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殘廢 結果共155筆

  • 冷血!青年點汽油彈扔活禽 看牠燒成火球竟狂笑錄影

    年初一晚間家家戶戶都在團圓,但卻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幾名男子在空地上隨機鎖定一隻走在路上的禽鳥,將其虐待至殘廢後,再點燃手中的汽油彈直接朝牠身上扔,整隻禽鳥在大火中痛苦掙扎,但在場的男子卻只顧嘻笑錄影。影片曝光引發眾怒,雖然沒有確切日期和地點,但過程中有拍到一行人的車牌,網友也決定報警,要揪出這群冷血的青年。
    2022/02/02 13:23
  • 豬心移植者曾把人砍到殘廢 被害家屬:機會應給值得的人

    美國57歲男子班奈特(David Bennett)因病重命危,本月初接受全球首例「豬心」移植手術,成功救回一命宛若重生。新聞曝光之後,有名女子出面指稱,班奈特數十年前持刀將她的弟弟砍致半身不遂,抑鬱而終,她也認為這個移植手術,應留給「更值得的人」。
    2022/01/14 16:55
  • 假訊息!英反疫苗者指「接種會殘廢」 跑學校宣傳嚇壞人

    日前在英國一群反疫苗者帶著大聲公,向3所位於白金漢郡(Buckinghamshire)的學校大聲疾呼「不要接種疫苗」,他們接著對年僅11歲的學生散布假消息,警告「打疫苗會導致殘廢」,也會得到自閉症,還因此嚇壞孩子們,讓許多家長相當憤怒。
    2021/10/20 17:05
  • 乘客這樣坐不只讓駕駛爆氣 國外實驗:可能導致殘廢!

    開車除了自己駕駛以外,只要不是邊緣到極致的人,大概都有機會載到乘客,但有些人實在不太懂「乘客禮儀」,往往讓駕駛臉上三條線,有男網友就在dcard發文,表示有天分享給另一名好友一張美女圖,圖片中美女坐在後座,並將一雙長腿抬至前座椅背處,沒想到原PO有人不顧美女在前竟爆氣回:「有椅子就給我好好坐,管她是不是妹子!」。
    2021/09/26 10:59
  • 嘉縣茶園滿是「山豬吊」 長鬃山羊遭夾死、9成狗殘廢

    嘉縣家畜所接獲通報梅山鄉龍眼林山區有犬隻哀嚎,發現一處茶園及咖啡園內設有5只山豬吊(套索陷阱),其中3只殘留動物斷肢與一頭死亡幼齡長鬃山羊,將涉案農民移送法辦。
    2021/03/05 20:01
  • 尪每月給公婆1萬孝親費 妻嫌太多砍到3千:他們非殘廢

    每個月都要給家裡多少孝親費,才不會造成自己太大的壓力?最近有人妻提到,她認為婚後應該以家庭為主,並透露老公每個月會給公婆1萬元孝親費,覺得太多了,「他們還可以工作又不是殘廢了,有工作做才不會老得快」,意外引發網友論戰。
    2021/03/04 16:46
  • 罹怪病恐終生殘廢 影帝不願「冒險開腦」備妥遺言

    知名導演蔡明亮御用演員、51歲男星李康生,7年前憑著電影《郊遊》一舉榮獲金馬獎、亞太影展雙影帝,隔年再擒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如此殊榮看似風光,沒想到近日李康生受訪時卻透露,拿完影帝後隔年便中風還罹怪病,險終生殘廢,從鬼門關前走了幾遭,甚至一度罹患憂鬱症。
    2020/09/03 10:24
  • 他17歲賣腎換iPhone喊划算 9年後慘況曝光

    2011年時,iPhone手機在年輕人心中還是「身分象徵」,因為價格昂貴,便出現「賣腎換蘋果」的玩笑話,沒想到卻有人當真。大陸安徽一名17歲高中生,為了買夢寐以求的蘋果手機,竟在網路上找黑市賣腎,當時還自認「挺划算的」,沒想到術後感染,目前26歲的他只能臥病在床,原本190公分高、外型俊朗,現在瘦到只剩45公斤,生活無法自理。
    2020/05/21 12:56
  • 低頭滑手機慘摔!女手腕爆血神經斷 醫嘆:終生殘了

    現代人手機幾乎不離身,不少人甚至走路時也低著頭滑手機,但其實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大陸1名女子日前走在人行道時,就因為低頭滑手機,未注意到前方正在施工,結果不慎重摔在地,右手腕直接撞上鐵製的井蓋防護網上,當場血流如注。雖然事後緊急送醫治療,但醫師經治療卻表示,她的右手「可能終生殘廢了」。
    2020/01/03 21:39
  • 甩偶包演殘廢遭評「眼淚多了點」 炎亞綸發文反擊

    藝人炎亞綸日前甩偶像包袱,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挑戰演技,不過,其中他飾演車禍殘疾的董事長時,卻遭評審質疑「眼淚多了一點」,對此,他昨(6日)發文反擊。
    2019/12/07 16:18
  • 被斷腳筋生怨!男用美人計誘仇家鴻門宴 3煞斷他手掌

    基隆市1名葉姓男子,上個月遭1名張姓男子率眾砍斷腳筋,因此心懷怨恨,想找機會報此仇。他得知張男愛慕1名女子,利用她約張男外出吃飯,等人吃飽步出餐廳外面時,事先安排埋伏在外的3名小弟見狀就衝上前揮砍。張男寡不敵眾,不但被砍得全身是血,右手掌更是被砍斷到只剩一層皮。
    2019/09/29 12:07
  • 虎斑幼犬偷喝他奶茶 飼主發狠摔狗害終身殘疾

    花蓮一名葉姓男子飼養了一隻虎斑幼犬,沒想到虎斑幼犬偷喝了他的奶茶,業難當下理智斷線,竟把幼犬抓起來重摔在地,導致牠左後肢骨折,被診斷永久性殘廢。有善心人士目睹報案,最後葉男坦承動手,被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拘役40天,合併罰款20萬元。
    2019/07/21 10:39
  • 狠!斷女友手腳怕通報家暴延就醫 害她變殘廢

    屏東1名男子日前拿棍子打斷女友手腳,因為怕被通報家暴,直到她的斷手發黑、起水泡才將她送醫,還辯稱是騎車時為了閃狗而自撞電線桿造成,害得女友手腳機能嚴重減損,被判定無法應付日常生活。屏東地院審理此案,依重傷害罪、恐嚇罪等共判男子3年11個月有期徒刑。
    2019/07/07 14:14
  • 覬覦女百萬存款 狠母疑灌藥害四肢癱瘓

    生母疑似為了百萬,讓女兒長期灌藥。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多年前被媽媽帶去看精神科,家屬指控,生母涉嫌騙醫生,張姓婦人罹患嚴重精神疾病,醫生因此開立管制藥品「憂立平」,女兒吃到身體出現問題,還被強制灌藥,最後四肢殘廢,家屬說,生母疑似是為了要奪走女兒100萬存款,才會如此。
    2019/06/19 20:23
  • 韓叫屈被「十大酷刑」殘廢 賴:看我堅強面

    民進黨總統初選吵的沸沸揚揚,藍營也「喊燒」,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賴清德本就失信於蔡英文,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心疼賴清德,說他像被「滿清十大酷刑」折磨,被打到快殘廢,賴清德也回應,說他更希望韓國瑜看到他堅強一面!
    2019/05/24 18:29
  • 韓國瑜心疼賴? 經歷滿清十大酷刑快殘廢

    英德之戰越演越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提出蔡總統民調若贏韓國瑜他就退出,民進黨初選時程一改再改,韓國瑜跳出來替賴清德抱屈,他稱讚賴清德做事謹慎清秀的政治明星,卻像經歷滿清十大酷刑,被打到快殘廢,還批蔡政府處理兩岸關係,像在打高爾夫球,自己打進洞,應該要像打乒乓球有互動,但賴清德不管這些紛擾出席電子研討會,侃侃而談對科技界的看法,也因此有屏東鄉親感到不捨,包車到台南林俊憲立委服務處聲援他。
    2019/05/24 15:29
  • 他「2句話」點出馬英九最大問題 來賓聽完全笑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曾在美國公開表示,台灣「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殘廢」,除了蔡英文跟陳水扁,同時也砲打同黨的馬英九。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透露,馬英九對此其實什麼也沒做,而透露馬2個最大問題,說完全場來賓全都笑了。
    2019/04/25 23:59
  • 駁執政鬼混!扁反問:20年來過得較好的8年,不是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句「3個台大法律系幹了台灣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抨擊台灣鬼混20年,讓前總統陳水扁怒了!陳水扁昨晚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做不好的地方可以批評,但強調執政8年絕對沒有鬼混,甚至自信反問「也是20年來大家過得比較好的8年,不是嗎?」
    2019/04/18 15:28
  • 被批搞殘經濟 陳水扁怒嗆韓:不感恩沒關係忘本就不該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美國受訪時表示,「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此番話讓台大法律系之一的前總統陳水扁相當不滿,今(17)日透過臉書反嗆,高雄目前能看見的重大工程和基礎建設,哪一項不是從他任內開始核定興建,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2位總統賡續完成的?
    2019/04/17 11:21
  • 被韓國瑜酸搞殘台灣 黃暐瀚曝:馬英九一定不高興!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訪美時,重砲抨擊過去3任總統幹完後,台灣的「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殘廢」。由於他不只批評民進黨的陳水扁與蔡英文,連自家國民黨的馬英九都罵了,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就直言,「馬總統本人一定不高興!」
    2019/04/16 16:33
  • 打臉韓國瑜「鬼混20年說」!他曬這張照還阿扁公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重話抨擊台灣鬼混了2、30年,指「3個台大法律系幹了台灣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昨天(15日)在臉書上貼出前總統陳水扁與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合照,原來當時擔任台北市長的阿扁,爭取到俄羅斯技術指導的機會,黃創夏打臉韓國瑜:「踐踏別人『鬼混20年』,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英明神武』!」
    2019/04/16 10:13
  • 一張圖看馬蔡執政誰勝出 他:有個總統很努力卻狂被罵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訪美期間,參加全球玉山經濟論壇時表示,「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此番話引起各界議論,而不少人也跳出來反駁,像是馬英九辦公室就發出聲明,任內簽訂ECFA,還有高達500多項的零關稅來平反。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對比圖表,以數據佐證,哪位當總統較勝出!最後他不禁感嘆「有個總統很努力卻被罵個半死」。
    2019/04/16 09:46
  • 韓國瑜訪洛城諷三任總統 砲轟執政黨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程,在洛杉磯出席一場演講會,不但諷刺三任總統把台灣經濟搞到殘廢,更批評執政黨對他貼上「賣台」的標籤,讓他完全看不起。
    2019/04/15 22:57
  • 都喊拚經濟! 韓斥扁馬蔡「搞殘台灣經濟」

    韓國瑜批評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執政,把台灣經濟搞成殘廢,不過中經院分析,三個人執政時期各有不同時空背景,只用20年數據來看台灣經濟表現並不精準,而且應該跟他國比較,GDP成長率,其實跟韓國差不多。
    2019/04/15 19:05
  • 韓人氣高居不下? 他曝主因:一堆人搶伸臉給他打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訪美時,說重話表示台灣鬼混了2、30年,過去3任總統幹完後,「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殘廢」。此番話引起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不滿,提出數據反駁,結果韓聽完馬上狠酸,「到底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諷刺,韓國瑜人氣高居不下主因之一,「就是一堆人搶著伸臉給他打!」
    2019/04/15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