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正新 結果共59筆

  • 【FOCUS新聞】「陪逛」百貨公司 南韓366行正新興

    很多人出門前常為了穿什麼傷腦筋,衣櫃裡總有很多買了卻沒穿過的衣服,這時候真希望能像大明星,有個造型顧問來幫忙!南韓現在有一種新興行業「個人造型顧問」,專門「陪逛街」,提供穿搭意見,還有百貨公司聘僱專業造型顧問,專門服務VIP客戶,不過要找個人造型顧問,花費不便宜,逛一次街,折合台幣萬元起跳,個人造型顧問薪水優渥,通過「證照考試」,身價更高,讓因應而生的補習班搶盡商機。
    2013/11/13 20:21
  • NBA/首張台灣合約! 正新輪胎贊助尼克隊

    NBA紐約尼克隊,因為哈佛小子林書豪暴紅,跟著聲名大噪,外傳還因此拿到第一張來自台灣廠商的合約,也就是位在彰化的正新輪胎,過去贊助過的運動球員,包括包括王建民以及曾雅妮,也預計未來每年贊助尼克隊的金額,將超過上億元。
    2012/02/25 18:24
  • 【中國進行式】40、50保全「護駕」 新雍正新風靡

    出道20幾年的吳奇隆,最近10幾年都在大陸發展,但當年小虎隊的鮮明印象,使他總被歸為偶像派,在戲劇表現上有著先天的包袱,但在2011年,他演出宮廷劇�的雍正角色,被認為精準詮釋雍正繼位前,喜怒不形於色的性格,但其實雍正角色,在大陸社會一向有著賢明君主的形象,是「大腕級」的演員才敢挑戰的角色,吳奇隆大膽挑戰,沒想到意外讓他站上演藝事業的高峰。
    2012/02/05 10:14
  • 正新董妻遺產稅 彰化大村得10億

    彰化縣大村鄉公所,最近收到一筆10億2千多萬稅收,這是正新輪胎董事長夫人過世後,家人繳交的遺產稅,大村鄉被行政院列為貧瘠鄉鎮,今年統籌分配款甚至只有388萬,以前鄉內民代完全沒有可以運用的分配款,因此就連最基本的道路水溝建設,都要向中央或縣府要錢,現在多10億2千5百萬稅收,鄉公所說,大部分還是存進農會生利息,再把利息拿來照顧弱勢和生育補助。
    2011/12/13 12:34
  • 6旬拾荒婦被打 「仗義哥」挺身遭圍毆

    位於彰化縣大村鄉,台灣規模最大的正新輪胎公司,其中10幾名工人,下班後,在工廠附近超商前,喝的醉醺醺,竟然調戲一名60多歲拾荒老婦人,一位民眾看不下去,挺身而出,卻反被4名工人圍毆,這名見義勇為的男子,被警方稱為「仗義哥」。
    2011/11/03 12:14
  • 南縣草蝦染病 9成5死亡損失500萬

    消費者最近恐怕吃不到,真正新鮮大尾的台灣草蝦了,今年因為天氣多變,時而下大雨、時而出大太陽,溫差過大,導致草蝦專業池水質改變,生出病毒,草蝦因此感染而死亡,全台南縣50公頃的草蝦池全都遭殃,死亡率95%,損失超過5百萬,蝦農們唉唉叫,看著近乎死光的草蝦池,蝦農無語問蒼天。
    2010/07/05 00:52
  • 博鰲論壇/臨別惹風波 陸商務部稿現「一中」

    蕭萬長結束博鰲行,臨別前卻因為大陸商務部所發出的新聞稿,出現「一個中國」的字眼引起軒然大波!這個一中到底是如何出現的,原來這份台灣媒體所拿到的新聞稿,是大陸商務部事先擬定的,在出現爭議後,大陸國台辦立刻澄清,應該以新華社的版本為準,隨後大陸商務部也立刻在網站上修正新聞稿,拿掉一中。
    2008/04/14 11:48
  • 〈獨家〉台糖冬蟲夏草 疑遭低價原料混充

    台糖冬蟲夏草飲品被民眾質疑標示不清,明明就是用低價的菌絲體製作產品,但包裝上卻沒有明確標示,只寫說是發酵多醣體,懷疑台糖用低價原料混充高級的子實體原料販售產品,有矇騙消費者的嫌疑。台糖坦承標示有瑕疵,但品質沒有問題,台糖會立刻更正新包裝。
    2006/05/22 12:29
  • 菜價漲養不起 國小放生9千隻蟋蟀

    風災過後,菜價飆漲,台南縣的正新國小是另類受災戶!因為學校養的上萬隻教學用的蟋蟀,一天要吃掉近千元的高麗菜,學校不堪負荷,只好將蟋蟀放生。
    2004/07/09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