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死豬 結果共346筆

  • 無關非洲豬瘟!宜蘭驚見死豬 防疫員處理畫面曝光

    非洲豬瘟疫情蔓延到中國大陸多個地區,台灣也拉高警戒防堵疫情!有民眾宜蘭五結利澤沙灘附近,發現一頭死豬被人隨意棄置岸邊,屍身明顯腫脹、出現屍斑,發現豬屍的民眾將照片分享至臉書「宜蘭知識+」社團,痛罵飼主「良心何在?」卻也引起恐慌,擔心是從中國大陸漂來的豬屍。
    2018/12/19 14:24
  • 快訊/五結海邊驚見死豬 防疫所人員急消毒

    就在宜蘭五結清水海邊最北端,有民眾發現一頭死豬被人隨意棄置岸邊,目前動植物防疫所人員到現場處理,初步研判從大陸飄過來可能性不高,可能是周邊養豬場丟的, 目前預計先消毒之後用挖土機就地掩埋。
    2018/12/19 13:00
  • 憂講不聽! 防豬瘟3招「X光機+海關+檢疫犬」

    又有旅客講不聽,攜帶大陸的火腿腸,試圖闖關金門,遭逮了下來重罰5萬,防檢局拉高罰則後3天,還是累積了不少違規攜入案件,甚至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病死豬的照片,讓國人相當害怕,以為豬瘟讓台灣淪陷,但宜蘭環保局澄清,真的只是謠言。
    2018/12/16 20:50
  • 超狂逆襲!阿公殺豬慶生 被「垂死豬」踢進滾水灼傷

    真是想都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大陸湖北鳳山一名老翁,為了慶祝80歲大壽,找來師傅準備殺豬宴請朋友,沒想到垂死的肥豬在最後一口氣掙扎時,竟一腳把阿公「踢進」滾水中,造成他全身60%面積的灼傷,還衍生一筆龐大的醫療費,讓一家人煩惱不已。
    2018/11/28 14:40
  • 摸起來黏黏的別買!這「7種豬肉」連肉攤老闆都不敢吃

    「豬肉」是餐桌上的常見肉類來源之一,今年BBC評選出100種最營養的食物,肥豬肉更榮獲第8名。優質的豬肉富含維生素B1,能把糖分轉化成能量,有效消除疲勞,但若吃到不新鮮的豬肉,不僅對健康無益,還可能不小心將病死豬吃下肚。
    2018/10/05 16:50
  • 搬死豬多放幾天! 國防部推救災榮譽假

    中南部連日大雨造成嚴重災情,國防部出動國軍官兵協助救災,而為了慰勞國軍弟兄的辛勞,國防部正研擬實施不同天數的榮譽假,像是搬運死豬、死雞的官兵可能就會多放幾天,或是嘉獎、發獎金,實際內容還在研究,確定之後會公布。
    2018/09/01 10:04
  • 到處都是淹死豬雞 小兵搬屍體差點吐早餐

    中南部豪雨成災,許多家畜家禽養殖業大受影響,豬雞鴨鵝等死亡無數,國軍基層奉命前往進行搬運與消毒工作,看到滿地的屍體堆疊成山,有阿兵哥說,差點把早餐還有昨天晚餐全吐出來。
    2018/08/26 18:00
  • 她84kg被嗆死豬 暴瘦成正妹卻後悔了

    不少女性為了維持身材,一輩子都在和體重奮戰!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從小學起一天吃6餐,高中時體重更飆到84公斤,原本的裙子都穿不下,為了減肥她付出相當大代價,一口氣減掉30多公斤,變成纖細美女!
    2017/10/26 22:02
  • 瘋傳病死雞製成雞排外流  檢追查澄清

    屏東檢方接獲線報,指稱有疑似病死豬被加工製成食品流入市面,大動作展開追查,沒想到,照片外流,竟然在網路上被瘋傳有病死雞被製成雞排雞塊,引發大恐慌!檢方今天特別出面說明,表示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查到病死豬或病死雞被製成人吃的食品流入市面,倒是意外查出屏東的琮憶企業社無證照回收下腳料,要開罰!
    2017/09/14 12:16
  • 左踢蘋果和老三台、右摃蔡明忠 王令麟搶當網路霸主

    出獄18個月,沉寂多時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首度接受鏡週刊專訪,他坦言「死豬不怕滾水燙」,宣告再戰媒體及零售產業,而且「只做產業領航者」的雄心壯志。王令麟近期動作頻頻,包括挖角電商大將王志仁、積極改造東森,準備東山再起,力拚台灣網路霸主。
    2017/05/10 04:38
  • 加國轉播員忘關麥 辱陸泳將像「死豬」

    加拿大CBC電視台、轉播奧運出包,一名資深轉播員在一場奧運的游泳項目告一段落時,脫口批評大陸一名14歲游泳小將,發生失誤「最後像頭死豬一樣落後」,結果因為麥克風忘了關,這段話被原音播出,引起軒然大波,當地華人紛紛到電視台的推特抗議,認為根本是嚴重的種族歧視。
    2016/08/12 12:57
  • 苗肉品市場遭控賣「病死豬」 市場出面駁斥

    有網友拍下苗栗肉品拍賣市場,豬隻受傷的畫面在臉書上說拍賣市場沒有嚴格檢驗,掩護病死豬進行標售,對此肉品市場出面澄清,表示免天現場都有動物防疫所的獸醫,針對豬隻屠宰前屠宰後各別進行把關,強調賣出的豬隻絕對不可能是病死豬,也表示會對散佈不實訊息的網友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6/03/15 17:40
  • 造謠賣死豬肉!父載子大鬧市場 遭警勸離

    新北市樹林一名涂姓男子到保安街市場鬧事,在一家豬肉攤前大喊商家賣死豬肉,只因為他與老闆之前有債務糾紛鬧上法院,但用這種方式發洩情緒,老闆做不成生意只能錄影蒐證,左右鄰居也相當擔心,由於男子沒有攻擊行為,警方最後將他柔性勸離。
    2016/03/10 13:20
  • 動物內臟丟淨水廠 40萬人飲水恐受影響

    台南市新市一處自來水淨水廠,最近在水源入口處,遭人惡意丟擲大批動物內臟污染水源,由於這處淨水廠供應台南地區40萬人用水,民眾擔心如果是病死豬,恐怕還會傳染疾病,目前已經找民代幫忙,要揪出兇手。
    2015/12/20 22:51
  • 魏應充被判無罪!民眾氣憤 地院:證據不足

    彰化地院審理頂新劣油案,27日一審宣判包含前董事長魏應充在內的6名相關被告通通無罪,法官提出的理由是,越南對於病死豬會要求全數銷毀,而且不可帶離養殖場,而且合議庭也認定精煉是可靠的製油方式,能夠有效去除重金屬,加上彰化地檢驗出大幸福油化合物含量過高,採用「快篩法」,也讓法院認定數值不夠客觀,另外檢方無法提出大幸福勾結第三公證公司,做出假憑證的證據,也是法院認定頂新被告無罪的原因之一。
    2015/11/28 12:15
  • ​【FOCUS新聞】噴香滷味且慢下箸! 陸跨省發現病死豬

    禽流感來襲,讓很多台灣消費者,不太敢吃兩隻腿的,大陸現在則是「聞豬色變」。大陸江西、湖南接連爆發病死豬非法交易,病死豬不但直接上菜市場的豬肉攤,還製成臘肉、香腸、火腿等加工食品。最劣等的部位提煉餿水油,被揪出的兩個「病死豬銷售網」都是跨省販賣,包含河南廣西等,已經有11省市淪陷,而且都已在市場上流竄多年,這些病死豬每一隻都有合格的檢疫證明,更讓大陸民眾對食安信心崩盤
    2015/01/13 22:17
  • 空拍蒐證! 屏縣出奇招破獲病死豬屠宰場

    又見黑心肉品!這回是在屏東內埔,一家地下肉品工廠,涉嫌從鄰近鄉鎮或南州台糖養豬場收購病死豬宰殺,包裝後把病死豬賣到萬丹和鳳山的冷凍工廠。而這一次稽查黑心肉,屏東縣府特別用力,除了縣長曹啟鴻親自到現場抓黑心業者,事前還出動空拍攝影機,拍下嫌犯在半夜屠宰豬肉的證據。
    2014/11/15 11:12
  • 劣油風暴/「飼料豬油恐是病死豬」 立委:多數流向不明

    頂新的食安風暴,民眾才發現原來吃的油,跟豬吃的居然一樣,而追溯把關責任是農委會所負責,但離譜的是,過去只針對主動報備進口飼料用豬油的業者做管理,如果業者並沒有通報農委會,甚至是食品廠拿飼料用豬油使用,農委會根本被蒙在鼓裡。
    2014/10/15 22:20
  • 劣油風暴/正義上游商 從香港進工業油混食用油

    頂新集團正義公司除了用病死豬油、飼料油做食用油外,檢方還查出,鑫好的供應油商,還向香港金寶運公司進口工業用油,專家說,工業油含機油及潤滑油具毒性,吃了會致命,而鑫好負責人吳容合,沒有出具報關證明,憑著曾在正義任職的人脈,就能將問題油品直接送到正義,到底正義高層知情否?檢方不排除傳喚悄悄辭掉董座一職的魏應充到案說明。
    2014/10/10 13:09
  • 劣油風暴/下腳料做飼料用油 農委會:向來管制強度低

    黑心油流竄全台灣,動物吃的飼料油混入了食用油,掀起民眾恐慌,權責單位農委會也坦言,這類飼料用油,向來管制強度就很低,出了事當然難辭其咎,不過,把豬隻下腳料或是斃死豬,回收利用再製成飼料用肉骨粉以及油品,其實國內法令是合法的,但,問題就出在見不得光的地下工廠,私下自行「混油」,現在農委會要加強進口油品登記,還有國內油品稽查,配合各縣市的查察,來強化源頭管理。
    2014/10/09 21:58
  • 劣油風暴/噁!鑫好豬油來自地下工廠 疑有病死豬

    正義的離職主管吳容合,賣混了飼料油的問題豬油給老東家,他的豬油來源,現在被查到是向屏東的2間地下榨油廠買的,環境非常噁心髒亂,外界還懷疑可能有病死豬,而正義員工5月份前去稽查的時候,馬上以衛生條件不合格,中止和吳容合購買油品,而過去吳容合之所以能夠過關,檢方懷疑,可能就是因為之前來稽查的都是他的老同事,所以正義是不是真的如他們所言,過去完全不知道吳容合的油,來源有疑慮,目前也是檢方偵辦的重點。
    2014/10/09 13:31
  • 病死臭豬肉銷軍營! 灌水保色加香精

    「農正鮮公司」傳出賣給國軍部隊的肉品中,填充大量「保水劑」,台南檢方追查多時,發現業者以以提供回扣、招待喝花酒的方式,買通陸、海、空及憲兵部隊的副食品採購員,販售問題肉品,不但灌水增加重量,用的還有病死豬及淘汰豬,怕發臭,還加了香料。
    2014/04/24 18:33
  • 【FOCUS新聞】大陸豬肉反常搶手 3月比吃菜便宜

    以往3月份進入豬肉交易的淡季,但是大陸東北菜市場的豬肉攤卻生意興隆,一天大賣500頭,一公斤39元台幣,比吃菜還便宜。豬肉市場會突然爆量,一個原因是豬農在農曆年節囤積豬隻,等待豬價上漲再出售,沒想到價格沒漲,1000多頭豬已經長大到非賣不可,於是只好賤價求售;而另一個原因是,病死豬分食了市場大餅,整個大陸至少有8省分、11個點被發現買賣,這當中還有衛生監督所的公務員參入,震驚大陸社會!
    2014/03/21 20:20
  • 豬價漲不停 養豬業者:太反常

    國內豬價持續飆漲,過年後到現在漲幅將近2成,記者實際走訪淡水的養豬場,有30多年養豬經驗的業者說,從來沒看過豬價漲的這麼誇張,由於官方和民間統計死豬的方式不同,加上疫苗最快要年底才有,因此今年的豬價將一去不回頭,這樣的情況下,受到影響的就是餐飲業者和一般民眾,一邊怕客人反彈,咬牙苦撐,另一邊則是想不透,怎麼連滿足口腹之慾的小確幸都變的這麼難。
    2014/03/05 21:34
  • 營養午餐「食材登錄」 北市9月上路!

    過去病死豬、塑化劑到毒澱粉事件,讓許多民眾相當惶恐,為了確保民眾吃得安心,台北市衛生局將在9月開始「全國首創」,營養午餐廠商必須將每天所有當天進貨食材全部上網登錄「食材產地」和供應商,一旦營養午餐出現問題時,才能追溯原料商,才能在第一時間將問題食材立刻下架回收!
    2013/07/02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