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死罪 結果共1,438筆

  • 嘉義男酒駕自撞電杆衝木瓜園 害死友人自己酒測高達1.33

    嘉義縣水上鄉三界村三界埔附近,昨(16)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何姓男子酒駕開著貨車載著友人羅姓男子返家,沒想到快抵達住家時,車子失控自撞路燈再衝進路旁的木瓜園,雖然駕駛何男無大礙,但友人羅男卻傷重不治,全案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法辦,至於車禍發商的詳細事故仍待釐清。
    2023/12/16 18:00
  • 沒得閃!水泥車、貨櫃車連撞 婦命喪國道

    國道一號內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1歲婦人要變換車道,先和後方水泥車發生碰撞,整輛車失控衝向內側護欄,又被貨櫃車撞上,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兩名肇事駕駛供稱來不及閃,仍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3/12/13 19:34
  • 闖紅燈跑去路中央「撿茄子」遭撞死 肇事駕駛獲緩刑2年

    日前新北市一名黎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三重集賢路與集英路交叉路口時,發現有一箱茄子掉落在行人穿越道附近,便將車輛停下來,闖紅燈到行人穿越道與車輛停止線附近撿拾,而後方一名陳姓男子開著汽車前來,未注意到黎姓男子,當場猛烈撞了上去,造成黎男傷重死亡。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儘管法官認定陳男過失釀成車禍為「肇事次因」,仍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緩刑2年。
    2023/12/11 18:11
  • 單親爸無辜慘死!北市男開賓士恍神連環撞 20萬交保限制出境

    台北市北投區本(12)月8日發生一起死亡事故!53歲馬姓男子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承德路七段、文林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3輛機車,導致其中1名39歲許姓單親爸傷重身亡,肇事的馬男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經過複訊後諭知20萬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2023/12/11 11:28
  • 台大法律系準律師酒駕撞死人遭起訴 將受國民法官審判

    今年5月,台北市文山區靠近國道三號萬芳交流道匝道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肇事的還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鄭姓實習律師,因酒駕上路又飆速導致車輛自撞後逆向,連撞三車,害死一名吊車司機。今(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酒駕致死罪將鄭姓實習律師起訴,而本案後續也將由國民法官審判。
    2023/12/08 13:09
  • 施工路口騎士撞死人!5義交「指揮不當」遭判刑

    彰化秀水去年4月某路口進行自來水管工程,找5名義交指揮交通,結果管制期間,一名吳姓男騎士以70公里時速,行經閃黃燈路口沒有減速,撞上洪姓騎士,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法官依鑑定報告,認為除了吳姓騎士,5名義交指揮交通沒有將吳姓男騎士攔下,也是肇事主因,將6人依過失致死罪處7個月徒刑,緩刑2年,而5名義交還得各賠40萬,總計200萬。
    2023/12/06 19:42
  • 走斑馬線回家 78歲男疑「闖紅燈」遭撞亡

    搶快釀禍嗎?早上六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死亡車禍,78歲男子走路回家,雖然走在斑馬線,卻疑似闖紅燈,與機車擦撞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女騎士是一名幼兒園老師,上班途中,遇上事故,目前送醫治療、沒大礙,但也因為這一撞,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3/12/04 12:36
  • 汐止婦人「闖紅燈過馬路」被撞死 24歲軍人判囚10月

    新北市一名余姓軍人去(2022)年8月時,騎機車經過汐止大同路三段時,碰上一名林姓婦人未注意前車狀況、違規穿越馬路,導致余男閃避不及撞上,不料婦人送醫救治5日後仍因重傷不治,因全案未達成和解賠償,士林地方法院今日依過失致死罪判余男10月徒刑。
    2023/11/30 12:33
  • 南投王忠義涉弒母案 更三審判無罪確定

    南投王忠義涉嫌弒母詐保案,台中高分院更三審今天宣判,殺母罪部分,無罪確定,至於更二審判決的過失致死罪部分,改由檢方另案處理。
    2023/11/29 18:51
  • 哄娃釀「嬰兒搖晃症」一歲娃送醫不治 伯母測謊未過認疏忽遭判刑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受親戚委託照顧一名1歲多小姪兒,卻因未注意造成男童頭部劇烈晃動、撞擊地板,直到男童抽蓄、意識不清才發現,最終男童仍因此死亡。但張女起初否認疏忽,不過測謊未通過,雖然檢方認為她無故意傷害,但仍有過失,而法官則考量張女坦承疏忽,並賠償家屬20萬元達成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刑8月、緩刑3年,可上訴。
    2023/11/29 16:19
  • 擦撞...上班行經土城 女騎士遭砂石車輾斃

    女騎士上班途中遭砂石車輾斃!事發在新北市土城區,早上7點多是上班尖峰時間,車流量大,一名女騎士跟同方向的砂石車發生擦撞,被輾進大車右前車輪底下,當場身亡,肇事駕駛供稱,當時聽到先聲音,才知道撞到人,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3/11/29 13:29
  • 晨運完要去賣水果 騎士撞擊貨車鋼筋亡

    沒注意貨車後方有鋼筋,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林口一輛大貨車,清晨五點多正要轉進加油站,但載運的鋼筋過長、凸出車體,天才剛亮,直行騎士沒有注意撞上,送醫搶救無效,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載運物體過長、沒有危險標示,最高也要罰一萬八。
    2023/11/26 19:22
  • 貨車載運鋼筋條「超出車斗」 騎士猛撞重傷死亡

    日前清晨5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與忠孝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5歲的何姓男子騎車過程中,不慎撞上前方貨車載運的鋼筋條,當場摔車倒地,何男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傷重不治。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認貨車駕駛沒有酒駕,警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3/11/26 15:18
  • 演給你看! 開車門百百種 但安全只有一種

    警政署統計,開車門事故意外一年逾3千件,釀成傷亡慘劇,專家指出違規被開交通罰單是小事,若有人因此發生車禍受傷或死亡,就必須負擔刑事過失致傷或致死罪。為了提醒民眾,彰化縣政府演了一百種的開車門方式給你看,但是安全只有一種,也就是開車門一定要遵循「兩段式開門法」,先拉緊門把、確認後照鏡無人車、開車門15公分確認後方無人車、盡速下車,才能保障你我的安全。
    2023/11/20 17:00
  • 乘飛行傘才一分鐘!女突墜地身亡 未婚夫悲吐「起飛時已半懸掛」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嘉義一名年僅27歲的蕭姓女子18日到花蓮體驗飛行傘,卻不幸因安全扣環滑落而自40公尺高空墜地,重傷身亡。蕭女未婚夫悲痛透露,當時他目擊全程,指控飛行傘起飛當下就已經是「半懸空狀態」,教練卻未做出迫降的動作。目前葉姓教練過失致死罪嫌重大,五萬元交保;王姓業者則暫時請回,全案將朝過失致死方向進行偵辦。
    2023/11/20 12:22
  • 27歲女花蓮體驗飛行傘墜落亡 同乘教練涉過失致死「5萬元交保」

    27歲蕭姓女子於昨(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花蓮地檢警今天(19)日複訊共乘的葉姓教練,因過失致死罪嫌重大,諭令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23/11/19 20:42
  • 花蓮頭目打獵誤觸陷阱當場被電死 家屬悲痛招魂控告地主

    由於花蓮縣狩獵季將至,一名有申請狩獵許可的古姓部落頭目日前上山打獵時,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雖然楊性地主聲稱是為了防止農作物被山豬破壞,才會找宋姓男子設置陷阱。而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到場招魂,並控訴現場看不出來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地主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52
  • 男走行人穿越道遭撞搶救47天死亡 女外送員賠百萬換和解

    2022年1月12日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邱姓女外送員騎車行經中和街與大業路交岔路口時,當場和從路邊沿行人穿越道步行穿越的黃姓男子發生碰撞,導致黃男腦出血合併水腦症,送醫搶救後仍於2月28日傷重不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考量邱姓女子已經和死者家屬已100萬元達成和解,依過失致死罪處6月,緩刑3年。
    2023/11/13 17:20
  • 沒走斑馬線8旬翁推車丟回收 遭撞不治

    新北市三重一名87歲老翁,到住家附近丟資源回收,回家途中,在路口跟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送醫搶救不治,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警方調查,死者當時要過馬路,卻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車道,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3/11/13 15:46
  • 日卡車司機「顧著跟同事聊天」 撞死過馬路小1男童

    日本京都昨(9日)發生一起小學1年級男童遭撞死的車禍事故,據日媒報導,23歲的肇事卡車司機稱,自己當時正在與車上的同事談話,因此分心,沒有注意到正在過馬路的男童,導致他被撞死。司機今(10日)被依過失駕駛致死罪逮捕。
    2023/11/10 15:18
  • 被踢出群組!印尼男怒持刀猛砍 友人「心臟遭刺穿」慘死

    印尼先前發生了一起殺人案件,一名男子托伊班(Toto Toyiban)疑似因「被踢出Whatsapp群組」不滿,隨即找另名男子阿德里安(Adrian Ali Eboh)理論。不料雙方衝突隨即爆發,托伊班失控拿出刀子猛砍,導致阿德里安心臟遭刺穿慘死。目前托伊班被控使他人重傷致死罪,若罪名成立,最高可處以15年監禁。
    2023/11/06 23:26
  • 太平山翻車事故 檢勘驗:司機說法有出入

    造成1死38傷的太平山遊覽車翻覆事故,今天(11/6)下午檢察官、運安會跟監理單位勘驗車輛,並把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帶回解讀,但同時也發現,擦撞痕跡都是在右側車頭,顯然跟駕駛說法有出入,要繼續調影像釐清;至於涉嫌過失致死罪的駕駛,複訊後以20萬元諭令交保,受訪時說自己盡力了。
    2023/11/06 19:18
  • 工作中掉入「硫酸池」! 日電鍍廠19歲員工灼傷身亡

    日本福岡縣近日發生一起致命事故,當地一家電鍍工廠的19歲男性員工在工作途中,竟掉入了一個裝有硫酸的儲水槽裡,導致他的身體接觸到硫酸而灼傷,雖然該名員工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最終仍傷重不治。日本警方目前已經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的嫌疑,對該座電鍍工廠展開搜查。
    2023/11/06 18:02
  • 水電工裝潢未關消防出水閥 遭強力水柱沖倒重擊窗台頭破身亡

    台北市1名負責社區內機電工程事務的徐姓男子,去年10月間在大同區某社區維修樓中樓時,疑似僅關閉1樓消防、戶外洩水閥開關,導致正在作業的林姓工人誤以為水管內已無水量,開啟消防水管接頭開關時,慘遭到噴洩而出的水流沖倒,頭部當場重擊窗台,經送醫搶救2個多月後不治身亡,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將徐男起訴。
    2023/11/06 17:18
  • 遊覽車太平山翻覆1死39傷 司機過失致死罪20萬元交保

    宜蘭太平山一輛載著環保志工隊的遊覽車昨(5)日下午發生翻覆意外,造成1名70歲郭姓婦人不幸身亡,檢察官今日上午進行相驗,而48歲的郭姓司機到警局製作筆錄,依過失致死罪20萬元交保。
    2023/11/06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