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歹徒 結果共6,596筆

  • 華府又傳劫車命案 歹徒開槍擊斃「川普時期政府官」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上個月29日驚傳劫車命案,沒想到死者身分竟是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的「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幕僚長,死訊傳出後也有多名官員表達哀悼之意。
    2024/02/04 15:30
  • 美工廠成「反以」報復對象 胡塞亂紅海高調辦閱兵

    反以色列浪潮蔓延,以色列駐瑞典大使館,遭人放置爆裂物,另外位在土耳其的一家美國工廠,遭武裝歹徒闖入,挾持7名員工,嫌犯遭攻堅逮捕。而胡塞叛軍持續擾亂紅海,有載運牛羊的商船,在海上漂流二十幾天,最後被迫原路折返澳洲。
    2024/02/02 22:11
  • 挺加薩份子闖土耳其工廠挾7人!趁匪如廁攻堅營救

    土耳其一座美國企業「P&G」的工廠,遭到聲援巴勒斯坦的持槍者闖入,總共6男1女遭到挾持,警方怕歹徒引爆炸彈,趁著歹徒上廁所時,才攻堅救出7人,對峙9小時平安落幕。只是歐洲反猶太威脅升溫,以色列駐瑞典使館還遭人放置爆裂物,所幸最後平安排除。
    2024/02/02 15:34
  • 伊斯坦堡爆槍擊案 2蒙面歹徒闖教堂開槍釀1死

    土耳其內政部長耶里卡亞(Ali Yerlikaya)今天表示,2名蒙面槍手在伊斯坦堡(Istanbul)一座教堂進行主日彌撒期間開槍射殺1人,當局正在追捕兇手。
    2024/01/29 09:25
  • 想拿花盆砸店卻摔跤 歹徒全身沾肥料 連共犯都偷笑

    加拿大最近發生一起,破壞不成,反被人笑的事件,安大略省有一夥人拿店家前的花盆,準備砸向店家,不料其中一名男子正要丟出的當下,疑似雪地太滑,居然摔了一個大跤,弄得全身都是泥土,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不只同夥人嘲笑男子,連店家業者看了影片也笑翻。
    2024/01/28 14:58
  • 美國星巴克店員英勇擊退搶匪 數週後慘收解雇通知

    美國一名星巴克員工,去(2023)年與同事在店內制伏歹徒,阻止一場搶案發生。沒想到事件落幕後沒過多久,兩人就錯愕地收到解雇通知。他現在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星巴克提起訴訟。
    2024/01/27 18:17
  • 搶劫放火 黃男疑股票失利欠200萬、車貸150萬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遭歹徒搶劫放火,搶匪是當地人,附近民眾事後回想,這幾天都有看到這輛高級進口轎車,原來是探路。這輛車也是搶匪行搶原因之一,因為150萬車貸還不起,還有投資股票失利欠債200萬。竟然動歪心思,搶劫一人郵局。他強盜罪聲押獲准。
    2024/01/27 13:42
  • 死亡隔天就發出訃聞!人妻偕小王殺夫詐保 「關鍵字條」秒認罪

    20年前,苗栗1名施姓男子遭4人亂棒打死,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緝凶,警方沿路採證,結果意外因一道反光,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監視器,進而掌握歹徒特徵,循線逮到4名男子,4人供出施妻及其朱姓情夫是主謀,警方也在朱的住處搜到「反正事情做完,我就是要拿到錢」字條,成為鐵證。施妻見紙包不住火,終於坦承買凶殺夫詐保,全案宣告偵破。
    2024/01/27 10:55
  • 驚悚爆炸畫面!開賓士戴安全帽點汽油彈 瞬間燒掉一間郵局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歹徒因投資失利,竟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根據監視畫面顯示,當時黃男開賓士,還帶著一頂黑色安全帽點燃2個寶特瓶,郵局內瞬間火花四散,現場眾人嚇到竄逃。 ​​​​​​​
    2024/01/26 17:38
  • 報應?美女子關心交通事故「車竟被偷」 歹徒逃不久就被撞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本周傳出離奇交通事故,有名女子駕車途中注意到有輛皮卡撞到分隔島,好心的她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發生意外的男駕駛竟趁機跳上女子的車並揚長而去,但現世報來得很快,他開了不到5公里後就因為與大卡車相撞而慘死。
    2024/01/26 17:28
  • 南投賓士大叔持柴刀搶劫 丟汽油彈燒郵局動機曝光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歹徒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就開著一輛無牌的賓士車逃逸,竹山警方獲報後,立即深入追查,在兩小時內,於日月潭將賓士攔截,將黃男逮捕歸案,據了解,其因投資失利而挺而走險犯案,詳細的案發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26 14:48
  • 快訊/抓到了!南投郵局遭搶縱火 歹徒跳賓士車逃日月潭落網

    南投縣鹿谷鄉清水郵局今(26)日上午驚傳縱火搶劫,一名43歲黃姓男子持刀闖入郵局行搶後,竟丟擲疑似「鞭炮」的易燃物質,燒毀郵局,而63歲的劉姓郵局經理為了阻止嫌犯遭刀砍傷,混亂中,黃男隨即跳上賓士車落跑,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捕,黃男在日月潭落網,至於犯案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6 13:32
  • 影/鹿谷鄉清水郵局遭搶 歹徒持刀砍經理再縱火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今(26)日上午驚傳搶劫,歹徒持刀闖入清水郵局後,疑似丟鞭炮引發火災,現場煙霧迷漫,郵局經理遭歹徒砍受傷,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火勢在半小時撲滅,但兇手早已逃之夭夭。
    2024/01/26 11:53
  • 影音/屏東2猛警頂壯肌搶銀行!「露健美身材」扮歹徒演練女警羞羞

    2024/01/26 10:47
  • 枋寮猛警不畏低溫「露健美身材」超吸睛 裸上身扮歹徒搶銀行

    年關將近,歹徒容易鎖定金融機構並伺機作案,枋寮分局為強化員警及金融機構員工應變能力及臨場反應,在昨(24)日進行防搶演練,特別挑選2名身材魁梧、長相帥氣的員警假扮歹徒,與土地銀行枋寮分行全體同仁共同操演,另外還有可愛大頭吉祥物波波與麗麗,過程逼真又吸睛。
    2024/01/25 17:24
  • 德州店員遭扒手槍殺 加國小學遭開槍警護上學

    美國跟加拿大接連傳出槍擊案,德州一名店員為了阻止扒手行竊,竟命喪歹徒槍口。另外加拿大的連續槍擊案件,跟反猶太仇恨有關,有小學兩度遭人開槍,現在得出動警察護送學童上課。
    2024/01/22 18:24
  • 泰勒絲豪宅又被闖! 跟蹤狂「潛伏1個月」可怕行徑曝光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僅入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演唱會電影也入圍金球獎,好事不斷,不過人氣超高的她,總是有瘋狂粉絲試圖入侵她的生活,近日驚傳她紐約的住家遭跟蹤狂闖入,相當恐怖。
    2024/01/21 18:04
  • 龜山警扮「惡龍騎士」搶劫農會 畫面超ㄎ一ㄤ掀話題

    春節即將到來!桃園龜山分局(19)日進行春安防搶演練,沒想到搶劫的歹徒竟是「惡龍騎士」,面對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7名訓練有素的制服警力迅速逮捕,逗趣又荒謬的畫面立即掀起民眾熱議。
    2024/01/20 17:47
  • 愛車失竊!他用AirTags追蹤 竟從加拿大「流浪到中東」

    加拿大多倫多一名男子的愛車險些被偷,於是他決定使用Apple的AirTags擺在愛車上以防萬一,沒想到短短數週歹徒再度上門偷車並成功;男子利用AirTags追蹤發現,愛車從加拿大境內消失後,被運往比利時,最後又到了中東杜拜,他與愛車相距6,800多英里(約10,944公里)。
    2024/01/19 21:31
  • 厄瓜多查電視台襲擊案檢察官遇害 兩嫌疑人被捕

    厄瓜多當局今天表示,兩名男子因涉嫌謀殺厄瓜多檢察官被捕,這名受害檢察官負責調查上週發生的戲劇性事件,當時歹徒襲擊電視台攝影棚的情況被直播。
    2024/01/19 06:25
  • 板橋「山道猴子」搶銀行?逼真到嚇壞民眾 原來是防搶演練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今(18)日下午與兆豐銀行板橋分行共同進行防搶演,在這次模擬的劇情中,兩名穿著「山道猴子」面具的歹徒因購買重型機車的資金不足,被詐騙集團以投資為由詐取所有金錢,結果一氣之下硬闖銀行犯案。
    2024/01/18 16:27
  • 蘆洲警演練「銀行搶劫」 持電擊棒、震撼彈壓制歹徒

    蘆洲分局於今(18)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長榮路農會分部進行「攔截圍捕實警演練」,在此次演練中,兩名警員扮演歹徒前往銀行進行搶劫,一人控制保全,另一人在室內開槍,透過威嚇手段要求銀行職員配合,竊取新台幣一百萬元現金後逃逸。
    2024/01/18 14:17
  • 拿滅火器亂噴!韓4青少年闖停車場犯案 恐被控損壞財產罪

    南韓仁川的地下停車場,最近連續發生歹徒拿滅火器亂噴,導致車輛沾滿煙塵的案件。警方追查後發現,犯案的竟然是四位年僅14歲的未成年。他們犯案的過程,也全被停車場的監視器給拍攝下來。
    2024/01/18 13:57
  • 國中突被送出國! 余祥銓爆「扯上白曉燕案」揭驚悚隱情:我們是第二

    資深藝人余天愛子余祥銓和老婆柔柔11月喜迎女兒「小元寶」到來,夫妻倆喜極而泣,余祥銓除顧家外,也積極參與節目通告。日前他登上《阿姐萬歲》披露年輕時的叛逆往事,透露在國中時會被出國留學,是因白冰冰女兒白曉燕當時遭綁匪撕票,而警方搜索歹徒的小冊子,驚見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於是父母緊急將他送出國避難。
    2024/01/17 12:36
  • 選前不平靜!高雄桌遊店遭歹徒持「鎮暴槍」開槍 主嫌抓到了

    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12)日清晨許驚傳歹徒持鎮暴槍開槍事件,兩名歹徒闖入店內,其中一人持槍朝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到場,但嫌犯早已逃之夭夭,對此,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緝捕,在上午11時30分在台南市善化區將持鎮暴槍主嫌徐男查獲到案,全案依恐嚇、傷害、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1/12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