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歐陽娜娜 結果共340筆

  • 歐陽娜娜返台「過年隔離中」老蕭登春晚:台人要回家鄉看看

    女星歐陽娜娜24日現身上海機場,以一身輕便服裝返台過年,她也在IG上曝光隔離生活的近照。另外,近年來赴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蕭敬騰,今年則受邀登上大陸春晚演出,在採台時還喊話台灣民眾,「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這番言論也引起網路議論。
    2022/01/30 19:47
  • 新歌被批舔共!方文山喊冤「緩和兩岸關係」:我不心虛

    中國大陸官媒近期推出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MV,邀請蕭敬騰、歐陽娜娜及陳立農等台灣藝人偕同大陸歌手合唱,內容提及兩岸一家及尋根情感,被陸委會痛批是搞「統戰」,作詞者方文山臉書也遭網友灌爆。對此,方文山無奈說:「這首歌對緩和兩岸日趨緊繃的局勢,與增進民間情感的交流是有所助益。」
    2022/01/16 12:40
  • 寫統戰歌挨轟! 方文山首發聲「沒收錢」創作為「緩和兩岸局勢」

    歌手蕭敬騰、歐陽娜娜、陳立農等人合唱的《我們同唱一首歌》,日前被陸委會批評為「統戰歌曲」,作詞者方文山也被波及,網友砲轟他「舔共」,今天(15日)方文山在社群平台喊冤,指創作是為了緩和兩岸緊繃趨勢,寫詞純為公益,根本沒收錢。
    2022/01/15 12:44
  • 傅娟母親離世 歐陽娜娜「沒見最後一面」發照悼念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及其3個寶貝女兒,一舉一動都是民眾關注的焦點,而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也各自在演藝圈內有所發展,特別是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的發展具有相當高的人氣,不過歐陽妮妮卻在社群中低調透露,外婆已經離世的消息,而歐陽娜娜也在今(8)日發出與外婆的合照悼念,引起網友關心。
    2022/01/08 20:45
  • 蕭敬騰登陸唱「兩岸是一家」!歌詞引論戰 網酸:人民幣太香

    人在大陸工作的歌手蕭敬騰與歐陽娜娜、陳立農、張杰等歌手合唱新曲《我們同唱一首歌》,不過歌詞寫著「兩岸是一家親」,甚至MV也有台灣風景,立刻掀起熱議,台灣網友大酸人民幣太香。
    2022/01/05 14:00
  • 歐陽娣娣古裝造型「腫」麼了?全網驚呆:撞臉馮迪索

    歐陽龍與傅娟的最小女兒歐陽娣娣今年17歲,近期跟隨二姊歐陽娜娜腳步,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接演的首部戲劇《當家主母》剛播出不久,歐陽娣娣飾演丫鬟,不過原本清秀的她古裝扮相卻遭到網友嘲諷,更說她撞臉美國性格男星「馮迪索」。
    2021/11/28 23:32
  • 最美星二代掀熱議!她「評價兩極」 卻有海量鐵粉追隨

    近幾年星二代輩出,許多藝人子女都傳承衣缽,在演藝圈展露頭角,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外貌出眾、也都具備才華,而這些「最美星二代」名單中,又以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討論度最高,三姊妹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卻也掀起正反兩極評價。
    2021/11/18 17:31
  • 歐陽娜娜悲曝「家人過世無法返台」 鏡頭前聊親姊突痛哭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日,她參與實境節目《奇遇·人間角落》邀請朋友一起探訪社會角落裡的溫暖故事,在最新一集中,她悲傷地向好友透露最近家中有親人過世,另外,她在提到姊姊歐陽妮妮時更是控制不住情緒,失控落淚。
    2021/11/18 11:46
  • 歐陽娣娣赴陸出道首演丫鬟!眼尖網友糾三姊妹1共同點引熱議

    演藝圈男星歐陽龍和女星傅娟,生下三個寶貝千金,妮妮、娜娜、娣娣,其中歐陽娜娜早就將事業重心,全都轉往大陸,甚至還多次在微博發聲,說自己是中國人。如今最小的妹妹歐陽娣娣,也追隨她的腳步,到大陸發展,最近更以古裝劇在影視圈出道,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三姊妹在微博上的認證區都寫上「中國台灣」。
    2021/11/11 15:12
  • 「我是中國人、我愛祖國」 吳奇隆拍片賀陸十一國慶 

    昨(1)日為大陸72周年國慶,許多在對岸發展的藝人紛紛表態,歐陽娜娜、張鈞甯、王大陸等皆沒有缺席。男星吳奇隆不只發文,更錄製祝賀影片,直呼:「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在這裡祝福祖國的明天更美好。」並且與大陸男演員任嘉倫、香港歌手陳偉霆、澳門主持人黄偉燐一同在央視的國慶晚會獻唱《少年》。
    2021/10/02 09:22
  • 歐陽娜娜7字慶陸十一國慶 王大陸、張鈞甯也發聲

    中華人民共和國在今(1)日慶祝成立72周年,不少藝人也紛紛在微博上發文祝賀,包括去年在《央視》上獻唱歌曲《我的祖國》的女星歐陽娜娜,也在第一時間轉發央視新聞的慶祝照片;另外,王大陸、張鈞甯也在自己的個人微博上歡慶「新中國生日快樂」。
    2021/10/01 11:55
  • 歐陽娜娜郭采潔... 多名台灣藝人登央視秋晚

    中秋節大陸各地的中秋晚會上不少台灣藝人登台,包含之前因為唱大陸愛國歌曲引發爭議的歐陽娜娜、藝人郭采潔都在名單上,但更受大陸網友關注的是,在當地官方整頓粉絲文化的氣氛下,今年的晚會,完全不見所謂流量藝人跟小鮮肉的身影。
    2021/09/22 00:04
  • 陸官媒「918勿忘國恥」 張鈞甯、歐陽娜娜秒轉發響應

    近期大陸官方頻頻整頓演藝圈,之前藝人小S、張鈞甯因使用「國手」、「我國」等字眼遭到對岸網友出征,2人都在微博發表聲明,澄清自己絕非台獨,也獲得大陸官方的背書。今(18)日恰逢「九一八事變」90週年,大陸官媒一過凌晨0時就發文呼籲「勿忘國恥」,張鈞甯、歐陽娜娜和王大陸等藝人,皆在第一時間轉發貼文。
    2021/09/18 17:58
  • 鹿希派力挺站台!男星爆料愛聊「這話題」:像老男人一樣

    創作新人Ponzii劉昊頂著伯克利音樂學院高材生光環,於今年5月14日發行首張專輯《自定義 Anti-Label》,卻因疫情緣故今(6)日才舉行發片記者會,除了陶喆、歐陽娜娜、潘瑋柏、品冠等前輩錄製VCR祝賀,好友鹿希派更是到場站台。
    2021/09/06 15:56
  • 滿滿的歐陽娜娜!辦高端藝術展都是自拍 民眾傻眼

    歐陽娜娜在大陸上海舉辦藝術展,標榜展出的都是高端的藝術作品,但卻被民眾質疑是騙錢,因為裡面大多是歐陽娜娜的自拍和塗鴉,被評價沒有特別的藝術涵養。
    2021/09/04 18:21
  • 網傻眼「看歐陽娜娜直播要付錢」 天后張惠妹將現身抖音開唱

    藝人歐陽娜娜最近出席直播平台的歌唱活動,一開播就吸引超過4萬5000人觀看,不過直播才剛開始就跳出要收費6元人民幣的視窗,讓部分網友覺得很不滿,認為直播竟然還要收錢,不過這系列活動,最讓人驚喜的,就是睽違9個月未露面的天后張惠妹,將現身直播開唱!
    2021/08/26 12:54
  • 鄭州千年級暴雨釀災!歐陽娜娜捐款50萬人民幣

    大陸河南鄭州連日遭逢史上最大豪雨,據指3天內幾乎降下1年雨量,大水沖進地鐵,水庫也因此潰堤,導致多處嚴重淹水、數人傷亡。在大陸演藝圈深耕多年的歐陽娜娜,21日透過工作室的微博,曬出捐款鄭州的紀錄,並發文「風雨同舟,共渡難關!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願平安」,為河南加油打氣。
    2021/07/22 12:42
  • 張韶涵歡度中共百年黨慶 網不忍苛責:台灣欠她一個道歉

    藝人張韶涵和成龍近期登上鳥巢歡慶中共百年黨慶,她身穿黃色上衣、頭綁雙麻花辮演出當年抗日情形的〈怒吼吧黃河〉引發關注,不過相較於歐陽娜娜先前祝大陸國慶慘遭網友出征是「背骨囝仔」,張韶涵顯然沒有被台灣網友罵爆,反而表示「台灣人都欠她一個道歉,唉」。
    2021/07/04 13:54
  • 中共慶建黨百年 多位知名港台藝人微博祝賀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今日(7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香港藝人佘詩曼、謝霆鋒、任達華、鍾鎮濤、余文樂、王嘉爾,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賴冠霖、陳立農、王大陸等人都在微博發文慶祝。
    2021/07/01 17:02
  • 歐陽娜娜「偷打耳洞」沒說 歐陽龍落淚問:為何傷害自己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憑藉甜美清純的外表和音樂才華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如今的她宛如「登大人」,先前染了一頭玫瑰金色長髮讓爸爸不敢相信,打耳洞則讓爸爸氣得和她冷戰5天,如今她迎來21歲生日,直播時透露和爸爸視訊時,歐陽龍竟在通話途中落淚。
    2021/06/20 12:05
  • 歐陽娜娜疑沒穿內衣 胸前凸一粒挨罵:故意露點

    女星歐陽娜娜身為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遺傳甜美外貌又富有音樂才華,收穫許多粉絲,然而近期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的她卻人紅是非多,近期她穿上小碎花吊帶,胸部疑似有凸點遭網友批評「故意露點」。
    2021/05/18 13:31
  • 傻眼!楊冪「哭唧唧唸錯成哭卿卿」 網友:學霸人設崩塌!

    大陸女星楊冪日前在直播中玩遊戲,沒想到竟然唸錯字,把「哭唧唧」唸成「哭卿卿」,讓網友質疑高學歷的她,怎麼會犯這種錯誤,但也有粉絲跳出來為她緩頰,表示「哭卿卿」其實也是一個網路用語。
    2021/05/11 13:51
  • 歐陽娜娜再惹議 代言咖啡「廣告細節」挨轟:做作第一名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0歲愛女歐陽娜娜,近年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卻因人紅是非多爭議不斷,她近期代言咖啡品牌,卻被網友抓包「假喝」,挨轟演技太差「侮辱觀眾智商」。
    2021/05/10 15:06
  • 有望在大陸復出?羅志祥同框「歐陽娜娜、成龍」央視露臉

    41歲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渣男形象重創演藝事業,近期他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也積極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逐漸重返觀眾眼前。日前他與成龍、歐陽娜娜主演的電影在央視播出,被外界解讀有望在大陸復出。
    2021/04/18 13:21
  • 喊說最愛北京!歐陽娜娜狂被酸民罵「不在乎、無所謂」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0歲次女歐陽娜娜,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從小學音樂的她,目前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但人紅是非多,一舉一動皆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今(17)日她也分享面對酸民攻擊如何調適心情。
    2021/04/17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