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殯葬業者 結果共307筆

  • 殯葬業搶生意行刑式槍殺同行 凶嫌判無期家屬嘆太輕

    台南市郭姓殯葬業者,不滿自己外婆的喪事,被同行的方姓男子搶走,去年10月6日,在台南市殯儀館,朝著對方行刑式近距離開1槍轟頭,導致對方搶救2個月後不治,台南地院今天宣判,以凶嫌在光天化日下行凶,惡性重大,對被害人家屬,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因此判處他無期徒刑,但家屬直呼太輕了,要求一命償一命!
    2021/04/22 18:31
  • 快訊/殯葬同行行刑式轟腦斃命 主嫌被判無期徒刑

    台南市郭姓殯葬業者不滿外婆的喪事被另一家禮儀社的方姓少東搶走,去年10月6日在台南市殯儀館,朝少東行刑式近距離開1槍轟頭,搶救2個月後不治。台南地院今天宣判,以郭凶嫌在光天化日下行凶,惡性重大,對被害人家屬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因此判處他無期徒刑。
    2021/04/22 15:19
  • 國道上停留砸車太醒目! 監控中心「遙控」畫面全都錄

    這起國道砸車糾紛,根據了解是殯葬業者的債務糾紛,原本雙方稍早前,就曾在屏東的萬丹分駐所談判,由於沒有進度才會衍生後續衝突,還好被害人被攔下時,監控中心的人也發現畫面異常,拍下整個犯案過程。
    2021/04/15 13:31
  • 屏東甜姐兒遭擄殺 夫帶白紗禮服「讓她漂亮離開」

    屏東縣萬丹鄉8日發生假車禍擄殺命案!55歲黃姓男子疑似追求29歲曾姓人妻不成,竟然製造假車禍追撞對方,再趁機將人強行擄走殺害。曾女的丈夫今(10)日抵達殯儀館,在殯葬業者的陪同下,從座車拿出一件白紗禮服,盼愛妻能夠漂漂亮亮的走完最後一程,令人為之鼻酸。
    2021/04/10 19:31
  • 鳳梨凌晨「送太魯閣亡者最後一程」 館長霸氣捐250萬

    台鐵太魯閣408次列車(樹林至台東)昨(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遭滑落斜坡的工程車撞擊出軌,造成50人死亡的慘劇,外界紛紛出錢出力。對此,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第一時間聯絡當地殯葬業者,與好友捐出30萬給遺體美容修復團隊;而館長(陳之漢)則霸氣捐助250萬,協助政府救災。
    2021/04/03 10:57
  • 每天151人死於新冠肺炎 太平間爆滿、殯葬業拒收屍體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美國確診數持續飆升、醫療系統過載,死亡人數更是讓當地的醫院擺滿屍體,甚至傳出殯葬業者拒收屍體。截至本月1日止,美國確診數已突破2000萬人、超過34.7萬人死亡,成為全球疫情最嚴峻的國家
    2021/01/02 17:30
  • 遭控「極道鮮師」抬棺恐嚇 房東反告對方欠租

    台中一間美髮店業者7月份跟房東發生糾紛,疑似是美髮店業者積欠租金,房東去店面催繳欠款,但對方卻認為是在恐嚇取材,還po網說房東刻意把棺材放門口威脅,對此房東澄清自己早就把店面租給殯葬業,是美髮店不遷走,對方才會直接帶生財工具上門。
    2020/11/24 20:30
  • 土地糾紛扯議員 殯葬業者竹市議會陳抗

    一場私人土地糾紛,將議員牽扯進來!10日早上11點,新竹一家殯葬業者,號召數十人,來到市議會抗議議員田雅芳,殯葬業者就控訴,同行田雅芳的黃姓男子,以「選民服務」,介入和地主的土地糾紛,只是,黃姓男子並非議員助理,卻時常出現公共場合,引發質疑,對此,田雅芳回應,黃姓男子是合作律師事務所的辦公室主任。
    2020/11/10 14:59
  • 母湊兒喪葬費缺3千 殯葬業「棺材倒屍」走了:沒錢別辦

    當垃圾丟棄!墨西哥一名19歲少年逝世後安葬費為3500比索(約4700元新台幣),但年老雙親苦湊不出費用,殯葬業者直接把少年遺體從棺材中裡倒出來,放置在車庫冰冷的水泥地上狠心離去。
    2020/10/20 18:36
  • 快訊/槍殺殯葬同業瀕腦死 兇嫌遭聲押禁見

    一名殯葬業者,6日在台南市立殯儀館,遭同業行刑式槍決,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瀕臨腦死。檢方今晚(10/7)訊問後,認為嫌犯涉犯殺人罪嫌重大,有逃亡及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10/07 21:59
  • 殯葬同行報復行刑式轟腦 凶嫌4小時落網

    大白天,台南市立殯儀館發生槍擊案,從事殯葬業的被害人跟太太,遇上一年多前埋下恩怨的喪家家屬,對方同樣也是殯葬業者,見面起了口角後,嫌犯竟然回家拿槍,當著被害人太太的面前,近距離行刑式的對頭開槍,被害人頭部中彈命危,嫌犯逃跑不到四小時,警方在高雄住家逮捕到人。
    2020/10/06 20:59
  • 殯葬業者遭槍擊命危…妻崩潰目睹 「祖母喪禮」引殺機

    台南市立殯儀館今(6)中午發生槍擊案,42歲方姓殯葬業者在殯儀館走道中彈,送往成大醫院搶救。據悉,凶嫌開槍原因疑與傷者為其祖母辦後事有關。
    2020/10/06 18:00
  • 台南殯葬業者遭行刑式轟頭 郭姓槍手高雄落網

    從事殯葬業的方姓男子今天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內當著妻子及眾目睽睽下遭槍擊爆頭命危,涉案郭姓槍手下午4時30分在高雄市苓雅區落網。
    2020/10/06 17:52
  • 小鬼猝逝掀獨居隱憂 殯葬業曝慘死過程:蛆噬肉剩骨頭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死家中無人發現,獨居議題引起全民關注。一名殯葬業者分享親眼所見案例,曾遇過死者在家死亡超過1個月,遺體遭手指大小般的肥蛆吃到只剩下骨頭,這一幕讓看盡天人永隔的他都鼻酸了。
    2020/09/24 17:05
  • 法官裁定前突改口! 白手套郭克銘認罪交保

    持續追蹤立委集體收賄案!涉嫌幫李恆隆行賄的白手套郭克銘,準備聽法官宣布裁定結果前,突然全部招了,統統認罪,更被檢方查出,他暗中私吞,殯葬業者原本要行賄立委趙正宇助理林家騏的錢,暗槓700萬,另外林家騏坦承犯行,供稱自己冒用立委名義詐財,丁復華則是繳回180萬犯罪所得,成為第二名污點證人,50萬元交保。
    2020/09/22 13:46
  • 小鬼驟逝無人知!殯葬員揭「孤獨死真的多」 網慌了

    藝人小鬼(黃鴻升)出道18年,跨足歌唱、演戲、綜藝,人緣極佳的他在演藝圈還擁有眾多好友,豈料16日於家中意外猝逝,享年36歲,消息一出後也使得「獨居死亡」相關問題浮上檯面,今(17)日就有從事殯葬業者的網友分享曾目睹的孤獨死慘況,直呼「其實現在社會獨居往生的真的很多」。
    2020/09/17 22:33
  • 父強忍淚水打點後事 小鬼靈堂「開放時間曝光」僅3天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小鬼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遺體已經送往第二殯儀館,檢方會同法醫相驗遺體後,預計18日下午進行解剖查明死因。今(17)日黃父前往龍巖會館,似乎要和殯葬業者討論小鬼後事。
    2020/09/17 17:26
  • 70萬新竹人被迫喝洗屍水?殯葬廢水疑排入溪 縣府回應

    針對新竹縣竹東鎮沿河街有殯葬業者,被踢爆疑似將未經處理的「洗屍水」直接流入頭前溪,恐導致70萬名新竹人被迫喝下這些汙水,並且還有業者涉嫌違法經營、侵占國有地一事,新竹縣府今(4)日表示,疑似排放洗屍水涉及環保法規部分,縣府環保局已協助查處;至占用國有地部分,則已於6月5日函請國有財產署協助辦理。
    2020/09/04 16:29
  • 驚曝超毛巧合!殯葬業者嚇到:羅霈穎「冥冥之中指引」

    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在好友于美人協助下,家屬及親友終於在15日為她舉辦告別式,伴羅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負責殯葬事宜的業者小冬瓜事後上節目分享過程中遇到的巧合,讓他驚覺「羅姐冥冥之中真的有在庇蔭!」
    2020/08/19 10:45
  • 立委趙正宇不服遭羈押提抗告 高院分案受理

    立委趙正宇涉收殯葬業者賄賂,一度獲北院裁定以100萬元交保,案經高院撤銷發回,北院8日裁定羈押禁見。趙正宇提起抗告,高院今天分案由崔玲琦為受命法官,最快明天裁定。
    2020/08/12 17:59
  • 送7歲妹最後一程…麥當勞破例「早7現炸薯條」暖哭眾人

    「面對早逝的生命,身為服務的我們都格外的辛酸與不捨…」,一名殯葬業者近日接到7歲女童的服務案件,從家屬口中意外得知女童生前愛吃麥當勞薯條,但舉辦儀式階段,麥當勞並未提供該品項,於是殯葬業者特地詢問距離殯儀館最近的店家,溫暖結局令他感動地紅了眼眶,「小女孩,祝福祢當個快樂小天使!」
    2020/08/10 08:30
  • 趙正宇羈押禁見 北院認定有逃亡、滅證動機

    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涉收受殯葬業者賄賂,一度獲北院裁定以100萬元交保。案經高院撤銷發回,北院今天開庭後認為,趙正宇收賄嫌疑重大,有逃亡、勾串、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2020/08/08 16:21
  • 就當交朋友!女主播10萬元香水請款 李恆隆咬牙買單

    檢調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檢方2日聲押10名被告後,目前由台北地院逐一裁定中。根據了解,檢調長期監聽、跟蹤過程中尚有其他重大發現,除了立委趙正宇、辦公室主任林家騏收受殯葬業者賄款的案外案之外,還發現有媒體也拿太流公司李恆隆的錢,其中更有一名知名女主播拿李支付50萬元到國外採訪,還追加10萬元香水費。
    2020/08/04 13:27
  • 趙正宇交保! 律師拿「SOGO紙袋」裝百萬

    檢調偵辦立委SOGO貪污案,意外獲得情資,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和辦公室主任林家麒,接受殯葬業者委託,針對陽明山不能開發的土地,也向營建署和陽管處施壓,並涉嫌收賄!趙正宇事後以一百萬元交保,而林家麒則是收押,當律師提著交保金來法院時,結果卻是用SOGO紙袋裝錢,經過現場媒體提醒,律師還偷笑,化解尷尬。
    2020/08/03 13:36
  • 案外案!趙正宇搜出920萬 疑收賄施壓營建署

    檢方這回搜索涉嫌收賄立委,在調查白手套的過程中,意外扯出案外案!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疑似收賄於殯葬業者,為了陽明山約兩萬坪的墓園,要變更地目,疑似收賄千萬,加以施壓營建署,這回檢方也在他的桃園住家中,當場搜出920萬現金,疑似就是賄款。
    2020/08/0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