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死亡時間 結果共180筆

  • 新北106年首件 罕見露脊鼠海豚擱淺死亡

    新北市動保處於昨天晚間接獲通報,石門區老梅沙灘有死亡鯨豚擱淺,經前往現場勘驗後,發現是罕見的露脊鼠海豚幼體,死亡時間約2天,將送往台中科學博物館進行學術研究。
    2017/02/01 17:10
  • 死亡2個月沒人發現 弱勢母子陳屍住家

    母子雙屍案件!台中后里一名47歲的李姓男子,和72歲的瘖啞媽媽陳屍住家,會被發現是因為電費沒繳,19日上午電力公司前往斷電,才發現媽媽陳屍庭院、兒子陳屍床上,屍體早已腐爛,初步研判死亡時間應該超過2個月。
    2015/11/19 18:20
  • 快訊/桃園山區發現白骨 警不排除殺人埋屍

    最新消息,桃園龜山傍晚驚傳埋屍疑案,一名地主雇請怪手進行整地時,意外在土中發現白骨,警方獲報前往現場,發現死者沒穿衣服,死亡時間大約3個月到6個月,目前不排除是殺人埋屍案,警方正全力追查死者身分。
    2015/09/23 19:54
  • 板橋袋屍命案!通緝犯陳屍租屋處 疑他殺

    北市板橋昨晚驚傳袋屍命案,一名李姓毒品通緝犯被發現陳屍租屋處,他被裝入黑色塑膠袋中,鑑識人員初步調查並確認男子死因及死亡時間,雖然李姓男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由於他是被裝入塑膠袋內,警方初步還是朝他殺調查不過還需要釐清。
    2015/09/12 07:08
  • 網咖打怪猝死沒人知 店員:以為睡著

    新竹一名女子到網咖打網路遊戲,疑似是因為身體不適倒臥在沙發上,一開始店員以為對方在睡覺,直到隔了21個小時後覺得不對勁,上前準備將這名女子搖醒,才發現對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報警,檢警死亡時間至少超過6個小時,誇張的是,當時店內還有其他客人在消費,根本沒人注意。
    2015/08/23 12:18
  • 「媽媽睡著了」 5歲男童虛弱飢餓伴屍

    宜蘭一名陳姓女子,被發現猝死在自家客廳,初步判定,死亡時間至少有3天以上,而他的5歲男童,還不知到媽媽已經死亡,一直在旁伴屍受餓,還童言童語的說只說「媽媽只是睡著了」,將男童送醫,所幸只有輕微脫水情況,治療之後已經由男童大伯帶回,至於婦人詳細死因,仍待警方深入調查
    2015/01/29 20:51
  • 翁山中迷失 求生1個月等無救援亡

    參加旅遊團到觀霧一家休閒農場,沒想到竟離奇失蹤,這是發生在5月底,一名66歲老先生失蹤,救難人員經過45天搜尋,終於在距離失蹤地點6公里外找到人,他陳屍山谷野溪,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離奇的是,死亡時間判定只有一週左右,換句話說,老先生獨自在山裡求生了一個多月,卻遲遲等不到救援,不幸死亡。
    2014/07/14 10:13
  • 男子陳屍停車場22天 竟無人發現!

    台中晚間傳出一名49歲白姓男子,陳屍在醫院地下停車場,他被發現時,瞳孔放大,車內散發出濃濃屍臭味,警方趕到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早在上個月16日,自行將轎車開進醫院地下停車場後,人就再也沒有離開轎車,初步研判死亡時間長達22天,每天車來車往,卻都沒人發現,初步判斷死因是心肺衰竭,他生前曾經跟朋友透露自己不想活,但到底是意外或者是輕生,警方已經著手調查。
    2014/07/08 23:08
  • 18歲女子遭勒斃!死亡3天 棄屍土城山中

    在新北市土城傳出一起命案消息,一名18歲女性遭人勒斃棄屍在土城永寧路上的山區水溝內,死亡時間已經超過三天,警方已經封鎖現場調查中。
    2014/05/17 23:01
  • 驚!狗草叢叼出黑手臂 揭恐怖分屍

    台南仁德區傳出駭人聽聞的女子分屍案,3天前,附近住戶外出遛狗,狗狗竟然跳入草叢叼出發黑的手臂,才揭發命案,把女主人嚇壞了!警方隨後找到另一隻手臂,還有被枕頭套及塑膠袋層層包裹的頭顱,初步研判,死者被人以兩種凶器分屍,死亡時間約兩個禮拜,警方今天特地公佈死者畫像,籲請民眾提供線索。
    2013/09/14 14:35
  • 「小天使走了」!控保母沒打119 延誤就醫

    疑似延誤送醫,男童枉死,11日下午,新北市一名1歲4個月大的男童,被保母發現沒有呼吸心跳,對方不但沒有打119,還拖了一小時,才拜託社區總幹事騎機車幫忙送醫,院方表示,男童死亡時間將近兩個小時,死者家屬痛斥保母延誤送醫,才會讓小生命驟逝。
    2013/08/14 12:09
  • 死亡時間、真相未明 洪家嘆想招魂都難

    洪仲丘的姊姊幫弟弟申冤,將近1個月來,看的出來她身心疲憊,但態度依舊堅毅,她說全家人因為不知道弟弟到底什麼時間點過世,因此連招魂都很難,她說現在她很徬徨,不知道自己還能為弟弟做什麼,只能每天看著弟弟,告訴他不用擔心,會幫他好好照顧父母,手足之情表露無遺。
    2013/07/31 00:34
  • 切口平整!頭顱疑被冰 凶器平放皆影響

    鹽漬頭顱案的遺體,到底有沒有經過冰存後再切割?法醫相驗後,認為傷口平整,研判兇器應該是利刃,也懷疑遺體經過冰存,解凍後再動刀,不過,切口經過長時間放置,也可能變得平整,所以法醫無法確認到底有沒冰凍過。至於被害人的死亡時間,法醫推論也變得保守,從原本傳出的3個月,變成至少10天。
    2013/03/19 13:09
  • 裝袋嬰屍「石」沉大海 女性用品緝凶

    宜蘭外海驚見嬰屍!潛水協會成員昨天下午在海底發現可疑的手提袋,一度以為是頭顱分屍案的屍體,沒想到裡頭是腐爛多時的嬰兒骨骸及腳掌,上午檢察官進行相驗,確認是人骨,但死亡時間至少半年,加上還用石塊沉入大海,跡證薄弱,檢警目前只能從袋屍的衣物及女性睫毛刷追查線索。
    2013/03/18 11:59
  • 抹鹽裹7層 警以袋追人切口找兇器

    駭人的嘉義女頭顱命案,因為遭到鹽巴醃漬,加上傷口異常平整,疑似是冷凍之後遭到切割,恰巧的是死者的二哥陳佳富,本身就是自助餐店的廚師,平常所用的菜刀和鹽巴,會不會就用在殺妹妹手法上,警方還在釐清凶器為何,而監視器畫面也拍到,一名男子提著白色賣場塑膠袋,就和包裹頭顱最外層的塑膠袋吻合,距離棄置的公廁地點10分鐘車程,剛好就有一家賣場,種種巧合都指向殺人就是陳佳富,但他目前否認,加上頭顱遭到醃漬,難以判定死亡時間及原因,讓案情陷入膠著。
    2013/03/17 12:13
  • 治安首例!頭顱浸鹽防腐 死亡時間難判

    這起頭顱分屍案,嫌犯罕見地在被害人頭顱灑上鹽巴,在台灣分屍案中,算是首例,鑑識專家表示,鹽巴具有防止腐敗作用,嫌犯可能以為這樣能夠混淆檢警判斷被害人真正的死亡時間,原本一度以為兇手的職業可能是專業廚師,或是從事醃製加工人員,將追查購買源頭。
    2013/03/16 18:17
  • 網咖打電玩暴斃 店員12小時後才知

    網咖打電玩打到暴斃,店員、顧客伴屍將近12小時,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天早上7點到網咖打線上遊戲,到了晚上8點,超過買單時間,店員發現男子動也不動,一開始以為他在睡覺,上前查看,才發現對方四肢僵硬,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表示,男子死亡時間應該是在上午9點左右,也就是說,當時店內的其他顧客沒人發現異狀,伴屍12小時。
    2012/10/23 12:40
  • 疑暴斃男倒旅館中庭3天 員工驚嚇報警

    旅館附近驚見男屍!高雄市三民區一間飯店,清潔工打掃時,發現飯店外1樓中庭有具男屍俯臥在地,嚇得趕忙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屍體已經腫脹發黑,死亡時間超過3天以上,但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研判他可能是酒後猝死。
    2012/10/11 11:31
  • 替死人伸冤 昆蟲偵探破案顯身手

    看似不起眼的小蟲蟲,往往是警方偵辦神祕謀殺案的最佳證據,從屍體上的蛆,可以判定死亡時間,透過昆蟲來確認嫌犯出現在犯罪現場,不會說話的蟲也能替死人伸冤,協助警方找出殺人凶手,來看看TVBS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的「鑑識最前線」。
    2012/07/03 22:37
  • 子女不知母吊死 斷頭當貓屍丟水溝

    母親節前夕,彰化發生駭人聽聞的斷頭丟棄水溝案件!一名婦人疑似因為債務問題,農曆春節後就失蹤,卻在前晚被發現她在租屋處上吊,死亡時間長達1個月,屍體腐爛,頭顱和身體也都分開;離譜的是,同住的丈夫和4個孩子竟然都沒發現,孩子甚至把媽媽的頭顱當成貓屍體,丟進大排水溝,鄰居聽了覺得不可思議。
    2012/05/09 12:04
  • 機車道旁驚見人骨 死亡1年嘸人知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旁的草叢驚見白骨,現場遺留衣服和一隻雨鞋,警方獲報後已經前往處理,初步調查,白骨主人死亡時間大約1年,由於陳屍的地點距離大馬路將近100公尺,雖然平時車流多,但很少人會走進草叢來,直到現在才被附近居民發現,身分和確切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1/10/29 12:37
  • 離奇1鄉5死 法醫:死狀無「角弓反張」

    南投縣信義鄉「5死謎案」第7天,死因還沒查出來,之前傳出5名死者是身體呈弓狀、苦笑死亡,讓中毒案更顯離奇,不過法醫表示,5名死者並沒有「角弓反張」姿勢,第一時間中毒說法從何而來,醫生現在也轉趨低調;另外,由於第5名死者罹患其他疾病,疾管局不排除他是因病死亡,只是因為和其他4名死者死亡時間接近,但應該只是巧合。
    2011/07/12 12:15
  • 駭人!微波爐烤死親生女 狠心母遭逮

    美國傳出恐怖殺嬰事件,位於加州的沙加緬度,一名29歲母親被指控,3個月前用微波爐烤死才6周大的親生女兒;加州警方花了3個月時間比對女嬰傷勢,發現女嬰死亡時,身體承受的熱量燒傷相當罕見,和過去三起微波爐殺嬰事件類似,因此將狠心母親逮捕。
    2011/06/23 11:38
  • 助理教授陳屍馬桶邊 疑酒醉噎死

    清明假期剛結束,但新竹元培大學,卻發現一名助理教授失聯沒來上課,校方派人去住處查看,才發現她已經死亡倒在馬桶上,房間內還有5瓶紅酒瓶和嘔吐痕跡;警方懷疑死者是被嘔吐物噎死,估計死亡時間至少3天。家屬說,沒聽說獨居的死者有感情或健康問題,可能是準備升等考試壓力太大,想喝酒放鬆心情卻發生不幸。
    2011/04/10 13:23
  • 水門驚見赤裸女浮屍 疑遭殺害棄屍

    台北市驚見女浮屍!上午7點多,一名釣客在基隆河畔釣魚,在岸邊發現一個人形模特兒卡在河裡的機車上,走近一看,居然是具女性屍體,這名女子年約30歲,上半身赤裸,下半身只穿著內褲和一雙馬靴,死亡時間不超過3天,警方勘驗現場後研判女子很可能是遭人殺害棄屍,目前正調閱進出水門的監視器,清查可疑人物。
    2011/01/23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