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武力鎮壓 結果共78筆

  • 軍方再開槍! 巴林連2天血腥鎮壓

    巴林軍方接連2天在首都市中心的珍珠廣場,以武力鎮壓反政府示威群眾,星期四的第一波行動造成5人喪生,星期五晚間又出現第二波鎮壓,至少有4人死亡,50多人受傷,歐美各國紛紛譴責巴林當局,現在國王哈米德已經委任王儲薩勒曼,和反對黨展開對話。
    2011/02/19 13:47
  • 燒可蘭經又生波 放火燒基督學校

    印度喀什米爾地區,發生反政府群眾暴動,反動份子無視宵禁禁令,放火燒政府大樓跟學校,警方展開武力鎮壓,一天就造成至少18人死亡。
    2010/09/14 22:00
  • 伊朗動亂/娜達之死掀波濤 歐巴馬心碎惋惜

    伊朗選舉不公的爭議,在國內引發抗爭,在國際間演變成外交風波,英國和伊朗互相驅逐外交官,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發表了措詞強硬的聲明,強烈譴責伊朗當局武力鎮壓示威群眾;談到網路上廣泛流傳「伊朗天使」娜達慘遭射殺的畫面,歐巴馬也說,他看了心碎,也十分震驚。
    2009/06/24 17:31
  • 西藏事件/反擊西方媒體 央視抓CNN裁照片

    拉薩事件,從開始到現在,外國媒體一面倒,報導大陸「武力鎮壓」,現在大陸網友,成立一個「反CNN」網站,抓出外國媒體把照片張冠李戴的情況;而大陸中央電視台同樣做出反擊,大罵CNN以及BBC的新聞,刻意剪裁照片違背新聞準則。
    2008/03/28 18:41
  • 蘇貞昌批吳伯雄:「被害妄想症」

    選前衝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晚間到台中造勢,由於選民太熱情,蘇貞昌一路跟選民擊掌,還被抓破手指,蘇貞昌針對西藏武力鎮壓,還有下午馬英九臨時取消掃街行程事件,在選前一夜高分貝砲轟馬英九。
    2008/03/21 22:11
  • 西藏事件/鎮壓當時新影帶 觀光客現場目擊

    過去幾天我們看到西藏的騷動事件,主要的畫面都是由大陸中央台提供,所以看到的畫面,大多是漢人遭到藏人攻擊,不過隨著觀光客陸陸續續逃離西藏,由觀光客拍攝的目擊影帶,終於流出,今天一個最新的震撼畫面是,大陸武警上週末進行武力鎮壓,大軍壓境,強抓喇嘛的畫面,都看的一清二楚。
    2008/03/20 22:36
  • 西藏事件/鎮壓當時新影帶 觀光客現場目擊

    過去幾天我們看到西藏的騷動事件,主要的畫面都是由大陸中央台提供,所以看到的畫面,大多是漢人遭到藏人攻擊,不過隨著觀光客陸陸續續逃離西藏,由觀光客拍攝的目擊影帶終於流出,今天一個最新的震撼畫面是,大陸武警上週末進行武力鎮壓,大軍壓境,強抓喇嘛的畫面都看的一清二楚。
    2008/03/20 19:33
  • 〈獨家〉馬家二、三姊 西藏祈福會靜坐

    為西藏祈福,馬陣營晚間在大雨中,舉辦靜坐晚會;而說出如果當選,不排除停止派員參加京奧運的馬英九重申,這是指中共若是繼續武力鎮壓西藏,才會考慮的方案;至於向來低調的馬英九二姐和三姐,也被TVBS的獨家拍攝到,悄悄出現在現場靜坐。
    2008/03/19 00:15
  • 西藏事件/馬:台灣不等於西藏 不要消費西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晚間在新竹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面對謝陣營指控,如果讓他當選,台灣就會像西藏一樣遭中共武力鎮壓,馬英九也立刻反擊,除了譴責中共的武力行動外,也向謝長廷喊話,強調台灣絕不等於西藏,更不要拿西藏來消費台灣。
    2008/03/18 00:18
  • 西藏事件/大陸鎮壓西藏 謝長廷319點燈祈福

    大陸持續以武力鎮壓西藏,喇嘛們在自由廣場齊聚點燈祈福,抗議對岸無視「和平協定」,依舊血腥鎮壓!晚間藍綠陣營都來支持力挺,國民黨發言人批評綠營消費西藏爭取民主,而被點名的謝長廷,則默默跟喇叭後頭點燈祈福,謝長廷說他習慣被藍軍抹黑,如果兩天後大陸沒停止鎮壓,319他將和群眾席地點燈祈福。
    2008/03/17 22:03
  • 西藏事件/拉薩鎖城! 公安集體驅逐港記者

    西藏首府拉薩的動亂,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在傳出大陸當局武力鎮壓後,香港媒體透過管道進入拉薩採訪,傳回第一手的畫面,不料今天一大早,所有香港記者全部遭到大陸公安集中載走,驅離西藏,究竟拉薩的現況如何,現在也只能透過這些遭驅離記者,最後一次傳回的影像略知一二。
    2008/03/17 19:44
  • 西藏事件/〈快訊〉西藏暴動 觀光局:1週內別出團

    西藏爆發大規模抗議,引來北京當局派駐武力鎮壓,觀光局已經在晚間正式發文給全國各大旅行公會,建議未來一個星期以內,別帶團到西藏旅遊,民眾尤其不要冒險單獨自助旅行,觀光局也建議,前往西藏旅遊的安全度,得持續觀察到4月中的出遊旺季。
    2008/03/17 19:14
  • 西藏事件/拉薩街頭 裝甲車武警巡邏搜索

    西藏事件,至今依舊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拉薩街頭看似平靜,許多武裝警察和坦克車四處巡邏戒備,商家跟飯店沒有營業,遊客也不能外出,而在世界各地,還是有不少聲援團體走上街頭,強烈抗議大陸武力鎮壓,西藏流亡政府則發表聲明,指出這起抗爭至少造成80人喪生。
    2008/03/17 13:14
  • 3:14逆轉勝 謝長廷帶頭帽反戴

    民進黨逆轉勝遊行,謝長廷與副手蘇貞昌準時在下午3點14分,將帽子反戴,高喊逆轉勝口號,謝長廷情緒高昂,還說322那天一定會聽到民眾高喊「謝總統好」;而謝長廷還要馬英九說清楚,他說馬英九曾說台灣未來由「兩岸」決定,這就是讓台灣變成被大陸武力鎮壓的西藏!
    2008/03/16 18:48
  • 西藏事件/武警拉薩鎮壓? 大陸官方否認開槍

    針對外電報導,大陸武警,在西藏拉薩武力鎮壓,今天在北京人大代表會議場上,各國媒體追問,西藏自治區的主席,是不是有鎮壓開槍,他一概否認。而大陸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更是認為,這一切都是達賴幕後主使。
    2008/03/15 12:26
  • 喬治亞大動亂 軍方強攻電視台

    全球各地今天動盪不安,包括南美洲的秘魯和委內瑞拉,都有學生和員警爆發肢體衝突;不過情況最嚴重的地方在喬治亞,反對黨不滿總統羅織罪名逮捕異己,超過7萬人走上街頭,總統相當震怒,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並且以武力鎮壓,軍方甚至衝入電視台,強行關台。
    2007/11/08 14:01
  • 抓反對黨、關電視台 巴國頒戒嚴

    巴基斯坦總統穆夏拉夫宣布,全國進入緊急情態,並且無限期凍結憲法,解散最高法院,今天他更進一步,大舉逮捕5百多名反對派人士,民眾走上街頭捍衛民主,卻遭到鎮暴警察,用武力鎮壓,巴基斯坦街頭,衝突不斷!
    2007/11/05 21:50
  • 緬甸紅潮/民眾舉家遷逃 緬泰邊境難民潮

    緬甸爆發軍政府武力鎮壓之後,有越來越多的畫面流出來,軍人拿槍脅迫民眾搬運重物,以及種種不人道行為,引發大批緬甸民眾跨越緬泰國境,居住在泰國邊境,成為三不管的難民,相關人士呼籲國際社會,正視這個問題。
    2007/10/06 22:52
  • 緬甸紅潮/驚爆!軍政府虐僧強灌鉛水刑求

    緬甸軍政府的武力鎮壓進入第五天,今天又有最新畫面流傳出來,可以看到仰光街頭,已經看不到僧侶的身影,一般民眾和學生,改用「快閃」的方式繼續抗爭,不過今天有消息傳出,軍政府對帶頭抗議的僧侶使用虐待手段,這些僧侶被強灌「鉛水」,意識陷入昏迷。
    2007/09/30 18:45
  • 緬甸紅潮/防堵鎮壓消息外洩 政府封鎖網路

    緬甸軍政府鎮壓進行到第4天,為了封鎖消息,緬甸當局已經切斷了網路,在軍政府武力鎮壓和大肆逮捕後,仰光的民主抗議規模也縮小了,聯合國的特使將在周末抵達仰光,進一步了解事件的發展。
    2007/09/29 13:20
  • 緬甸紅潮/武力鎮壓 日記者遭波及身亡

    為了平息激烈的抗議行動,緬甸軍警以火力強勢鎮壓,造成9人喪命,其中還包括1名日籍記者。消息傳回日本,震驚社會,日本APF通訊社的負責人出面證實,死者是他們的特約攝影長井健司,今年50歲。
    2007/09/28 09:42
  • 緬甸紅潮/朝人群猛開槍 緬甸軍府冷血鎮壓

    緬甸的軍事鎮壓行動,昨天第二波鎮壓,主要是因為上萬名大學生,為了聲援遭到逮捕的僧侶,走上街頭抗議,軍政府動用武力鎮壓,並且有人目擊,軍警朝著手無寸鐵的群眾開槍。
    2007/09/28 08:17
  • 緬甸紅潮/佛門聖地染血 緬甸鎮壓24HR紀實

    緬甸10萬名僧侶,走上街頭抗議,昨天下午開始,緬甸軍政府動用武力鎮壓,手無吋鐵的僧侶遭到軍警暴力以對,佛門聖地染上鮮血,國際媒體突破緬甸當局的封鎖,把軍警鎮壓的畫面,完整送出,帶您來看看,過去這24小時,緬甸民主最黯淡的一天!
    2007/09/27 20:25
  • 緬甸紅潮/軍政府朝群眾開槍 日本記者遇害

    緬甸的軍事鎮壓行動,晚間首度傳出有記者在採訪時殉難,一名日本籍的攝影記者在採訪時,受到流彈波及,證實已經喪命,今天的第二波鎮壓,主要是因為上萬名大學生,為了聲援遭到逮捕的僧侶,走上街頭抗議,軍政府動用武力鎮壓,並且有人目擊,軍警朝著手無吋鐵的群眾開槍。
    2007/09/27 19:08
  • 緬甸紅潮/仰光武力鎮壓 70台灣遊客在緬甸

    緬甸軍政府今天展開鎮壓,仰光市中心已經由軍方司令部接管,根據台灣旅行公會的統計,目前有2個台灣團,多達70名台灣旅客還在緬甸境內,外交部發布「黃色警戒」,呼籲國人暫時不要前往緬甸旅遊,而國際媒體也突破封鎖,冒險把最新動亂的畫面傳送到全世界。
    2007/09/26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