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歷練 結果共258筆

  • 李鴻源見消防局長是她「很詫異」:賣命的工作須尊重專業

    位於屏東加工出口區的台灣高爾夫球代工龍頭「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月22日傍晚發生工廠大火,消防員進入救災後接連發生爆炸,造成9人死亡,其中有4名消防員殉職。對此,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表示,看到屏東縣消防局長是許美雪讓他「滿詫異的」。他指出,過去要當消防局長要有一定的歷練,而且通常都是在第一線有戰功,才有能力當局長,直言警消是賣命的工作,必須尊重專業,從事第一線的工作一定要有非常多的經驗。
    2023/09/26 13:32
  • 等8年終入圍金鐘!陳明珠秒挑2戰袍 爆「膝蓋有狀況」體能受考驗

    陳明珠今年以《客家采風-山上優雅》入圍金鐘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這是她睽違8年再度入圍。陳明珠今(18)日出席「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記者會,感激表示:「過去多是報名生活風格、第一次入圍人文記事主持人,真的覺得很榮幸,我自己也很想得到這個獎項,也是我進入到另一個階段主持更深層的歷練,非常開心也很感謝大家看見。」
    2023/09/18 17:29
  • 瞌睡喬?拜登被爆私下「常喊累」 避晨會和10點前活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已高齡80歲,是美國史上在位時最年長的總統,過去多次出席活動時打盹,被戲稱是「瞌睡喬」(Sleepy Joe);美國雜誌《新共和》(TNR)前總編福爾(Franklin Foer)在新書中爆料,拜登私底下時不時會「喊累」,很少安排上午10時前的晨會或活動,不過這也為他帶來豐富政治歷練。
    2023/08/30 16:35
  • 司法首例!前新北檢察長徐錫祥出任國安局副局長 強化偵蒐能力

    法務部最新人事出爐!本刊獨家掌握,曾任新北地檢署檢察長的高檢署主任檢察官徐錫祥確定接掌國安局副局長,成為司法首例。權威消息人士指出,徐錫祥出線原因在於他的辦案經驗豐富,行政歷練完整,與檢察機關及國安單位互動良好,將借重他的長才強化國安系統的情蒐與偵查能量,不讓共諜組織有機可乘以確保國家安全。
    2023/08/30 07:42
  • 宗教中立?妨礙自由? 法國公立學校禁穆斯林長袍

    法國新任教育部長是有「政壇神童」之稱的阿塔爾,才34歲已經歷練過預算部長與教育部長兩職,是法國第五共和以來最年輕的內閣成員。但他最近的一項宣布,再度點燃法國社會的分裂之火:9月新學期開始,穆斯林女學生不能再穿伊斯蘭長袍「阿巴雅(Abaya)」上學,以貫徹法國「世俗主義法」校園場域無宗教色彩的原則。法國左右兩派為此激烈交鋒,穆斯林族群不滿,年輕世代也對政府提出質疑。
    2023/08/29 20:00
  • 長輩超愛說「這7字」口頭禪! 過來人都懂了:只是你不信

    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長輩的人生經歷相對於晚輩來得多,所以大多時候長輩會將自身經驗來提醒晚輩們做人處事方法。不過,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的媽媽很常把「等你老了就知道」這7字掛在嘴邊,他不解為什麼「一定要等我老了才知道」,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5 16:55
  • 總統選輸辭市長? 侯友宜:我到中央對新北市民更有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到政大與學生座談,面對同學犀利提問帶職參選議題,萬一選輸是否會辭去新北市長一職?侯友宜表示,他雖然拿到五星市長評價,但做得不夠好,自己欠缺的就是中央的歷練,一旦到中央去就能把新北市民所期待的事情一併做到,「加倍奉還」,對市民更有利。
    2023/06/08 22:34
  • 試用期未結束!菜鳥1原因被「打折降薪」 網急勸:快逃

    不少剛踏入社會的菜鳥新鮮人,在面對職場上諸多不公時,都會礙於歷練不夠、沒有工作經驗,而不敢替自己發聲,甚至選擇繼續忍受下去。一名網友亦此,原本應徵業務工作的她,入職後大部分時間都在處理公司的行政雜事,後來試用期薪水不僅被打9折,老闆還表示轉正後要「降薪」,令她氣憤的說「到底憑什麼啊!」
    2023/04/28 22:07
  • 朱立倫出手協調!林為洲宣布不再連任立委 交棒徐欣瑩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不再連任!黨中央今(18)日宣布,在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協調之下,林為洲將不再參選立委,由徐欣瑩接棒參選。朱立倫表示,對於林為洲能以大局為重,特別表達敬佩和感謝,他相信以林為洲的歷練,將來在總統大選立委選舉,一定可以擔任重要輔選的角色。
    2023/04/18 13:42
  • 獨/「愛情教主」小彤驚爆當小三!直闖「現任男友婚禮」心死逼真相

    「愛情教主」小彤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小說」華麗回歸演藝圈,也可以在各大節目看見她的蹤影。小彤的人生故事如連續劇般精彩,18歲那年遇上有暴力傾向的前男友,拖磨10年青春;2019年又確診「重症肌無力」,成為持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會成為愛情教主,很大部分是因為歷練使然,也曾在過去悲慘的愛情經驗中,無意發現自己當上小三。
    2023/04/03 07:30
  • 富邦悍將去年戰績墊底今年整體薪資調降 3人獲複數年約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2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領隊林華韋透露,球隊整體薪資下修,但表現好的球員予以加薪肯定,范國宸、曾峻岳、戴培峰合約都是複數年,其中扛下隊長重責的范國宸加薪最多,他也提到在經典賽歷練後更不會怯場,更透露和「小可愛」江坤宇因為經典賽變熟,「剛開始以為他滿內向,後來發現他滿喜歡開玩笑,場上沈穩 場下活潑。」
    2023/03/21 17:47
  • 52歲陳孝萱鬆口「淡出演藝圈真相」 苦嘆:已經有點年歲

    黃瀞怡(小薰)、魏蔓、李杏、陳孝萱、林子熙合作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打怪任務》,五個人私下培養出好感情,陳孝萱在劇中飾演護理長的角色,在劇中是一個很有歷練的主管,跟其他四位演員相處,也像個大姐姐一樣,她也罕見分享當年淡出演藝圈的原因。
    2023/03/17 10:41
  • 選秀亞軍無人簽約!反被劉德華看中 如今是《甄嬛》大咖女星

    61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至今人氣不減,憑藉帥氣外貌、優秀演技加上親民、謙虛的個性,讓他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在演藝圈歷練多年的他,看人的眼光也相當準,2001年劉德華擔任新加坡選秀節目《才華橫溢出新秀》評審,其中有位女參賽者獲得當屆亞軍,卻沒有被簽約,不過劉德華卻一眼看上了她的潛力,還特別鼓勵她,而事後也證實,不愧是天王的眼光,看人神準,因為這名女參賽者就是後來演出《後宮甄嬛傳》爆紅的孫儷。
    2023/03/01 09:35
  • 新北消防局4大隊長大搬風  新北救災戰力UP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6)日舉辦第二大隊大隊長黃弟勝、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第五大隊大隊長鍾世銘、第七大隊大隊長鄭向晃等4人佈達典禮,4位大隊長皆具備多年內外勤經歷與豐富的災害搶救經驗,希望過職務歷練方式,有效強化新北市消防救災戰力。
    2023/02/06 18:03
  • 溫哥華大都會樂團20載 指揮家謝建得盼培育新秀

    曾為溫哥華交響樂團(VSO)史上最年輕的副指揮、台裔指揮家謝建得20年前獲親友支持成立溫哥華大都會交響樂團(VMO)。他深感年輕音樂家需要舞台歷練,誓言培育新秀,盼古典音樂界有更多亞裔音樂家。
    2023/01/21 10:47
  • 陳建仁接閣揆?無行政歷練被當吉祥物 鄭文燦成實權副院長?

    近期內閣改組人選消息頻傳,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透露,前副總統陳建仁以及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極可能接掌正副閣揆,然而兩人爭議纏身,包括高端疫苗和論文抄襲事件等等,游盈隆警告,2024民進黨總統和立委選舉就要倒大楣了。另外也有資深媒體人分析,由於陳建仁缺乏行政歷練,假設擔任行政院長,扮演的角色僅止於門面或裝飾品,真正實際權力將握在鄭文燦手裡,讓他成為所謂的實權副院長。
    2023/01/18 22:37
  • 才出社會3年!他鹽系帥哥變「邋遢宅男」 媽媽也嚇壞

    從校園生活踏出現實社會,大部分人都會因人生歷練、實現目標的野心,而與從前的自己有所不同。日本1名網友亦此,他表示3年前才參加成年禮,沒想到短時間內從清新鹽系男孩變身成為油膩長髮宅男,引起網友熱議的同時,也讓他的媽媽嚇壞了。
    2023/01/16 09:19
  • 《一步一腳印》內灣野薑花粽故事 母子誠摯的真實自然告白

    40歲,這個年紀,不管是對男人還是女人來說,都正值黃金歲月;40歲,或許沒那麼年輕,但是已經有些歷練,還能為自己的理想,放手一搏…
    2022/12/28 13:03
  • 蔣萬安公布首波小內閣成員!副市長李四川、都發、交通局曝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2)日發布首波小內閣人事,包括10位成員,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北市府秘書長李泰興等10名成員入列,新任都發局長王玉芬更是北市首位女性都發局長。蔣萬安表示,10位新市府成員,涵蓋「雙北人才合作、中央地方完整歷練、府會人才交流、公務熟手」四大特點,可以馬上捲袖上工。
    2022/12/12 09:55
  • 蔣萬安首副手出爐 攜老婆訪李四川終打動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的第一位副手底定,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將出任台北市副市長,因為李四川不只歷練豐富、有工程專業,在新北、高雄擔任副市長,過去在台北市府更有25年資歷,傳出蔣萬安還帶懷著身孕的老婆去拜訪,總算打動李四川,而他也沒否認,還笑說「一生都給了台北市,沒想到老了還要再貢獻一次」。
    2022/12/06 17:49
  • 特稿/承擔新北敗選有苦勞 林佳龍的下一步入閣扛大位?

    九合一大選正式落幕,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輸給現任市長侯友宜,但未來動向仍備受注目。而在選舉初期起,就有不少消息傳出,稱若林佳龍在選戰表現不錯,林佳龍有望組閣,但以45萬票差距落敗的林佳龍,顯然是選得很受挫。雖然林佳龍大敗,但林佳龍本身條件,是擁有民代、行政相關經歷,從中央到地方的歷練都堪稱完整,本身條件也確實在民進黨中生代數一數二,在蔡政府執政末期,林佳龍是否再入閣,令人注目。
    2022/11/27 12:53
  • 蔣萬安光復台北!人生勝利組似馬英九 想當藍營儲君還有挑戰

    台北市長人選出爐!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當選,回顧蔣的政治路,從美國執業律師返台後,頂著蔣家光環投入立委選舉,原本2018年就被勸進參選台北市長,但蔣選擇連任立委成功後才出戰市長,歷經8年之後,國民黨再次「光復」台北,蔣萬安可望成為最大諸侯、儲君,擔綱2024總統大勝輔選重任。不過黨內人士提醒,蔣萬安政治歷練稍嫌不足,行事風格過於溫和、拘泥甚至遇事不決,這些都是未來上任市長後必須調整的地方。
    2022/11/27 10:38
  • 日網友盤點20件長大才懂的事 4萬人狂讚:都說中了

    隨著年齡轉變,從學校畢業到出社會接受歷練,每個人的想法和觀念勢必都會出現不小的變化。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分享了20件長大才會懂的事,意外獲得熱烈回響。許多人看了之後,紛紛留言感嘆「真的全都說中了」。
    2022/11/25 17:49
  • 「星光二班」女星退賽後近況曝 竟成為「影城」開唱第一位

    擁有豐富現場演唱經驗的Francis Tsai法蘭,日前推出了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Time’s Up》,專輯風格主打流行輕爵士。演唱資歷擁有18年的她,在台中早有許多死忠粉絲,卻直至今年才發行專輯,她笑稱:「如果沒有經過時間的歷練,也無法寫出這樣的詞曲,而現在也該是時候用自己的作品跟大家說話了。」
    2022/11/14 19:15
  • 「希望做對社會有用的人」陳時中信心喊話:把攻擊當磨練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辦公室今(12日)上午舉行「每日一挺 女醫師挺阿中暨公布『每日一曲』記者會」。陳時中致詞時表示,自己一直希望做一個改變社會、對社會有用的人,參選之前就知道,選舉本來就是殘酷的,但沒有想到會相對比想像得不乾淨;他說,選舉各種攻擊都是一種歷練,希望經過這樣的歷練,讓自己當上市長後,處理事情可以更平順。
    2022/11/12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