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正在走 結果共46筆

  • 強震嚇到腿軟!台中護理長秒救援 暖心「緊抱患者」蹲地安撫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達6強,是921強震發生25年後最大規模地震,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讓全台民眾驚恐不已。台中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有位才動完手術的患者,當下正在走廊散步,沒想到一陣天旋地轉,她嚇到腿軟站不起身,一旁的護理長王明秋見狀連忙衝過去當起「人形扶手」,緊抱著對方不斷安撫,平安度過地震。
    2024/04/03 12:38
  • 難賺?陸首艘國產大型郵輪交付 卻碰上郵輪經濟放緩

    中國大陸在各方面都希望國產化,現在成為全球第5個能打造大型郵輪的國家。這艘陸產郵輪叫做「愛達.魔都號」,日前已交付,預計在明年元旦起商業首航。但是,相關研究數據顯示,郵輪商業利益,正在走下坡。
    2023/11/06 20:36
  • 棕熊拉出「超長白棉線」閒晃!2千萬人瘋傳 達人揭可怕真相

    近期國外有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PO出了一隻棕熊正在走路的影片,仔細一看才發現棕熊的屁股後有好幾條「長長的線」,似乎像是棉線一般。影片瞬間被民眾瘋傳,不少人好奇棕熊屁股後的線真相為何。
    2023/10/02 10:40
  • 酒駕釀禍!21歲短褲辣妹宿醉轉彎撞行人 婦命危

    台南市發生一起悲慘的酒駕意外事故,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子,酒後駕駛撞上正在行走的婦人,造成嚴重傷害,這場事故發生在健康三街與府平路口,當時女駕駛宿醉仍勉強駕車返家,她正準備左轉府平路口時,突然感到頭暈目眩,車輛不受控制地衝撞正在走路的婦人,接著又撞上對街停放的計程車和騎樓,被撞傷的婦人命危,還在跟死神搏鬥。
    2023/08/23 19:48
  • 臨檢旅館 聽見詐騙集團成員「開會中」

    新北市員警到旅館巡邏,結果在走廊,就聽見詐騙集團正在「開會」!主嫌相當年輕,暑假過後才要讀大學,當下正指揮一名共犯,去領被害人的帳戶和提款卡,沒想到話都還沒講完,被警方依現行犯圍捕。
    2023/08/01 13:24
  • 撞人肇逃 駕駛轉彎釀禍 隔天才投案

    撞到行人竟然肇逃!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一處路口,一名駕駛右轉時,撞到一名正在走斑馬線的行人,造成對方全身多處擦傷,但肇事駕駛沒有下車查看,離開現場,隔天才主動投案,警方認定他明知撞到人,被依肇逃送辦。
    2023/07/23 14:44
  • 陸航班遇劇烈顛簸 2人遭甩到天花板輕傷

    中國大陸一架客機,昨天(7/10)從上海飛往北京的途中,遭遇嚴重顛簸,結果把一名正在走動的乘客和一名空服員猛力一拋,撞上機艙的天花板,這場混亂嚇壞的所有旅客,所幸兩人只受到輕傷。
    2023/07/11 20:26
  • 《延禧》最美妃子不忍了!離婚怒討千萬贍養費 富尪被爆賣房籌錢

    大陸女星張嘉倪靠著宮鬥劇《延禧攻略》的最美妃子「順嬪」爆紅,她2015年和富商老公買超結婚,但去年底男方卻驚傳外遇,盛傳2人正在走離婚程序,但雙方始終未回應,讓婚變傳言喧囂塵上,昨(12)日大陸狗仔指稱買超正在賣房子,全是為了湊贍養費。
    2023/05/13 10:38
  • 以為可過!學童違規穿越 害騎士撞上摔車

    過馬路真的要小心,今天4/12上午7點多,交通尖峰時段,新竹縣有學童要去上學,直接橫越馬路,剛好有一名騎士經過,根本來不及反應,因而發生擦撞,騎士也跟著倒地,另外在前天4/10下午,則是有駕駛恍神,沒注意到已經變燈,撞上正在走斑馬線的學童。
    2023/04/12 18:14
  • 確認金門失聯上兵在廈門 邱國正證實今發布通緝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立即發動各單位編組尋找,但人已被證實漂到海峽中線被中國海警救起,目前人在廈門,由於按軍方規定,3月15日前未返回營區,將發布通緝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5)日表示,會透過憲兵、金門地檢署發布通緝,目前過程正在走。
    2023/03/15 10:11
  • 比新冠更致命?專家憂「禽流感掀病毒潮」:人傳人風險高

    各國防疫政策逐漸鬆綁、在生活步步回歸正軌的同時,不少民眾也相信全球正在走出新冠的陰霾,然而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國際公衛專家指出,現今對全球造成重創的禽流感可能掀起新的一波感染潮,憂心在不久後的將來、可能會突變成人傳人的病毒株,甚至認為將比新冠更為致命。
    2023/03/10 16:07
  • 學姐拋「不一定要當正的」 柯文哲:政治認知作戰

    民眾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瀞瑩近期透露,觀察柯文哲態度已朝向思考,如何對台灣更好,不排除跟誰合作,被解讀是願意當副手,但正在走白沙屯媽祖遶境的柯文哲卻直言,藍綠現階段的戰略目標,就是把柯文哲邊緣化,是政治上的認知作戰。
    2023/02/14 13:11
  • 金臨天下/升1碼!美國通膨趨緩但不降息? 歐元區GDP增速超中、美

    美國聯準會(聯邦準備理事會)如市場的預期,宣布升息1碼,繼續放緩升息的步調。聯準會主席鮑爾也坦承,通膨確實稍微減緩,但目前還是處在高點,重申將持續升息,在今(2023)年內也不會降息。而歐、亞製造業似乎正在走出谷底,歐元區去(2022)年的GDP增速竟超過中國大陸和美國,這是否代表整體經濟正在好轉?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台股與美股的走勢。
    2023/02/03 09:30
  • 政策髮夾彎!沈富雄揭「全民有錢拿」內幕:綠營在走下坡

    「還稅於民」相關議題熱度居高不下,總統蔡英文才重申不會普發現金的政策卻在沒幾天後出現180度的態度大轉變,行政院長蘇貞昌表明扣除必要規畫後將「把剩餘的錢共享給大家」,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便分析指出,這就是民進黨正在走下坡的跡象。
    2023/01/04 07:55
  • 高嘉瑜讚農「一個人武林」 親綠醫嗆:因她不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送暖吳怡農,稱讚他這場選戰是「一個人的武林」,還心有戚戚焉說吳怡農正在走她走過的路,但隨後這句話被高嘉瑜刪掉,親綠醫也嗆吳怡農會一個人就是因為高嘉瑜害的,今天(18)吳怡農說謝謝高嘉瑜的鼓勵,選舉的是他,被放大檢視也是應該。
    2022/12/18 13:11
  • iPad教學從零開始 屏東潮和國小用3年翻轉教室風景

    走進教室,英語老師正在講解世界盃足球賽4強隊伍,要學生用iPad拍下貼在走廊牆壁上的國旗,認識國家名稱,讓英文課不再只有「紙上談兵」。這是屏東縣潮和國小的上課日常,很難想像3年前,學校裡連1台iPad都沒有。
    2022/12/14 09:58
  • 台半導體走向國際化!郭台銘投票談鴻海未來 回應鄭州廠現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現身東門國小,完成九合一選舉投票,而被問及台積電將在美國設廠、台灣半導體發展等問題,郭台銘表示,台灣半導體人才很多,現在也是正在走向國際化的過程,未來不論到哪,上下流供應鏈都會是重要一環,而鴻海和台積電未來發展也會錯開,對方做很好的,就不需再複製。至於鄭州富士康衝突事件,郭台銘稱由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處理,自己能協助的也會盡量幫忙。
    2022/11/26 11:43
  • 《TVBS國際+談全球》普欽強調「亞洲才是未來」 日幣下貶恐釀經濟危機

    俄羅斯自今年2月下旬出兵烏克蘭以來,與西方世界關係急遽惡化,轉向鞏固與亞洲盟友之間的合作關係。俄羅斯總統普欽更預言「西方國家正在走向失敗」,強調「亞洲才是未來」。
    2022/09/21 21:03
  • 86歲李富城才爆失智!驚傳「3手指被壓扁」急送醫動刀

    86歲前氣象主播李富城今年3月才自爆輕微失智,甚至表示自己正在走向憂鬱及自閉傾向,只能靠著鼓勵自己減緩症狀,怎料昨(25)日驚傳李富城一個不慎,三根手指頭被壓扁急進開刀房,令人憂心。
    2022/08/26 07:56
  • 地球崩壞!格陵蘭冰山融 每日60億噸水入海

    今年夏天特別熱,地球正在走樣,危及你我生存。美國CNN新聞網記者實際走訪位處北極圈的格陵蘭島,發現今夏均溫高於以往,冰山融化得更快,平均每天有60億噸水流入海中。海平面上升危及全人類生存,從歐洲到北美的異常高溫天氣,也讓數億人日子難過。美國總統拜登宣布要撥下23億美元,用作緊急應對氣候災難預算。
    2022/07/21 19:55
  • 黃嘉千曾當她媒人 好友楊謹華坦言知道離婚狀況:會一直陪她

    女星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在今(6)日驚傳婚變,16年婚姻走完正在走離婚等訴訟程序,黃嘉千在稍早發聲明確認此事,並坦言離婚的決定非常艱難,也是不得已的,希望可以不要因為報導傷及家人,她也向大眾道歉,「再次因個人家務事,占用社會資源,深感抱歉,疫情期間,希望大家平安健康。」而黃嘉千好友楊謹華也由經紀公司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自己知道好姊妹目前的婚姻現況。
    2022/07/06 13:33
  • 脫口罩唱歌遭裁罰3千 柯文哲:昨天已經繳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爆料在台北、台中等地脫口罩高歌,引起不小爭議,北市衛生局日前表示,29日的遶境大典脫口罩唱歌,正在走行政裁處程序。柯文哲今(2)日受訪時自爆,他已經繳了3000元,昨天就去超商繳了。
    2022/04/02 17:10
  • 柯P脫口罩開唱 北市衛生局將開罰3千至1萬5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近期脫口罩唱歌,引起不少爭議。台北市衛生局今(31)日表示,柯文哲29日出席遶境大典晚會,發生大家在新聞上見到的作為,這部分正在走裁處行政程序,會依照規定處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2022/03/31 16:28
  • 父親肝癌逝 黃鐙輝怕「肝苦」 成護肝產品「甘甘好」代言人

    有「南港劉德華」封號的藝人黃鐙輝,為了進演藝圈闖蕩,毅然而然辭去人人稱羨的電子業工程師職業,出道15年來累積許多作品。在為夢想奮力拚搏的路上,黃鐙輝父親卻因肝癌病逝,他則因工作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成為遺憾。肝癌家族史也讓老婆萁萁防範未然,安排黃鐙輝定期做身體檢查,還替黃鐙輝接下聯利科技最新護肝產品「甘甘好」代言。談到產品代言契機,拍戲、主持工作應接不暇的黃鐙輝笑說:「我老婆就很擔心我會ㄘㄨㄚˋ起來啊」。年近40的他也意識到身體機能正在走下坡,自曝曾因免疫力下降,導致皮膚出狀況。不輕易接下保健食品代言的他,這次也是經過一段時間試吃後,明顯感覺體力有變好,再加上產品有小綠人標章,才點頭答應代言,他一本正經地說:「我一定都要親自試過,不能害到喜歡我的觀眾,這樣我會覺得業障。」
    2021/03/18 19:30
  • 失業後下一步去哪?韓國瑜笑:我正在走

    韓國瑜今天被中選會解職市長職務後,下一個工作在哪,其實前兩天就有人想到,正好新北市果菜公司董事長也出缺,曾經擔任過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最適合,但當下侯友宜沒正面回覆,被解讀給碰了個軟釘子,但確實韓國瑜的下一步,大家都很關注!
    2020/06/1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