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武界 結果共114筆

  • 快訊/嚴重車禍!南投大貨車休旅車追撞 3人燒死

    南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地點就發生在埔里鎮武界路,一輛大貨車與休旅車發生追撞,休旅車當場起火燃燒,車上3人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目前送醫搶救中。
    2015/07/15 14:58
  • 拖板車起火!轉彎翻覆 駕駛燒傷不治

    今天(6/19)上午在南投有一輛載運挖土機的拖板車,從武界山區下山時突然失控,拖板車撞上圍牆後翻覆,起火燃燒,駕駛逃生不及,被大火三度灼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4/06/19 15:32
  • 埔里再破紀錄 巨無霸大閘蟹重達10.4兩

    南投埔里好山好水,養出的大閘蟹也很驚人,重達10.4兩,超過去年9兩的紀錄,業者說,當地的水是武界直接流下的山泉,加上給大閘蟹吃的是南瓜、玉米為主,另外也用小蝦和田螺飼養,不放死魚和飼料,才能養出巨無霸大閘蟹。
    2013/11/01 11:05
  • 大雨下不停 中部溪水暴漲受困頻傳

    大雨下不停,導致溪水暴漲,2名砂石車司機受困大安溪沙洲,消防隊將消防車停在橋上,利用繩索吊掛救援;南投一名果農,同樣因為溪水暴漲受困,空勤隊出動直升機吊掛,還有4名登山客受困武界山區,消防隊拋繩槍橫渡救援,驚險一瞬間。
    2012/06/11 14:36
  • 〈獨家〉酥炸南瓜花 美味野菜山中珍寶

    內行人美食,今天帶你到南投仁愛鄉武界部落,品嚐野菜,1年多前,部落婦女向餐廳主廚拜師,把西餐擺盤美學運用在部落食材,也就是山林裡採集的野菜,每一道菜都具有獨特風味,都市裡的餐廳不見得能吃到,部落餐廳不只可以幫部落婦女,改善家庭的經濟,也讓遊客品嘗道地的原住民風味美食。
    2011/07/10 13:32
  • 午後大雨溪水漲 吉普車翻覆2人傷

    山區連續多日午後雷陣雨,又發生溯溪意外!4名山友搭乘3輛吉普車,從仁愛鄉武界村濁水溪溯溪而下,預計由信義鄉巴庫拉斯段出來,結果河水暴漲,2輛車意外翻覆還拋錨,其中2個人先下山報案,另外2個人,因為手腳受傷無法走動,在山上待了一整夜。
    2010/06/29 12:58
  • 6口之家住破雞舍 員警花錢助蓋屋

    南投仁愛鄉有一起員警助人的溫馨故事!一名單親婦人帶著5名子女,長期住在10坪不到的改建雞舍,處境堪憐,當地武界派出所所長知道後,自掏腰包幫助這個家庭,同時向善心團體爭取興建1棟鐵皮屋,給這家人住,讓他們有個遮風避雨的家。
    2009/12/12 13:04
  • 阿美嬤60年接生2500人 還能調胎位

    南投縣仁愛鄉武界部落,有位高齡81歲的接生婆,60年來不用任何儀器,靠雙手做產檢、幫人安胎,胎位不正的她用手在孕婦肚子上推搓揉就能調回來,有時還能摸得出是男是女,她接生過的孩子有2千5百多個,從未失手。
    2007/07/13 18:30
  • 珍貴鐘乳石遭竊? 林務局:台電啦

    南投仁愛鄉武界林道,有相當珍貴的百萬年鐘乳石璧,最近疑似遭破壞,整片山壁的鐘乳石,被切割鋸平,長達10幾公尺,慘不忍睹。林務局人員相當氣憤,原本以為是山老鼠囂張橫行,沒想到,竟是台電施工人員闖禍。
    2007/05/15 12:07
  • 小琳照顧六弟妹 國二生身兼母職

    南投仁愛鄉武界部落,有一戶貧苦人家,父親中風,母親外出賺錢養家,家中總共7名子女,最小的才3個月大,家中一切照料責任,全部落就讀國二的長女身上,因此經常請假,沒有到校上課,這一家人的環境很糟糕,屋頂漏水,窗戶破了,不知道要如何度過寒冷的冬天。
    2006/10/12 20:25
  • 日月潭水日漸高 光華島恐將滅頂

    日月潭風景區重量級的地標--拉魯島,也就是過去所說的光華島,最近因為日月潭水位愈漲愈高,已經被淹沒得只剩一個籃球場大小,島上的草坪和古柏全都泡在水裡,當地民眾擔心,明年新武界隧道啟用之後,光華島可能完全被淹沒。
    2005/03/15 18:36
  • 拉魯島即將水滿滅頂? 人工增高延壽

    日月潭風景區重量級的地標-拉魯島,也就是過去所說的光華島,最近因為日月潭水位愈漲愈高,已經被淹沒得只剩一個籃球場大小,島上的草坪和古柏全都泡在水裡,明年新武界隧道啟用之後,拉魯島可能完全被淹沒。
    2005/03/15 12:22
  • 人車墜入深崖 家屬哀嚎劃破山區

    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山區,昨天發生一起轎車墜落80多公尺深山谷的意外,結果造成兩名年輕男子當場死亡,昨晚警消出動大型吊車和20多名山青,花了4個鐘頭,才將2名死者的遺體從山谷下運送到路面,交給家屬處理。
    2004/11/04 10:49
  • 〈新聞部報告〉警界勁警 武界傳奇

    很多人對中國功夫的印象,都來自武打電影,但在現實生活中,有這麼一位警察,從小就學中國功夫,還把這身武藝用在抓歹徒上,帶您來看他的故事。
    2003/12/14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