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死胎 結果共132筆

  • 不捨死胎兒!母帶回家扶養「自拍曬娃」 網嗆:討拍

    美國一名女子辛苦懷孕10月,卻不幸生下死胎,無法接受事實的她抱起嬰兒,假裝自己的孩子還在這世上,自拍上傳臉書告訴大家「我生了」,甚至帶回家中照顧,但此舉卻引起網友論戰。
    2018/04/19 22:10
  • 中市憑母體診斷證明書  可申辦死胎火化

    台中市去年底發生懷孕18週死胎遭葬儀業者放水流案引發議論。民政局今天表示,經討論後決議基於人道考量,家屬或業者可持醫療院所出具的母體診斷證明書,申辦火化事宜。
    2018/01/19 17:23
  • 醫院誤診懷「死胎」 孕婦回家後卻產下健康男嬰

    印度一名產婦黛薇(Samarwati Devi)深夜時肚子突然陣痛,趕緊送醫檢查,醫生卻說「胎兒已經是死胎了」,沒有任何治療行為就將黛薇打發走,黛薇還被護士甩巴掌趕出醫院,但她回家後卻自行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嬰,現在醫院決定要徹查,並懲處失職人員。
    2017/12/21 17:14
  • 雙胞胎男嬰宣布死亡 火葬前一刻…死而復生!

    真的有死而復生這種事?印度新德里(New Delhi)一名母親生下一對龍鳳胎,女嬰不幸成了死胎,男嬰出生後不久也被醫生宣告死亡,家人傷心欲絕之餘,仍堅強將雙胞胎送去火葬,不料就在要火化前一刻,男嬰竟然又恢復呼吸心跳,引起爭議!
    2017/12/03 17:57
  • 網購造型蛋糕慶生 打開一看竟收「死胎」

    許多人慶生會想出各種驚喜,造型蛋糕就是其中一。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替愛健身的男友慶祝,特別訂製一個二頭肌造型蛋糕,但沒想到收到貨一打開,卻驚見一個宛如像是死胎般的蛋糕,讓兩人超傻眼。
    2017/11/16 22:42
  • 開鍘!濫用子宮鏡檢 林口長庚遭追扣2千萬

    林口長庚確定挨罰,針對先前林口長庚做子宮鏡導致死胎,健保署進行抽審,進一步清查院方2年內異常案件,依照核減率55%,追扣林口長庚2千多萬元,最快今天就會發文。而院方表示,等收到明細後,再進一步評估是否要爭審。
    2017/11/02 11:35
  • 顧食安 李斯特菌症擬列法定傳染病

    食物受到李斯特菌污染,可能會使人重病、孕婦早產或死胎。衛福部預告新增李斯特菌症為第四類法定傳染病。醫療人員如發現病患染李斯特菌症且檢出病菌,72小時內要通報。
    2017/10/24 15:13
  • 嬰屍製成宣稱治百病 南韓查獲「人肉膠囊」 

    在大陸地下生產的「人肉膠囊」,最近流入南韓黑市,這些膠囊是用流產或死胎的嬰兒所製成的,宣稱是「萬用藥」,能治百病,甚至能延緩癌末病症。過去三年,在南韓就查獲超過8500顆,南韓媒體拿這些膠囊拿去化驗,發現裡頭確實有和人類高度相似的組織。
    2017/10/06 17:53
  • 陸製「嬰兒肉膠囊」走私南韓 重症患者當補品

    日前南韓政府查獲一批「嬰兒肉膠囊」,數量約有8511粒,這批膠囊多是從中國大陸進口。據悉這批「嬰兒肉膠囊」的製程,是由流產或死胎的嬰兒肉所製,而且不少服用者表示,食用這些嬰兒肉膠囊後,會對身體健康有所助益。這些膠囊的售價,是以每100粒80萬韓元(約新台幣2萬元)的價格販售。
    2017/10/05 15:59
  • 悚!長途巴士廁所堵塞 打開水管驚見「嬰屍」

    一輛長途巴士在抵達目的地後,清潔人員發現車上廁所水管堵住,打開想要清理時,竟然驚見一具5個月大的死胎「嬰屍」。
    2017/09/25 10:49
  • 長庚子宮鏡檢查頻繁! 健保署抽審核減7成

    長庚醫院再爆風波!婦產科醫師未先驗孕,就替病患做子宮鏡檢查導致死胎,健保署針對長庚審查,發現確實有不合理,且林口長庚的子宮鏡檢查數量高於其他醫學中心的平均值,將會追討不合理的給付,大約59萬點。
    2017/09/19 12:06
  • 再陷風波!長庚未驗孕 做「子宮鏡」致死胎

    才剛經歷離職潮的長庚醫院,現在又有護理人員爆料,一名員工因為經期異常,看婦產科門診,使用子宮鏡檢查,才發現已經懷孕23周,但卻因為檢查過程導致意外死胎,爆料內容更指出,醫院長期行銷檢查子宮鏡拚業績,而長庚針對個案回應,坦承疏失。
    2017/09/15 17:58
  • 再陷醫療風波! 長庚疑未驗孕做子宮鏡釀死胎

    長庚醫院甫經歷醫師集體出走風暴,現又再傳醫療爭議!近日長庚醫院內部流傳一封「長庚醫院可以要我噤聲,但不能要我扭曲良知,更不能要泯滅天良」的公開信,指出長庚婦科醫師為求業績,強迫病患接受非必要的檢查,藉此作為行銷工具,甚至因此害一位女員工胎死腹中。
    2017/09/15 15:38
  • 南非驚見「半人半羊」死胎 村民驚:魔鬼送來的

    南非村莊一頭母羊近日生下一隻「半人半羊」的死胎,引起當地村民一陣恐慌,甚至有村中的長老認為,這是「魔鬼送來的!」
    2017/06/25 18:43
  • 廚餘桶嬰屍找到生母 逃逸外勞打包丟棄

    30日中午,桃園新屋一處養豬場的廚餘桶內,驚見一名還連著胎盤的男嬰屍體,警方花了1天時間,靠監視器循線找到男嬰的生母,是一名印尼籍的逃逸外勞,她一開始還矢口否認,最後警方突破心防,她才供稱是因為孩子一出生就不會動,她懷疑生下死胎,才會丟到廚餘桶。
    2016/08/31 17:54
  • 檢證實胎兒先死於腹中 屬於醫療廢棄物

    驚傳陌生婦人丟棄死胎,台南安吉路附近的小社區,居民議論紛紛,住戶對這名騎車的婦人完全沒有印象。由於檢察官已經證實,婦人丟棄的死胎是先死於腹中的,屬於醫療廢棄物,應按照正規定處理,而且婦人丟棄死胎的行為,也嚇壞人,警方也將追查她到案說明。
    2016/08/14 18:16
  • 死胎裝喜餅袋當垃圾丟 警追查婦人下落

    台南安南區晚間驚傳一起丟棄死胎事件,晚間8點多,清潔垃圾車行經台南安吉路一段457巷收垃圾,突然一名中年婦人,硬將要回收的喜餅紙袋,丟進垃圾車,隨後匆忙離開,沒想到清潔隊員打開一看,赫然發現,裡頭竟然裝著一具胎兒屍體。
    2016/08/14 00:01
  • 快訊/喜餅盒驚見死胎 警調監視器找狠心母

    最新消息,台南市安南區晚間發生一起丟棄死胎事件,清潔隊垃圾車行經安吉路457巷,意外發現一名中年婦人,丟棄喜餅盒後匆匆離開,由於當時婦人沒將紙類回收,隨車員還叫了婦人,但婦人頭也不回走人,等到了下一個收取站時,打開喜餅盒才發現,裡頭有一具25公分的胎兒屍體,身體上還有未乾的血跡。目前警方已經調閱街頭監視器,要找到這名婦人釐清案情。
    2016/08/13 22:18
  • 冰箱有嬰屍!偷情流產 5月大藏冷凍庫

    花蓮有一名婦人因為偷情懷孕又流產,但居然直接將5個月大的死胎帶回家,冰在冷凍庫裡頭2個多月,直到婦人的女兒對媽媽的情夫提告妨害家庭,警方找上來門追查小孩下落,才意外發現冰箱冷凍庫裡的嬰屍。
    2015/06/04 17:34
  • 快訊/離譜!婦人沒錢埋屍 將死胎放冰箱2個月

    最新消息,花蓮縣一名39歲婦人疑似因為偷情懷孕,沒想到最後因故流產,婦人竟然將5個月大的死胎帶回家,冰在冰箱冷凍庫長達2個月之久,直到遭情夫的妻子提告,警方上門追查孩子下落才揭發這起冷凍嬰屍案,離譜的是,全家人都知道冰箱冷凍庫裡冰了小寶寶,婦人向警方供稱因為沒錢只好冰在冰箱冷凍庫。
    2015/06/04 12:16
  • ​《醫療急救中》兩條人命的拚戰!全台800接生醫師的危機

    最近可說是台灣醫藥史上,很多婦產科醫生心情最煎熬的谷底。因為榮總死胎爭議、傷心媽媽找民代開記者會,指控「當初在手術台上救命的醫生」,其實產科醫師每次執刀都得背起「兩條人命」的高風險!當醫病關係演變成「動輒」對簿公堂,誰還敢「擔起」手術台上決定生死的判官?現行「醫糾法」草案又藏了什麼漏洞?今天的專題報導一起來看,一位臨盆時有7%致死率的「高危險妊娠產婦」,成為「醫院不敢收、不敢開刀」的醫療人球
    2015/05/23 22:20
  • 《醫糾法》姑息醫鬧? 醫界:加速醫療崩壞

    榮總死胎爭議,曝露出民眾大多採取非正規方式,抒發醫療糾紛的不滿,衛福部近期推動的《醫糾法》,就是希望由醫院負擔部分的申訴補償金,降低醫師風險,不過其中一項爭議在於,未來只要無法判定醫療行為跟病情有因果關係的話,根據《醫糾法》就得補償病患,醫界人士痛批,這是鼓勵「會吵的孩子有糖吃」,以後醫療糾紛案件,只會多不會少
    2015/05/19 21:16
  • 1分鐘看懂「醫糾法」!醫界憂賠償金轉嫁基層 非全民福

     (▲圖片來源:衛福部網站;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蒲映汝
    2015/05/19 17:13
  • 「只想為死去孩子討公道」 阮太太聲明稿全文

    (網路新聞中心) 死胎案延燒,當初姚文智立委與市議員謝維洲,帶著阮太太召開記者會,指責陳姓婦產科醫師誤判,讓足月胎兒流產,而後陳姓醫師辭職,風波越鬧越大,今日阮太太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從未想追究陳姓醫師的責任,只是對於一個身為失去孩子的母親,悲痛非一般人所能承受之痛
    2015/05/19 15:31
  • ​遭控產檢疏失害嬰! 陳志堯恐「7月走人」

    被指控產檢疏失、導致婦人產下死胎的陳志堯醫師,專長高危險妊娠的他,經手不少產婦,現在傳出他打算離開台北榮總;聽到消息,產婦家屬覺得相當不捨,還說昨天他查房的時候態度和善、心情平靜。院方表示,其實陳醫師3月份就已經提出辭呈,預計在7月份離開北榮,不過產科主任一直都沒簽字強力慰留,這次發生的醫療糾紛,恐怕是讓他堅定辭意的最後一根稻草
    2015/05/19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