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死侍 結果共202筆

  • 迪士尼2.1兆收購福斯! 坐等「X戰警」合體

    因為康卡斯特放棄競標,迪士尼順利以713億美元的金額收購21世紀福斯大部分的資產,其中包括影業和工作室,未來像是阿凡達和X戰警等好萊塢大片都納入迪士尼旗下,迪士尼正式成為美國娛樂產業的龍頭。
    2018/07/29 13:30
  • 迪士尼、福斯合併案 美國司法部終於批准

    迪士尼、福斯合併案延燒半年,現在美國司法部終於批准,未來如果成功合併,包括福斯的《X戰警》、《死侍》、《驚奇四超人》將有機會和漫威的《復仇者聯盟》來個世紀合體。
    2018/06/29 12:03
  • 「朴敘俊」新劇照被控抄襲 劇組道歉:有參考

    朴敘俊和朴敏英主演的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在韓國首播收視開紅盤,創下tvN水木劇首播收視率新紀錄,不過近日卻被網友指出,其中一張宣傳照疑似抄襲「死侍」萊恩雷諾斯10年前拍的時尚雜誌照,電視台事後也回應說是做了參考用來致敬,今後會更謹慎。
    2018/06/09 11:36
  • 《死侍2》雪緒染髮是歧視? 網友列圖分析

    最近有不少好萊塢電影都看得到亞洲演員的面孔,包括在《死侍》續集裡飾演彈頭的女友「雪緒」的日本女星忽那汐里最近也備受矚目。但這些亞洲女星在電影裡都有個共同點,就是頭髮都是挑染,這也讓國外網友認為是一種歧視,希望可以拋開這種刻板印象。
    2018/06/03 17:12
  • 席琳狄翁耳疾病癒 重返舞台飆唱新曲

    西洋歌手席琳狄翁為電影《死侍2》演唱主題曲,動人歌聲和死侍搞笑風格形成強烈對比,讓人印象深刻,而7月將首度來台開唱,歌單當中也將加入新歌,新舊經典讓歌迷大飽耳福。
    2018/05/29 22:50
  • 《蟻人與黃蜂女》6月11日來台 讚「最棒漫威粉絲」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日前才宣布男女主角要來台灣宣傳。而他們的行程也陸續曝光,將停留4天3夜,6月12日舉辦記者會,13日傍晚在兩廳院的藝文廣場有紅毯見面會,開放粉絲來和他們有近距離接觸。
    2018/05/24 15:16
  • 為演薩諾斯! 喬許布洛林「2天瘦10公斤」

    《復仇者聯盟3》中的壯碩反派薩諾斯和《死侍2》裡的機堡都是由50歲的男星喬許布洛林演出,在開拍前逼自己1星期狂練5次、每天至少2小時的高強度訓練,最後成功把自己操成了肌肉猛男,他還爆料最高紀錄是2天就瘦了10公斤讓網友不敢相信。
    2018/05/23 11:59
  • 沒有續集《死侍3》! 萊恩:以X特攻隊出現

    《死侍2》男主角萊恩雷諾斯最近在受訪時透露,未來不會再有《死侍3》,不過會在電影「X特攻隊」中出現,也會延續死侍壞嘴的風格!另外電影中的紅坦克一角,全身包緊緊,觀眾絕對想不到,其實這個角色也是由萊恩雷諾斯演出,一人分飾兩角。
    2018/05/22 13:46
  • 狂粉扮「死侍」看首映 警方誤以為恐怖分子持槍壓制

    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上週二(15日)起陸續於全球登場,不管是音樂的挑選、客串的大咖、對經典電影的致敬亦或是滿滿的彩蛋都吸引眾多粉絲討論,而在電影中死侍是維護正義的超級英雄,但在瑞士卻有粉絲穿著死侍的裝扮要去看電影,遭警方誤以為是恐怖份子持槍圍捕。
    2018/05/21 22:12
  • 《死侍2》播老歌金曲 年輕影迷看片被洗腦

    死侍續集已經在台灣賣破6300萬,口碑持續發酵當中,電影裡不只吐槽喬許布洛林,以及DC電影宇宙,其實也致敬不少電影和歌曲!最讓影迷洗腦的就是《楊朵》的插曲,因為和《冰雪奇緣》太像,反而讓許多年輕影迷回家之後查了這首歌,最近又再度暴紅。
    2018/05/18 20:23
  • 萊恩雷諾斯扮「獨角獸」 南韓蒙面秀歌喉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到韓國去宣傳《死侍2》,正式宣傳行程前還跑去參加《蒙面歌王》,他戴上「獨角獸」面具認真唱高歌,摘下面具的那刻,全場觀眾興奮尖叫,不過被問到會不會緊張,萊恩笑說自己還包著尿布呢。
    2018/05/14 11:50
  • 王思佳露點瘋傳要告!吳宗憲:乳頭也是肉沒關係

    女星王思佳11日上微風之夜宣傳電影《死侍2》,疑似禮服滑落胸前大走光,成為鎂光燈焦點,也立刻在網路掀起討論,事隔一天她表示要截圖提告,對此,「憲哥」吳宗憲認為提告沒有用,還安慰王思佳「露點沒關係啊,乳頭也是肉」。
    2018/05/13 15:20
  • 王思佳反擊!網友喊告死陳沂 老公PO胸貼照力挺

    藝人王思佳11日和母親一同出席微風之夜,替電影《死侍2》站台,不料禮服似乎不給力滑落,導致王思佳胸前大走光,成為話題,而時常評判時事的網紅陳沂,立刻開酸「這麼黑還出來見客」、「死侍也太不挑」。事隔一天,王思佳深夜發文表示已蒐集證據準備報案,並對瘋傳照片的網友提告,不少網友湧入留言,一面倒支持,要她「快告死陳沂」!
    2018/05/13 11:18
  • 胸前露點照被瘋傳 王思佳截圖蒐證「準備報案」

    藝人王思佳昨(11日)與母親布蘭妮一同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站台,不料禮服疑似滑落,讓王思佳胸前大走光,成為當晚鎂光燈的焦點,而經過一天後,王思佳今晚在臉書上反擊,表示正在整理資料準備報案,並向那些瘋傳她照片的人提告,王思佳直言「伸出援手的我一輩子會記得,落井下石的我會活的比你長」。
    2018/05/12 22:55
  • 王思佳露點主持人沒提醒? 黃子佼出面喊冤

    藝人王思佳搶走今年微風之夜全場焦點,因衣服下滑導致正面走光,當下她完全不知胸部兩點已露出,媒體問主持人是否當下沒有提醒?黃子佼在臉書喊冤表示「若當下有發現一定會提醒她,不會做事不管,導致大家拍不停」。​​​​​​​
    2018/05/12 13:54
  • 死侍笑貝克漢聲音娘 按門鈴送門票道歉

    死侍的壞嘴風格不只是電影亮點,也是最佳的宣傳方式!就連貝克漢都客串宣傳短片跟死侍上演和解戲碼!原來是因為萊恩雷諾在第一集的時候,拿貝克漢講話的聲音開玩笑,於是他沿用這個笑哏想登門道歉卻差點吃閉門羹。
    2018/05/12 12:04
  • 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王思佳「狂語錄」遭起底

    王思佳昨晚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首映,驚傳走光意外!她疑似薄紗上衣滑落,導致胸前兩點大走光,事後經紀人堅稱有貼胸貼,不過她過去曾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談跑趴教戰守則,提到只要參加派對,一定要穿得清涼性感,並語出驚人地說「穿幫無所謂,沒露毛就好。」
    2018/05/12 10:05
  • 堅持沒露點!王思佳辯有貼胸貼 死侍「一大包」回敬

    昨(11日)是第16年的微風之夜,而藝人王思佳也與媽媽布蘭妮一同出席,為《死侍2》電影首映會站台,沒想到拍照途中,她身穿的薄紗黑蕾絲禮服,疑似內搭衣往下滑,讓她當眾露出胸前兩點,但王思佳當下疑似並未發現。直到活動結束後,王思佳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沒有露點,辯稱那是蕾絲網的陰影。不過她看到照片後,沉默了一下,立馬將電話掛斷。  
    2018/05/12 08:48
  • 王思佳性感走紅毯 蕾絲薄紗滑落...胸前兩點大走光

    微風之夜今晚登場,現場眾星雲集,但焦點全被藝人王思佳搶走!王思佳今晚帶著媽媽布蘭妮出場,為電影「死侍2」站台,不料王思佳身上穿的黑色蕾絲禮服,疑似內搭衣往下滑,讓她當眾露出兩點,成為今晚全場鎂光燈的「嬌點」。
    2018/05/11 21:26
  • 死侍也會被DISS! 葛仲珊RAP吐槽萊恩

    《死侍》第一集在台灣賣破1億元,雖然第二集無緣來台灣宣傳,卻沒忘記寶島,甚至還說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多留一天的時間在這裡觀光,萊恩雷諾斯在接受饒舌歌手葛仲珊專訪時,也透露他未來不想讓小孩成為演員或明星。
    2018/05/10 17:54
  • 死侍抱泫雅拍雜誌照 「花邊教主」很生氣

    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死侍》,這個月就要推出續集。日前他到韓國宣傳,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還記不記得跟韓星泫雅的合作經驗,萊恩雷諾斯爆料老婆布蕾克萊弗莉很吃味,意外放閃。
    2018/05/06 13:54
  • 席琳狄翁新單曲MV 死侍搞怪亂入伴舞

    西洋天后席琳狄翁發最新單曲當作《死侍2》的主題曲,其中死侍更在MV中現身,穿高跟鞋、扭腰擺臀,展現曼妙身段,跟席琳狄翁互動熱舞,死侍不改壞嘴本性想調戲天后,結果被反嗆「滾吧!蜘蛛人」,因為兩位英雄服裝都是紅色系。
    2018/05/04 11:54
  • 英雄片反派都是他!薩諾斯、機堡同一人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大魔王薩諾斯的演員喬許布洛林,剛好在即將上映的《死侍2》中也演出反派角色「機堡」,而他除了英雄片,最近還有一部續集電影《怒火邊界2》預告也推出了,讓這位50歲的好萊塢硬漢成為今年好萊塢暑假檔期討論度最高的演員。
    2018/05/01 19:39
  • 未加入「復仇者」原因! 死侍曝4年前鋼鐵人回信

    《死侍2》即將上映,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最近曝光一張回信,原來他2012年時曾向「史塔克工業」提出申請加入復仇者聯盟,結果遭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回絕,雖然同是漫威英雄但沒有正式回歸同宇宙,不過他還是寫下:「恭喜復仇者聯盟!」意外替「復仇者聯盟3」和「死侍2」宣傳。
    2018/05/01 14:09
  • 超級英雄!復仇者vs死侍 超商、影城拚場

    電影《復仇者聯盟3》集結漫威60位超級英雄,電影才上映宣傳就鋪天蓋地,包括影城推小型公仔,超商也推英雄迴力車,不讓「復仇者」專美於前,5月才要上映的《死侍》也用海報貼滿整間超商。
    2018/04/28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