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正好愛上你 結果共6筆

  • 潘嘉麗《女力報到》化身埃及豔后 魅惑新手爸爸黃靖倫

     潘嘉麗在《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戲份吃重,近期因應劇情發展,她化身成「埃及豔后」跟「法老王」黃靖倫飆戲,潘嘉麗笑稱這是她的人生變裝初體驗,拍攝前原本很擔心,但一入鏡後隨即適應。拍攝行程滿檔,加上受到疫情影響,潘嘉麗的新加坡婚禮因此延期,但她也透露台灣場正如火如荼籌備中。
    2020/09/16 17:42
  • 記憶好味道隨時帶著走! 女力片尾歌曲引熱潮

    熱門八點檔「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最新片尾歌曲登場,已起網路風潮,民眾也隨著演員熱情舞蹈,舞出幸福、舞出幸運迎接正能量!
    2020/09/04 09:00
  • 陳謙文攜手「女友」做公益 粉絲醋意大增:合照不要有女友!

    《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佳齡CP合體做公益啦!陳謙文攜手王樂妍前往育成基金會的庇護工場與憨兒(小天使)一起動手做月餅,其中一位小天使是陳謙文的死忠粉絲,拍完大合照後,還希望可以謙和陳文獨照,陳謙文也一口答應留下美好回憶。
    2020/09/02 18:55
  • 莫名疲勞驚爆罹甲狀腺癌 李明依「化療完親曝現況」

    54歲資深藝人李明依過去常喉嚨不舒服,今年過年期間做健康檢查,年後竟發現罹患甲狀腺癌一期,4月赴榮總動刀切除惡性腫瘤,術後仍得持續做化療並回診追蹤。近日李明依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下月要再做檢查,但她認為「喜樂的心就是良藥」。
    2020/08/21 08:05
  • 羅平武打戲太操指甲外翻 無法下床嚇壞嬌妻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現正熱播中,演員羅平在新一季中化身帥氣保鑣,增加不少武打戲,拚命的他在拍攝現場打到腳指甲翻開,隔天還肌肉痠痛到險些無法下床,行動困難徹底嚇壞老婆。
    2020/07/30 19:35
  • 《女力報到》李宣榕捧大鑽石 熱戀王建復預告放閃光彈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第五季「正好愛上你」即將於7月24日登場,李宣榕、楊晴、楊雅筑、王上菲、王沛語合體拍攝主視覺,其中李宣榕穿著深V白襯衫入鏡,手中還捧著大鑽石,她開心宣布與王建復的戀情將有重大發展,至於談到個人夢想中的婚禮?李宣榕期待能在戶外舉行,上山下海都OK。
    2020/07/23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