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歪嘴 結果共81筆

  • 母愛研發新菜色 年夜飯摻混像「餿水」兒崩潰

    每到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會家人團聚一起吃年夜飯,只是有時候煮得太多,常常留下不少剩菜。一名男子抱怨,母親每次在收拾飯菜時,總愛把所有的剩菜全都倒在一起變成大雜燴,跟母親溝通多次都未果,反而還會被她責罵,讓男子崩潰不已。
    2021/02/12 21:01
  • 眼歪嘴斜顏面神經失調! 徐乃麟:針灸康復

    徐乃麟最近被發現在綜藝節目上,明顯大小眼、而且笑容僵硬不自然,不過說話依然流暢,對此他證實自己兩個禮拜前,罹患顏面神經失調,也進行了針灸治療,經紀人表示,可能因為太累造成免疫力下降,目前已經痊癒。
    2021/02/08 20:06
  • 徐乃麟驚爆「顏面神經失調」眼歪嘴斜 治療現況曝光

    61歲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近日主持節目時,被發現面部表情僵硬不自然,甚至還有眼歪嘴斜的情況。對此,徐乃麟的經紀人證實表示,徐乃麟前陣子罹患顏面神經失調,經過針灸治療後,目前已經痊癒了,請大家不要擔心。
    2021/02/07 18:26
  • 西班牙古物毀容! 微笑女子雕像變川普

    西班牙西北部城市有一座建築外牆上的雕像,最近被經過修復,卻變成了「眼歪嘴斜」的樣子,網友笑說像卡通人物,甚至還被網友形容成川普。
    2020/11/13 22:06
  • 「歪嘴肥臉照」遭曝!楊麗菁公開點名女星:惡意把我變醜

    資深女星楊麗菁因曾參與多部香港武打動作電影演出,被譽為「台灣第一打女」,已51歲的她,至今仍維持凍齡外貌與惹火身材,讓不少女性稱羨。豈料近日楊麗菁在臉書上對另一名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女星揚言提告,原因是兩人合照,對方卻將她的臉型、身材修圖修到變形,疑似惡意醜化,讓楊麗菁氣炸。
    2020/09/14 09:44
  • 《做工》結局噴淚 李銘順眼歪嘴斜「領便當」

    李銘順和柯叔元主演的影集《做工的人》昨晚播出大結局,故事背景設定在社會基層,把他們的打拚甘苦過程,以幽默方式呈現,最後一集笑中帶淚,李銘順飾演半身不遂的患者,但不想被病魔摧殘拖累家人,向柯叔元求死,惹哭觀眾。
    2020/06/08 11:37
  • 拉肚子吃藥…男竟「眼歪嘴斜」中風 醫揭危險原因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日前上節目時分享1起個案,1名50多歲的男子飽受頻尿困擾,某天他吃完海鮮後拉肚子,決定吃醫師開的藥來舒緩,沒想到隨後竟眼歪嘴斜、中風倒地,緊急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這」出了問題!
    2019/12/30 23:18
  • 不只眼歪嘴斜 個性丕變、嗜睡恐是「小中風」

    2018年,平均每44分鐘,就有1人因為中風喪命。醫師說,有別於大中風,小中風也不可輕忽,因為小中風通常沒有明顯症狀,就算有,也會在短時間之內恢復,常常被患者忽視。但醫師說小中風,其實就像是上帝的小提醒,讓病患趁早發現問題,盡早就醫。
    2019/12/10 23:10
  • 國小同學會溪頭旅遊 六旬婦中風遊覽車直奔急診救回

    一名60多歲的婦人,參加國小同學會,從宜蘭到南投旅遊,回程在遊覽車上,突然中風了,右半邊不能動,臉歪嘴斜,說話不清楚,遊覽車司機把車開往南投醫院,同學搬輪椅推進急診室,因為把握了黃金搶救期,患者馬上進行血栓溶解治療,沒有後遺症。
    2019/11/29 13:42
  • 熬夜冷氣吹整晚 照鏡子見「驚悚一幕」嚇壞

    天氣炎熱時不少人回家第1件事就是開冷氣,但若吹太久或溫度調太低,恐會導致感冒甚至更嚴重的症狀!大陸廣東省1名男子因工作忙碌,平時經常熬夜加班,結果某天早上起床後,他突然發現自己臉部「變形」,出現臉歪嘴斜的症狀,嚇得趕緊就醫。對此,醫師檢查後表示,男子長期待在冷氣房,熬夜加班又是常態,因此才會導致「面癱」的狀況。
    2019/10/23 15:56
  • 久坐冷氣房又熬夜加班 他竟「面癱」眼歪嘴斜

    一到夏天,不論是家中或辦公室都開啟冷氣降溫,但要注意,長期吹冷氣很有可能「吹出毛病」!日前有一名男子經常熬夜加班,怎料某日醒來,就發現自己「眼歪嘴斜」;就醫後才發現,因為他長期待在冷氣房內又操勞過度,才會「面部癱瘓」。
    2019/07/08 22:43
  • 我會不會中風? 醫師:8項自我檢測告訴你

    「醫生啊,我最近常頭暈、血壓飆高,而且脖子都硬梆梆緊緊的,是不是血路不順快中風了?」對於中風,一般人都會馬上聯想到眼歪嘴斜、半身不遂、癱瘓臥床,也因此常常會擔心自己是不是快要中風了;衛福部金門醫院神經內科李怡蓁醫師說明,腦中風是因腦裡面攜帶氧氣及養分的動脈血管被阻塞或是破裂,造成該部位的腦失去功能。
    2019/05/25 11:00
  • 每年4萬人!醫師曝10大腦中風徵兆 「微笑很重要」

    全台每年約有4萬人罹患腦中風,腦血管疾病更是高居106年台灣第4大死因。醫師表示,急性腦中風一旦發生,會出現眼歪嘴斜、肢體無力、吞嚥困難、大小便失禁等明顯症狀,民眾可透過「FAST」口訣,觀察病人微笑表情、雙手平舉是否無力等,初步判斷症狀,同時趕緊將患者送醫。
    2019/04/24 22:55
  • 2歲童嘴歪高燒 「蛋蛋腫大」竟是罹癌第4期

    高雄市一名2歲半的男童日前高燒不退,且幾天後突然眼歪嘴斜,像似中風的症狀,嚇壞爸媽,趕緊將男童送醫診治,就醫後發現男童的右側睪丸腫大有硬塊,被確診為罹患兒童睪丸淋巴瘤,且癌細胞已經移轉至中樞神經系統,因此才會出現顏面神經麻痺的情況。
    2019/04/03 16:14
  • 拜會香港中聯辦遭批「終招損失」 韓國瑜這樣說

    針對拜會香港中聯辦主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表示,尊重香港本地政府一切安排,「歪嘴雞不需要挑米吃」,都當好朋友;他還澄清,講「不丹人傻傻的」是作比喻,完全沒有看不起的意思。
    2019/03/23 07:40
  • 首例!韓國瑜見聯辦主任 遭解讀高規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香港和中聯辦主任用餐,也是台灣第一位進入中聯辦的地方首長,由於中聯辦是大陸在香港的辦公室,因此就被解讀接待層級非常高,不過也有香港議員認為不洽當,對此韓國瑜就說歪嘴雞沒有挑米的權利,香港怎麼安排他就怎麼接受。
    2019/03/22 23:42
  • 是否找柯文哲站台?韓國瑜笑:歪嘴雞不能挑米吃

    年底大選倒數101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15日)找來前閣揆張善政、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以及前經濟部長尹啟銘等財經背景「老藍男」站台,宣誓若當選會全力為高雄拚經濟。被問到是否找交情不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韓國瑜笑說,他不會主動聯繫,但「歪嘴雞不能挑米吃,誰來幫忙都樂意」。
    2018/08/15 16:48
  • 徐佳瑩奪歌后被他拍得「臉歪嘴斜」 網笑罵:那麼醜好嗎

    今年金曲獎呼聲相當高的Lala徐佳瑩,不負眾望一舉拿下國語歌后及最佳國語專輯2項大獎,當晚好友韋禮安第一時間在IG上翻拍電視恭喜她,沒想到卻因為沒抓好角度,讓徐佳瑩看起來頭超大,甚至臉歪嘴斜、比例超怪,被網友罵翻「把她拍那麼醜好嗎?」
    2018/06/25 09:58
  • 許聖梅認了整到嘴歪 怨夫「換一張臉都沒發現」

    名嘴許聖梅言詞辛辣,個性大膽敢說敢爆料,作風備受爭議,而她近來被網友抓包上電視講到激動處時嘴巴會不自然歪斜,疑似整形,對此她也大方坦承自己的確因肉毒打太多導致整形失敗,更自嘲自己真的是歪嘴。
    2018/02/28 17:57
  • 楊丞琳崩壞照外流!歪嘴剔牙根本「包租婆」本尊

    女星楊丞琳雖擁有甜美外型卻沒有「偶包」,早年電視劇《不良笑花》就讓人見識到她扮醜搞笑的功力,近日她又在微博上PO出一張搞怪照並寫道「是包租婆」,只見她頭上頂著超多髮捲,更歪嘴剔牙超崩壞,和電影裡包租婆形象根本一模一樣,逗樂大批粉絲。
    2018/01/17 10:24
  • 頭髮沒吹乾就睡著 女眼歪嘴斜「臉部癱瘓」

    頭髮沒吹乾就睡著,是許多女性都有過的經驗,但這一個小動作卻可能引起恐怖後果!武漢一名32歲的熊姓女子,平時下班返家後太過勞累,洗完澡後都不把頭髮吹乾就上床睡覺,沒想到某天熊女起床後,突然發現她的左臉無法動彈,嘴巴歪斜,連水都含不住,嚇得趕緊就醫。
    2017/12/07 22:23
  • 應采兒歪嘴模仿陳小春 對老公的第一印象是「很怪」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Jasper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讓Jasper成為近期最火紅的星二代萌娃,討論度超高。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多年,是圈內著名的模範夫妻,近日有網友找到應采兒先前受訪的影片,提及對陳小春的第一印象,她坦言剛開始對他印象很差,「每次都跩著一張臉,當時覺得他很怪。」應采兒更搞笑模仿陳小春當年的跩樣,並直言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笑翻主持人。
    2017/10/13 17:33
  • Lulu、王大陸不計形象演出!曬臉歪嘴斜最高境界照片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款另類的「跳舞機遊戲」,不是擺動手腳,而是要用「臉」來跳舞,創意又搞笑的玩法,讓許多藝人紛紛投入這款遊戲,並將影片分享到社群網站上,網友搞笑說:「想要嫁不出去,玩這個遊戲就對了!」
    2017/08/22 11:20
  • 發生什麼事?陳珮騏和她們的臉都歪了

    三立台灣台最新接檔八點檔《一家人》1日舉行卡司發佈會,張玉嬿、韓瑜、陳珮騏、李燕及臧芮軒出席,平常拍戲不習慣聊天的張玉嬿,也被演女兒的韓瑜、陳珮騏、李燕及臧芮軒吵鬧同化,但再怎麼吵都贏不過下午的一陣大風,讓戶外的5個女人被風吹得眼歪嘴斜!
    2017/06/01 19:30
  • 拉皮後控醫害「嘴歪」 診所反告詐欺還疑裝病

    台中一名女子控告醫美診所涉嫌業務過失,說她去做了「埋線拉提手術」,卻變成臉歪嘴斜;不過醫美診所反控,對方手術後不付17萬費用還逃走,他們當下就報警詐欺,之後女子來要求和解不成,隔了快2個月才又上門說自己「臉歪嘴斜」,還有人拍到,她離開診所後,表情都很正常。
    2017/05/19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