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殞落 結果共248筆

  • 傳奇巨星殞落!寇克道格拉斯103歲辭世

    演出電影《華爾街》的金獎影帝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叱吒影壇四十年,他有個厲害的父親──寇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是好萊塢在40、50年「黃金年代」的超級巨星!他5日在美國比佛利山莊的家中辭世,享嵩壽103歲。年輕世代或許對他的印象不深,但他演過的電影,是許多好萊塢暢銷作品的始祖,最知名的《萬夫莫敵》,詮釋歷史人物斯巴達克斯,帶領奴隸逆襲羅馬帝國,鐵漢形象深植人心。他戲路多變,在電影《梵谷傳》中將窮困畫家的悲慘一生,演得絲絲入扣。三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1996年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晚年歷經直升機墜機、多次中風都沒被擊垮,如今這位傳奇巨星殞落,好萊塢黃金年代僅存的一位演員,也走入歷史。
    2020/02/06 19:52
  • 快訊/小飛俠殞落 Nike官網停售Kobe相關商品

    Kobe Bryant昨天意外逝世後,與他簽約的運動品牌Nike美國官網,已經先暫停所有跟Kobe相關的商品,目前在美國官網搜尋Kobe,只有湖人隊的禮券卡,但在Nike台灣跟香港的官網,還是有販售相關商品。美國媒體ESPN報導,小飛俠過世後,它的鞋款二手價暴漲二到三倍,Nike決定先把他的相關產品撤下。
    2020/01/28 16:24
  • 生涯創下無數第一紀錄 Kobe Bryant籃球傳奇

    Kobe Bryant這位籃球傳奇人物,生涯創下無數第一的紀錄,整整20年都奉獻給洛杉磯湖人隊,如今他的離開,讓各界相當震驚難過。
    2020/01/27 11:57
  • 悼念8殞落將星!消防局搜救全紀錄惹鼻酸

    昨(2日)上午陸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載著參謀總長沈一鳴一行人要到宜蘭秋節慰問,但後來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釀成8死5傷的悲劇,各界對於這消息都悲痛萬分!而新北市消防局將救災過程編輯成簡短影片,除了以「折翼的黑鷹」悼念殉職將官,並致謝他們一生奮力守護國家,影片讓眾多網友看完也跟著鼻酸,同時留言感激消防弟兄的辛勞。
    2020/01/03 16:16
  • 沈一鳴將星殞落 他憶驚人反應:邊開飛機邊畫空戰圖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昨(2日)迫降失事,導致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的8名將官殉職。而沈一鳴曾擔任幻象戰機首席試飛官,生前專業學養備受肯定,一名前空軍教官透露,沈一鳴過去厲害到能夠右手開飛機,左手畫空戰圖,反應非常靈敏。
    2020/01/03 10:39
  • 金門五金行之子 蛙人將軍洪鴻鈞殞落

    黑鷹迫降造成8人罹難,其中殉職的少將洪鴻鈞,有「兩棲蛙人將軍」之稱,是台灣少數接受過美國突擊兵訓的軍官。他出身金門,家裡經營五金行,從國中就立志從軍,46歲晉升陸軍少將。親友得知消息非常悲痛,擔心90多歲的母親承受不住,至今還隱瞞噩耗。
    2020/01/03 00:11
  • 金門五金行之子 蛙人將軍洪鴻鈞不幸殞落

    不幸在這次黑鷹直升機空難中殉職的情報次長室少將助次洪鴻鈞,素有「兩棲蛙人將軍」之稱,是台灣少數接受過美國突擊兵訓的軍官。他出身金門,2012年晉任少將時,金門當地的媒體曾大篇幅報導。
    2020/01/02 19:11
  • 【觀點】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 談國家人才的重要性

    參謀總長沈一鳴與另外七位重要軍官、飛行員不幸因公殞落,引起國人高度關注,各方不能僅以官階與任務內容而論,而更該在意國家人才的嚴重損失。
    2020/01/02 18:03
  • 參謀總長沈一鳴搭黑鷹墜毀罹難 將才殞落震驚各界

    空軍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迫降烏來山區,機上13人,其中5人獲救8人罹難,同樣在機上的參謀總長沈一鳴,確定在死亡名單,成為軍職最高的殉職將官,震驚各界。
    2020/01/02 15:40
  • 外送風雲!UberEats退印度.南韓龍頭遭收購

    送餐APP在亞洲市場風雲變色,美國送餐龍頭UberEats,傳出將退印度市場,將價值4億美元的業務賣給當地最大對手;一強殞落另一強興起,foodpanda的母公司,德國企業Delivery Hero,宣布以近五兆韓元的代價,收購南韓第一大外送平台優雅兄弟,創下南韓史上最大網路創新企業併購案,兩強聯手要搶攻亞洲市場,可以預期將引發更激烈的競爭。
    2019/12/18 19:51
  • 成功嶺最速傳說殞落? 小黃慘摔田中

    台中成功嶺有4位阿兵哥,放假搭小黃要去高鐵站,司機想抄捷徑開進巷子內,沒想到下一秒,整台車摔進田裡,幸好5個人都沒受傷。
    2019/10/11 13:28
  • 國際賽車連傳意外 22歲新秀車手遭追撞死亡

    近來國際賽車比賽傳出不少意外,像是7日在義大利的F3賽事,就有一名車手的賽車碰上路緣石,騰空飛起後撞向護欄。而8月底在比利時的F2賽事還發生致命車禍,造成年僅22歲的賽車新星胡伯特殞落。
    2019/09/09 11:46
  • 「生物戰」摧毀馬雅帝國? 解開文化殞落之謎

    美洲歷史最悠久的馬雅帝國,最多曾一度多達20萬人口,也曾打造大型宮殿、金字塔等防禦建設,然而如此強大的馬雅文明,但卻在15世紀神秘消失,成了眾說紛紜的都市傳奇,現在就跟著Discovery,一起來揭開馬雅文化殞落的未解之謎。
    2019/08/30 23:05
  • 戰神殞落?最新民調出爐 吳子嘉曝:黃國昌掛啦!

    美麗島電子報3日公布新北市立委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有望拿下6席,民進黨僅3席,其餘3席則呈現五五波,其中備受矚目的第十二選區,藍營支持度更領先綠營超過20%。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直言,國民黨推派的李永萍幾乎篤定當選,而該選區的現任立委黃國昌「掛啦!」
    2019/06/04 19:01
  • BeeTalk宣布5/20終止營運 網:交友神器没了

    新加坡交友軟體BeeTalk於2014年正式登台,當時還創下有百萬人次的下載,如今宣告將要終止營運,曾經紅極一時的交友神器殞落,引發不少網友哀號!
    2019/05/07 08:07
  • 狠心小媽媽土地公前「溺死5天嬰」 17歲還曾產下一子

    苗栗縣發生一起男嬰遭殺害棄屍案!一名21歲劉姓未婚媽媽,2個月前將剛出生的小男嬰在一家宮廟的水槽溺斃,遺體丟棄住家附近草叢。檢警調查,生母疑似是因懷孕後,男友卻「射後不理」,隨即分手失聯,加上家中經濟壓力不允許撫養小孩,年幼的小生命就此殞落。
    2019/02/24 16:32
  • 再見!拉格斐「老佛爺」去世 享壽85歲

    時尚圈的震撼消息,有老佛爺之稱的法國精品品牌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19日在法國巴黎病逝,享壽85歲,死因是胰臟癌。拉格斐在上世紀60年代,一個沒有時尚背景的年輕人,從德國來到巴黎闖蕩,憑著過人品味嶄露頭角,先後於時尚大牌Chloe和Fendi擔任設計師;1983年他接手當時一蹶不振的香奈兒,大膽改造轉型,帶領品牌邁向國際時尚頂峰。拉格斐曾說過,他不會因為有人願意出錢買,就設計一件醜洋裝拿去賣,如今隨著他的殞落,時尚態度也將永存人心!
    2019/02/20 19:57
  • 台灣史懷哲殞落 他曾說:偏鄉很值得驕傲、很快樂

    熱血教師謝明賢28日疑因疲勞駕駛自撞身亡,他偏鄉深耕教育29年來,曾有感而發「我常常會很感慨的就是,我並不覺得有這麼窮,但是為什麼要被報導成這樣,我們可不可以建立一個...我們偏鄉很值得驕傲、很快樂,偏鄉的學習經驗其實是與眾不同的,然後用這樣的特質,去吸引別人來投資偏鄉,而不是同情偏鄉。」
    2019/01/30 11:44
  • 人生勝利卻5字頭殞落 律師:他們給所有中年人這個啟示

    資深藝人安迪、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之前相繼病逝,引起國人譁然,對於罹癌年齡層不斷下降,也人心惶惶。律師林智群認為,這給所有中年人們很大的啟示,除了注重健康、定期健檢,適當的保險是必要的,「不然碰到了,還真的會措手不及呢!」  
    2018/12/12 19:57
  • 一顆蘋果救台灣破滅 謝金河:代工產業將殞落

    麥格理證券預估,明年開始蘋果硬體營收成長將掉到3%以下,過去有蘋果手機撐起台灣電子產業半邊天的說法,知名財經專家謝金河則說,在手機代工逐漸微利化之下,代工產業即將殞落,而跟蘋果關係密切的台廠下一步該怎麼走,又該如何啟動轉型之路?
    2018/10/19 23:37
  • 慟!《戲說》男星傳病逝死訊 網震驚:很愛他的戲

    又一位戲劇熟面孔殞落,資深藝人恬娃28日在臉書PO出與資深演員闞水源合照,爆出闞水源已病逝1年,且由其表妹親口證實,消息傳出讓不少網友震驚,紛紛留言哀悼「以前很愛看他的戲」、「是個好演員,可惜了」。
    2018/09/29 18:37
  • 一代靈魂歌后殞落 歐巴馬致哀、歌迷齊悼

    美國「靈魂歌后」艾瑞莎弗蘭克林今天辭世,歌迷齊聚紐約市地標阿波羅劇院和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一同細數她的熱門曲,分享關於她傳奇一生的回憶,前總統歐巴馬也發文致哀。
    2018/08/17 10:56
  • 教育局稱「查無實證」 死者母批:避重就輕

    本刊日前報導新北市板橋國中一對情侶跳樓輕生,原因竟是班導師阻止談戀愛,還脅迫寫自白書,鼓動同學監視、言語霸凌,造成2條年輕生命就此殞落。而近日新北市教育局的調查報告出爐,結果竟稱「查無實證」,很難對學校和老師究責,死者家屬則在臉書痛批,漫長的等待換來教育局的避重就輕,班導師從未道歉,還避不出面,讓他們很失望。
    2018/08/11 17:53
  • 「大豆王」殞落!900億身家到破產 他竟只花700天

    「山東晨曦集團」曾是中國大陸最大的大豆進口商,董事長邵仲毅2年前更以19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90億元)身家,榮登《2016胡潤全球富豪榜》山東首富寶座,擁有「大豆王」美名。然而,曾經興盛一時的商業帝國卻在短短2年內陷入資金短缺危機,最後更直接宣布破產,日前獲得當地法院受理。
    2018/08/02 18:53
  • 檢公審4歲童上新聞!書記官嗨翻 狂賀「法學戰神」殞落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懷疑女兒在幼兒園遭欺負,竟帶著刑警強闖園內「審問」孩子,把女童嚇到脫糞,甚至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離譜行徑曝光後遭檢方依恐嚇等罪嫌提起公訴。據悉,林俊佑EQ不佳早已不是秘密,就有書記官在臉書匿名發文,為林登上媒體版面拍手叫好,還狂酸他是「法學戰神」、「憲法大師」。
    2018/07/28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