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步道 結果共1,701筆

  • 花蓮地震/找到了!怪手救援砂卡礑 尋獲1女性遺體身分待查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仍有6人失聯,其中游姓一家5口仍受困砂卡礑步道,稍早3輛怪手挺進抵達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進一步清除巨石後,搜救人員稍早已發現1具女性遺體,疑似為游家大女兒,目前已送往殯儀館,身分待確認。
    2024/04/10 12:14
  • 花蓮地震/救出游姓父女只差一步!怪手成功渡河抵砂卡礑 開挖畫面曝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仍有6人失聯,其中游姓一家5口仍受困砂卡礑步道,搜救人員借調大型機具開挖,稍早3輛怪手已挺進抵達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且抵達游姓父女2具遺體受困位置,現正全力開挖中,期盼早日將2人帶回家。
    2024/04/10 11:44
  • 前駐紐大使女兒 還原白楊步道10hr受困

    花蓮強震遊客受困白楊步道,前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晄的希臘女婿,因為不顧自身安全救人,引發話題。當時蔡爾晃的女兒也在受困現場,他接受本台採訪,還原當時驚悚受困經過,以及如何和丈夫一起協助受困的11人脫離險境。
    2024/04/09 19:55
  • 砂卡礑步道現況曝 鋼梁垂掛落石毀柵欄

    台八線搶通,記者實際前往砂卡礑步道,沿路上看到明隧道,鋼梁垂落,還有工程車被砸毀,由於重機具持續挺進,預計十號就能抵達,游姓一家五口的位置,這讓搜救人員也更振奮,因為重機具的進入,可以趕快協助兩名罹難者脫困。
    2024/04/09 19:17
  • 接觸2組失聯者! 太魯閣導遊供線索助搜救 

    太魯閣強震重創的不只災民,許多旅遊業者也受到影響,事發當天在砂卡礑步道現場的一名何姓導遊,地震前自己與團員,有接觸到兩組失聯者,進而提供關鍵線索給搜救人員,希望能早日找到他們,不過他自己的生計,也受到影響,一整個月的客人全數歸零。
    2024/04/09 19:05
  • 砂卡礑搜索天候不佳山蘇園納參考!三間屋居民徒步兩小時 急提供線索

    砂卡礑步道的搜索還在進行,但是今天當地雨勢持續,困難重重,一早就先用空拍確認地形有沒有改變。另外,提供星國夫妻線索導遊說,五間屋前500公尺的山蘇園,可能有機會找到,特搜人員也納入參考。
    2024/04/09 14:31
  • 是他們! 德國遊客拍下「星國夫妻」身影

    強震將近一個禮拜,搜救人員仍持續尋找失聯6人,上午有名何姓導遊向指揮中心表示,團員中有德國遊客拍到失聯者「新加坡夫妻」的身影,是在地震發生前不到20分鐘,地點就在砂卡礑步道的山蘇園,經過家屬指認,確定就是他們,也給搜救人員帶來新的線索。
    2024/04/09 13:24
  • 深入崩塌陡壁50米找罹難者 救難隊踩亂石、枯木徒手挖掘

    花蓮太魯閣的救災工作,在救難隊陸續撤離後,也有更多驚險的畫面曝光,其中4號下午在小錐麓步道,尋獲的第10名連姓罹難者,當初就靠著特搜人員,徒步深入近50公尺的崩塌山壁,並踩在亂石堆中徒手將人搬運出來,而且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只遇突如其來的餘震,恐怕都會有無法想像的後果。
    2024/04/08 22:06
  • 前進砂卡礑怪手移動400米 遇2層樓石卡住

    花蓮強震第六天,搜救隊出動一大一小的挖土機,歷經半天努力,挺進砂卡礑步道四百公尺,持續前往大崩塌地區移動,除了要協助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也試著找到另外三個人,只是過程困難重重,四周落石不斷滾下,還有兩樓高的石堆擋住。
    2024/04/08 19:38
  • 星國夫妻困在哪? 五間屋攤商:未見兩人

    新加坡的夫妻倆,持續失聯,最後行蹤可能在太魯閣步道裡的五間屋,因為原本依照正常人行走速度,推斷兩人下車後半小時,差不多路程會走到這,但當地攤商透露,強震後,五間屋有好幾人受困,就是不見夫妻兩人蹤影,懷疑有可能是邊走邊拍照,導致腳程比較慢,所以不排除人可能是困在五間屋之前。
    2024/04/08 19:21
  • 花蓮地震/不放棄!土耳其無人機尋找失聯者 中和礦場連4崩暫停搜救

    0403花蓮大地震搜救行動已進入第6天,目前仍有6人失聯,其中砂卡礑步道仍有游姓一家5口中3人、星國夫婦疑似受困其中,遠道而來的土耳其搜救隊今日再次出動無人機,建立3D模型地圖,針對太魯閣天祥的慈母橋周邊進行空拍搜索,但截至目前為止均無新進展,現場仍在搜救中。
    2024/04/08 15:47
  • 按照腳程推測 星國夫妻疑受困「五間屋」

    新加坡的夫妻倆,持續失聯,最後行蹤可能在,太魯閣步道裡的五間屋。搜救人員推測,兩人從砂卡礑站離開後,大約過了半小時,就發生地震,按照走路的速度,應該在五間屋,原來,這裡是步道的補給站,有賣吃的、喝的,幸好地震那時,還沒營業,所以五間屋的商家,沒人受困,為了找到夫妻,七名搜救人員和三隻救難犬,也挺進現場。
    2024/04/08 15:10
  • 花蓮地震/6人仍失聯!備妥「紙錢」 7人3犬再進砂卡噹搜救

    花蓮(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各地傳出災情,迄今第六天,目前仍有6人失聯,包括砂卡噹步道游姓一家5口的其中3人(2人已尋獲遺體)、新加坡夫婦,以及和仁礦區中和礦場1名蕭姓工人。特搜隊今(8)日再派7人及3隻搜救犬持續搜救,同時,搜救隊人員今更備妥了紙錢,若發現罹難者遺體會先燒紙錢、拜拜。
    2024/04/08 10:42
  • 三重新北大橋命案!疑獨走絕路 他「明顯死亡」陳屍步道

    新北市三重大橋驚傳死亡意外!三重警方於清晨5時38分接獲通報,得知民眾疑似在空中連接步道下方處,發現疑似有人陳屍的消息,迅速到場後發現,受通報之對象已明顯死亡、因此並未送醫,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由於死者身上沒有相關證件,因此仍在追查其身分訊息,詳細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08 08:25
  • 花蓮地震/搜救萌犬Roger立功回高雄!陳其邁送玩具秒被咬爛

    來自高雄的搜救犬Roger(羅傑)在本(4)月花蓮地震的特搜行動立功,於困難重重的重災區砂卡礑步道當中,找到不幸罹難的游姓家屬。6日高雄特搜隊的領犬員李信宏帶著Roger受訪說明,未料才結束,Roger就一口咬住記者麥克風,讓李信宏急著拉住牠喊:「那不是玩具」,瞬間變成「放送事故」。高雄市長陳其邁今(7)日親迎特搜隊榮歸,也送上慰勞4隻搜救犬,結果活潑的Roger才剛拿到就咬爛了。
    2024/04/07 23:04
  • 星國夫妻影像曝 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目前仍失聯的新加坡夫妻,搭乘觀光巴士的影像曝光,現在確認,他們當天早上7點20分,確實提前在砂卡礑站牌下車,有很高機率,是進入了砂卡礑步道,搜救人員依照腳程研判,位置最有可能是往北的「五間屋」附近,也將會針對這區重點搜索。
    2024/04/07 19:50
  • 白楊步道救人「希臘英雄」 本尊:童子軍承諾

    白楊步道崩塌時,救人的希臘英雄,前大使蔡爾晄的女婿,他救了10多名台灣遊客,其中還有最後被救出的一家五口,救援過程曝光了。台灣女婿說,他不是英雄,只是實踐當年童子軍的承諾。
    2024/04/07 19:48
  • 搜救犬Roger幼時萌呆超Q!考試狀元花蓮任務結束「退休了」

    高雄搜救犬Roger,在花蓮砂卡礑步道,協助找到第3具罹難者胡姓女子遺體,其實Roger小時候是破壞王,原本在關務署當緝毒犬,但生性活潑好動,才轉當搜救犬,還是國際IRO高級認證的「考試狀元」。只是已經到退休年齡8歲,這次行動是最後一次出任務,接下來將退到二線。
    2024/04/07 14:13
  • 行車紀錄器還原! 失聯星國夫婦「砂卡礑」下車

    失蹤的新加坡夫婦終於有了最新進展,太魯閣觀光巴士行車紀錄器還原,確定兩人是在砂卡礑步道下車,現在特搜隊員搜救重點,除了是失聯的一家五口中的三人外,還有新加坡夫婦,希望透過土耳其無人機支援,能盡速找到他們的位子。
    2024/04/07 13:09
  • 花蓮地震/最新巴士畫面解碼曝光!失聯新加坡夫婦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花蓮大地震持續搜救,目前仍有6人失聯,分別是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5口之中另外3人、和仁礦區蕭姓工人,以及澳洲籍的新加坡夫婦。稍早觀光巴士車內監視器解碼成功,確認該對外籍夫婦在地震發生前38分鐘,3日早上7點20分在砂卡礑站下車,因此不排除2人也在砂卡礑步道內,今(7)日上午,土耳其搜救隊將出動無人機全面搜索砂卡礑步道,期盼能有新進展。
    2024/04/07 11:47
  • 花蓮地震/太活潑無法緝毒!Roger改練搜救還奪冠 童年奶萌照曝

    4月3日芮氏規模7.2大地震重創花蓮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五口及21歲胡姓女子遭到巨石掩埋,昨(6)日搜救行動出現重大進展,來自高雄的搜救犬「Roger」發現第三具遺體,經確認後是胡姓女子。而立功的Roger受到許多人讚賞,據領犬員李信宏透露,Roger曾因太活潑無緣成為緝毒犬,改當搜救犬後卻找到一片天,更在國際IRO級認證的高級考試中,一舉拿下當年冠軍。
    2024/04/07 10:05
  • 「砂卡礑」尋獲胡女遺體 家屬急赴殯儀館確認

    花蓮強震,受困砂卡礑步道的21歲胡姓女子,在今天(4/6)上午11點靠搜救犬找到遺體。家屬在下午五點抵達殯儀館,確認身分後,在6日晚間將近八點駕車離開。
    2024/04/06 23:33
  • 花蓮游家五口/游爸爸「約定10年後再拍」難實現 阿嬤現場等待痛哭

    在砂卡礑步道失連的游姓一家五口,搜救任務持續進行,家屬崩潰指認罹難者身分,雙胞胎哥哥從外型、腳趾辨別其中一具遺體是游姓男子,姑姑也從高雄趕來現場,受訪時忍不住哽咽,感嘆一家人遇上劫難。
    2024/04/06 20:15
  • 胡姓女子獨旅砂卡礑步道遇強震!受困3天救援畫面曝 天人永隔

    21歲胡姓女子,其實是獨自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在4/3當天上午七點多還在家族群組傳訊息報平安,不料抵達砂卡礑步道,傳了美照分享給家人沒多久後,58分發生強震就音訊全無,沒想到等了三天,卻是天人永隔的悲傷消息。
    2024/04/06 20:11
  • 砂卡礑步道尋獲第3具遺體! 身分證件確認「獨旅21歲胡姓女子」

    花蓮強震,砂卡礑步道的搜救持續進行中,今天(6日)上午11點靠搜救犬找到一具罹難者遺體,經過身上證件確認,就是獨旅太魯閣的21歲胡姓女子!特搜人員協助脫困後,遺體送往殯儀館進行相驗。
    2024/04/06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