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歸仁 結果共363筆

  • 麻麻的!屏東歸仁路住戶洗澡水會電人 竟是路燈漏電搞鬼

    屏東歸來歸仁路一戶民宅的住戶日前發現,家中浴室疑似會漏電,起初以為是熱水器線路有問題,經觀察和水電師傅檢查發現,不只浴室連戶外洗手台都有,且問題只有晚上會發生,最後才得知,竟是路燈漏電,且一路影響4戶人家。目前台電人員已將該路燈電源關閉,後續須細查是哪盞路燈、為何漏電。
    2023/04/23 17:20
  • 醫護站? 路面有「紅框十字線」借鏡日本減速警示標線

    台南市歸仁區,有一處無號誌路口,離學區、黃昏市場很近,車流量大,卻車禍頻傳!台南市交通局為了改善事故率,借鏡日本的「非號誌路口」警示標線,像是白色標線,在視覺上有「路幅縮減」而減速,紅框十字線則凸顯路口能見度,讓民眾提高注意力。
    2023/04/10 18:09
  • 拖行員警10米後逃逸 駕駛3小時後落網攔查不停原因曝光

    台南一名34歲的劉姓男子酒駕開車,在歸仁區的忠孝北路時搖搖晃晃,遭到警方攔查,沒想到他心虛加足油門逃逸,導致一名員警遭拖行重摔,事後警方通報追查,三個小時後,在善化區將人逮捕,結果酒測值0.35毫克,除了酒駕還涉及傷害及妨害公務罪。
    2023/04/07 14:04
  • 驚險!槍毒嫌犯火速倒車衝撞 警連開23槍制止

    台南歸仁分局員警偵辦槍毒案,南投、台南同步攻堅,總共逮獲3名嫌犯,還意外瓦解電纜線竊盜集團,但在摩鐵圍捕過程,1名共犯趁機逃逸,甚至駕車衝撞員警,警方連開23槍制止,歹徒仍然逃掉了,目前警方已經掌握他的身分,全力追緝。
    2023/04/01 12:00
  • 白劃?歸仁圓環路上劃人行道 遭目擊10分鐘34部機車違規

    有些路段礙於空間,無法設置人行道,台南歸仁圓環週邊,乾脆用油漆劃設一條人行道,但由於不夠明顯,機車騎士都會當成一般道路騎乘,有民眾在現場計算,光十分鐘內,就有34部機車違規,認為根本是多此一舉。
    2023/02/20 19:38
  • 胡瓜連甩自己巴掌!錄影爆1怪事 現場嚇瘋:錄到這就好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南歸仁出外景,他到場便靈光乍現要玩行李箱遊戲,男子組挑戰「提著行李向前衝」,參賽者需抓住吊在空中的行李箱抵達終點。任務困難,胡瓜看到「遊戲王」郭忠祐以滑稽的方式完成,不禁表示:「這是我認識你以來看你最狼狽的一次!」
    2023/02/13 07:01
  • 歸仁火燒車釀1死 小客車自撞前車內先「爆炸起火」

    台南歸仁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開始民眾以為小客車自撞分隔島起火,駕駛逃了出來趴在地上,只是燒燙傷情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而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小客車在行進間,車內先爆炸起火,車子才失控撞分隔島,因此,車子為何莫名起火,還要再釐清。
    2023/02/10 19:03
  • 轎車開一半離奇爆炸 駕駛全身燒傷爬車外慘死台南

    台南今(10)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一名51歲的陳姓男子,獨自駕車行經歸仁區街頭,車子竟不明原因發生爆炸,整台車起火自撞內側分隔島,陳男痛得爬出車外,全身都是燒燙傷,嚇壞路邊民眾。消防隊到場時,陳男已經明顯死亡,只能先佈水線撲滅火勢,後續轎車爆炸原因交由警方調查。
    2023/02/10 17:36
  • 怕被遣返偷機車落跑 泰國移工台南上演全員逃走中

    台南一名葉姓泰國移工日前因遭雇主解雇,準備被仲介接回雲林,葉男竟趁隙落跑,在高鐵站隨機偷了一部鑰匙沒拔的新機車就離開,車主李姓女子發現車子不翼而飛,尋求警方幫忙,歸仁分局的員警調閱多支監視器,很快地鎖定葉男行蹤,2小時就在中西區忠義、成功路口將葉嫌壓制逮捕。
    2023/01/19 18:08
  • 台南7旬翁出門「剪頭毛」! 騎50公里迷路已在高雄

    高齡73歲的台南楊姓老翁,13日中午頂著豔陽「翻山越嶺」,獨自從台南歸仁區騎乘機車至高雄美濃區,卻迷路找不到回家的方向;老翁面對警員的詢問,只記得自己要「去剪頭髮」,卻無法完整表明身分,也不記得自家住址,為保護老翁人身安全,警員先護送劉翁返回派出所休息、提供茶水餐點,近一步查詢身份,才知老翁遠從台南歸仁迷路而來,經聯繫家屬後,家屬又驚又喜,將老翁接回後十分感謝警員熱心救助。
    2023/01/15 22:58
  • 剪個頭髮翻山越嶺?7旬翁台南狂騎50K 高雄警助返家

    台南一名高齡73歲的楊姓老翁,日前獨自從歸仁騎機車,翻山越嶺到高雄美濃,卻迷路找不到回家方向,神情緊張地獨自站在路旁,路過員警發現異狀,上前詢問,但楊翁只記得自己「要去剪頭髮」,其他通通不記得。員警先將楊翁帶回派出所,一查才發現,他騎了50多公里的車來到美濃,趕緊幫忙聯絡家屬,家屬聽到消息又驚又喜,前來將老翁接回,也感謝員警熱心協助。
    2023/01/15 16:25
  • 疑闖紅燈又閃車! 貨車過彎衝對向撞飛騎士

    台南歸仁發生一輛疑似闖紅燈的貨車,在右轉時為了閃避一輛轎車,結果衝到對向,直接撞飛正在停等紅燈的騎士,撞擊力道之大,騎士一度坐不起來,倒在地上哀號。
    2023/01/12 13:46
  • 警方突擊!婆婆媽媽田園聚賭 見警「連滾帶爬」狂奔

    屏東新園鄉一處田園有人聚賭,警方突擊時,一群人連滾帶爬、四處逃竄,大多都是上了年紀的菜籃族,通通被逮。而在台南歸仁,還有賭場就擺在宮廟廟埕前,根本沒在怕。另外在永康區,警方還查獲地下簽賭站,投注金額高達1300萬。
    2023/01/09 12:35
  • 南警頻出包!爆包庇警友頂替88槍未破 藍:上行下效

    台南麻豆分局爆發警紀醜聞,隊長和警備隊長降調,但這恐怕無法止血,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就職將近兩年,各分局接連出包,最近的學甲88槍刑案,兇嫌還沒落網,歸仁分局也有員警上酒店消費,新化分局也有詐欺案沒依規定聯繫被控吃案,藍營就喊話,最該負責的是市長黃偉哲。
    2022/12/14 14:10
  • 我只想投里長!台南男欲帶走選票遭阻 撕票洩憤遭法辦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各地投票所零星發生民眾違規的情形。台南市一名許姓男子,向選務人員稱,只願意投里長選票,不願投市長等公職,遭到制止竟當場把選票撕毀丟入垃圾桶,選務人員請警方到場,將其帶回偵辦;另一邊,歸仁區七甲里也發生一名婦人撕毀選票,就隨即離開票所,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該名婦人,要將其法辦。
    2022/11/26 13:41
  • 人機均安 航特部戰搜直升機夜航訓練警示降落農田

    陸軍航特部一架OH-58D直升機,今晚執行夜間飛行訓練時,飛機旋翼轉速過高警訊,飛行官即依標準操作程序,在台南歸仁機場南側空地預警落地,處置得宜,人機均安。
    2022/11/22 22:06
  • 台南歸仁自來水管爆裂!路面隆起滲水 開挖搶修8百戶嘸水用

    台南市歸仁區民生南街,今(21)日清晨地下自來水管線莫名爆裂,整個柏油路龜裂、流出大量清水,水公司和當地里長到場關切,中午也調派機具到現場開挖,自來水公司表示,該路段屬工業區,稍後管線修復會預計會有8百戶停水,最快傍晚5、6點就會恢復,管線爆裂原因還待調查。
    2022/11/21 12:28
  • 救救我媽!母病危警鳴笛開道 女兒發文致謝感動網友

    台南仁德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開車上歸仁分局仁德所求助,稱其母呼吸困難、身體痙攣,情況相當危急,但擔心適逢周末假日,仁德交流道周邊車流壅塞,再叫救護車會來不及,員警聽到趕緊幫忙開道,將前往醫院20分鐘的路途縮短成6分鐘,不過陳母仍於當天離世。日前陳女也再臉書PO文,特別感謝員警當天的幫忙,溫馨的故事也讓網友大力讚賞。
    2022/11/13 18:26
  • 改管吵死人!台南警取締「暴改車輛」 意外抓到逃逸移工

    台南仁德區中正路不僅橫貫仁德鬧區,更是連通台17與台1線的重要幹道,部分路段因車少路直,引來改裝車深夜飆速,吵得當地居民受不了,當地歸仁警分局也特地於昨(25)日晚間聯合監理站、環保局等單位,針對改裝車輛進行取締,總計攔查汽、機車共58輛,查緝多件違規改裝、噪音排氣管,以及45件交通違規,外加一名越南籍逃逸移工。
    2022/10/26 23:12
  • 已婚男歌手砸200萬開店 張秀卿「天天報到」被當老闆娘

    「豪記小王子」吳俊宏斜槓開店,今(27)日在台南市歸仁區舉行「阿宏飯湯」開幕,金曲台語雙后張秀卿、朱海君攜手現身祝賀,同門歌手陳隨意、謝宜君、陳思安、楊哲、董育君、鄔兆邦等好友也到場力挺,星光閃閃,讓他感動直呼:「一直以來我熱愛美食,去年新婚是人生的新開始,下廚開店,則是另一個階段的起步,只有全力往前衝了。」
    2022/08/27 20:38
  • 差4歲姊弟戀爭吵! 男點燃「清潔噴霧劑」怒燒女機車

    台南歸仁區發生一起機車縱火案,這是一對相差四歲的姊弟戀情侶,42歲的男子,到女友租屋處找人,雙方爆發爭吵,男子氣得把女方的摩托車牽到路中央,接著以打火機,點燃汽車清潔噴霧劑,縱火燒機車,警消到場發現女子頭部也受傷,另外也在男子汽車內找到毒品,遭依法送辦。
    2022/08/26 20:25
  • 「民進黨辜負南部鄉親」 謝龍介評殺警:徐國勇荒腔走板

    從明德外役監逃獄的通緝犯林信吾,於台南安南區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台南市今年6月爆發歸仁圓環角頭對轟,上週高雄又有院內行刑式槍決,接連發生多起重大社會案件,也讓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發文痛批,內政部長徐國勇是「荒腔走板」,再轟綠營「辜負了南部鄉親的厚愛」。
    2022/08/24 09:57
  • 忍淚接走曹瑞傑遺體!胞兄悲吐「曹家的驕傲哥哥陪你,來世再續兄弟緣」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曹瑞傑,今(22)日值勤時追捕通緝犯,卻遭對方持刀割頸,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年僅27歲的他陽光外向,去年1月才調回家鄉台南服務,沒想到遇上意外殉職,親友接獲噩耗都難以接受,曹瑞傑的哥哥傍晚抵達殯儀館見弟弟最後一面,之後悲痛發聲「最親愛的弟,哥哥陪你走最後一程,來世再續兄弟緣」。
    2022/08/22 19:15
  • 溫差太大?11歲女童速食店點餐突昏厥 母嚇壞急送醫

    台南歸仁有1名11歲女童,和家長到速食店排隊點餐時,突然昏倒在地,把媽媽嚇壞了!還好送醫救治前她就醒了過來,自行步上救護車,由於女童才剛打完疫苗後2天短暫昏厥,醫生也為她做了心肌炎的輔助檢查,但顯示正常。這是否為冷熱溫差的刺激,引發迷走神經昏厥?備受關切!
    2022/06/28 20:20
  • 台南歸仁圓環槍擊1死1傷 涉案3男羈押禁見

    台南市歸仁圓環9日凌晨發生兩派人馬談判時駁火槍擊,造成1死1傷,警方拘提7人到案送辦,台南地檢署昨天聲押其中3名男子,台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羈押禁見。
    2022/06/11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