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武術 結果共624筆

  • 影音/葉問傳人?鐵桿變木樁 男赤膊練拳網笑:嘜問

      
    2023/03/16 21:09
  • 電競賽「爐石戰記」突喊停 影響我杭州亞運奪牌選手錯愕

    延後一年的杭州亞運,今年九月就要登場,沒想到16日傳出,電競賽其中一個項目「爐石戰記」,突然遭到取消,由於我國選手曾在國際賽獲得世界冠軍,因此將影響我國的總得牌數,但還好在武術項目,今年推出的選手都有奪牌希望,而新增的霹靂舞,也可望幫中華隊增添更多獎牌。
    2023/03/16 19:38
  • 五度選總統? 80歲宋楚瑜秀武術:看我像老頭嗎?

    85歲的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日前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2)日被問到會否第五度挑戰選總統,結果他發豪語表示,年齡不是問題,「你看看我80幾歲的人,像個老頭嗎?」還現場擺弄手勢、秀了幾招武術,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2023/03/12 15:15
  • 八點檔男星墜樓「手機噴飛破裂」 全身痛到無法下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神轉折,劇中好不容易要和女友王瞳求婚的黃文星,竟然聽到歹徒要抓媽媽陳仙梅,讓他不得已拋下女友阻止這一切,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展開一連串街頭追逐戰,黃文星表示很久沒有運動,突然要瘋狂的追跑,一度上氣不接下氣,甚至要從2樓高處往下跳,最後手機彈開螢幕當場炸裂,他說這場戲突然好像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也大規模的請武術導演及替身,確保演員在安全狀態下演出,只是手機不聽話飛了出去,也是意料之外,但拍完整場戲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開始做有氧運動,不然體力差太多,對拍戲也是負擔。
    2023/03/09 16:01
  • 台劇女主角掛帥! 宋芸樺、柯佳嬿、陳庭妮「挑戰職人」下足苦功

    新一檔台劇來勢洶洶,女主角卡司亮點滿滿,演出不同職人!像是宋芸樺在《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飾演搞怪一線三女警,為求動作精準,還接受專業武術訓練;柯佳嬿《模仿犯》則挑戰臨床心理師;還有陳庭妮也加入《最佳利益》系列,首度詮釋律師角色。
    2023/02/04 18:36
  • 金馬影后青澀美照出土! 初出茅廬少女模樣在這曝光

    中壢光影電影館將於2月份展開「武動生命力」影展,熱愛武術片的影迷,可透過大銀幕觀看各種武術技巧,享受拳擊、劍道、柔道... 止戈為武的精神,一同鍛鍊身心靈,體驗武動魅力。焦點影人單元選映胡金銓導演作品《龍門客棧》、《山中傳奇》,2月11日將安排「武俠電影推手-胡金銓」特展介紹其傳奇不凡的一生,也能在大銀幕重溫《山中傳奇》,一睹金馬影后張艾嘉初出茅蘆的青澀模樣,26歲看起來仍像10幾歲的少女,十分清秀動人。
    2023/01/31 14:55
  • 好閃!邱澤帶許瑋甯見習「寶寶性別趴」 合體大咖情侶檔陪她迎二胎

    資深藝人林秀君與導演丁仰國的女兒丁巧唯有著「武術甜心」的稱號,2022年嫁給王牌製作人王鈞的兒子王鼎霖,同年迎來兒子Nolan的誕生。今年元旦驚喜宣布懷上第二胎,夫妻倆先前舉辦「寶寶性別派對」,公布肚裡的寶寶是女兒,剛好跟兒子湊成一個「好」字,這讓丁巧唯感動飆淚。在她曬出的照片可見,邱澤、許瑋甯夫妻檔,吳慷仁和女友邵雨薇皆到場見證,現場星光熠熠。
    2023/01/23 17:35
  • 春晚首現8K+3D直播 看武術表演如身臨現場

    今年大陸春晚運用一些科技元素,例如將武術表演,融合了擴增現實和增強現實的功能,以及3D和8K的效果,把少林武憎和百年壁畫融合成一體。
    2023/01/21 23:36
  • 去年才奪冠…18歲「格鬥神童」李勝惠離世 親姐證實噩耗

    來自新加坡的18歲「格鬥天才」李勝惠(Victoria Lee),出生於武術世家,她跟隨家中的哥哥姊姊投身格鬥,並在2021年2月首度參賽,一登場即抱走冠軍寶座。怎料,李勝惠卻傳出在夏威夷離世的消息,親姊姊也證實了噩耗。
    2023/01/08 21:07
  • 曬黑剃平頭變鋼鐵直男 許光漢激瘦5公斤「精壯版」

    許光漢在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豁出去!拋開以往斯文形象,扮演鋼鐵直男刑警吳明翰,以黝黑、剃平頭造型示人,還特別接受專業武術訓練,把迴旋踢、過肩摔做得很到位,原來為了更好詮釋刑警角色,劇組安排他到偵查隊貼身觀察警察日常,「發現很多警察會自主做武術訓練,我猜想明瀚可能也是這樣的人。」因此從拍攝籌備期到殺青,他更加瘋狂健身、飲食控制,整整瘦了5公斤升級成「精壯版許光漢」。
    2023/01/04 17:51
  • 女星流產1年曝喜訊!「同月同日」又驗到:小天使回來了

    擅長武術、散打,因而被封為「武打甜心」的女星丁巧唯,選在元旦這天公開重要喜訊,她提到自己患有多囊性卵巢,先前也曾流產,沒想到在相隔1年的同月同日,又驗到了!她與老公都開心又感動,直呼「我們知道小天使回來了」,不少親友粉絲感動地為他們祝賀。
    2023/01/01 16:46
  • 影音/洪金寶弟子親授王思佳武打絕技 霸氣狠嗆:想揍酸民了

    2022/12/26 17:54
  • 大咖女星驚傳送醫搶救!「開腦續命」陷昏迷 兒哽咽曝病況

    71歲香港資深女星施明曾在70年代紅極一時,與知名武術指導兼演員「鼎爺」李家鼎結婚17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夫妻倆1994年以離婚收場。沒想到,她昨(5)日驚傳發生意外,導致頭部重創,緊急進行開腦手術保命。據港媒報導,她仍昏迷住在加護病房,情況相當危急。對此,大兒子李泳漢哽咽證實,並曝光最新病況。
    2022/12/06 11:25
  • 克拉術世錦賽在印度 台選手水土不服仍奪牌

    中華民國克拉術協會組隊赴印度參加2022年克拉術世界錦標賽,選手李宛庭獲女子組70公斤級銅牌,另外有5名選手即使水土不服導致狀態不佳,仍能拿到第5名佳績。
    2022/11/29 17:44
  • 秘魯跆拳道品勢項目公開賽 台灣奪總錦標第1名

    2022祕魯跆拳道品勢項目(Poomsae)公開賽4日至5日在首都利馬舉行,台灣代表隊表現亮眼,囊括金銀銅牌,勇奪總錦標第1名。
    2022/11/06 10:07
  • 吳建豪「打群架」全身瘀青超慘 指甲掉落仍無知覺

    吳建豪(Van Ness)的新歌〈Sunrise〉MV已正式上線,在MV視覺中,設計了武術為主的影像美學,融合了西方視覺創意效果,打造出超現代感且帶有點血腥味的武俠動作電影氛圍。談到創作起源,吳建豪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最吸引他的景色就是日出跟日落,讓內心感受到平靜,「希望這首歌能帶給聽眾力量,雖然人生會發生許多困難與挑戰,但太陽明天還是會繼續閃耀!」。 
    2022/11/05 16:41
  • 曾合作成龍、鄭少秋!徐忠信驚傳「送醫搶救不治」 享壽70歲

    有「大師兄」稱號的香港知名武打演員徐忠信,不僅擔任武術指導,還曾飾演多部戲劇中武林高手、黑社會等角色,怎料今(2)日驚傳病逝,享壽70歲。TVB電視台也證實此消息,發文悼念。
    2022/11/02 22:03
  • 簡立喆親訪《子彈列車》安德魯小路 替兒報仇勤練「武術+日文」

    2022/08/14 17:47
  • 太狂!吳建豪MV找《尚氣》武術團隊跨刀 巧遇楊紫瓊聊不停

    吳建豪(VanNess)明(22)日將推出個人首張全英文專輯《Take A Ride》,從先前曝光的〈Chill〉、〈It’s On〉兩首英文單曲中,可看出他對音樂創作的野心,不僅擔任詞曲創作,更包含整張專輯的音樂製作,他將自己設定為音樂旅人,到世界各地汲取養分,像是在英國民宿、加州海濱小屋、倫敦的錄音室以及日本京都古城,都激發出不同靈感,探索內心深處,再將其匯集茁壯為專輯。
    2022/07/21 18:39
  • 原子少年專訪/黃文廷慶幸神祕人拉一把 心態知足「沒人必須對我好」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本週即將播出總決賽,將由地球、水星、金星以及天王星共同爭奪出道機會。外型神似坤達的「地球」成員黃文廷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比賽結束後根本還沒有時間休息,反而是馬不停蹄地工作,「這陣子有試鏡、廣告,其實還沒有時間大睡特睡。」他也分享在追夢這條路上的心路歷程,自認是個相當珍惜機會的人。
    2022/07/13 19:35
  • 支援烏克蘭籌款 傳奇拳王12月復出「對戰韓國李小龍」

    韓國知名武術家DK Yoo宣布,將於12月跟菲律賓傳奇拳手Manny Pacquiao進行拳擊表演賽,為支援烏克蘭作籌款。可是,大家還記得半年前令人「大跌眼鏡」的那場比賽嗎?
    2022/06/23 13:41
  • 「浩角翔起」節目中失言遭亂棒狂K 腿軟倒地哀嚎畫面驚人

    《綜藝新時代》的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角翔起、籃籃以及李相林帶觀眾體驗武術課程,教練親自示範幾種基本的武術套招,但浩子卻開玩笑說:「阿都打假的!」教練聽後直接大喊:「武術對打開始!」嚇得他連忙往後退。
    2022/04/29 17:47
  • 《原子少年》小坤達長太帥 本尊驚呆:比我帥10倍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超強導師陣容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帶領,80位選手以不同特質與強項分成8個星球,昨(17)日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其中「地球」團員黃文廷因外表酷似導師坤達,被暱稱「小坤達」,從小習武的他更在節目中大秀武術,帥翻全場,就連坤達也直呼比自己帥10倍。
    2022/04/18 19:40
  • 謝霆鋒隔12年同框張學友當帥海關! 「把港片拚回來」

    歌手張學友相隔6年,合作謝霆鋒拍攝新電影,兩人在片場的互動也曝光,首度當武術指導的謝霆鋒,笑稱從小就愛看對方演戲,也有特別設計動作場面,讓網友直呼超期待。
    2022/04/07 14:56
  • 勿輕忽感冒症狀!美正妹教練鼻竇炎侵腦 切14公分顱骨保命

    鼻竇炎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相當常見,且嚴重性可大可小。美國25歲武術教練岡瑟(Natasha Gunther)就因為鼻竇炎侵襲腦部,醫師告訴她若不動手術,一週內就會沒命。最後她切除14公分的顱骨才保住一命,她大方露面呼籲大家,千萬不能輕忽感冒症狀。
    2022/03/30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