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8成民意反廢死!大法官:不能做憲法教育 非要跟民意妥協?

    憲法法庭12位大法官今(23)日聽取死刑違憲方、以及死刑合憲方的正反意見後,大法官詹森林疑惑,難道大法官不能做憲法教育或裁判,一定要跟民眾的意見妥協嗎?法務部表示,死刑涉及重大公共課題、國家刑事政策,應由立法機關做最終定奪。
    22小時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3小時前
  • 飆罵「魔女黃捷」!連4次死亡恐嚇 徐巧芯狂粉火大:再汙衊炸死全家

    繼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之後,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3)日也收到恐嚇信,內容皆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關,揚言若繼續造謠汙衊,將炸死黃捷全家。針對此死亡威脅,黃捷目前已報案,並喊話對方,如果是支持者,就要勸徐巧芯自證清白。
    23小時前
  • 嘉義男遭搶200萬虛擬幣!趴車攔阻被甩飛亡 4男1女落網

    嘉義市湖子內重劃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陳姓男子凌晨帶著200萬元現金,與樓姓男子相約交易虛擬貨幣,但等到見面時,樓男帶著其他4人圍毆陳男並噴灑辣椒水,搶走現金後就開車離去,陳男不甘遭劫,趴在車上阻擋樓男等人逃逸,行經湖美三路時遭車輛甩飛,送醫後陳男因傷重於21日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者,其中樓男等3人聲押獲准,全案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3小時前
  • 大法官可能宣布死刑違憲? 賴士葆:送給蔡英文卸任禮物

    37名死刑犯聲請釋憲,憲法法庭今(23)日舉行言詞辯論庭,大法官預計7月做成決議。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直呼,大法官做成死刑違憲決議是很可能發生,是大法官送給蔡英文的卸任禮物。
    1天前
  • 921死裡逃生!倖存者憶當年「3大離奇前兆」:螞蟻傾巢而出

    繼403花蓮大地震後已過近一個月,不過累積至今仍有多達破千起的的餘震。對此,有名921大地震的倖存者近日也分享當年地震前所遇到的「3大前兆」,希望可供花蓮當地居民參考,同時也誠心祈求「天佑台灣、災劫平息」。
    1天前
  • 「一粒」姊姊死會!社群曬兩人合照 男友是樂天19歲捕手宋嘉翔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也讓姊姊一炮而紅。稍早一粒姊姊在社群平台官宣和男友合照,交往對象是樂天桃猿19歲捕手宋嘉翔,讓網友驚呼這一對情侶是「天作之合」。
    1天前
  • 台東海灣驚見女屍!俯趴潮間帶礁石堆身亡 家屬不解曝疑點

    台東加母子灣今(23)日上午,有釣客前往欲釣魚,沒想到卻發現礁石堆上,有一名年約40至50歲的林姓女屍,嚇得立即報案,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海巡署人員到場後,確認已經明顯死亡。而家屬接獲通知則相當不解表示,死者平時生活單純,也沒有聽聞輕生念頭,實在不清楚為何會陳屍在海邊,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死者死因。
    1天前
  • 死刑「嚇阻效果」備受討論 學者:有期徒刑再犯率也5成

    死刑到底有沒有「嚇阻」效果,一直是爭論「廢死」的主要論述之一,不過,今(23)日出席憲法法庭的專家學者表示,其它刑罰也沒有「嚇阻」效果。另外,學者舉南韓為例,韓國憲法法院直接將死刑案界定在「罪刑相當原則」的基礎上,如果要談論死刑,就要談論最極端的案例,如「隨機殺人」。
    1天前
  • 國軍再傳憾事!陸軍嘉義聯保廠中尉驚傳失聯 陳屍營外車內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張姓中尉自周五起休假離營,於昨日收假準備回部隊,家人昨日上午連絡時卻發現張姓中尉並未返回部隊,部隊立即協助報警協尋,警方經手機定位查詢,張姓中尉已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明顯死亡多時。
    1天前
  • 死刑存廢憲法法庭激辯!台南殺警案家屬批「廢死」:沽名釣譽

    廢死團體與37名死囚共同聲請死刑違憲案,憲法法庭今(23)日開庭辯論。代表被害人家屬的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代表陳淑貞說,被害者家屬有高達96%反對廢死,並強調他們的意見其實很宏觀,並未流於情緒,有被害者家屬批討論廢死是一種「沽名釣譽、政治操作」。
    1天前
  • 耗時3週 日本少年打敗碎紙機讓鈔票「起死回生」

    日本一名少年花了3週時間,成功將一張被父親不小心放進碎紙機的1萬日圓鈔票(約新台幣2109元)拼湊完整,最後還順利從銀行換得一張新鈔。這名少年在社群上分享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吸引超過500萬名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1天前
  • 民控同款貓糧致「低血鉀」 北市動保處送驗

    愈來愈多飼主投訴,家中貓咪吃了同一款飼料後,出現低血鉀症狀,甚至還有貓死亡。國民兩黨立委在接獲多起陳情後,今天(4/23)上午都召開記者會,呼籲農業部動保司立即介入,替毛小孩食安把關。
    1天前
  • 民調/最新政黨支持度!民進黨奪冠 藍白「死亡交叉」差距曝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部分,有32.9%民眾支持民進黨,中國國民黨19.2%,台灣民眾黨18.6%,藍白僅相差0.6個百分點。若以2024大選選後三個月分析,民進黨上升2.4個百分點,國民黨下滑6個百分點,民眾黨也失去3.9個百分點,台灣民意基金會推估「與520新總統就職效應有關」。
    1天前
  • 高雄小五女童才上學!父母接電話「孩子墜樓死了」 校方也錯愕

    高雄驚傳墜樓命案!一名國小5年級女童出門上學,卻未到校上課,當父母被通知時,她已從住家頂樓墜下,當場身亡,淚崩絕望不已。對此,校方慟喊,女童在校表現良好,且人緣佳。
    1天前
  • 為領月俸?百歲榮民死亡「風乾成白骨」 同住女兒涉藏屍

    高雄一名超過百歲的榮民,和女兒同住在透天厝,但鄰居近兩年都沒看見老榮民,去年11月,登革熱防治噴藥時,女兒也拒絕人員進屋,被開罰6萬!檢警介入調查,發現女兒三度說謊,謊稱父親出國旅遊,22日早上強行搜索,在3樓房間發現黑色塑膠袋,老翁已經風乾成白骨。
    1天前
  • 不明雷射綠光狂照醫療機 律師:若空難最重可處死

    澎湖一架醫療直昇機,昨晚(4/22)降落台南機場,執行2件緊急醫療後送任務,分別是一名1歲女童燒燙傷,以及79歲婦人腦出血,結果離場之際,直昇機突然遭不明雷射綠色光束照射,強烈影響飛行安全,機組人員立刻通報,並且追查光源究竟從何而來,將依民航法開罰,最重可處90萬元或7年以下徒刑,若是導致空難,最重處死刑。
    1天前
  • 死刑存廢!37死囚聲請釋憲 憲法法庭辯論

    全台37名死刑犯聲請釋憲,主張死刑違憲,憲法法庭今天(23日)開言詞辯論,死刑犯聲請釋憲代理人,由知名憲法律師李念祖率領10多名律師團,對戰法務部,激辯死刑存廢,法務部檢察司長郭永發強調,嚴格遵守公正審判程序,確保死刑裁量的客觀性,近五年來,只判一件死刑定讞。
    1天前
  • 近5年476殺人案僅1案死刑定讞 法務部:量處死刑極為嚴謹

    追女不成,竟開車撞死她、還狂刺176刀的死刑定讞犯王偉鴻等37人,為了不被槍決,透過各種司法救濟,這次改走憲法法庭,主張死刑違憲。代表反方的關係機關「法務部」表示,判死的重點應聚焦個案,且近5年476件殺人案,只有1件判死定讞,代表死刑案件極為嚴謹,死刑為不得已的最後手段,請憲法法庭為合憲性判決。
    1天前
  • 廣東洪災4死14失聯 全省撤離逾13萬人

    中國大陸南方連日暴雨,廣東成為重災區。官方初步統計,強降雨已經造成4人死亡14人失聯,全省轉移安置超過13萬人。
    1天前
  • 陸船翻覆2死釀爭議!管碧玲留任 卓榮泰盼:繼續捍衛國家尊嚴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留任,不過先前因為中國籍漁船翻覆釀成2死案,管碧玲因前後說詞不一引起爭議。卓榮泰致詞時提到,現在對於管主委及所有同仁都有一個重要經驗,就是如何取締非法漁船越界跟支持海巡執法正當性的同時,兼顧執法過程平安順利、任務圓滿達成,更重要的是避免發生任何人身安全,「這經驗在管主委、海委會同仁身上應該感受更深,寄望他們繼續守護台灣的第一線,堅定捍衛國家尊嚴。」
    1天前
  • 廣東九江大橋「被船撞」4人失聯 17年前也遭撞到塌釀8死

    中國廣東佛山的九江大橋22日晚間驚傳防撞墩遭到船隻撞擊,當事船隻在意外發生後沉沒,船上共計11名船員中有7人獲救、其餘4人仍處失蹤狀態,中國媒體提到九江大橋17年前也曾發生過「船隻撞橋」的類似意外,當時釀成8人死亡的悲劇。
    1天前
  • 死刑存廢憲法法庭今激辯 法務部迎戰12組廢死民團

    憲法法庭今(23)日針對死刑是否違憲舉行言詞辯論,15名大法官中,蔡烱燉曾審理死囚王鴻偉案、蔡彩貞曾參與死囚王柏英案、尤伯祥曾任死囚邱和順辯護人,3人均迴避,因此僅剩12名大法官。
    1天前
  • 有夠鬧!死侍金鋼狼睽違15年夢幻聯動 「最吸睛角色」卻另有其人 

    漫威宇宙人氣鉅作《死侍》系列回歸!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將於7月24日上映,兩大「漫威救世主」超級英雄夢幻聯動,令粉絲熱血沸騰,繼昨天早上才亮相的第二張前導海報及預告搶先看,晚上限制級版正式預告「嚇死狼」大公開,隨即登上發燒影片榜,除了死侍再度超鬧無尺度,還有初登場的「死侍狗」,承襲死侍另類風格一反可愛路線,卻也醜到萌翻天。
    1天前
  • 32歲美女網紅過世!死訊藏1個月突貼「燦笑黑白照」 家屬慟證實

    香港網紅Tiffany(張天允)今年3月不敵病魔,享年32歲,她的家人在社群上貼出黑白照證實,表示Tiffany已在今年3月病逝,「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Tiffany 早前病況急轉直下,於三月經已安息主懷。」讓粉絲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