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武裝分子 結果共281筆

  • 擴大衝突範圍 哈瑪斯號召巴勒斯坦人赴東耶路撒冷抗議

    統治加薩的哈瑪斯武裝分子號召巴勒斯坦人明天起身抗議,反對以色列轟炸加薩,呼籲巴勒斯坦人遊行到東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並在遭占領的約旦河西岸與以軍衝突。
    2023/10/13 14:37
  • 恐怖惡行!傳哈瑪斯剖開孕婦腹部 刺殺未出生嬰孩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大批武裝分子入侵邊境附近的以色列社區屠殺民眾。日前傳出有40嬰兒遭到殺害、部分身首異處。近日再次傳出武裝分子剖開孕婦子宮,取出胎兒,手段極其凶殘。
    2023/10/13 11:08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證實 過去6天在加薩投下6000枚炸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3 10:30
  • 戰車集結加薩邊境 以色列軍事高層:開戰時刻已到

    以色列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附近集結戰車,準備發動地面入侵,以殲滅統治當地的巴勒斯坦武裝集團哈瑪斯,以國軍事首領表示,「現在是時候開戰了」。
    2023/10/13 09:50
  • 兒被哈瑪斯綁架恐遭炸斷手 失蹤前「最後道歉」爸媽淚崩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死傷,以色列更有許多無辜平民遭到武裝分子綁架;《洛杉磯時報》報導,一對以色列夫婦的23歲兒子日前參加加薩走廊附近的音樂節活動,在與他完全失去聯絡之前,母親收到兒子的手機傳來2條簡訊,表示:「我愛你們」、「我很抱歉」,爸媽得知他可能在衝突中被炸斷手、生死未卜,忍不住淚崩。
    2023/10/11 18:05
  • 22歲女衝診所救人反遭哈瑪斯擊斃 姊心碎曝最後通話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22歲以色列醫護人員,7日聽到警報響起,立刻衝到工作的診所,希望能夠幫助傷患,沒想到她最後卻淪為槍下亡魂。她的姊姊透露,發現情況不對聯絡妹妹時,只聽到話筒傳來駭人槍響,通話隨即斷線。
    2023/10/11 16:20
  • 哈瑪斯扔瓦斯彈 倖存者「拿屍體當掩護」:讓我想到納粹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以巴激烈衝突震撼全球,傷亡人數仍在不斷攀升。以色列南部6日至7日舉辦音樂節活動,其地點靠近加薩走廊,許多參加活動的無辜平民遭到武裝分子攻擊,一名參加音樂節的以色列倖存者對媒體表示,他藏在防空洞內躲避攻擊,但是隨後有瓦斯彈被扔進了防空洞內,他很快無法呼吸,只能被迫用屍體當作掩護覆蓋住自己,更心有餘悸的說,這甚至讓他聯想到納粹在二戰中使用毒氣屠殺猶太人。
    2023/10/11 15:44
  • 痛斥哈瑪斯「純粹邪惡」!拜登:他們想消滅以色列和猶太人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0日在電視演說中先是表態支持以色列,接著痛斥哈馬斯武裝分子造成近千人死亡是「徹頭徹尾的邪惡行為」,並證實目前被扣為人質的平民中包含一些美國公民。
    2023/10/11 09:55
  • 哈瑪斯闖入新畫面曝! 以色列音樂祭瞬間成人間煉獄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除了入境攻擊以色列外,還強行擄走平民。上周六一場音樂祭活動,哈瑪斯武裝分子手闖入攻擊,造成至少260人死亡,過程最新畫面曝光!事後CNN團隊也來到現場直擊,大量汽車被棄置在路邊,顯示民眾當時逃難有多倉皇,CNN記者甚至看到,連避難所牆上,都是滿滿彈孔。
    2023/10/10 16:10
  • 女刺青師遭「裸屍遊街」生前狂歡畫面曝 倡和平拒服以色列兵役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導致至少逾900名以色列公民死亡。多名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濫射狂歡中的民眾。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在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殺害後被「遊街羞辱」。網上現在瘋傳她生前在音樂節熱舞的畫面,讓她的親友相當不捨。她的家人哀痛透露,遇害女子熱愛和平,甚至婉拒在以色列服兵役,沒想到會捲入這場悲劇。
    2023/10/10 15:12
  • 孫女崩潰!哈瑪斯虐殺以色列祖母 「屍體照」還PO死者臉書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屠殺平民,或俘虜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以色列女子近日透露,哈瑪斯成員不僅殘忍殺害她的祖母,還用祖母手機直接登入臉書帳號,分享她的遺體照片,讓她看了徹底心碎。
    2023/10/10 13:22
  • 兩面受敵! 「真主黨」武裝份子從黎巴嫩滲透以色列

    以巴戰爭,如今燒到黎巴嫩邊境,有伊朗在背後撐腰的「真主黨」,趁亂偷襲以色列,連日發射砲彈攻擊,以國軍隊也用砲火還擊,不過除此之外,最近以色列國防軍還證實,甚至已經有黎巴嫩武裝分子,跨境滲透,形同以色列被哈瑪斯和真主黨包夾,導致戰線已有擴大的跡象。
    2023/10/10 13:10
  • 哈瑪斯連防空洞也不放過!瘋狂掃射洞內 她遺體下躲7小時

    以巴衝突自7日開始後,已導致超過1500人犧牲。以色列南部於6日至7日舉行的音樂節,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首當其衝遭到武裝分子攻擊,大批民眾遭到掃射,驚慌逃難畫面在網上瘋傳。一名在場民眾獲救後透露,防空洞遭到武裝分子隨機掃射,她在遺體下躲藏超過7小時才獲救。
    2023/10/10 11:07
  • 有片/狂歡到一半遭近距離開槍!以色列音樂祭「死亡煉獄」畫面曝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隨即進行大規模攻擊,其中1場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節頓時淪為「大屠殺」,造成超過260人死亡。外媒陸續發布音樂節遇襲前後的對比影片,只見大量汽車被棄置在路邊,甚至有民眾遭武裝分子「近距離開槍」的畫面,可見事發當下本開心享受音樂的人們瞬間面臨煉獄般的慘劇。
    2023/10/10 10:37
  • 以色列狂轟!加薩醫院滿地遺體 實習醫獨撐整個外科

    掌控巴勒斯坦自治區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射5千枚火箭、大批武裝分子跨越國境,挾持以色列民眾作為人質。以色列軍方當日整晚空襲加薩地區作為報復。加薩地區的醫師透露,急診室地上堆滿遺體,醫院簡直就像「屠宰場」。人權活動家則透露,加薩地區現在停水停電,正經歷前所未見的空襲。
    2023/10/09 17:29
  • 以色列男全家遭綁 16歲妹最後訊息曝:恐怖分子在房裡!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闖進以色列領土進行大規模攻擊,總計已導致超過1100人犧牲,多名以色列人遭到綁架,下落不明。一名以色列男子近日受訪時痛訴,哈瑪斯武裝分子闖入他的家鄉,他10日一早就收到家人驚慌失措的簡訊,現在全家人下落不明,讓他難以接受。
    2023/10/09 15:02
  • 最後通話爆槍響!以色列勇父衝「死亡音樂節」救愛女卻失蹤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隨即進行大規模攻擊,其中1場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節頓時淪為「大屠殺」,造成超過260人死亡,而有位以國父親聽聞女兒在場後隨即駕車前往營救,沒想到就此失蹤,而家屬與這名父親的最後通話中更傳出槍響。
    2023/10/09 14:01
  • 以色列內閣向哈瑪斯正式宣戰! 多管火箭坦克赴前線轟加薩

    以色列政府內閣,週日批准採「重大軍事措施」,向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正式宣戰,因為哈瑪斯週六開始,從加薩發射飛彈,展開史無前例襲擊,甚至有大批哈瑪斯武裝分子,滲透到以色列南部邊境城鎮,導致以色列境內,死亡人數已經來到至少700人,目前以色列大批軍力和坦克正前往前線,轟炸加薩地區的火力全面升級,導致當地超過400人死亡。
    2023/10/09 13:31
  • 第6次以阿戰爭爆發!哈瑪斯、以色列百年仇恨一次看

    掌控巴勒斯坦自治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展開大規模攻擊。不僅發射5千枚火箭砲,多名武裝分子還入侵以色列殺害和擄走市民。然而,以巴究竟為什麼會對立?這起衝突為何會發生,又將如何發展?《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掌握。
    2023/10/09 13:05
  • 以色列音樂節大屠殺 女裝死3小時獲救:旁邊的人都死了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闖進以色列領土進行大規模攻擊,總計已導致超過1100人犧牲。以色列南部於6日至7日舉行的音樂節,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首當其衝遭到攻擊,大批民眾遭武裝分子掃射,驚慌逃難畫面也在網上瘋傳。一名倖存者近日受訪,還原當時的驚悚情況,透露她在樹下裝死約3小時才躲過一劫。
    2023/10/09 11:35
  • 埃及警察朝以色列旅客開槍釀3死 以政府呼籲民眾速返國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闖進以色列領土進行大規模攻擊,目前總計已導致超過1100人犧牲。埃及媒體8日指出,北部亞歷山大港(Alexandria)有警察開槍,導致2名觀光客與1名埃及當地民眾死亡,目前不清楚是否此事件是否與以巴衝突有關,以政府已呼籲在埃及的以色列公民盡速離境。
    2023/10/09 10:21
  • 有片/武裝份子動力飛行傘「空降」以國 青年荒漠狂奔逃命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大規模突襲以色列,除對以國發射5千枚火箭彈,武裝分子還以動力飛行傘(motorised paraglider)入侵以色列領土,擄走許多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旁參加住棚節(Sukkot,即猶太人的收穫節)音樂祭的平民,而參加音樂祭的民眾也拍下武裝份子「從天而降」的驚悚畫面。
    2023/10/08 15:57
  • 哈瑪斯槍手挨家挨戶抓平民當人質! 居民驚恐躲防空洞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多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傷亡人數仍在持續攀升,以色列宣布國家已處於戰爭狀態。《BBC》報導指出,加薩走廊附近的以色列城鎮遭到火箭攻擊,哈瑪斯的槍手甚至挨家挨戶闖進民宅內擄走平民作為人質,居民們不敢輕舉妄動,只能躲在家中或是防空洞不敢出聲,甚至有人惶恐表示:「我聽到他們不斷撞門」!
    2023/10/08 14:16
  • 德國正妹在以色列遭哈瑪斯殺! 遺體衣物被剝光吐口水褻瀆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突襲以色列,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彈,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雙方仍持續交火,目前至少逾5百人死亡。哈馬斯軍事部門聲稱,俘虜了大量以色列士兵和平民,網路上也流傳死者遺體遭哈瑪斯人員褻瀆的影片,經證實為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子,在參加音樂節時被俘殺害。
    2023/10/08 09:57
  • 哈瑪斯攻擊增至40死!以色列回敬「空襲加薩」198死

    以色列非營利緊急醫療救護組織紅色大衛之星說,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分子的戰鬥在以色列造成至少40人死亡。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以軍反擊空襲加薩走廊已釀161死。
    2023/10/07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