火煙之大,讓一旁國道一號以及數公里內的民宅都看得一清二楚,所幸整起外無人受困,也無大體受損。經灌救,火勢於10點半左右受控,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滅後由火調科釐清。
    2023/06/19 10:43
  • 「阿姨不要亂攔車」行車遇路倒 駕駛急煞驚呼

    清晨五點多,苗栗市有駕駛,突然在路中央,遇到一名路人摔倒,差點撞上,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說「阿姨我沒有要去福祿壽,不要亂攔車」,福祿壽是後龍殯葬園區。民眾看了影片驚呼連連,還問是不是碰瓷。
    2023/06/16 12:47
  • 為搶「下棺」生意! 殯葬同業火葬場追砍3刀

    新北市三峽火葬場上午(6/14)發生砍人案,兩家殯葬業者為了爭取下棺生意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持刀砍傷對方,造成手腳受傷。由於下棺後,每次費用約幾百元不等,一整天累計下來,可以達到上萬元,沒想到引發衝突。
    2023/06/14 20:00
  • 三峽火葬場衝突畫面曝!殯葬男西瓜刀砍人 法師淡定看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立殯儀館位在三峽的昇華園火葬場,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19歲的林姓殯葬業者不滿「下棺」生意時常遭許姓同行搶走,2人發生口角爭執後,林男氣得直接掏出西瓜刀朝許男攻擊,造成許左手受傷濺血送醫,而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光,當時爭吵聲引起不少民眾注意,就法師都驚呆。
    2023/06/14 17:43
  • 快訊/爭搶下棺生意!三峽火葬場爆衝突 男左手被砍濺血

    今(1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的昇華園火葬場,有兩方人馬疑似因為棺木生意爭搶起衝突,其中許姓男子被林姓殯葬人員砍得滿身血,身受重傷。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目前已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涉案林男事後也到派出所投案,被依傷害罪送辦。
    2023/06/14 13:39
  • 北市殯葬處貪官遭訴 月花30萬還養法師

    前台北市殯葬處副處長王文秀,多次洩漏底標等機密護航廠商得標,再從中索賄,專案小組調查,王文秀平均年薪1百多萬,卻經常做SPA、醫美,還要支付車貸、房貸,一個月的開銷至少30萬,還有餘力供養法師,帳戶沒錢時,立刻有不明金流存入,這些錢從哪來她交代不清,被依貪污罪起訴。
    2023/05/31 19:18
  • 北市前殯葬副處長貪污起訴!月花30萬 做醫美還養法師

    前台北市政府殯葬處副處長王文秀被檢調查出,涉嫌多次利用承辦殯葬標案機會,護航殯葬業者取得標案,藉此索取每次10萬至30萬元不等賄款。而她每個月卡費開銷多達30萬元,經常做SPA、醫美,還要支付車貸、房貸,甚至供養法師。今(31)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貪污收賄等罪起訴王文秀和廠商等8人。
    2023/05/31 14:12
  • 北市殯葬處前副處長遭起訴 249萬元財產來源不明

    台北市殯葬處前副處長王文秀涉嫌於任內洩密圖利業者,北檢今天偵結,認為王女惡性重大,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王女,並建請法院沒收王女不明財產新台幣249萬多元。
    2023/05/31 13:36
  • 楊文科續推生命園區 自救會:撤案是唯一訴求

    新竹縣議員徐瑜新今天表示,關西鎮公墓塔位不足,合法公辦生命禮儀園區為民眾需求。縣長楊文科表示,持續推動生命園區盼獲支持。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說,撤案是唯一訴求。
    2023/05/29 15:56
  • 白雲做殯葬業19年親解「財富自由」真相! 65歲住台南別墅養老

    52歲白雲斜槓殯葬業19年,日前被爆出收穫滿滿,早已「財富自由」。白雲日前上《命運好好玩》,談起當初是因為媽媽和爸爸相繼離世,因擔心演藝圈無法做到老,所以他接手爸爸的事業,從顧問做起,「我跟著禮儀師,看把整個大體放進冰箱的過程,一點點怕,我外面壞內心不壞,我還是會擔心,後來看看也還好,習慣了。」
    2023/05/20 11:34
  • 不倫激戰到一半⋯老公外遇猝死汽旅 正宮殯儀館開毆親妹

    丈夫突然離世會讓遺孀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若同時又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親妹妹,雙重打擊之下一般人恐怕無力招架。殯葬業者「大師兄」就在謝震武主持的節目《震震有詞》分享,他曾遇過一位人夫和小姨子在汽車旅館大搞不倫戀,怎料人夫「辦事」到一半卻突然猝死,正宮到殯儀館時才得知殘忍真相,氣的不顧一旁遺體,直接和妹妹大打出手。
    2023/05/19 06:24
  • 蝦皮驚賣「運屍袋」!694人下單給5星好評 真實用途曝

    對於現代人忙碌的生活,網購平台無疑是最便利的,動動手指就能下單,隨著愈來愈多人使用,販售的東西更是千奇百怪,近期就有網友在逛下蝦皮時發現,竟有人在賣「運屍袋」,且還有694人購買,讓他感到相當震驚。
    2023/05/08 13:40
  • 楊文科出席竹縣定期會 反生命園區自救會要求撤案

    新竹縣議會今天舉行第20屆第1次定期會,新竹縣湖口反縣立生命園區自救會也前來表達對於設置縣立生命紀念園區的不滿,持續要求縣府停止此案。
    2023/05/05 14:28
  • 「在地」祖先?骨灰罈丟分隔島路樹下 警翻遺照尋找家屬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發現,中央分隔島上竟然有骨灰罈,上頭還有清楚的亡者照片,真的嚇壞了!警方到場後,只能先帶回派出所暫放,透過調監視器聯繫上家屬,他們解釋,罈內已經清空,因為回收車不收,才會隨便丟棄,環保局說,骨灰罈算有價物品,建議還是請禮儀公司處置。
    2023/05/03 19:40
  • 「殯葬業大亨」23歲千金登國際雜誌!生日同框大咖女星 超狂近況曝

    23歲的台灣模特兒Hsiang(湘)是殯葬業龍頭「台灣仁本」董事長陳原的女兒,有著179公分高挑身材,先前受邀參與倫敦時裝週,這次登上國際雜誌「Telegraph luxury」4月份的封面,拍攝主題為「在未知世界的探索」,再度以台灣女孩身分嶄露頭角,在知名國際刊物上為台爭光。
    2023/04/29 15:38
  • 金曲男歌手出道前是「殯葬樂師」 恐懼人群躲起來:自卑心放大

    阿美族歌手舒米恩曾經獲得金曲獎和金馬獎,是節目《誰來晚餐》主題曲〈晚餐〉的創作人,他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分享創作靈感,透露都是以「如果今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的方向去創作。
    2023/04/27 05:59
  • 跨行殯葬業19年!52歲白雲「宣布財富自由」股東身分曝光

    52歲藝人白雲(本名李國弘)是演藝圈不可或缺的諧星,經常醜化自己搞笑,模仿功力更是維妙維肖,演藝版圖橫跨綜藝、戲劇和電影。不過他最為人熟知,就是早在19年前就開始經營殯葬業,是台灣仁本的股東之一。近日白雲受訪時坦言早已財富自由,驚人現況曝光。
    2023/04/18 10:41
  • 斜槓殯葬業19年!白雲任「執行總監」家屬公祭笑出聲:哇X

    52歲諧星白雲(本名李國弘)是演藝圈出名的笑星,經常醜化自己搞笑聞名,模仿功力更是維妙維肖,演藝版圖橫跨綜藝、戲劇和電影。然而除了演藝圈工作,白雲自2005年就開始經營副業殯葬業,先前他上節目自爆,曾有2次在告別式上,家屬見到他竟在一片靜默中笑出聲,讓他相當尷尬。
    2023/04/14 08:13
  • 高雄殯葬蟑螂又來!火車站扔鞋、打站務員 離譜行為全被錄

    怎麼又是你!高雄一名30多歲的何姓女子,去年在殯儀館四處要錢,被網友封為「要300姐」,日前才被民眾發現,她涉嫌偷娃娃機商品,還北漂到台南成大醫院要錢,沒想到她今(3)日又惹事。有民眾拍下,何女中午在高雄火車站持拖鞋扔站務員、狂飆三字經,甚至出手搶對方手機,對此,鐵路警察表示,站務員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事後也將何女帶回所裡依法偵辦。  
    2023/04/03 18:32
  • 涉包庇造墓業者 前北市殯葬處巡山員遭聲押禁見

    檢廉獲報,北市殯葬處已退休的陳姓墓地巡山員任內涉包庇造墓業者違規掘骨、回葬;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廉政署兵分6路搜索,並約談陳男等3人,檢察官漏夜偵訊後將陳男聲押禁見。
    2023/03/23 09:47
  • 生前交友廣闊!李世聰弔唁會首日 連勝文、邱豐光親到場

    殯葬天王、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2013年便以8.5億美元,相當於台幣255億元身家,躍進《富比士》台灣富豪榜第41位,同時也全球首位靠著殯葬業登上《富比士》的企業家。然而這個月8日龍巖集團發表聲明指出,李世聰逝世,圓滿結束一生,於今(15)日在龍巖集團汐止大樓舉行弔唁會,前移民署署長邱豐光與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先後到場悼念。
    2023/03/15 14:01
  • 北市殯葬處再爆弊案 蔣萬安:全力配合檢調勿枉勿縱

    台北市殯葬處再爆弊案,墓地巡山員涉掩護未經許可的違規掘骨、回葬,包庇業者及家屬,恐涉貪污弊端。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會全力配合檢調的調查,絕對勿枉勿縱。
    2023/03/13 14:27
  • 北漂發展?殯葬蟑螂「3百姐」重出江湖 成大醫院見人就要錢

    還記得去年出沒在高雄殯儀館、見人就要錢的「3百姐」嗎?該名何姓女子近期又重出江湖,有台南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一名身行微胖的女子,最近出沒於成大醫院,見到病患就要錢,且態度相當囂張;另外,高雄小港也有娃娃機台獎品遭竊,業者怒監視畫面PO網,2起案件的留言網友,一眼就認出,賊就是惡名昭彰的何女。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受理該案,掌握涉案嫌疑人。
    2023/03/12 16:46
  • 龍巖李世聰「腦瘤猝逝」!3徵兆小心 月砸90萬治療也沒效

    有「殯葬天王」之稱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驚傳去世消息!龍巖集團今(3/8)發出聲明,證實創辦人李世聰已經過世。63歲的他前年因為身體無力、跌倒,本以為是中風,但就醫後發現是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醫師表示,神經膠質細胞瘤是腦瘤中惡性度最高,國內每年新增病人約600人,因為膠質細胞瘤一旦侵犯腦的各個部位,和正常腦組織黏連,切除困難以外,大腦的血腦屏障又讓化學藥物進不去,治療非常棘手,平均存活期約只有一年半。
    2023/03/09 15:37
  • 百名旗袍妹「桌邊服務」 見王陽明秒變迷妹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迎賓,她們主要做桌邊服務,背後的人力派遣公司,老闆是知名孝女白琴劉君玲,受家人影響從事殯葬業起家,過去曾登上國際媒體,這回重金辦的春酒,藝人王陽明、跟謝和弦等人都是座上賓,讓迎賓妹妹瞬間變迷妹。
    2023/03/09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