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歐陽娜娜 結果共345筆

  • 歐陽娣娣暴風長大!慶生19歲「一排藍勾勾湧祝福」現況曝光

    台灣女星傅娟和男星歐陽龍最小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暴風抽高,她曾經透露二姊歐陽娜娜是她的模範,最近也跟隨著姊姊們的腳步成長,穿著打扮越來越成熟,剛年滿19歲的她,近期還傳出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的好消息。
    2023/07/31 14:29
  • 歐陽娜娜容貌焦慮!怨「臉長貓咪紋」挨轟 直播吐心聲:是遺傳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並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綜藝節目中現身。然而,歐陽娜娜日前卻又鬧出爭議,提及自己容貌焦慮、臉上有「貓咪紋」,風波延燒數日後,她終於開直播正面回應,但網友仍不買單。
    2023/07/28 11:14
  • 歐陽娜娜不藏了!從小渴望別人眼光 罕吐「真實心聲」

    歐陽龍愛女歐陽娜娜將推出2023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今(26)日首支單曲〈Mama Said〉上線,這首融合流行搖滾與酷感元素的新歌《Mama Said》,馬上令人聯想是不是寫給母親傅娟的歌,對此,她笑說:「雖然不是,但我真的是很愛我媽的。」她解釋「媽媽」是泛指「在成長過程中給予實際成長建議的人們,可以是父母、老師,亦或是自己!」她表示:「成長過程中,會定義別人給你的獎勵、或是別人給你的鼓勵,會去影響你的選擇!」而出現在MV中的星星貼紙,「則是象徵小時候往往會很渴望別人的肯定,或者是得到來自他人的讚美!」又剖析內心:「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很想回到過去,去告訴小時候的自己,其實你不用那麼在意別人如何看你,也不一定要為了別人的肯定而活。」
    2023/07/26 18:31
  • 歐陽妮妮「同框BLACKPINK」超狂畫面曝 媽傅娟也在場:追星天花板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老婆傅娟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27歲的歐陽妮妮、23歲的歐陽娜娜以及19歲的歐陽娣娣,三姊妹都遺傳父母的高顏值,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今(25)日,歐陽妮妮就在IG發出與韓國女團BLACKPINK的合照,寫下「In my area」,而媽媽傅娟也在畫面中,網友見狀紛紛投以羨慕的眼神,直言:「歐陽妮妮是我的追星天花板!」
    2023/07/25 21:22
  • 陳冠希一家三口出國狂曬愛女! 「這舉動」超甜被捕捉

    42歲香港男星陳冠希與名模秦舒培結婚,育有一個女兒Alaia,陳冠希相當疼愛女兒,曾被網民稱「父愛如山」。日前他被粉絲直擊在義大利,一家三口幸福甜出遊,陳冠希也在IG上狂曬愛女的照片,一舉一動都印證「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
    2023/07/20 21:58
  • 23歲歐陽娜娜自曝容貌焦慮 楊穎「這表情」反成焦點

    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的臉蛋,在大陸發展事業迅速竄紅,最近她參加大陸節目,與藝人楊穎(Angelababy)和金靖在車內對話,透露自己有「貓迷紋」、「木偶紋」的容貌焦慮,一旁聽完的Angelababy表情卻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
    2023/07/11 08:09
  • 18歲歐陽娣娣「五官全進化」 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絕美照曝光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么女歐陽娣娣,近年追隨二姊歐陽娜娜的腳步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2021年演出古裝《當家主母》,曾被網友狂酸「土味十足」,時隔2年她錄取北京電影學院,校方也釋出官方照,歐陽娣娣五官進化,變得精緻許多,不過也被不少人認為長相和以往有很大落差。
    2023/06/27 10:39
  • 歐陽龍罕見公開現身!一身黑衣「62歲真實狀態」全曝光

    資深藝人陳凱倫的95歲媽媽日前過世,今(23)日在二殯舉辦告別式,圈內好友向娃、紀寶如、梁修身、張瓊姿等人皆出席陪伴他送媽媽最後一程。讓人意外的是,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歐陽龍罕見現身,只見他身穿一襲黑色服裝,即使62歲了,體態與精神狀態依然相當好。
    2023/06/23 21:31
  • 歐陽娜娜拍古裝劇大翻車! 網狂酸:放過自己也放過我們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年來,她除了活躍於各大大陸的綜藝節目之外,也參與戲劇的演出。不過,她在古裝劇《永安夢》主演女主角「長安第一美人」,劇還未播出就流出多部精彩片段,被質疑沒演技更不符角色人設,更被網友調侃古裝的裝扮像羅志祥的反串角色「朱碧石」,引來大網友的批評。
    2023/06/20 19:19
  • 陳冠希和歐陽娜娜交情超好! PO私下慶生照:謝謝我大哥

    歐陽娜娜是星二代,從音樂領域轉為藝人,近來在大陸發展爆紅,圈內也有許多好友,今(16)日是歐陽娜娜生日,忘年之交陳冠希也PO出了為歐陽娜娜的慶生照片,兩人的好友誼一覽無遺。
    2023/06/16 23:54
  • 歐陽娜娜登「饒舌節目」遭網酸:只能幹老本行 男星護花開嗆

    星二代歐陽娜娜14歲出道,憑藉青春靚麗的外型和「天才大提琴家」的身分獲得許多喜愛,近年的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而她近日擔任大陸綜藝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的助力嘉賓,與40歲資深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同台畫面曝光,卻引來兩極評價。對此,歐陽靖跳出來護花,親自回嗆網友。
    2023/06/09 11:23
  • 傅娟超美畢業照曝光!歐陽妮妮爆超好學:連出去玩都在念書

    藝人傅娟今年60歲,丈夫為歐陽龍,育有三女,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近期也從世新大學畢業了,還獲得「畢業生傑出表現獎」當天95歲父親也感動出席畢業典禮,並大讚傅娟從小就很優秀。
    2023/06/07 14:59
  • 影音/歐陽娜娜表演全家應援 歐陽龍感動「落男兒淚」

    2023/06/07 11:48
  • 歐陽妮妮大解放!泳池美照炸出「超兇上圍」 夏語心3字狂讚

    歐陽妮妮與2個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都繼承父母衣缽在演藝圈發展,而歐陽妮妮常曬美照或影片跟粉絲分享日常,昨(5)日她在IG、臉書放送泳池辣照,身穿比基尼戲水,火辣好身材立刻吸引1萬名以上好友來按讚,連許多星好友都來留言。
    2023/06/06 12:01
  • 最美星二代韓菲被嫌「美照修太多」 余皓然4字霸氣護女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愛女韓菲,先前打敗女星歐陽娜娜,受封「最美星二代」桂冠進軍歌壇,老爸王中平以行動力挺愛女,一早就購入印有韓菲美照的報紙,美照卻遭網友質疑「修太過頭」,護女心切的余皓然隨即現身發聲。
    2023/05/27 10:16
  • 歐陽娜娜解放性感身材 火辣「前後開」禮服超吸睛

    今年22歲的歐陽娜娜擁有甜美的外型,原以大提琴音樂家氣質出道,充滿著文藝的氣息,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最近改往性感路線發展,展現成熟女人味。近日出席時尚活動,身穿一襲紅色禮服,與氣質相襯下更顯出眾。
    2023/05/26 10:23
  • 朝聖BLACKPINK引爆限韓令?傳baby戲撤播 泫雅「武漢音樂節喊卡」

    日前Angelababy、歐陽娜娜等女星,專程飛到澳門朝聖BLACKPINK演唱會,卻疑似已觸犯當地的限韓令,這回延燒到連6月中的武漢音樂節,原定要邀請泫雅登台恐怕出現變數,就連鄭容和也被傳在大陸工作到一半就遭「趕回韓國」。
    2023/05/24 15:57
  • 打敗歐陽娜娜!最美星二代露面美成這樣 當場哭了吐真言

    王中平跟余皓然的愛女韓菲,進軍歌壇推出創作專輯《顯化法則》,今(1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媽媽余皓然也特地在現場助陣,提到跟家人告白,韓菲忍不住落下眼淚,受訪感性談到:「剛剛哭比較多是因為感動,想到爸爸、媽媽對我的付出,不管是時間還是金錢上的。」不過她近來被票選為「最美星二代」,打敗歐陽娜娜跟李㼈愛女紫嫣,對此,她也直球回應了。
    2023/05/12 16:37
  • 擠下歐陽娜娜! 「最美星二代」是她 到日本街頭造成暴動

    王中平與余皓然的愛女,有著「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即將在5月15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顯化法則》,發片前夕一趟「遠征東瀛」之旅竟掀日本桃太郎暴動,赴日拍宣傳照、MV的她無預警在東京街頭登場獻唱,靠著自帶仙氣及甜美歌聲征服全場觀眾,不僅讓在場的日本小哥都「動撇條」狂獻殷勤自願當義工,還有鮮肉當起後援會會長在IG私訊為她加油招人氣,讓她IG意外漲粉近萬名,宛如超強發電機的韓菲儼然成為新一代國際級少男殺手。
    2023/05/04 12:36
  • 歐陽妮妮曬「3姐妹合照」!神仙顏值超香 60歲傅娟也入鏡

    今年27歲的女星歐陽妮妮,因為有著甜美的外貌與清新脫俗的氣質,因此一直受到各界的高度關注。平時就喜歡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互動、分享日常生活的歐陽妮妮,近日更是難得與2位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一起出遊、合影,「神顏組合」再次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5/01 17:16
  • 女神變大媽?歐陽娜娜穿緊身衣炸「粗壯雙臂」 網酸:好大一隻

    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到中國大陸,不僅積極參與戲劇演出,也登上不少綜藝、實境節目,雖然曾因自創品牌「nabi」價格不合理、叫香港藝人陳偉霆「爸爸」、歌曲抄襲等事件鬧出不少爭議,但甜美臉蛋仍讓歐陽娜娜收穫不少粉絲。沒想到的是,歐陽娜娜近日PO出的新照片卻被網友嫌「好大一隻」,身材似乎微微發福。
    2023/04/30 17:00
  • 歐陽娜娜罕露香肩「美背也看光」 邪惡視角粉絲急喊:衣服穿好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日前創立個人品牌「nabi」慘遭砲轟,販售品項包括睡衣、浴袍、圍巾等,其中1件浴袍官方售價即要價人民幣988元(約新台幣4300元),掀起網友激烈反彈、形象因此受挫。儘管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她頻頻遭鬧出爭議,但她仍在IG上不定時分享生活,最近1組美照更出自於親姊姊歐陽妮妮之手,邪惡視角讓粉絲直呼「衣服穿好!」
    2023/03/25 10:16
  • 林俊傑身體怎麼了?吃一堆「藥」惹擔心 經紀公司說話了

    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從 去年11月開始,已經演出7場,創下近10萬人次觀看,締造了「JJ20」全新紀錄!巡迴過程中,林俊傑趁空檔見了不少老朋友,包括好友林書豪及歐陽娜娜;其中歐陽娜娜甚至在康州的演唱會上,被臨時邀上台與林俊傑合唱〈可惜沒如果〉,突如其來的邀請也讓歐陽娜娜當場笑說:「我穿睡褲是合理的嗎?」更一圓眾多粉絲們敲碗兩人合體的願望。而林俊傑日前也在IG曬出多灌的藥罐子,引來不少粉絲關心,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感冒了影響聲帶,有看醫生吃藥,目前身體狀況OK,但還未痊癒。」
    2023/02/25 13:34
  • 影音/歐陽娜娜睡褲登林俊傑演唱會!萬人前怕唱錯JJ暖回:不會比我多

    2023/02/24 10:52
  • 陳冠希突公開歐陽娜娜私照!「依偎一起」網全驚呆:以為看錯

    42歲港星陳冠希2008年因和多名知名女星自拍豔照,在華人演藝圈爆發極大風波,為此他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直到2010年才又宣告復出。自從他2017年和超模女友秦舒培結婚並生下女兒Alaia後,就此從情場浪子收山成為寵女狂魔。沒想到近日陳冠希無預警PO出台灣星二代歐陽娜娜的私下照,讓眾人全驚呆,網友甚至直呼「以為看錯!」
    2023/02/14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