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武界一線天 結果共5筆

  • 野營遭沖走! 挺進「武界一線天」直擊搜救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下游有遊客在一線天附近河床紮營,今天(13日)凌晨四點多被大水沖走!遇難的是台中太平兩家一共六個人,當時有五個人睡在帳篷,一個人睡在車上,疑似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導致帳篷內的五個人被大水沖走,一人死裡逃生,夜宿河床一晚,造成三死一失蹤!
    2020/09/13 19:42
  • 武界一線天!絕美秘境 管制區禁溪床野營

    武界一線天美景,有如與世隔絕的秘境,加上武界壩,還有「台版牛奶湖」之稱,吸引遊客到此一遊。不過這是管制區,進入要申請,也禁止戲水,武界部落內有十幾個露營區,但遊客如果要進溪床野營,萬萬不行。
    2020/09/13 19:38
  • 「暴漲沒地方逃」!溪邊紮營3死1失蹤 他驚:怎敢過夜

    今(13)日凌晨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導致下游遊客慘遭溪水沖走,警消人員已尋獲3人遺體,目前仍有1人失蹤中。對此,台電坦承,該處水門的確自動開啟,目前為搜救已切斷閘門電源,此外,發電廠周邊水域不能戲水,河床旁也設有警示牌,「理論上是不能進來」。
    2020/09/13 18:22
  • 「無預警放水」沖走露營4人3死!台電認了:閘門自動開啟

    無預警放水!南投仁愛鄉武界一線天附近處,今(13)日凌晨約5時上游大觀發電廠突放水,導致下游遊客來不及撤離,從台中來露營的兩家人共4人被沖走,目前已知3死1失蹤。對此,台電坦承,水門確實於凌晨自動開啟,不排除是因電動閘門故障導致。
    2020/09/13 11:09
  • 快訊/野營5人遭沖走! 疑武界壩故障啟動閘門放水

    台中兩家人,昨天(13日)到南投仁愛鄉武界一線天附近露營。今天凌晨五點上游的大觀發電廠放水發電,遊客的紮營地點就在河床邊,來不及撤離,兩個家庭(4大2小),其中一名媽媽睡車上,其餘住帳棚裡的5人被沖走,一名父親自行游上岸,另外一名7歲男童被找到已經死亡,以及男童母親49歲的陳姓女子,還有一名盧姓女童也尋獲遺體,目前還有1名搜尋中。
    2020/09/13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