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死亡車禍 結果共4,000筆

  • 快訊/高雄砂石車切車道 女騎士遭追尾「捲車底」喪命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今(18)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2歲砂石車駕駛孫男從快車道變換至慢車道時,疑似未注意到一旁34歲騎士陳女,發生碰撞,陳女倒地當場倒地慘死輪下,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18 19:34
  • 會車空間不夠!拖板車「巴庫」 彰化女騎士遭捲入車底斷魂

    今(17)日上午11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8歲的余姓司機開著一輛拖板車,並載著貨物,行經一田間巷弄時,要和對向的汽車「會車」時,拖板車倒車後退,73歲的婦人剛好騎機車經過,遭拖板車後輪壓住,當場被捲進車底,經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 ​​​​​​​
    2024/01/17 16:40
  • 快訊/閃車左切「逃不過死神」高雄姊妹雙載遭撞 妹摔車慘死

    高雄市橋頭區今(17)日上午發生一件死亡車禍,一對機車雙載的蘇姓姊妹,為閃避路過車輛不慎與左後方的小貨車發生碰撞,坐在後座的妹妹當場倒地死亡。詳細肇事原因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1/17 10:38
  • 千鈞一髮!沒注意前方減速 國道險釀連環車禍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男子先是開車自撞後,等待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六分鐘後,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前方事故高速追撞,害得下車走在車輛前方的駕駛被撞飛,摔進分隔島草叢中,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駕駛同樣未注意前方減速,害得一旁中線和外線車輛,差點釀成連環車禍。
    2024/01/16 12:58
  • 國1彰化段駕駛下車查看 遭後車追撞魂斷「自己車輪下」

    今(16)日上午6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年約41歲的楊男開著一輛灰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往內側護欄偏移,滑行後停在內側路肩和內側車道上,楊男疑似下車查看,後方37歲莊男的白色休旅車往前推撞,楊男也一同被撞飛,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無效。
    2024/01/16 10:20
  • 無照男開聯結車撞死2人!強辯撿打火機 驗尿結果竟是吸毒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前(111)年7月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楊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猛力撞上前方準備進行測量的工程車,造成工程車司機、工人重傷離世,事後經警方調查,楊男辯稱自己是為了撿打火機釀禍,不料事後驗尿結果出爐後發現,他呈現安非他命、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最終被依法判刑6年,可上訴。
    2024/01/15 11:58
  • 高雄男自撞電杆車頭全毀亡 副駕女受驚狂喊「我不知道」

    今(15)日凌晨高雄市大寮區傳出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疑似開車精神不繼,車樣自撞電線杆,導致車頭全毀,零件四散一地,陳男當場失去乎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副駕還有一名女乘客受到輕傷,疑似受到驚嚇,警方在詢問事發經過時,不斷表示「不知道」。目前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15 09:53
  • 自撞墜橋「左臂噴飛」!過彎失控奪命 泰男臉卡水溝慘死

    泰國13日一起死亡車禍引起討論,一名男子「左臂消失」陳屍在橋下水溝,呈現「頭部卡死」的離奇姿勢明顯死亡,警方到場後調查推測,該名騎士疑似過彎失控噴飛,自撞後才因作用力噴飛墜落橋下,而斷裂的左臂至今尚未有尋獲消息。
    2024/01/13 16:38
  • 曳引車右轉撞電動代步車!死者家屬怒批:沒一句道歉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2歲的婦人騎著電動代步車,回家路上,被右轉曳引車撞死,家屬氣憤,事發已經5天,肇事司機沒有一句道歉,另外也質疑曳引車是否沒有提早打方向燈,而且疑似撞到之後又有踩油門輾過去,對此警方表示,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12 19:00
  • 新竹西濱死亡車禍!貨車追撞砂石車頭成廢鐵 駕駛慘死

    新竹縣西濱快速道路今(12)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一輛大貨車在竹北路段因不明原因追撞一輛砂石車,造成大貨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脫困後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12 11:05
  • 翻車釀1死!撞車前影像曝 4車下匝道一路飆

    彰化今天(10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撞擊路邊店家,瞬間失控翻車,釀成一死三傷,存活的三名乘客供稱,他們是從台中要到彰化吃宵夜,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故發生前後,一共有4輛車下匝道後,進到市區,一路上車速都不慢,懷疑撞車原因不單純。
    2024/01/10 20:10
  • 台61重機乘客摔落...聯結車輾過 18歲男右腿噴飛亡

    昨(9)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8歲的袁姓男子騎著一輛「黃牌重機」,載著同齡的金姓男子,騎載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因不明原因,金男突然從車上摔下,後方63歲的許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經過,將金男輾過後肇逃,金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10 16:40
  • 美19歲孕婦辦完性別趴慘被警察撞死 腹中胎兒「奇蹟生還」

    美國上周末傳出1起死亡車禍,有名休假的警察開車撞上另1台車,導致車上1名年輕孕婦死亡,所幸經醫生搶救後,她腹中的胎兒順利活了下來,目前整起案件仍需等待調查釐清細節,但死者的父親已經發出誓言要「伸張正義」。
    2024/01/10 16:19
  • 4男揪一車彰化吃宵夜 失控翻車釀1死3傷

    彰化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經過埔心中山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撞擊路邊店家,瞬間失控翻車,釀成一死三傷,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故發生時,有多輛轎車經過,懷疑撞車原因不單純,不過三名乘客自稱是去吃宵夜,不是競速飆車,但說詞不一,將持續追查。
    2024/01/10 15:22
  • 和妻晚餐破局!夫過馬路遭撞肇事騎士亡

    新北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保全昨晚(1/9下班騎車回家,行經五股時,撞上穿越馬路的行人,當場連人帶車飛了出去,送醫後宣告不治,被撞的行人則頭部出血,全身多處骨折,仍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4/01/10 13:07
  • 疑想左轉!直接橫越馬路 女騎士遭撞飛

    花蓮今天(8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想要左轉,直接從外線橫越車道,後方貨車司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她重傷,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也說儘管路口沒有待轉格,但因為內線禁行機車,她還是得要依規定到路口待轉。
    2024/01/10 10:44
  • 開車載友自撞花圃「四輪朝天」 29歲男駕駛急救無效亡

    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9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人行道花圃,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整輛車「四輪朝天」,當時車上總共有4人,其中3名乘客驚險逃生,而張男受困駕駛座,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4/01/10 10:19
  • 「自動駕駛」國道奪命 7車連環撞1死3傷

    國道1號北向244.7公里雲林斗南路段,昨(9)日晚間發生7部自小客車事故,造成1死3傷。警方初步研判肇事原因,45歲陳姓駕駛使用「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設備」未注意前方車禍造成二次追撞。
    2024/01/10 10:18
  • 騎車撞上男子「違規過馬路」!五股翁煞不住倒地 送醫搶救仍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有一名馬姓老翁在今(9)日晚間騎車行經成泰路三段時,竟意外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邱姓男子,並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已將馬翁、邱男送至醫院急救,而馬翁也在晚間7時46分時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1/09 20:07
  • 新竹工程師患癲癇「醫囑禁開車」 他不聽勸發病撞死婦下場慘了

    新竹縣一名李姓男子因患有「失神性癲癇」,多年前開車時因癲癇而肇事,事後求診後被醫生叮囑不能再開車上,但他服藥後自行判斷病情已被控制,因此不顧醫師囑咐仍開車上路,不料行駛中突然發病,當場撞死一名停等紅燈的女子,最後新竹地院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7月,緩刑5年。
    2024/01/08 17:11
  • 快訊/又是視線死角?高雄6旬婦騎車 被捲入大貨車車底遭輾斃

    高雄市林園區沿海路二段與鳳林路一段,今(8)日下午1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7歲顏姓男子駕駛大貨車由鳳林路一段北向西右轉沿海路二段時,與68歲的焦姓女摩托車騎士發生碰撞,焦女倒地慘被大貨車捲入輪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初步調查,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08 17:07
  • 花蓮台9線機車左轉遭貨車撞飛 6旬婦頭部重創不治

    花蓮台9線今(8)日上午10時52分發生機車騎士死亡車禍,一名66歲吳姓婦人騎車行經新城鄉台9線新興路8號前,行駛在外側車道疑似要左轉,因而往內側車道移動,沒想到後方一輛貨車閃避不及追撞,造成婦人撞上擋風玻璃後彈飛倒地,頭部重創且身體多處骨折,送醫過程中失去呼吸心跳,到院急救仍不幸身亡,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4/01/08 15:08
  • 騎車跑山丟命!汐止男大生「趕路追3同學」 下秒自撞電桿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今(7)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9歲的丁姓男大生與同學騎車出遊,未料他在行經八連路二段某彎道時,意外衝出路面、自撞電線桿,當下即無生命跡象,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接獲報案後,已派員至現場採證,並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畫面,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1/07 21:19
  • 國1北上西螺段1死1傷!防眩板整排噴飛 車全毀男噴飛車道

    昨(6)日晚上9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231公里處驚傳死亡車禍,疑似一輛小客車和全聯結車發生碰撞,造成中央分隔島上的一排綠色防眩板受波及噴飛,有路過的民眾發現有人躺在車道上,據了解,這起事故造成1死1傷(皆為男子)的情形,傷者緊急被送往雲林基督教醫院急救,直至凌晨1點多,國道警方仍在現場處理事故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7 07:11
  • 離奇!東海女大生慢車道自撞分隔島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本月3日晚上9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的趙姓女大生騎機車在台灣大道時,因不明原因,機車左側身自撞分隔島,她當場噴飛,其頭部重創、手腳多處擦擦挫傷,警消人員迅速趕抵現場,將趙女緊急送醫急救,院方宣告不治。
    2024/01/06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