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殘疾 結果共238筆

  • 感冒後暴肥!竟是醫生尪「點滴投毒」 她骨頭壞死險送命

    大陸過往不止一次發生「餵毒事件」,而此次事件中,來自山東費縣的女醫師也慘遭毒手,最後更驚覺行凶之人竟是自己的丈夫,雖然事後已將丈夫送上法庭,但長期的毒害讓自己骨頭出現無菌性壞死、發現罹患糖尿病,被評定為肢體三級殘疾,身體上的傷害已經無法回復。
    2023/01/12 10:43
  • Taiwan can help 台灣輔具進軍土耳其、歐盟市場

    全球殘疾者基金會(Global Disability Foundation, GEV)為土耳其首個受聯合國支持的基金會,300個會員機構遍布全球110個國家,創辦人Mr. Necdet Öztürk本身為長期輪椅人士,秉持希望為全球超過10億身障者提供更好的輔具設備的信念下,熟知台灣醫材及輔具品質技術優良,此行特別專程自土耳其搭機來台,指定外貿協會作為合作夥伴,協助此行洽談及參訪安排。
    2022/12/13 17:50
  • 正妹18歲車禍失去右眼 神造「發光義眼」助單眼人

    北京一名妙齡正妹,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其原因在於她「眼睛會發光」,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原來這名正妹在18歲時,遭遇了一場車禍,還因此失去了右眼,所以戴上了義眼。之後接觸不少和自己有相同經歷的人之後,她決定當一名「義眼師」,幫助和她有相同際遇的殘疾人士找回自信。
    2022/12/01 05:47
  • 將殘疾妻推下海 81歲尪坦犯案嘆:照顧40年真的累了

    又是一例長照悲歌!日本一名81歲老翁,日前帶著79歲妻子到漁港,沒想到竟將對方推下海,直到當地民眾發現,有人漂浮在海面上,連忙報警並將人撈上岸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警方循線找到老翁,他坦承是自己把妻子推下海,至於犯案動機,他稱說自己照顧殘疾妻子已經長達40年,「真的累了」。
    2022/11/04 22:05
  • 香港院舍悲劇:守不住的生命,爆疫兩年錯失哪些救命時間點?

    2022年2月,香港爆發第五波疫情,大批院舍院友帶着Omicron病毒死去。當時幾近全港院舍爆疫,截止出稿前,該波疫情的染疫死亡數字為5683人,院舍死亡人數推算約為3409人。 院舍裡體弱的老人和殘疾人士染疫、死亡,能不能提早預防?院舍專題在疫下深入安老院舍、殘疾院舍,訪問了負責人、醫生、護士和社工,由他們講述在醫院資源不足下,原地檢疫的困難;向遺屬了解,他們對親人在院舍死去的疑問和感受;並請曾經要求政府改善院舍環境的前立法會議員和老人科醫生,帶讀者回溯疫情以來錯過的救命時間點。第五波疫情高峰期後,城市生活回復正常,但專題盼繼續追問責任和答案,亦希望為在疫情下死亡的體弱者、無聲者留下紀錄。
    2022/10/02 16:14
  • 遭酸利用殘疾尪!拍片衝流量「海撈一筆」 女怒發聲反擊

    美國一位名叫羅倫(Loren Schauers)的男子,18歲時遇上一起工安意外,導致被迫接受「半體切除手術」以保性命,而事後他樂觀面對,在網路上傳自己與妻子賽比亞(Sabia Reiche)的影片,吸引許多粉絲追蹤和支持,怎料,影片卻引發許多網友猜測,怒批根本是一場騙局,認為其妻子想藉由殘疾丈夫海撈一筆。
    2022/09/20 05:59
  • 殘疾嬤烈日擺攤!客買花生沒付錢落跑 她急追「倒地身亡」

    為了養家活口討辛苦討錢,卻賠上了一條命。大陸一名69歲阿嬤本身有殘疾,在路邊擺攤賣花生賺錢,怎料遇到一名顧客沒付錢就走了,她著急地奔跑追討,沒想到半路中跌倒暈厥,當場身亡。
    2022/08/16 10:26
  • 割包皮「頭竟被切掉」!醫騙會再長 他熬12年獲賠2千萬

    不少男生動過「割包皮」的手術,為了讓包皮不要蓋住龜頭,減少髒污藏匿,不過馬來西亞一名男子10歲時動手術,龜頭卻慘遭「連皮帶肉」一起被割下來,醫師還謊騙「龜頭會在青春期再長出來」,導致他身心受創,永久殘疾,如今12年後決定提告,求償310萬令吉(約新台幣2千萬元)。
    2022/06/05 10:27
  • 陸殘疾女童疑遭3人「強迫連結」 報警遭拒立案官方徹查

    大陸甘肅臨夏市近日傳出一名12歲殘疾女孩被三人凌辱,然而多次報案都不予立案,引發輿論關注。周一(30日),臨夏州成立聯合調查組,對事件進行全面調查,當局通報指出,調查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佈。
    2022/06/01 18:33
  • TVBS梅迪卡直擊!烏克蘭難民身心難熬 無止盡漫長等待

    俄烏戰爭延燒,彷彿看不見戰爭盡頭,數百萬名的難民也紛紛逃往鄰國避難,而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最新消息顯示,平均每一秒就有一名烏克蘭孩童淪為難民。TVBS記者劉亭廷就前往波蘭梅迪卡邊境,第一手直擊難民逃亡的艱辛過程。今(17)日TVBS記者劉亭廷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聯合國最新數據指出,俄烏戰爭已經造成超過300萬名的烏克蘭難民,其中約有140萬名是孩童,從數字上來分析,過去20天平均每天有約7萬名兒童必須流離失所,等於每分鐘就有55個孩童成為難民,此外,這場戰爭也造成不少破碎家庭,因為只要18到60歲的烏克蘭男性都必須留在烏克蘭打仗,除非父母年邁或身體有殘疾才可以免除兵役。」
    2022/03/17 15:50
  • 有洋蔥!基輔20歲女孩「拯救殘疾狗」 聯合國:難民逼近260萬

    在戰火交鋒下也讓人看到人性溫暖。一名住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20歲女孩和她的丈夫,不畏懼砲擊和空襲,展開拯救殘疾狗大作戰。他們在砲火中,救出好幾隻流浪狗,希望將他們送往波蘭和匈牙利,找到新家。根據聯合國最新統計,目前將近有260萬名烏克蘭人踏上逃命旅途,羅馬尼亞更有人釋出滿滿善意,提供空屋收留難民。
    2022/03/13 19:42
  • 烏克蘭奪3金!北京冬殘奧暫列榜首 得主:每天以淚洗面

    俄烏戰事持續,烏克蘭選手幾經波折下抵北京出戰冬季殘疾奧運會,全力為國在首日(5日)賽事奪得3金3銀1銅,力壓中國大陸的2金3銀3銅,成為首日獎牌榜第一名國家。
    2022/03/06 15:41
  • 港昨暴增千例確診再破紀錄 李家超:不考慮封城

    第五波疫情仍未回落,昨(12)日再新增1514宗確診個案,初確診個案逾1500宗。變種病毒更傳入多間老人及殘疾院舍,最少7間安老院出現爆發,其中位於界限街的順恩護老中心(建福) 有限公司,17院友及6工作人員初陽,一樓院友及員工要檢疫。另外,公立醫院有50名員工初確診,大部分在社區或家居感染。
    2022/02/13 16:15
  • 美友台參議員杜爾辭世 二戰英雄國會潤滑劑挺弱勢

    美國前共和黨參議員鮑勃·杜爾 (Bob Dole)在周日辭世,享耆壽98歲。杜爾是二戰英雄,在戰爭中傷了脊髓,導致右手殘疾,所以他隨時都握著一隻筆,以避免別人要和他握手時的尷尬。杜爾問政犀利,但在國會身段軟,為了讓法案過關,願意妥協和民主黨合作,公職期間,推動多項社會法案幫助弱勢。1996年,杜爾獲共和黨提名角逐總統,最後敗給了民主黨尋求連任的對手柯林頓。杜爾在擔任參議員期間,對台灣友好,他也是《台灣關係法》的重要推手,外交部對杜爾的辭世表達了惋惜與不捨。
    2021/12/06 20:00
  • 男生月賺不到21萬「是殘疾嗎?」 陸女傻眼發言瘋傳

    微博近日瘋傳一名女子的發言,大陸知名媒體人魯國平也分享,該女子表示月薪若沒有5萬人民幣(約21.6萬台幣)的是殘疾,還說聘金若沒有30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不嫁。傻眼言論引起網友熱議,魯國平更酸「這樣的女孩最好在家裡養著到老」。
    2021/10/09 16:20
  • 樂極生悲!跳跳床炫技後空翻 英男「折斷脖子」慘癱瘓

    這下真的笑不出來了!英國一名41歲男子大衛(David Small),上月參加姪子的生日派對,爬上孩子們的跳跳床「炫技」後空翻,不料他卻因為失誤頭部先著地,脖子當場發出「喀」一聲巨響,接著就倒臥在地動彈不得,嚇壞在場所有人。雖然家屬隨即將他送醫,但因大衛2節脊椎錯位,恐怕終生癱瘓。
    2021/10/05 23:04
  • 鄧佳華誇口下戰帖!館長狂勸「先練3個月」:恐終身殘疾

    網紅「帥哥FBI」鄧佳華日前失業,獲直播主連千毅收留,一起加入直播賣貨,不過鄧佳華近日在直播中竟誇下海口,要跟「館長」陳之漢單挑,老闆連千毅還加碼給獎金。對此,館長回應,若要認真打,鄧佳華可能會終身殘疾,如果有心要單挑,希望認真訓練3個月再來,以免再度變大家的笑話。
    2021/09/12 08:11
  • 父病逝…獨子養全家「撞成植物人」 母陷困境崩潰

    24歲阿凱(化名)是創世基金會苗栗院內最年輕的安養植物人之一,基金會表示,阿凱母親歷經喪夫、獨子重殘等變故,期盼社會大眾加入「撐舟」行列,一起幫助植物人家庭。
    2021/07/20 20:20
  • 德國跳遠「刀鋒戰士」殘奧摘金後 爭取出征東奧

    馬庫斯·雷姆(Markus Rehm)是一名從事田徑跳遠運動項目的德國運動員,他曾代表德國出征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並成功摘金,他想用一隻腳的義肢證明殘疾人也能做到與健全的跳遠高手一較高下,因此他這次決定爭取參加東京奧運會的機會,日前已向國際奧委會(IOC)提出這項要求。
    2021/07/06 15:24
  • 甘肅越野賽突遇極端天氣 梁晶、黃關軍等名將不幸遇難

    大陸甘肅年度越野馬拉松大賽在22日發生嚴重意外,因氣候突變,導致百名選手在攀越高海拔地區時,突然遭遇冰雹和凍雨。氣溫瞬間降到零下,導致至少20人死亡。其中2名死者,正是中國超馬「一哥」梁晶及以及中國全國性殘疾運動會金牌黃關軍。
    2021/05/23 18:37
  • 陸黑心商賣假奶粉 害3歲童智力損不能走

    大陸驚傳「假奶粉」導致兒童智力受損案件。重慶男子指控,女兒連續喝了,青島金大洋公司生產的奶粉20個月後,現在3歲半了不會走路也不會說話,被官方鑑定為智力殘疾。男子在病友提醒下調查了奶粉才發現,「金大洋奶粉」根本只是固體飲料,根本沒有奶粉營養。
    2021/03/30 10:54
  • 大陸又爆「假奶粉」 3歲半幼童智力損傷成殘疾

    中國又發生假奶粉導致幼童身心受創案。重慶市一名黃姓民眾指控,他的女兒連續食用青島金大洋公司生產的假奶粉20個月後,發育嚴重遲緩,至今3歲半仍無法走路說話,被鑑定為智力殘疾2級。
    2021/03/30 07:43
  • 社子公寓大火! 殘疾兄弟加高齡母受困1命危

    台北市士林一處公寓,驚傳嚴重火警,一家三口一度受困屋內,當中高齡79歲的媽媽有重聽,嚴重嗆傷,哥哥則是本身有中風,也嚴重燒燙傷,至於有小兒麻痺的弟弟,被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命危還在搶救當中。
    2021/03/29 23:25
  • 入伍6天被滑輪重擊 特戰兵終生失智獲國賠1010萬

    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下士陳子多,6年前奉長官命令執行任務更換吊橋繩索,過程中遭滑輪高速反彈擊中頭部,陳男因此腦部嚴重受損,之後出現失智、生活無法自理的終生殘疾,家屬因此對國防部提告求償。高等法院今(23)日判決出爐,陸軍司令部應賠償1010萬3082元。
    2021/03/23 16:55
  • 無故拉人推下樓 印少女探頭「確認死了」轉身走

    驚悚悲劇!一名殘疾少女不明原因,趁著四下無人將同住機構內的女子強行推到圍牆邊。豈料下一秒,她竟使盡全力把對方從2樓推落,接著搖搖晃晃地揚長而去。當時眾人聽到巨響趕緊出來查看,緊急將被害女子送醫,但最後仍宣告傷重不治。警方原先將案由歸為意外墜樓,直到調閱監視器才讓離奇案情水落石出。
    2021/03/07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