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正濱漁港 結果共41筆

  • 防疫漏洞!大陸漁船越界捕魚遭逮 搜出5.7公斤豬五花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嚴重,台灣為了防止非洲豬瘟入侵,各單位無不嚴陣以待。海巡署第二岸巡隊今(19日)凌晨5時許,發現一艘大陸漁船越界捕魚,將漁船押回基隆正濱漁港檢查是否有走私或違禁品,赫然在船艙冰箱發現4.4公斤重的生豬五花肉及1.3公斤重的熟豬五花肉,海巡署人員立刻通報行政院防疫單位到場進行消毒,並管制船上14名中國漁民不得下船,希望不要讓越界捕魚的漁船將非洲豬瘟病毒帶入。
    2018/12/19 12:49
  • 「吉古拉」名店遭客指控態度差 老闆:是誤會

    基隆正濱漁港旁的炭烤吉古拉名店生意相當好,卻遭到民眾在臉書上投訴訂單被亂取消,而且老闆的態度很差,老闆連忙跳出來澄清,說是客人提前一天來取貨才拿不到貨,加上現場機具很多,講話要大聲一點客人才聽得到,絕對沒有態度不好。
    2018/10/11 21:31
  • 漁港自行車道凹凸不平 民眾譏:五百障礙賽

    基隆正濱漁港旁,原本由市府爭取經費,規劃的自行車支線,2年下來幾乎沒人造訪,路面坑坑洞洞、起起伏伏,騎士經過得相當小心,被附近民眾說有如是在過五百障礙賽。
    2018/07/12 11:30
  • 跟荷蘭彩色屋比美? 基隆漁港改造引話題

    基隆正濱漁港現階段在實施碼頭房屋彩繪,沒想到現在這景色,卻在網路上被網友狂酸,「中華美學」又出現了,對此居民、遊客普遍認為這景色相較以前差很多,而建築師也強調,當初團隊其實規劃10幾個案件,但最後考量「房子是住戶的」,所以完全尊重住戶的選色權!
    2018/05/25 19:01
  • 八斗子、正濱漁港有黑影? 強索碼頭搬運費

    漁港大樓傳出的砍殺案,從漁港到漁會都相當低調!事後警方追查,發現砍人的兇嫌具有地方角頭背景,最近積極的介入基隆八斗子以及和正濱漁港,要向漁會以及船家索討碼頭卸貨費用,過去一艘漁船可以索討6到8萬元,1個月可以收取上千萬元,可以想見背後的碼頭利益有多大!就怕黑幫染指漁港生態,警方也介入防堵。
    2016/08/30 18:01
  • 疑為「插旗」漁港利益爆衝突 男持刀砍人

    繁忙的漁港竟然傳出砍殺案!昨天在正濱漁港大樓,一名具有地方角頭背景的男子疑似為了介入漁港搬運工利益和另一人相約談判,最後一言不合動手砍人,其中一人為了勸架反被砍傷。
    2016/08/30 16:33
  • 競爭變合作 漁港店家聯合促銷

    經濟不景氣,漁港周邊店家生意掉了好幾成,但以前是互相競爭的對象,現在為了挽救商機,基隆正濱漁港十幾家海鮮店家互相合作,聯合促銷拉客人,每家店推出最拿手的菜讓客人點選;在下個禮拜共同推出8菜2湯,雖然只有一天,但店家有信心的說,客人吃過一次還會再來。
    2008/11/13 19:13
  • 撿魚蝦加菜 居民習慣竟被說太窮

    物價漲,有些菜市場沒賣完的菜葉或港邊地上的魚蝦,民眾會搶著帶回去加菜,但基隆的正濱漁港卻不是這樣,當地居民撿港口邊掉落的魚蝦已經好幾十年,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民眾窮的沒錢買菜才來搶,一位65歲的林媽媽就是這樣被誤會,其實她的家境不錯,但從小撿習慣了,家人也樂得每天都有新鮮漁貨吃。
    2007/11/21 17:35
  • 偷車太緊張打錯檔 高速墜海

    昨天晚間,基隆市正濱漁港傳出人車落水事件,本來以為是一場單純的意外,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原來落水的是一名偷車賊,他疑似因為酒醉壯膽,想偷走碼頭的一部轎車,卻因為太緊張,加上對地形不熟,才會連人帶車墜入海裡。
    2006/02/06 12:56
  • 天氣突然變冷 瓶鼻海豚迷路

    中午,有漁民發現兩隻海豚闖入基隆正濱漁港內,市府人員確認是瓶鼻海豚後,發現他們可能是迷航,不慎闖入港內,有一隻已經找到港口自行離開,另一隻還留在港裡,專家在一旁戒護,想辦法讓這隻海豚離開。
    2005/11/17 14:51
  • 獲救潛水客 赴漁港迎接向船長道謝

    上個月17日,2名潛水客在棉花嶼海域失蹤,2天後奇蹟似的獲救,當時救2個人的順勝號漁船在30日晚間返回基隆正濱漁港,漁船還沒靠岸,獲救的兩名男子,早就在岸邊迎接,還準備好五牲祭拜還願,場面感人。
    2005/10/01 07:25
  • 基隆漁船冷煤外洩 1死1昏迷

    下午基隆正濱漁港漁船「信發16號」突然發生冷煤外洩,輪機長和船東受困船艙,因為時間太久,所以輪機長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船東雖然距離船艙出口較近,但是情況也不樂觀。
    2005/06/30 16:54
  • 基隆正濱漁港火警 數艘船起火

    剛剛傳出一起火警意外,基隆舊漁會後方的正濱漁港,有幾艘漁船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相當猛烈,目前消防員正趕往途中,至於是否有船員受困,稍後有更新消息,再隨時為您插播。
    2005/05/30 12:06
  • 漁船氨氣外洩 臭氣燻天 民罵!

    基隆正濱漁港在下午3點多發生氨氣外洩,大批消防人員獲報後前往搶救,發現原來是一艘「鴻建號」遠洋漁船在維修冷凍設備時,疑似管線加壓不慎,刺鼻的氨氣外漏,臭得附近住戶噁心想吐,從家裡跑了出來。
    2005/05/19 18:10
  • 海港人的氣質 首座海上美術館泊基隆

    在基隆的正濱漁港內,有一艘相當與眾不同的漁船,船主花了兩千萬,把船改頭換面,打造成了一間海上美術館,免費提供給民間藝術家展覽作品的空間。
    2004/02/08 12:56
  • 海豚二度迷路 民眾稱奇擠爆碼頭

    今天(4日)下午基隆正濱漁港發現一隻小海豚,經過背鰭比對證實就是6月1日誤闖基隆港的同一隻海豚。牠目前狀況良好,在港內捕魚、玩耍,但可苦了基隆市政府,想盡辦法將牠趕回大海。
    2003/06/04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