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死亡時間 結果共180筆

  • AI能預測「人類死亡時間」 丹麥研究曝:準確率78%

    人工智慧(AI)是當今最火熱的科技趨勢,除了可以運用在聊天機器人、繪圖大師、服務生,甚至可以「算命」,有丹麥的研究人員研發出名為「life2vec」的AI模型,並利用數百萬人的數據、預測出生命的不同階段,就連死亡時間也能預測,而這項研究旨在提醒人們AI的危險性。
    2024/03/22 12:18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相驗頭蓋骨、大腿骨疑點重重 檢:都乾了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發現兩具人骨,分別是頭蓋骨和大腿骨,因面貌完整無破損,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採證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今(10)日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基隆殯儀館相驗並採檢生物跡證,初步檢察官表示,兩具人骨已明顯風乾,研判可能死亡時間久遠,但疑點重重,也可能是「墳墓裡面的東西掉出來」,但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案件,檢驗時間可能會比較久。
    2024/03/10 16:47
  • 香港租屋處玻璃罐竟「泡2嬰屍」 法醫將驗DNA比對身分

    屯門上週五(8日)驚揭玻璃罐藏兩嬰屍案。警方拘捕單位兩名租客,相信他們為去世男嬰的父母,涉嫌「非法處理屍體」罪。警方今日(10日)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進展,經法醫驗屍結果,兩嬰約24週至30週大,身上無明顯傷痕,浸泡屍體的玻璃罐液體尚待進一步檢驗,目前無法確定兩嬰的死亡時間及原因。至於兩名被捕人將於明日(11日)被警方押解至粉嶺裁判法院聆訊。
    2024/03/10 14:25
  • 日寺廟藏女嬰屍!全身腐爛「臍帶都沒剪」 死亡恐逾1個月

    日本山梨縣日前傳出一起恐怖事件,當地民眾向警方通報,一座寺廟出現疑似動物的屍體,仔細一看竟是一具全身腐爛的嬰屍。因嬰兒肚臍上還連著臍帶,警方初步研判,應是剛出生就被遺棄,死亡時間恐怕已超過一個月。
    2024/02/11 19:20
  • 2裝潢工命案疑點多 嘴角驚見「血+白沫」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不僅死因成謎,連轄區分局對外說法也不斷更改,最後才證實,2名工人陳屍處是「架高式床架」,不過裏頭空間比單人床還小,有室內設計師說,除非是施工收尾階段,不然很少會一組工人同時進入,勞檢處則表示,死者們嘴角分別有血跟白沫,正在釐清是否為中毒死亡,法醫高大成認為,應檢驗兩人死亡時間是否相同,才是關鍵!
    2024/01/03 19:41
  • 內湖豪宅離奇雙屍案 高大成揭3關鍵:沒看過黏著劑急性致死

    昨(2)日,在台北市內湖區的豪宅建案驚傳一起離奇命案,24歲的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陳屍在內,疑似在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疑似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法醫高大成也分享了這起案件有3個關鍵可以探討,分別是死亡時間、死者是否有掙扎,以及毒藥物反應,需視解剖的報告來釐清。 ​​​​​​​
    2024/01/03 16:15
  • 不只聊天還可算命 這款AI預測「收入、死亡時間」準確率78%

    人工智慧(AI)已成當今科技趨勢,不只可變成聊天機器人、繪圖大師、服務生,還可用於「算命!」丹麥和美國科學家研發出一款名為「life2vec」的AI模型,可預測人們何時死亡、一生收入等,且準確率高達78%。
    2023/12/21 12:34
  • 日42歲男經理「手反綁全裸」陳屍公寓!家屬悚稱:還有回訊息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處公寓有男子陳屍衣櫃中!警方破門而入,發現男子全身赤裸且手臂還被反綁,更被浴巾全身包裹著。法醫驗屍後推測男子死亡時間在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前,然而男子家人卻稱近期都還與弟弟有訊息上的來往,相當詭異,對此警方稱有可能是兇手故意營造死者還活著的假象,試圖混淆警方辦案。
    2023/11/24 13:00
  • 作業員連上22天班!午休「突猝死」 公司撇清:非工傷

    大陸廣東日前發生一起疑似過勞死的糾紛案件,一名年僅35歲的何姓男子,連續上班了22天與15天,有天與同事中午前往買飯時,突然暈倒隨即猝死。家屬認為公司方造成何男過勞死,應該賠償,然而公司方稱何男死亡時間與地點並不符合「工傷認定」,讓家屬憤而提起上訴。
    2023/11/18 17:31
  • 殺戒禁了又開!冰島重啟捕鯨 保育人士阻船

    冰島政府原本在今年6月暫停商業捕鯨,但8月底又撤銷禁令,重新放行獵殺鯨魚,這讓保育人士相當憤怒。冰島政府的說法是,嚴格監控商業捕鯨船用「縮短鯨魚死亡時間」的方式,來獵殺鯨魚,才符合動物福利。況且距離今年捕鯨季結束只剩1個月,冰島唯一合法捕鯨的公司,今年底證照也要到期,冰島政府會不會遵守2024年完全禁止商業捕鯨的承諾?大家都在看。但當地保育人士已經火大,占據兩艘捕鯨船桅杆,希望阻止捕鯨船出海殺戮鯨魚。
    2023/09/05 19:55
  • 海葵颱風首起死亡案! 台東伯疑騎車自摔倒臥雜草堆喪命

    海葵颱風今(4)日清晨已減弱為輕度颱風,清晨7時50分許,台東關山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在關山鎮新福里順興路19-2號以南60公尺處,有一名56歲游姓男子躺臥路旁雜草堆中。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而他騎乘的機車也掉落在旁約1.4公尺處,機車無碰撞跡象,此案件也成為颱風日首起意外死亡案件。警方初判,由於死者身體目測也無明顯外傷,該起事應為意外死亡事故,至於死亡時間及原因,仍有待釐清,同時將報請臺東地檢署刑事相驗。
    2023/09/04 10:50
  • 兒子房間飄出詭異瓦斯臭味!加州媽開門驚見「塑膠膜封屍」

    美國加州一名婦女近日發現家裡飄出一股詭異臭味,尋著味道走進兒子的房間,結果竟然翻出一具被塑膠膜包裹住的女屍,嚇得馬上報警。據悉,死者為一名20多歲的女子,死亡時間不明。警方已經著手進行調查,並同步搜尋男子的下落,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2023/08/15 11:56
  • 「刺客列傳」畫家陳屍畫室 屍水流出估死亡逾1週

    著名藝術家洪天宇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苗栗縣卓蘭鎮的工作畫室,警方推估死亡時間已逾1週。苗栗地檢署今天下午相驗,認洪天宇為心因性休克死亡,排除他殺,家屬無異議。
    2023/05/16 07:12
  • 台海16浮屍遍布南北!高大成洩3關鍵:體內是否有相同海藻

    台灣沿海最近發現16具浮屍,包含5名台灣人、2名越南籍男性,其餘尚在確認中,外界也紛紛揣測可能是人蛇集團丟包。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可以先從3個面向來判斷,首先是生前還是死後溺水,若是前者,那有可能因為體內含同區域海藻被認為是同一案;第二判斷死者體內有無食物,被丟包餓死的話體內臟器重量勢必減輕;最後則是死亡時間有無超過一週,若無恐為同一案。
    2023/03/29 17:45
  • 台中網咖產子案 法醫解剖男嬰釐清死亡時間

    台中24歲未婚潘姓女子,在網咖包廂生下男嬰,卻涉嫌把人殺害,檢方認定她涉嫌重大,聲押獲准,上午會同法醫解剖男嬰,要釐清男嬰死亡時間。
    2023/01/05 13:22
  • 酒駕男國道自撞飛車外 「遭2車輾斃」法官1理由判無罪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去年4月凌晨酒駕開車上國道,自撞護欄拋飛車外,接連遭到後方的黃姓、賴姓駕駛輾過身亡,當時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2人,法官則認為,雖然無法確認楊男死亡時間,但現場路段照明不足,難閃避躺在中央的楊男,判決無罪,檢方不服上訴,二審仍遭高等法院台南分院駁回。
    2022/12/04 18:52
  • 台中桶屍案/疑金錢、感情糾紛!前女友造「假象」拖延報案

    上(10)月26日,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震驚全台的「水泥桶屍命案」,且死亡時間恐已超過兩年,檢警根據後續追蹤,確認死者身分為陳姓男子,並將死者的蔡姓前女友從關係人轉列為「被告」,據警方了解,雙方疑有金錢及感情糾紛,陳男失蹤後,蔡女疑企圖拖延陳男家人報案的時機,昨(22)日晚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1/23 18:07
  • 死兩年才被發現?日環球影城人骨幾乎全找回疑為一老翁

    超人氣的大阪「環球影城」可說是觀光客前往日本關西必玩的景點之一,卻在睽違3年舉辦聖誕節活動之際,驚傳在園區草叢內發現「人類的頭蓋骨」。消息一出引發一片譁然。日本警方已公布人骨解剖結果,該人骨屬於60至70多歲的男性,而死亡時間推測約為2年前,代表該男子有可能死於新冠疫情高峰期、環球影城遊客稀少的時間點,然而目前死因仍未明朗。
    2022/10/18 12:32
  • 英女王死因曝光!隔3小時才公布死訊 僅2人見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時間9月8日下午駕崩,如今蘇格蘭國家檔案館(National Records of Scotland)也公開女王的死亡證明。文件上將女王的死因註記為「年邁」(Old Age),而確切死亡時間則是在當天下午3點10分,當時僅有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和安妮長公主(Princess Anne)在場。白金漢宮則是在女王死後的3個小時,才正式對外發出聲明。
    2022/09/30 11:47
  • 美最新研究!男性新冠患者「睾酮」越低 重症風險大增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迄今兩年有餘,其變種病毒更是加速發病至死亡時間,社區感染疫情持續蔓延,重症比例變高。衛福部除了鼓勵民眾儘快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更強調在日常生活中應做好防疫措施,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患者應按時服藥,避免染疫變重症。美國就有一項研究表明,睾酮水平偏低的男性,在確診新冠肺炎後更可能演變爲重症。
    2022/09/22 14:05
  • 永和分屍命案!么弟遇害遭藏臥室 高大成:疑隔天才分屍

    新北市永和發生分屍命案!警方獲報,找鎖匠開門,在其中一間臥室床下,找到死者,但遺體不完整,案件會曝光,是因為死者女同學,一直找不到人,才會前往死者住處,員警在屋內找到五把刀,是否就是兇刀,還要驗DNA,研判死者死亡時間至少三到五天,而死者大哥被列為重要關係人。
    2022/09/06 12:57
  • 員工週一沒上班!老闆聽他室友嫌房臭 破門見男陳屍臥室

    高雄市大寮區一處民宅今(11)日上午有男子陳屍屋內。警方指出,死者為58歲的潘姓男子,是某工廠的老闆,因上午沒有出勤,員工聯繫不上,前往其住處查看無人應門,又聽聞潘同房的租客抱怨,最近屋內聞到一股臭味,驚覺不對勁才報警破門。警方研判,潘男死亡時間大約為2天,沒有打鬥及相關輕生跡象,研判為疾病猝死,目前已通知家屬、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2/07/11 13:17
  • 確診當天死亡+確診隔天死亡達33% 台灣哪個環節出問題?

    今年本土疫情大爆發,根據中央公布的數據,從4月1日到5月21日,有490例的死亡個案,在這當中有很高的比例是確診後快速死亡,讓人相當不捨,前疾管局局長蘇益仁認為,在正常照顧情況下,通常死亡會發生在確診後的第二周到第三周中間,但台灣確診和死亡時間很靠近,必須正視這個問題。
    2022/05/31 22:57
  • 永和無頭男屍案 警比對DNA鎖定「中和失蹤男」

    永和無頭屍案疑似有重大發展,8日上午,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一處大排水溝,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只剩下軀幹的男屍,警方到場根據傷口判斷,兇嫌應使用菜刀或開山刀來剁分屍體,並且預估死亡時間不超過2天,警方也針對死者身份進行清查,在中和地區的失蹤人口中,鎖定一名因為賭債失蹤8日的30多歲葉姓男子,目前正在與葉男的父親進行DNA比對。
    2021/12/08 18:46
  •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驟逝!高大成「4關鍵」判死亡時間

    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昨(30)日陳屍在北市中正區某間防疫旅館,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且出現屍斑,經鑑定後排除他殺可能,據媒體報導,法醫高大成指出,死亡時間大致能從幾個部分判斷,包括壓屍斑、胯下瘀青、身體出現血管網及水泡等。
    2021/10/31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