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武嶺 結果共339筆

  • 降2級首日! 南投景點未現爆炸性出遊潮

    疫情降溫,警戒降級首日遇上班日,南投縣溪頭、日月潭、合歡山、奧萬大等景點,今天都沒出現「爆炸性」出遊潮。由於疫情仍未結束,南投縣政府提醒遊客要遵守各項防疫規範。
    2021/07/27 15:25
  • 溪頭、清境、武嶺亭 避暑景點將放寬上限

    風景區迎接降級放寬限制,溪頭27日開始售票入園,也開放遊覽車進入,一車20人為上限,人流最多3500人。清境農場農場放寬到4千人,還有大家上合歡山總要上去打卡的武嶺亭,上限52人。
    2021/07/25 15:01
  • 武嶺遊客違停等日出 太管處、保七清晨出擊驅離

    今天非假日,但海拔3275公尺的合歡山武嶺清晨仍有許多遊客等著欣賞日出,太管處、保七員警特別一大早到場驅離違規占用身障、機車、中巴停車位的汽車,並管制已滿的停車場。
    2021/07/19 12:40
  • 夜衝觀星看日出 合歡山武嶺夜晚人更多

    合歡山避暑放封,夜晚比白天還要多人,遊客夜衝上山,天亮之前的人車最多,監視器拍下清晨五多,日出時間,停車場爆棚,夜間的監視器,還拍下車燈閃閃,熱鬧有如夜店。
    2021/07/18 18:32
  • 武嶺夜市?遊客「微解封」趁凌晨沒人管 車輛硬闖停車場

    三級警戒但是「微解封」的第一個週末,果真有大批民眾已經被關太久了,紛紛出門遊玩。因應這種狀況合歡山武嶺也實施人流管制,像武嶺停車場從64格,改成只有17個能停,原本白天有警力維持秩序都還好,沒想到卻有許多車輛趁今(18)日凌晨衝上山,明明已經超過管制數量,硬闖入停車場,還被戲稱根本是武嶺夜市。
    2021/07/18 16:33
  • 微解封周末!民眾拜廟求財 合歡山避暑

    微解封的周末,有人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南投竹山紫南宮,信眾回流還借金還金,還有人往山上跑避暑,合歡山武嶺也出現人潮,武嶺亭限18人,遊客排隊登亭。
    2021/07/18 12:36
  • 羊咩咩關傻了!清境表演熱身 上班走錯路

    微解封,青青草原的羊咩咩也準備要恢復表演,上班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關太久,關傻了,竟然走了反方向,微解封的遊客,也「出狀況」,武嶺亭上脫口罩拍照,攀爬上廁所後方的山坡,還有人停車場煮火鍋,這都不行。
    2021/07/14 13:16
  • 見兒子「滿血回歸」眼神 梁赫群驚恐「回家更累」

    疫情宅在家太無聊嗎?TVBS 42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播出疫情升級前錄製的全新節目內容,邀請到保養專家、以及藝人梁赫群、小鐘等人大談減齡課題。原以為是女性議題,在場兩位男士卻很有心得!小鐘靠運動維持狀態,50歲仍挑戰騎單車上武嶺,累到以為自己「差點要死掉」。看到小鐘精氣神十足,工作家庭兩頭燒的梁赫群大嘆「氣色真的很重要」,表示自己總被誤會睡眠不足,激動自清:「有時候我真的不累阿!」沒想到話剛說完,就遭美肌保養專家柳燕老師無情打臉:「你看起來就是沒睡好!」加碼送上護肝產品,希望他好好保養,讓收下禮物的梁赫群哭笑不得。
    2021/07/13 21:58
  • 微解封亂象多!遊客一早衝武嶺「無罩」打卡、大啖美食

    今(13)日是全國三級警戒微解封第一天,很多人開始陸續出遊,各地景點已湧入人潮,但同時也出現亂象。南投縣知名景點合歡山武嶺亭,8時許解除管制,開放遊客賞景,不少民眾一早就衝上山開心拍照打卡,但現場有人未戴口罩拍照,還有人在停車場炊煮,大啖美食,讓人不禁捏把冷汗。
    2021/07/13 12:08
  • 民眾「自行」微解封? 漁港、武嶺假日人潮爆滿

    全台部分觀光景點,13日才微解封,但今天(7/11)武嶺一早就有民眾,似乎悶不住了,「自行」提早解封爬上觀景台,另外台中梧棲漁市,跟桃園竹圍漁市,一到假日湧入了人潮。
    2021/07/11 18:09
  • 還沒「微解封」民眾就趁週末放風 武嶺現零星車流

    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中央雖在13日有條件放寬部分防疫規範,但不少民眾似乎已經關不住,部分觀光景點開始出現車潮,除了新北市萬里區的龜吼漁夫市集以及烏來觀光大橋在今(10)日上午「人潮儀表板」就達到黃燈外,就連南投仁愛鄉的合歡山都開始有民眾陸續前往,出現零星車流。
    2021/07/10 14:38
  • 危險!武嶺亭封住遊客改攀岩石 警:會勸導

    確診數量降低,不少民眾防疫的心也變得鬆懈,周末在南投合歡山武嶺湧現車潮,遊客上山避暑,但有人卻攀爬岩石,出現危險場面,另外,有台北的退休民眾,擔心家庭群聚,跟家人討論後,自己開著露營車,到山上一個人生活。
    2021/07/05 13:00
  • 無視封鎖線? 露背女闖日月潭步道雨中擁抱

    疫情悶太久了嗎?員林市區出現動力飛行傘在空中飛翔,由於它不在合法的起降空域,警方掌握飛行者身分後將函送民航局開罰,另外在南投則有遊客不顧防疫,直接闖越日月潭步道和合歡山武嶺亭的封鎖線,逗留拍照!
    2021/06/28 14:59
  • 女大鬧銀行警驚見 「曾列萬華群聚接觸者」

    南投合歡山武嶺亭因為三級警戒,上個月23日就已經封閉,沒想到有一群遊客,擅自闖入封鎖線,跑進去和武嶺亭合照,其中2名男子還脫上衣,在地標前搖臀拍照,太管處表示,疫情期間擅闖封閉地區,最高可罰1萬5,另外在台中豐原,有一名女子大鬧銀行,摔電話筒,保全報警後,員警到場一眼就認出女子,是曾經被匡列的萬華群聚接觸者,幸好事後衛生局清查,她已經結束隔離期。
    2021/06/18 23:26
  • 公路最高點!武嶺亭封閉 視疫情再開放

    台灣公路最高點,合歡山武嶺亭,今天(23日)早上臨時宣布封閉,遊客如果擅闖,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辦理,至於何時重新解封,要依疫情狀況和指揮中心來決定;另外陽明山封閉園區內涼亭和休憩據點首日,人車都少了許多,陽管處表示,會控制停車場停留容量在4成以內,控管人數。
    2021/05/23 18:00
  • 快訊/公路最高點!武嶺亭今起封閉 視疫情再開放

    為了防止疫情擴散,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亭,在今天上午八點左右進行封閉,若遊客擅闖,同樣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辦理,至於何時重新開除,也將依視疫情狀況和指揮中心指示來決定。
    2021/05/23 12:44
  • 【黃金試車組】e-tron不充電戰中橫行不行? 實測解里程焦慮

    334公里,這是Audi e-tron在美國EPA測試中所繳出的續航里程表現,登陸美國市場當時即引起與論討論,認為e-tron與同級對手相比續航里程偏低,是競爭上一大劣勢,而續航力正是消費者面對電動車時卻步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們把這種現象稱之為「里程焦慮」。為了消除這種焦慮,Audi Taiwan很大膽地安排一段試駕行程,雖然總里程只有225公里左右,卻必須穿越中橫、攀上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
    2021/05/14 12:20
  • 馬路變停車場 「連假+杜鵑花」遊客塞爆武嶺

    51連假加上高山杜鵑花季,合歡山一早就擠爆車潮,警方說停車場都滿了,呼籲遊客搭乘大眾運輸,防止車輛塞爆武嶺。
    2021/05/01 13:58
  • 南北縱走出發! 林右昌騎車挑戰「切西瓜」

    現在有個人正在挑戰南北縱走!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而是基隆市長林右昌。先前,他才嗆一日北高單車行是老哏,12日晚上,他騎著總統簽名加持的偉士牌,浩浩蕩蕩出發。一路從基隆、宜蘭,走中橫支線到台中,再騎到墾丁。不到半天時間,13日清晨5點多,他人已經抵達武嶺了,繼續南下挑戰24耐。
    2021/03/13 13:13
  • 林右昌南北縱走出發! 半天不到抵武嶺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完成「一日北高」單車行,當時被基隆市長林右昌嗆老哏,現在林右昌也要南北大縱走了!只是,林右昌改成騎機車24小時不斷電,12日晚間出發,一路從基隆、宜蘭,走中橫支線到台中,再騎到墾丁。不到半天時間,13日清晨5點多,他人已經抵達武嶺了。
    2021/03/13 09:52
  • 挑戰大縱走! 林右昌嗆柯P:一日雙塔過時了

    基隆市長林右昌5日特別出來幫機車車友站台,宣傳南北大縱走活動,不只宣布自己也要參加,更嗆聲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騎單車一日雙塔已經過時了,而這南北大縱走確實不簡單,從基隆出發一路有如切西瓜般經過武嶺、阿里山等山路,最後抵達墾丁,海拔跟溫度落差都非常大,要挑戰24小時騎700公里。
    2021/03/05 17:49
  • 合歡山清晨降冰霰 車輛行駛部分路段須掛雪鏈

    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雖水氣不多,但合歡山昆陽到松雪樓一帶今天清晨仍間歇降冰霰,山壁、地面可見少量積冰,道路無明顯積雪,不過台14甲線武嶺到合歡山莊限加掛雪鏈通行。
    2021/02/18 11:11
  • 快訊/合歡山昆陽-松雪樓下冰霰 路面結冰請小心

    合歡山清晨6點左右降下冰霰,目前路面結冰濕滑,行駛台14甲武嶺路段小心駕駛,台14甲線29k+000至32K+781(昆陽至松雪樓)路面結冰,需附掛雪鏈通行,請用路人小心駕駛。
    2021/02/18 10:03
  • 下冰霰!合歡山低溫急凍 武嶺再度化身銀白世界

    春節過後寒流也跟著開工!合歡山因低溫搭配充足水氣,今(18)日清晨6時許開始降下冰霰,目前昆陽至松雪樓部分路段,因天氣較潮濕易打滑,行駛台14甲武嶺路段時用路人務必放慢車速,小心駕駛。
    2021/02/18 08:39
  • 太扯!合歡山「武嶺亭」放煙火 恐釀火燒山

    除夕夜竟然有民眾來到合歡山上的武嶺亭放煙火,周遭遊客看傻了眼,因為國家公園內有明定不能施放炮竹,加上最近天氣乾燥,風勢也比較強勁,只要有一點點火花濺出來噴到樹木上,都很有可能發生火燒山意外,現在這些玩煙火的民眾,恐怕都要面臨刑責。
    2021/02/1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