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殘忍 結果共1,726筆

  • 以色列國際記者會受害者控哈瑪斯 「比誰屠嬰屠的多」還錄下炫耀

    以色列外交部今(16)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邀請遭哈瑪斯襲擊的以國受害者揭發恐怖份子暴行;一名女子表示,2名幼子被哈瑪斯武裝份子從房間拖走帶往加薩,至今音訊全無,痛批武裝份子頭上裝攝影機就為拍下暴行炫耀;另一人透露,哈瑪斯人員不顧受害者苦苦哀求仍殘忍屠殺,甚至還「比誰殺得嬰兒比較多。」
    2023/10/16 15:38
  • 金正恩變態處決新招! 軍官遭剖開放血「丟魚缸餵食人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1年上台後,為鞏固權力、肅清異己,屢傳出以極其殘忍的手段處決高級官員和將領,漠視人權行徑引起國際撻伐。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主要官邸龍城官邸(Ryongsong Residence,55號官邸)建了一個巨大魚缸,裡頭養滿食人魚,曾有位軍官策畫政變被揭穿,金正恩先令人「開腸剖肚」,接著扔進魚缸處死。
    2023/10/16 14:17
  • 狠殺房東「見斷氣才走」!疑收租養老遭妒 陸翁慘淪染血屍

    中國大陸浙江省8月底曾發生一起駭人血案,65歲的房東大叔遭年僅17歲的黃姓租客殺害,奇怪的是,黃男手段之殘忍連警方都驚訝,但犯案後卻沒有帶走任何一筆錢財,甚至沒隔多久就隻身前赴警局自首,案件調查也因為少年的身分背景難以繼續。
    2023/10/15 11:07
  • 以色列少女遭「屍體上性侵」!6月嬰被擄走 受害者淚控哈瑪斯暴行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血腥突襲以色列,引起全球震驚與譴責,如今恐怖分子的殘忍行徑也一一被揭發,據受害者指出,除了有嬰幼兒遭到殺害,包含年邁雙親與6個月大的孩子被擄走,女孩們甚至倒在朋友遺體上,被武裝份子性侵得逞。
    2023/10/14 13:18
  • 哈瑪斯六訓練營曝光!破邊境高牆突襲 以色列斥如ISIS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七天,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公布哈瑪斯殺害嬰幼兒殘忍照片,直指哈瑪斯就如同激進聖戰團體ISIS,手法殘暴,要爭取國際社會支持。而哈瑪斯則公布宣傳影片,顯示他們已經備戰多年,在加薩至少有六處訓練營,且複製以色列邊境設施加以模擬訓練,攻擊當天數分鐘就破了納坦雅胡斥資相當台幣350億的科技高牆。不過自以哈衝突以來,網路上充斥著許多假訊息、假畫面,歐盟已經點名社群平台X要查。
    2023/10/13 19:56
  • 「戰爭寶寶」在衝突中誕生! 加薩遭轟七天500童喪命

    以色列跟哈瑪斯互相轟襲,雙方都有不少孩童死亡,光是加薩就有500名兒童罹難,以色列更指控,哈瑪斯民兵殘忍殺嬰,甚至有孕婦被強行剖腹,直接刺殺胎兒。不過在這七天衝突當中,也有不少戰爭寶寶陸續誕生。
    2023/10/13 19:19
  • 以色列總理公布殺嬰照:他們是怪物、泯滅人性 哈瑪斯反嗆抹黑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更報導,指出疑似有約40名嬰兒遭到殺害,殘忍行為引發外界撻伐,但哈瑪斯則矢口否認有實施屠殺嬰兒行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總理辦公室官方推特帳號公布「嬰兒遭殺害」的照片,指控哈瑪斯的行徑已經泯滅人性。
    2023/10/13 09:53
  • 淋汽油燒死尪!前空姐詭辯求脫罪 老父淚吼:死不認錯

    曾任空姐一職的台中李姓女子,因為婚後與楊姓丈夫、婆家多次爆發衝突,竟在一次清晨憤而朝丈夫淋汽油點火,造成後者全身8成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45天不治;而在一、二審都依殺人等罪判15年後,李女於台中高分院更一審辯結時指稱,當時屋內還有26隻鸚鵡,自己沒有任何燒房子的理由,讓楊父心如刀絞怒斥「手段殘忍」,希望法院能夠速審速結。
    2023/10/12 16:54
  • 屠殺40嬰兒變「惡魔」 哈瑪斯否認反控以色列抹黑

    由法國前線記者率先曝光,經過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報導,讓哈瑪斯(Hamas)對加薩邊境村落屠戮,甚至殘忍殺害40名嬰幼兒的行為,成為歐美各大媒體頭版新聞,也讓哈瑪斯被貼上惡魔的標籤。西班牙《艾菲通訊社》(EFE)報導,哈瑪斯日前在一份正式聲明中,堅決否認所有屠殺指控,堅稱自己只針對以色列軍隊與安全機構攻擊,其餘指控都是「以色列和西方媒體抹黑傳播」。
    2023/10/12 10:15
  • 哈瑪斯百枚火箭彈續轟! 殘忍殺40嬰兒惡行曝光

    哈瑪斯昨天才對以色列邊境城,下達撤離最後通牒,時間一到,立刻發射上百枚火箭彈。顯然哈斯手上還有足夠的彈藥,可以進行後續攻擊。另外以色列開始進行大外宣,陸續公布哈瑪斯虐殺平民的影片,還有嬰兒慘遭斬首。
    2023/10/11 22:19
  • 邊境村莊40名嬰兒遭殺害 以軍控哈瑪斯「大屠殺」

    以色列開始大打國際宣傳戰,除了主動公布哈瑪斯殘忍屠殺的影片,還帶著大批國際媒體,前往邊境遭屠殺的村莊探訪。以色列軍方指控,哈瑪斯民兵手段殘忍,不少被害人身首異處,還有多達40名嬰兒被殺害。
    2023/10/11 19:47
  • 母親被哈瑪斯當靶子射 以國士兵尋獲遺體:全身佈滿彈孔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以色列就有1名士兵回到母親居住的村莊時發現她早已身亡,且遺體「從頭到腳都佈滿彈孔」,象徵哈瑪斯武裝份子的行徑有多麼殘忍。
    2023/10/11 15:29
  • 玩兩面手法?哈瑪斯威脅處決人質 卻又對談判停火持開放態度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並脅持多位平民人質,事後威脅以以色列軍隊若未事先警告就空襲加薩居民,將會處決人質,不過,哈瑪斯官員在接受半島電視台訪問時卻表示,哈瑪斯已「達成目標」,對於談判停火,抱持開放態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哈瑪斯雖然同時談到抱持開放態度,但現在仍對從以色列抓到的人質採取非常殘忍的手段,所以到目前為止看不出來,以色列跟哈瑪斯集團是否有可能真的坐下來好好談判,畢竟現在還處於非常高度衝突,且不理性的狀態,加上現在越來越多的民怨及各種的視頻跟媒體流出,讓大家看到哈瑪斯集團對以色列人民所採取的手段跟動作非常兇殘,導致以色列全國同仇敵愾,短期之內要達到談判又停火很困難,這恐怕不是玩兩面手法,而是玩火,不過這跟長期以來的以巴衝突是有密切關係,恐怕不是單方面誰對誰錯這麼簡單的問題。」
    2023/10/11 14:40
  • 比ISIS殘暴!哈瑪斯闖聚落屠殺 40娃慘死「部分身首異處」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大舉進攻以色列,隨著以軍逐漸收復被攻占社區,許多慘絕人寰狀況也逐漸被揭露;以色列媒體《i24 New》透露,一個加薩(Gaza)邊境社區慘遭哈瑪斯「屠村」,有家庭被滅門,還有約40名嬰兒和幼兒遇害,有些甚至身首異處,讓以軍直呼殘忍行徑「比伊斯蘭國(ISIS)還糟糕。」
    2023/10/11 12:12
  • 誰下毒手?「百隻猴屍疊羅漢」驚悚畫面曝 專家曝殘忍真相

    印度西迪配特區(Munigadapa)的一處村莊,被當地農民發現有將近100具猴子的屍體陳屍並堆疊。警方研判可能是有心人投毒致死,不過有專家揭露更可怕的真相。
    2023/10/10 22:51
  • 殘忍!秘魯破獲台詐騙集團「攬44人入坑」 每日僅供1餐

    秘魯警方近期破獲一個台灣詐騙集團!當中成員,指使這些被害人打詐騙電話進行勒索,當中包含了43位馬來西亞人、1位台灣人,但更殘忍的是,他們被要求只在夜間工作,而且一天只能吃一餐。
    2023/10/10 19:33
  • 以軍擊斃1500名哈瑪斯成員 籲加薩人盡快向埃及逃離

    以色列對加薩(Gaza)進行大規模反擊轟炸,優勢火力將當地炸得滿目瘡痍,大量無辜平民隨之受害。有鑑於哈瑪斯(Hamas)不會輕易認輸,以色列國防軍指揮官稍早透過媒體喊話,呼籲加薩居民如有能力,盡快向埃及在西奈半島的陸地邊界「拉法口岸」(Rafah crossing)逃離,暫時躲避這場殘忍的戰火。據傳埃及政府已經同意,每天允許至多2000名巴勒斯坦民眾跨越邊界避難。
    2023/10/10 17:04
  • 孫女崩潰!哈瑪斯虐殺以色列祖母 「屍體照」還PO死者臉書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屠殺平民,或俘虜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以色列女子近日透露,哈瑪斯成員不僅殘忍殺害她的祖母,還用祖母手機直接登入臉書帳號,分享她的遺體照片,讓她看了徹底心碎。
    2023/10/10 13:22
  • 以巴全面開戰! 作家顏擇雅點「哈瑪斯這戰術」:台灣最應該學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隨即又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祭掃射屠殺,並進軍領土攻擊,殘忍惡行遭外界嚴厲譴責,以巴戰爭開打,黎巴嫩也武裝參戰,圍攻以色列,戰火至今釀2100人死亡。作家顏擇雅便以此借鏡,提醒台灣最應該學習哈瑪斯「這項」作戰方針。
    2023/10/09 15:02
  • 殘忍!150隻貓遭丟包阿聯酋沙漠 被關籠只能自生自滅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沙漠(Abu Dhabi desert)近日有一群當地居民赫然發現,沙漠裡竟平白無故被丟包了近150隻各種品種的貓,牠們有的徘徊在沙漠中找不到食物和水,有的被困在籠中只能等死,引發國際動保組織的批評;救援人員試圖拯救牠們,但已經有50隻貓死亡。
    2023/10/07 12:18
  • 拐賣兒童當性奴! 《自由之聲》揭人口販運殘忍暴行

    拐賣兒童做為性奴,是現代社會中仍存在的殘忍暴行,電影《自由之聲》由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獨挑大樑,演出一名美國特工深入哥倫比亞,拯救被拐賣的兒童;劇本改編自真實故事,片中擔任人口販賣集團招募者的選美佳麗都真有其人。儘管本片牽涉到不少爭議話題,甚至被拿來和陰謀論做連結,讓電影從2018年拍完後,直到今年7月才在美國上映,以黑馬之姿創下北美票房2.16億美金的成績,也引起許多民眾對於拐賣兒童問題的關注。
    2023/09/29 20:00
  • 捕獲國家級保育鯨鯊!狠男舉鎚「狂擊9下」丟回海 殘忍畫面曝

    一名大陸男子出海時竟捕獲一隻國家級保護的「鯨鯊」,不料該名男子相當狠心,不僅對著鯨鯊的背部瘋狂以鐵鎚敲打、更在事後將牠吊起還放回海水中。此行徑被民眾錄下而後報警,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展開調查。目前警方已掌握涉事的漁船和逮捕該名男子,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2023/09/26 20:40
  • 高雄2童目睹父母遇害!陳其邁致歉「社會局做不夠」:會全力配合

    高雄市社區大樓15發生喋血命案,2名幼童目睹爸媽遭到情緒失控的鄰居殘忍殺害,夫妻倆分別倒臥在客廳和房間,淡定逃逸的兇嫌也在事發沒多就後落網,確認為63歲吳姓鄰居,引起社會譁然;兩名幼童則是被社工帶離後,交給聞訊趕來的外公外婆,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親率市府人員探訪家屬,除了致歉表示社會局做的不夠、會再檢討之外,也強調會全力配合家屬需求。
    2023/09/17 20:18
  • 目睹父母遇害!吃雞塊說番茄醬像血 外公泣訴:嫌犯不槍斃嗎

    高雄一對夫妻慘遭鄰居殘忍殺害,留下兩名年幼孩子。男童的爺爺首次打破沉默,對於「噪音問題」替兒子、媳婦叫屈,更提到媳婦為了改善噪音,做了許多努力,甚至還曾邀請嫌犯到家中會勘,沒想到反而讓對方熟悉環境,讓惡行得逞,而面對兩個孩子陸續出現創傷反應,照顧的外公外婆除了心痛也很無助。
    2023/09/17 18:31
  • 不忍高雄兩童痛失雙親 慈善家霸氣宣布:願捐款到大學畢業

    高雄羅姓夫妻(15)日遭到樓下吳姓男子殘忍殺害,兩名幼童目睹雙親遇害,冷靜求助的模樣惹人心疼,而他們後續的心理治療以及安置問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透露,案發後有接獲不少民眾詢問善款一事,希望幫助男童一家度過難關,另外,還有一名資助社會福利多年的慈善家表示,願意捐助兩名孩童到大學畢業。
    2023/09/1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