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武嶺 結果共339筆

  • 上合歡山不想付停車費 男被開單「下跪求警」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從4日開始啟用收費,不過卻有駕駛疑似想省停車費,違規停在網狀線上,結果被人檢舉,員警到場開單,駕駛竟然當場下跪求情。
    2024/04/07 20:21
  • 2騎士衝武嶺前吃火雞肉飯 總價破4萬安全帽遭竊

    桃園兩名機車騎士,衝武嶺前,先到台中吃火雞肉飯,兩人用餐完畢出來,發現總價超過4萬塊的安全帽,不翼而飛,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是一位62歲阿姨偷走,落網時自稱已經變賣掉了。
    2024/03/27 19:53
  • 影音/「嘸咖水啦!」婦合歡山涉險美拍 警車怒廣播:摔下來我們要處理

    2024/02/15 11:53
  • 「小姐不要攀越欄杆拍照」警合歡山勸導喊話快燒聲

    農曆春節出遊潮,合歡山遊客人數暴增,仁愛分局加派員警辛苦疏導交通,還得注意遊客脫序行為,有人無視警告跨越武嶺亭的護欄緊鄰懸崖狂拍網美照,或是登上武嶺停車場後方陡峭山壁取景,危險行徑令人捏把冷汗,員警也不斷以警車擴音器勸導,一整天喊下來直呼快「燒聲」。
    2024/02/14 11:27
  • 追雪族注意!合歡山氣溫回升 武嶺到大禹嶺解除雪鏈管制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低溫加上水氣,昨天玉山降下大雪,合歡山則前兩日短暫下冰霰,公路局考量入夜路面恐結冰,台14甲線翠峰至大禹嶺,於昨天下午5點起實「施預警性封閉」,今(9)日上午7點,解除恢復交通,但「武嶺至大禹嶺」路段,因降雨夾霰(雪)、路面溼滑,一度限制加掛雪鏈通行,11點因環境氣溫回升,解除加掛雪鏈管制,開放正常通行。
    2024/02/09 11:52
  • 騎士衝武嶺看日出 下山恍神墜百米深山谷

    今天(2/3)一早有夜衝武嶺的騎士,在下山途中疑似恍神,機車在擦撞護欄後,人直接墜落近百米深的山谷,幸好墜落當下有樹木減緩下衝力道,騎士獲救後只有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4/02/03 18:49
  • 夜衝武嶺精神不濟摔飛山谷 男騎士「滿臉全血」被拉起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3歲的許姓男騎士和朋友從桃園「夜衝合歡山」,欣賞到美麗的日出後下山,卻在過程中不慎自撞護欄,許男跌落山谷、滿臉全是血,後續搜救人員趕抵現場,下切陡峭的山谷,用軟式擔架及擔架將其拉上道路,立即將其送醫急救。
    2024/02/03 17:47
  • 出太陽了!合歡山積雪達10公分 「金黃映白雪」絕美景曝

    大陸冷氣團來襲,低溫持續下降,全台凍番薯,從(23)日凌晨3點多,在南投合歡山開始下雪,讓許多追雪族相當興奮,今早雪累積厚度達10公分,山上天氣晴朗、出大太陽,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南投分署也提醒,武嶺至松雪樓路段,建議4輪傳動車並加掛雪鏈,上山遊客請做好禦寒保暖工作。
    2024/01/24 11:31
  • 貨車改裝露營車合歡山追雪 床底放大容量「電瓶」

    合歡山連續叫雪超過9小時,有不少民眾都是提前上山追雪,其中一名小貨車車主,把車子改裝成露營車,在床底放了大容量電瓶,確保電力足夠在山上保暖,另外,還有人開電動車上山,在山下充到90%電量,上山才待半天就只剩38%,還好電動車下坡會回充電,不怕困在山上。
    2024/01/23 19:36
  • 影音/美翻!合歡山2樓高冰瀑成形 遊客打赤膊體驗零下低溫

    2024/01/23 14:39
  • 放寒假追雪!大學生騎3-4hrs 熱血衝合歡山

    合歡山有機會下雪,22日有不少大學生趁寒假騎車衝上山追雪,還有遊客打赤膊,體驗零下氣溫,挑戰極限,而公路總局也在下午5點,啟動預防性管制「只出不進」,不少車宿民眾準備在武嶺停車場過夜等雪。
    2024/01/22 19:03
  • 陽明山有望下雪!警車裝雪鏈 出動山貓備戰

    寒流來勢洶洶,太平山將視道路結冰狀況機動延後開園,另外合歡山武嶺至松雪樓路段將交通管制。而陽明山下雪交通管制計畫共有三階段,陽管處也示警,巴拉卡公路容易出現道路結冰的狀況,如果下雪,將禁止沒有附掛雪鏈的車輛進入山區,警員們也趕緊提前將警車裝雪鏈,出動山貓來備戰。
    2024/01/22 18:57
  • 追雪族快看!最強寒流襲 專家揭「最佳賞雪地點、時機」

    寒流將報到,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指出,下週一(22)日晚上開始到下週四(25)早上,溫度將會落在6度至11度之間,將有長達60小時的低溫;而氣象專家賈新興也公布各地降雪機率,太平山、雪霸公園、武嶺合歡山賞雪機率皆為90至100%、拉拉山賞雪機率為80至90%,最佳賞雪時機則落在1月22日晚上10點至1月23日早上10點間。
    2024/01/20 11:13
  • 合歡山武嶺-2度飄冰霰路結冰 學生夜衝追雪

    合歡山武嶺今天(9日)清晨氣溫降到零下2度,加上水氣充足,下起了冰霰路面也結冰,還有大學生夜衝武嶺等雪,早上也有不少遊客上山,氣象署補充,周二開始全台有雨,緊接著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不過週五減弱到選舉週末天氣轉穩定。
    2024/01/09 13:50
  • 合歡山雨夾冰霰道路結冰 公路局:武嶺至合歡山莊須裝雪鍊

    華南水氣移入配合低溫,合歡山今天清晨降雨夾冰霰,路面及山坡累積薄薄冰雪,交通部公路局指出,台14甲線合歡山武嶺至合歡山莊路面潮溼結冰,今天上午起通過車輛須掛雪鏈。
    2024/01/09 10:23
  • 元旦看日出 合歡山「下冰霰」遊客又驚又喜

    熱血民眾,想在台灣公路最高點看日出,夜衝武嶺,天還沒亮合歡山已經「客滿」,但是今天山上沒有日出,意外下了冰霰。車多沒地方停,違規停車的,2024年一開始就收罰單了。
    2024/01/01 13:29
  • 合歡山雪季勤務開始 花蓮警「酷寒戰士」準備好了

    112年12月30日起至113年2月29日止,為期62天的年合歡山雪季交通疏導勤務開始了。臺14甲線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翠峰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疏導管制期間視實施路段交通及停車狀況。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管制,未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疏導。另交通疏導期間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及翠峰以上路段,視兩地停車空間(鳶峰、武嶺、昆陽、小風口)及交通擁擠狀況彈性開放車輛通行。臺14甲線昆陽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因坡陡彎急且路面極易結冰,兩側禁止停車。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或路面結冰時,依公路主管單位發布之交通管制資訊,除公務車及剷雪車外,禁止各類車輛通行。剷雪完成後,得視雪況、路況開放加掛雪鏈車輛通行,依現行公告規定彈性管制。
    2023/12/29 22:45
  • 合歡山失速衝邊坡 竟是註銷白牌車違規載客

    合歡山廂型車墜谷意外,警方調查發現,菲律賓籍遊客以每人1350元車資,從中壢包車到武嶺追雪一日遊,下山途中疑似煞車失靈,才會失速衝出邊坡,造成女司機以及七名乘客,一共八人輕重傷;但這輛廂型車,就是所謂的白牌車,發生事故無法理賠,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牌照早在2021年就登記停駛逾期,被逕行註銷,懸掛其他車輛車牌上路,女司機自稱是車行派車,自己不知情,警方將約談車主一同到案說明。
    2023/12/25 19:30
  • 菲籍客合歡山追雪 包車疑超載「失速」衝邊坡

    平安夜合歡山翻車意外,警方調查發現,廂型車上7名菲律賓籍遊客,其中2人是合法移工,邀請5名親友來台旅遊,24日當天從中壢包車到武嶺清境一日遊,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煞車失靈,才會高速衝出邊坡,雖然7名乘客沒有生命危險,但台灣籍女駕駛,疑似超載加上非法載客,警方都將調查釐清,交由監理機關裁罰。
    2023/12/25 14:09
  • 不是浪費水!韓國人冬天「不關水龍頭」是這原因 武嶺也照做

    省水、省電,是許多人從小就被灌輸的好習慣,但如果在高緯度國家,冬天時也這樣做,就有可能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近日就有旅遊業者分享,冬天時韓國人幾乎不會關掉水龍頭,這樣的行為,也讓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覺得是在浪費資源,不過背後的原因卻不盡然。
    2023/12/24 11:06
  • 合歡山凌晨再飄雪!停車場擠滿遊客 秒變「武嶺菜市場」

    合歡山今天凌晨至清晨氣溫約攝氏0度至零下1.5度,配合水氣,今天凌晨短暫飄雪,由於昨晚至今天清晨未實施道路夜間預警封閉,武嶺湧入許多人潮,眾人終於等到降雪都很開心。
    2023/12/24 08:44
  • 武嶺亭即時影像不穩 遊客戲稱「鏡頭君冷到發抖」

    合歡山初雪,清晨雪花紛飛,不少遊客幸運遇到這一刻,開心極了。遊客在武嶺亭,想透過即時影像跟朋友揮手,但是信號不穩,戲稱鏡頭君等到發抖。這波寒流,不只3千公尺合歡山下雪,2600公尺的小雪山天池,清晨7點多也飄落雪花。
    2023/12/23 19:09
  • 追雪族等到了!合歡山下雪「雪花覆蓋武嶺亭」 仙境畫面曝光

    受入冬寒流影響,全台各地氣溫驟降,不少民眾紛紛當起追雪族,盼望親眼目睹下雪美景;而繼宜蘭太平山21日晚間降下今年第一場雪後,今(23)日上午合歡山也傳來驚喜消息,武嶺亭和停車場瞬間被白雪覆蓋,讓在場民眾雀躍不已。
    2023/12/23 09:13
  • 耶誕前合歡山上好冷 新加坡遊客已經在等雪

    耶誕節前,12月21日這波寒流,台灣合歡山、太平山都可能有下雪機會,我們的記者直奔合歡山武嶺,那裏已經有新加坡遊客在等雪,但目前氣溫攝氏3至4度,山上飄雨,體感溫度比乾冷下雪還要冷,太平山氣溫2度,目前也在下雨,預計到晚上氣溫再降,有可能飄雪。
    2023/12/21 13:18
  • 暴動了嗎?夜衝武嶺 合歡山擁擠如市集

    合歡山武嶺,沒有下雪,人潮卻擠爆,原來最近流行,夜衝武嶺觀星看日出,像快閃活動一樣,日出的時候,人車擠得水洩不通,日出之後,人潮煙消雲散。
    2023/12/1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