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歷史公園 結果共12筆

  • 中正紀念堂如何轉型?促轉會:研提「反省威權歷史公園」構想

    促轉會代理主委葉虹靈今天說,現階段威權象徵列管1546座,已移除與已同意處置的比例達33.2%;至於最具指標性的中正紀念堂,研提「反省威權歷史公園」轉型方案構想,將納入任務總結報告,供未來行政院統籌協調、審慎推動。
    2022/03/10 13:28
  • 公園「激烈運動」片流出老司機全暈 正妹撩人動作被譙爆

    擁有姣好身材的南韓健身YouTuber「워니gawonaa(音譯,萬尼)」日前至釜山水營史蹟公園運動,並將過程拍成影片放上網,不過,穿超辣運動服在歷史公園做深蹲等動作卻遭一派網友怒轟「太煽情」、不尊重先烈。
    2021/10/15 18:00
  • 促轉會擬拆蔣中正銅像 朱立倫慈湖謁陵批「破壞歷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日上午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獻花致敬,接著前往桃園慈湖及頭寮靈寢謁陵,針對促轉會公布中正紀念堂園區轉型方案,未來中正紀念堂將轉型成反省威權的歷史公園,並建議移除前總統蔣中正銅像,朱立倫表示,所有在台灣的民眾對於歷史應該尊重,尤其中華民國歷史,包含蔣中正保衛台灣,到前總統蔣經國建設台灣,這都是事實,不應該破壞歷史與文化資產。
    2021/10/07 21:24
  • 中正紀念堂轉型、拆蔣中正銅像 蔣萬安批:無助社會和解

    促轉會昨天公佈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擬拆除前總統蔣中正銅像,並改為「反省權威歷史公園」。蔣家後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9)日出席戰鬥藍記者會時受訪表示,促轉會目前最迫切的事是返還給受難者、家屬被國家不法判決所沒收的財產,因為他們年事已高也都逐漸凋零,跟時間賽跑。
    2021/09/09 14:39
  • 國慶主視覺未見國旗、國號 遭批「英文台獨」

    促轉會公布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研擬要將中正紀念堂改成「反省威權歷史公園」,蔣萬安就痛批,促轉會的方式只是在製造仇恨,另外,國民黨也罵國慶主視覺居然沒有國旗國號。
    2021/09/09 13:44
  • 中正紀念堂銅像將拆除 江啟臣:跟塔利班沒兩樣

    促轉會今(8)日公布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未來將改名為「反省權威歷史公園」,並拆除掉前總統蔣中正銅像,規劃方案也會納入「任務總結報告」提交行政院,完成促轉條例所賦予的法定任務​。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下午受訪時批評,「應該是現任者要先反省自己吧」,民進黨不僅一黨獨大,還是公認的民選獨裁,與其拆除銅像,不如自己先下台。
    2021/09/08 15:12
  • 促轉會:中正紀念堂擬轉型歷史公園、移除蔣介石銅像

    促轉會今天公布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預計以「反省威權歷史公園」為主軸,並移除堂體內前總統蔣介石銅像,盼兼顧轉型正義與銘記歷史刻痕,且將公共空間還給民眾。
    2021/09/08 13:38
  • 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出爐 擬改造為反省威權公園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今天公布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將以「反省威權歷史公園」主軸轉型,改造園區成為歷史教育素材,並提出大廳銅像應予移除、堂體功能及外觀應予改造等處置措施。
    2021/09/08 11:21
  • 國慶夜多雲吹東北風煙火四觀賞點視野絕佳

    國慶煙火十日晚上將在台南安平的漁光島施放,但漁光島周邊當天是進行管制,根本無法靠近,因此要觀賞煙火,市府也是先規畫四個觀賞點,希望容納超過20萬名遊客,包括在安平漁港附近的觀夕平台、附近安北路的空第、四草大橋以及林默娘公園一帶的港濱歷史公園,加上氣象局預測,當天吹東北風,因此不管哪個地點,視野都很不錯。
    2020/10/05 20:35
  • 亮燈才1週…「大魚的祝福」遭破壞 彩色台灣驚見裂痕

    知名藝術家楊士毅日前受台南市政府委託,幫安平港濱歷史公園設計地景裝置藝術「大魚的祝福」,21日晚間正式亮燈開展,當時吸引不少觀光人潮。不料才過了1星期,卻有民眾發現其中一片玻璃出現了裂痕,楊士毅得知後也在臉書發文呼籲,需要大家幫忙,並且請各位能「善待」這些藝術創作。
    2019/01/28 09:51
  • 偷拿古廟磚石回家 遊客染怪病嚇傻急送回

    不是你的就別拿!一名遊客日前到泰國大城歷史公園內的查瓦塔納蘭寺遊覽時,趁工作人員不注意偷偷將寺廟內的一塊磚石帶回家,未料返家後卻突然染上不明怪病,嚇得他趕緊將磚石寄回廟裡,祈求廟方原諒。
    2018/04/27 08:59
  • 2005燈會移師台南 吉祥鳳凰展現特色

    今年元宵節燈會移師到具有文化古城之稱的台南舉辦,地點選在安平港濱的歷史公園,今年是雞年,台南市政府也以吉祥的「鳳凰」作為府城的文化代表。
    2005/02/02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