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武嚇 結果共203筆

  • 「台灣是中國最大離島」玩具藏統戰訊息

    從大陸進口的兒童玩具故事機,裡面內容卻是滿滿的大陸統戰內容。立委趙天麟和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開記者會表示,現在市面上大陸進口的兒童玩具,裡面竟然是在宣導對岸的統戰觀念,認為大陸不止武嚇,連小朋友的玩具也要滲入,呼籲盡快修法禁止,因為現行法令只管得到包裝有沒有矮化標誌,聲音內容卻是無法可管。
    2020/03/23 19:15
  • 國防部:愛國者飛彈攔截率75%至88%

    正值武漢肺炎延燒全球之際,共軍仍不時以機艦對台文攻武嚇,無黨籍立委傅崐萁今天詢問國軍愛國者飛彈的攔截能力。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對此表示,攔截概率75%至88%之間。
    2020/03/19 13:33
  • 大選倒數 美媒聚焦中國威脅與香港抗爭效應

    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1日投票。紐約時報與華爾街日報今天刊登選前報導,不約而同聚焦北京文攻武嚇、香港半年多前因「反送中」引發的抗爭對總統選情的影響。
    2020/01/09 09:32
  • 韓喊若貪污關到死 蔡:對陸武嚇不退讓

    蔡英文、韓國瑜兩人在政見發表會,各有亮點,像是韓國瑜重申如果自己貪汙,不但要關到死,不能假釋,還說在獄中每天只能吃一頓飯,強調清廉,話語展現韓式風格,而蔡英文則強調,面對大陸文攻武嚇不斷,還拿觀光客當籌碼,她也從沒低頭退讓,用詞柔中帶刺。
    2019/12/19 00:13
  • 香港武力鎮壓! 男星泣:港人已成「新大陸人」

    香港反送中示威近日急速升溫,香港理工大學自17日遭到港警包圍封鎖,港警出動重武器鎮壓,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在街頭對示威者武嚇要求放下武器投降。對此,港星杜汶澤今(19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1/19 21:08
  • 陸港矛盾拉扯 在港陸生聲援「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延燒之際,大陸對香港發動文攻武嚇,文攻方面,大陸預計在十一中共建政70週年前,推出一部愛國電影,片名就叫《我和我的祖國》,當中有一個單元就叫回歸,是請來港星任達華和女星惠英紅主演,講當年香港九七回歸時的一刻,只不過在陸港矛盾加深之下,許多住在香港的大陸人,態度也轉變成為香港發聲。
    2019/08/23 23:25
  • 北韓沉寂78天再射飛彈 金正恩武嚇有目的

    北韓時隔78天,今天凌晨再度朝日本海,試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北韓沉寂一陣子,再度使用武嚇,外界分析,一是下個月美韓將舉行聯合軍演,第二個原因,是美朝即將重啟棄核談判,金正恩想藉這個舉動,對美國施壓。
    2019/07/26 00:23
  • 柯建銘提列賴「不分區第一名」 賴:干擾初選

    總統蔡英文今天(6/1)下午到南投跟鄉親開講,而為了要力抗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凱道的造勢,也應戰即將到來的初選民調,總統細數自己政績,更強調對於對岸的文攻武嚇,他從來沒有退讓過,至於民進黨另一位參選人賴清德,則公布自己催票的影片,不過在這初選的關鍵時刻,卻也傳出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建議要把賴清德,列為下屆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2019/06/01 21:47
  • 川普文攻武嚇 伊朗:種族滅絕式嘲諷不管用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倘若伊朗敢動美國在中東利益,伊朗將遭遇「強大武力」,還說德黑蘭當局向來對華府深具敵意。伊朗外長表示,川普的「種族滅絕式嘲諷」滅不了伊朗。
    2019/05/21 10:27
  • 北韓重返「武嚇」老路? 金正恩現身空軍部隊

    川金二會破局後,北韓是否重回文攻武嚇的老路?美國智庫發現,北韓似乎有移動放射性物質的新動作,另外金正恩也現身視察北韓空軍部隊,還當場命令戰鬥機升空展演。
    2019/04/17 18:09
  • 白宮首次回應習近平談話:恢復兩岸對話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馬奇斯今天表示,美國拒絕接受武嚇台灣人民的方案與威脅,美國也呼籲北京,停止壓迫台灣,恢復與台灣民選政府的對話。
    2019/01/08 11:25
  • 國慶談話頻提「中國」! 總統:不會升高對抗

    中華民國的107歲生日,總統的談話再度向大陸喊話,總統強調負責任的大國,不該是衝突來源,儘管「中國」單方面的文攻武嚇和外交打壓,他也不會貿然升高對抗,也不會屈從退讓,整篇談話也幾乎以中國稱呼對岸,至於稱呼我國,大多稱呼台灣!
    2018/10/10 13:03
  • CNN專訪吳釗燮 「台灣需要美國支持」

    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接受CNN專訪,表示中國大陸大動作在東海實彈演習及文攻武嚇,只會傷害兩岸關係,也強調台灣需要美國持續在外交及軍事上的支持。
    2018/07/24 07:57
  • 共軍東海演習武嚇台灣是虛 針對美日安保為實

    中國軍方昨天起至23日在浙江以東的東海海域舉行實彈演習,知情人士分析,軍演實際上是衝著釣魚台周邊,也就是直指美日安保核心區域的「項莊舞劍式」軍演。
    2018/07/19 16:25
  • 陸東海軍演登場 陸媒:區域平移「覆蓋台灣」

    大陸海軍今天開始在浙江外海舉行為期天6天的射擊演習,演習海域剛剛公布,大陸環球時報就說,這次演習是為台獨「量身訂製」,區域之大,換個位置就可以把台灣完全包住,國防部則表示,這是典型的文攻武嚇,共軍動向我方都有掌握。
    2018/07/18 19:55
  • 快訊/陸東海實彈軍演6天 國防部將嚴密掌握

    最新消息!大陸解放軍明天展開實彈軍演,一連6天,地點在東海海域,禁航區面積和臺灣一樣大。國防部表示這是大陸年度例行演訓,國軍將嚴密掌握應處,不用隨中共文攻武嚇起舞,請國人放心。
    2018/07/17 20:29
  • 陸傳重啟對台心戰廣播 嚴德發:不隨起舞

    網路最近盛傳一段號稱是「解放軍福建電台又開播」的廣播內容,引用國防部長嚴德發日前在立法院備詢時,說不為台獨而戰的言論當文宣心戰內容,嚴德發痛斥這是文攻武嚇,國軍不會隨之起舞。
    2018/05/30 11:37
  • 火箭、火炮、魚雷 大陸泉州外海實彈軍演

    中國大陸在福建外海進行的實彈射擊演練,根據國防部掌握的情資,軍演範圍距離海峽中線還有68公里,是一般野戰砲兵和防空部隊的傳統射擊區域。相較於1996年,前總統李登輝提出「兩國論」時所引發的台海危機,當時大陸軍演的規模跟這次相比,完全就像是一場例行性訓練。不過官方媒體《環球時報》連續兩天發文點名,演習就是針對「台獨」,甚至強調,如果台灣當局不改變當前的兩岸立場,將會發生比實彈演習更震撼的事。對台灣充分展現文攻武嚇。
    2018/04/19 20:57
  • 共軍軍演 陸委會:絕不向武嚇利誘妥協

    共軍昨天在福建沿海實施火砲射擊。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今天中午發布新聞稿,強調中共當局刻意操作對台施壓與騷擾,政府捍衛國家主權尊嚴的決心絕不會屈服於任何武力威脅或利誘。
    2018/04/19 13:09
  • 共軍演習瞄準「務實台獨說」?趙少康批賴揆:莫名其妙

    大陸解放軍今天在福建省泉州市外海進行實彈射擊,有大陸學者解讀,這是北京當局對行政院長賴清德近期的台獨言論,所做出的「針對性軍演」,就連外媒也特別撰稿分析,這是習近平加強對台灣的「武嚇」;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批賴清德「你就是個庸人,莫名其妙」。
    2018/04/18 21:25
  • 衝賴台獨論?! 陸軍演前夕秀「殲10-C」服役

    大陸解放軍明天(18日)將進行實彈演習,雖然是例行性演練,但對岸卻不斷強調是衝著頻喊台獨的我國行政院賴清德而來,而且共軍似乎也刻意在軍演前夕大秀肌肉,接連公布兩項已曝光的武器,殲10-C戰機和東風-26飛彈將正式上線服役,我方學者不諱言,若賴清德繼續公開發表台獨言論,只怕大陸嗆賴清德的文攻武嚇動作會越來越大!
    2018/04/17 20:37
  • 解放軍嗆100小時奪台! 專家:再等10年

    解放軍對台文攻武嚇,最近又揚言能夠成功阻擋美國跟日本的奧援,並且在100小時內奪下台灣,不過國內專家評估,目前解放軍的兵力,還不足以把美國排除在外,加上兩棲登陸部隊不足,至少要再10年才能具備渡海登陸的能力。
    2018/04/10 12:15
  • 較勁!蔡總統將海上閱兵 與習近平別苗頭

    兩岸領導人將進行海上閱兵互別苗頭!據府方規劃,蔡總統極可能在11日登艦視導我方海軍艦隊,不過這個時間點剛好就在共軍正在南海演習,習近平也將登艦視察的同一時刻,專家分析這是給對岸釋出訊息,表達我方不會因為文攻武嚇而屈服壓力。
    2018/04/09 12:57
  • 大陸若武統台灣 他稱7成年輕人願為台而戰

    大陸多年來不斷透過各種方式對台灣文攻武嚇,不放棄用武力的方式統一。對於兩岸的緊張局勢,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徐斯儉表示,台灣年輕人所謂的「天然獨」其實就是「反統一」,對大陸若用武力統一台灣,更有多達7成的年輕人願意為台灣而戰。
    2018/04/04 14:14
  • T怪客踢新聞/台灣的醬油在哪裡

    相較於北京過去對台的各式文攻武嚇,從綠營對「惠台31條」百般輕蔑,但又不斷提醒國人不要上當的反應來看,北京這一波全方位直接吸引台灣民眾西進的措施,顯然是打到了民進黨政府的痛點,在暫時還沒想出因應之道前,實在難以阻止不少受困於缺乏市場、資金與機會的民眾在31條中尋找適合自己的出路,只好像個嘮叨的老人,不斷告誡少年家,出了家門就是虎穴龍潭,在門外招手的那個傢伙,根本是想把你拐去剝皮乾洗,千萬不要上當。
    2018/03/1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