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死亡陷阱 結果共22筆

  • 誘以色列軍踏「死亡陷阱」! 哈瑪斯埋雷設伏守住加薩

    如果以色列對加薩發動地面作戰,哈瑪斯要如何守住這塊方寸之地?哈瑪斯領袖哈亞尼,在接受半島電視台專訪時就說,希望加薩人不要逃跑,外界認為形同挾持加薩200多萬居民,來當哈瑪斯的「人肉盾牌」。而且一旦進入加薩巷戰,哈瑪斯還能設置炸彈或利用複雜的地道網打游擊。以色列想攻下加薩,難度恐怕非常高。
    2023/10/15 18:57
  • 路邊水溝缺口如「死亡陷阱」 騎士摔落溺斃

    高雄林園一名男子,凌晨時騎車在馬路上,結果突然連人帶車摔進路邊水溝,水太深了他上不來,警方獲報時,騎士已經溺斃,事後家屬出面控訴,質疑排水溝的設計不良,一條路上就有五個缺口,也沒有相關警告措施,養工處則回應,缺口跟護欄年代久遠,相關責任釐清,還需要一段時間。
    2022/05/24 12:58
  • 小琉球同地點連3溺斃…海巡曝暗藏「死亡陷阱」

    屏東小琉球杉杉福港日前才發生2死溺水事件,沒想到端午節連假首日又有女子在「相同地點」溺斃,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令人不勝唏噓。當地海巡人員透露,其實杉福港海域底下有一條海溝,久而久之形成了離岸流,這種海流會把人帶離海岸,堪稱是「死亡陷阱」。
    2020/06/28 11:59
  • 死亡陷阱!她早孝子4分壓過 揭電擊瞬間「筋快爆了」

    苗栗1名周姓男子日前騎車返家時,壓過被雷雨擊落的高壓電線,瞬間遭1萬1400伏特的電壓電擊,當場昏迷不醒,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人悲慟不已。另名遭電擊的余姓婦人回憶,她當時早死者約4分鐘通過,當場被電到肌肉緊繃,感覺筋快爆了,差點就要休克,還好有熱心路人提醒,才僥倖撿回一命。
    2019/05/22 19:14
  • 豬年房市爆三高 全台空屋陷「死亡陷阱」

    豬年房市將入「死亡陷阱」?根據內政部數據統計,全台2012-2017年新建餘屋量有逐年攀升的趨勢,且今年1-10月全台建照共核發9.9萬戶,創10年來第3高,因此房仲業者警告,若以施工期2-3年來看,2020-2021年新落成建物將持續擴充,對全台房市恐怕會造成威脅。
    2018/12/19 19:46
  • 「怎麼是你…」救護員搶救命危騎士 拆帽驚見隊上教官

    最沉重的救護勤務…新北市消防局社后分隊昨(16)日晚間8點許接獲報案,稱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施工路段時不慎自摔,頭部重創當場昏迷,救護人員趕往現場後,驚見傷者是該分隊成員,同時也是大隊的戰技教官,忍不住難過直呼「教官怎麼是你…」據了解,該施工路段已接連發生5起自摔車禍,不少網友痛批「根本死亡陷阱!」
    2018/12/17 23:47
  • 活活毆死!惡少直播凌虐童工過程 打到手痠用腳踹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1件發生於今年4月的少年命案,15歲的林姓台印混血少年,自幼爹不疼、娘失蹤,國中時就得想方設法養活自己,到33歲鄭姓男子開設的人力仲介所找工作,卻因而踏入死亡陷阱,年輕生命就此斷送。
    2018/10/03 08:02
  • 抓準遛狗習性!非裔男設死亡陷阱 鐵鍊綑綁後亂刀砍殺

    43歲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中文名顏柏萊),日前遭人殺害並棄屍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河堤邊,頭顱和四肢都遭砍斷,宛如「人彘」酷刑。警方深入追查後,24日晚間在台北市逮捕涉案的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以及購買凶刀的台籍吳姓男子,訊後將2人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現正全力追緝另名在逃嫌犯。
    2018/08/25 23:18
  • 電梯吃人「死亡陷阱」 女保全摔落25公尺慘死

    南韓一名公寓大樓女保全,日前在社區大樓巡視的時候,她一如往常從1樓要搭乘電梯,電梯卻意外停在17樓,讓她在門一打開之際完全反應不過來,就直接踩空摔落到地下3樓,送醫後依然宣告不治。
    2018/08/19 14:23
  • 千年建築成「死亡陷阱」!英國會每年6次火災

    英國的國會大廈是一個千年歷史的建築,每天在裡面上班的國會議員們,私底下卻稱它為「死亡陷阱」,因為國會大樓結構體鬆動,每年平均發生6次火災,到處漏水還有碎石掉落,安全實在令人憂慮。英國國會近日通過35億元英鎊,合台幣1400億元的預算,要徹底翻修國會大廈,修繕工程將從2022年開始,屆時整棟大樓都要清空,8千名員工包括國會議員在內,也將移往其他地方開議,預計工程將持續6年的時間。
    2018/02/02 20:16
  • 巴菲特曾看壞航空業 如今已布局加碼

    回顧2013年,當時股神巴菲特曾直言航空業根本就是個死亡陷阱,不過近來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公布,他過去數月投資航空業已超過100億美元。
    2017/03/16 10:19
  • 拜金女收贓助男友誘閨密?小模命案內幕追追追

    上週五,位於北市八德路四段、饒河街夜市附近的萬象大樓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命案。一名外型亮麗,網路上也小有名氣的陳姓女模被棄屍該處,案發後,死者的梁姓閨密跟梁女的程姓男友隨即遭聲押獲准。不料,3天後案情竟出現逆轉,原本被指控在場協助男友姦殺閨密的梁女突然獲釋,其母大聲向媒體喊冤,但本刊採訪多位梁女友人發現,拜金的她為貪圖程姓男友的財物,竟協助程男用外拍賺錢名義,害自己的閨密踏進死亡陷阱,雖沒有親手殺人,恐也難逃責任。
    2017/03/08 10:00
  • 沒能救回妹妹…女模姊姊崩潰自責 PO姊妹合照傾訴思念

    22歲陳姓女模因為閨蜜梁思惠(臉書名:梁絲繐),假藉介紹外拍工作誘騙,掉入死亡陷阱,遭梁女男友程宇誘騙性侵後殺害!  
    2017/03/05 11:23
  • 設局好友外拍害命 蛇蠍女全目擊辯不知情

    持續追蹤這起小模命案,梁姓女友供稱,他什麼都不知情,把責任堆給男友,但嫌犯卻供稱,梁姓女友全程目擊殺害過程,而且早就事先規劃好,先在臉書上說有外拍1萬5千元的工作,透過line介紹給程姓嫌犯,說是要捉弄死者,才約地下室要拍「廢墟感」,死者萬萬沒想到,信任朋友的她,卻步入死亡陷阱。
    2017/03/03 22:53
  • 假警擄人撕票! 藥頭A錢遭水泥封桶

    藥頭黑吃黑遭殺害,屍體被藏在加油桶並灌水泥封桶,這種像是電影般的殺人手法竟然真實發生,藥頭陳文軒因為涉嫌侵吞2500萬毒品費,遭到報復,而可怕的是,殺人嫌犯竟然假扮成警察登門抓人,被害人以為賣毒被逮,而心虛跟著走,沒想到卻走入死亡陷阱,再也回不來了。廂型車在民宅門口停下,一身刑警裝扮的4名男子依序下車,亮出搜索票,手持DV全程蒐證,儼然就像專案小組,分工精細、動作熟練把27歲的陳姓男子押上車,原以為上車只是協助查案,怎麼也沒想到,這一去竟是恐怖擄人撕票案的開端。
    2013/04/28 18:04
  • 母泣「像張白紙」 男涉A毒品款遭封屍

    藥頭黑吃黑遭殺害,屍體被藏在加油桶並灌水泥封桶,這種像是電影般的殺人手法竟然真實發生,藥頭陳文軒因為涉嫌侵吞2500萬毒品費,遭到報復,而可怕的是,殺人嫌犯竟然假扮成警察登門抓人,被害人以為賣毒被逮,而心虛跟著走,沒想到卻走入死亡陷阱,再也回不來了。
    2013/04/28 11:49
  • 報導「八里命案」引用照片錯誤 TVBS澄清並致歉

    TVBS新聞於102年3月6日報導「死亡陷阱!昔藝文咖啡館 今成命案現場」提及涉案人男友時所引用之照片(左圖右),根據當事人吳先生來電指正,並非涉案咖啡店女店長男友。
    2013/03/07 14:12
  • 〈獨家〉死亡陷阱!昔藝文咖啡館 今成命案現場

    牽扯2條人命的女咖啡店長,10年前看上八里左岸風景,和2個高中同學一起合資開咖啡館,不定時舉辦音樂會,騰出空間展示藝術家作品,逐漸打響名號,店名叫做「媽媽嘴咖啡」,意思是不怕挑嘴的媽媽來這消費,藝文咖啡館成為命案關鍵現場,認識謝姓女店長的人,都不敢置信。
    2013/03/06 18:51
  • 成衣廠燒死百人 孟國工廠如死亡陷阱

    孟加拉3天內,發生2起成衣廠大火意外,其中一起,還釀成124人死亡的慘劇,凸顯了孟加拉工作環境安全的疑慮,上千名勞工走上街頭,發出怒吼,希望政府重視他們的工作安全,要求改善如同「死亡陷阱」的工作環境,不過從經濟的角度來看,孟加拉現在是全球最大的成衣製造中心,不斷從中國大陸搶走訂單,原因很簡單,就是人工成本便宜,孟加拉成衣廠工人,每天都超時工作,而且月薪不到1500台幣。
    2012/11/27 22:39
  • 蜜月竟成死亡陷阱 富商買兇殺妻

    南非傳出一起驚人的兇殺案,一名印度裔的英國富商,上個月帶著新婚的模特兒嬌妻,到南非開普敦度蜜月。沒想到在搭計程車時,被持槍歹徒挾持,新婚妻子慘遭殺害,原本以為這只是起偶發的兇殺案,但是最後劇情急轉直下,計程車司機出面指控,這一切都是富商教唆的冷血殺妻案,蜜月旅行成了驚人的死亡陷阱。
    2010/12/09 15:35
  • 死亡陷阱!老翁跌落手扶梯 檢警究責

    台北市萬華「紅磡」港式餐廳的手扶梯離奇死亡案,警方發現王姓男子失足摔下的手扶梯,裡頭的階梯是4樓的教會私自拆除,並沒有上鎖管制,才會造成這起悲劇;不過上午教會出面澄清,認為當初拆除的時候,3樓餐廳就已經表示會將入口封死;由於雙方各說各話,檢方還要釐清相關責任,不排除業務過失殺人,將業者移送法辦。
    2009/09/08 12:10
  • 750噸水加身 排水漩渦死亡陷阱

    游泳池排水孔釀成意外,5年前遊戲場「湯姆龍」戲水池,曾經造成一名5歲女童,整隻左腿被吸入排水孔,當時消防隊員搶救了3個小時才救回女童一命。業者說泳池排水吸力有750萬噸重,就像有375台休旅車同時拉扯,如果沒做好防護措施,孩童根本無力抵擋。
    2005/08/10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