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歐陽娜娜 結果共345筆

  • 年末開趴怎麼穿?4女星示範「聖誕穿搭」 女孩們快筆記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除了令人期待的交換禮物環節,聖誕穿搭也是重點!除了頭戴一頂聖誕帽或髮箍,還能怎麼穿才能營造出滿滿的氛圍感?這篇整理出6套明星聖誕節穿搭氛本,看看IU、歐陽娜娜、許路兒等怎麼將聖誕節穿搭穿出新高度!跟著穿今年最佳dresscode獎絕對是你!
    2023/12/10 12:57
  • 歐陽娜娜脫衣趴草地! 上空「激裸美背」超辣畫面震撼2萬人

    歐陽家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外型與音樂才女氣質收穫無數粉絲,她近日推出新專輯,並陸續公開多組寫真美照,除了難得以泳裝照入鏡,有一組是在野外草地上脫衣、大方露出美背,與以往清純路線有極大不同,相當突破,性感模樣驚艷網友。
    2023/12/08 13:07
  • 歐陽娜娜脫了!解放泳裝大尺度突破 全身濕透形狀被看光

    女星歐陽娜娜日前推出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獲得不少好評,不過近日她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系列為專輯內頁所拍攝的寫真照,以泳裝穿搭入鏡,搭配迷濛的視角與鏡頭,纖細迷幻的完美體態一覽無遺。
    2023/12/06 12:30
  • 歐陽娜娜赴美求學「好消息不藏了」 親曬心血喊美夢成真

    影視歌三棲的歐陽娜娜,今年決定重返美國波士頓的伯克利音樂學院上課,重新拾回學生身分,享受校園生活,但工作卻不停歇。日前她一口氣推出2張實體專輯,分別是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 初星》和原創英文專輯《Live Today》,其中台灣僅推出《The Star 初星》平裝盤,日前她開直播親自開箱專輯,更獻唱〈不知道〉等3首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3/12/02 14:36
  • 陳沂再度槓上歐陽妮妮 重提「1事件」火力全開了

    女星歐陽妮妮近日遭網友嗆「一事無成又愛炫富」,本人親自回應「乾你屁事」,該舉引來網紅陳沂評論,「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沒想到歐陽娜娜也再度火線回應,你一言我一句,雙方直接槓上,陳沂稍早又提當年代考事件,嗆要多讀書,「擁有再多愛馬仕,都無法改變妳貧乏的氣質」,話語相當犀利。
    2023/11/07 18:58
  • 靠妹蹭名氣?歐陽妮妮被酸「一事無成、炫富」怒反擊:乾你屁事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長女,日前還傳出即將和穩交4年的男藝人張書豪結婚,因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皆踏足演藝圈,且赴大陸發展,三姊妹經常被網友拿來互相比較。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妮妮日前竟在社群平台槓上網友,親自懟回對方的酸言酸語,「我蹭誰的名氣有關你什麼事?」
    2023/11/06 11:36
  • 歐陽娜娜大尺度解放!只穿「蕾絲馬甲」出門 上下全看光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近期重返美國校園唸書,暫別娛樂圈,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而近期萬聖節她也曬出自己Cosplay照,換上黑色蕾絲馬甲搭配黑色絲襪,嗅出雪白稚嫩的完美肌膚,突破尺度的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11/02 11:02
  • 影音/歐陽娜娜重返校園生活 變身「小廚娘」煮咖哩

     
    2023/10/25 10:15
  • 才砸250萬買愛馬仕!10年前「口袋撿到200塊」 歐陽妮妮笑回這1句

    27歲歐陽妮妮,父母為演員歐陽龍和傅娟,最近才傳嫁穩交4年的男星張書豪,回顧2013年,歐陽妮妮曾因為在外套口袋找到200塊而上新聞,當時這件事意外爆紅,昨(23)日她也在限時動態曬出10週年的貼文。
    2023/10/24 11:19
  • 認了賺人民幣!苦苓被起底「在陸出版書」笑到岔氣:親中傻X

    10月1日為中國國慶,「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搶頭香公開祝賀,歐陽娜娜、吳奇隆、汪東城等跟進表態。知名作家苦苓在雙十節當天,點名20位曾慶中國國慶的藝人,等待他們也送上祝福,結果無一人回應。今(12)日他被翻出在對岸出版書籍,對此,苦苓直球反擊,自己確實賺人民幣,「重點是人不該為了賺錢去當『舔狗』」,更強調可以在他的書上看到「國家」2字。
    2023/10/12 12:47
  • 林志玲國慶消失!苦苓等「20名藝人賀文」結果曝 網嘆:他最值得讚

    作家苦苓緊跟時事議題,經常在社群分享個人觀點。昨(10)日適逢中華民國國慶,他便點名曾祝福中國國慶的台灣藝人,包含林志玲、歐陽娜娜、陳意涵等20人,靜候他們發慶賀文。如今結果出爐,網友特別提到「他」,大讚:「是最棒最值得按讚的藝人。」
    2023/10/11 09:53
  • 林志玲快看!男星高舉國旗賀「國慶日」:民主自由萬歲

    作家苦苓在臉書點名許多藝人,林志玲、歐陽娜娜、汪東城、何潤東、郭品超、劉樂妍等人,在大陸國慶祝賀生日快樂,但今(10)日中華民國國慶,卻還沒有看到他們發文祝賀台灣,他坐等這些藝人發文,反觀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大舉中華民國國旗祝賀,引來許多網友狂讚。
    2023/10/10 12:20
  • 歐陽娜娜糗了!中國國慶發文沒頭香 晚半小時才轉貼

    中國大陸在今10月1日迎來國慶,官媒《央視新聞》一如既往地準時於凌晨0點發布貼文慶祝「新中國成立74周年」,而每年總會有不少台灣藝人轉貼歡慶中國大陸生日,過去總是一馬當先的台灣女星歐陽娜娜,今年不僅晚半小時才轉貼,慘輸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更仍堅持用「繁體字」發文。
    2023/10/01 10:55
  • 歐陽娜娜人在美國!重提「918事變」心繫大陸 2女星也急轉發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女兒,超美星二代歐陽娜娜,現年23歲的她,近期暫停了演藝事業,重返美國校園唸書,過去曾以政治立場發言,屢屢遭到台灣網友的撻伐,不過她嚴正的表明「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近日人在美國的她,不忘大陸歷史紀念日,凌晨在微博貼文,大陸粉絲也熱烈回應。
    2023/09/18 14:20
  • 23歲歐陽娜娜大解放!小背心「只有2條線」固定 火辣照曝光

    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現年23歲,憑藉著甜美的臉蛋,和精湛的音樂才華,備受注目,活躍在大陸演藝圈,曾因事業和疫情暫停讀書,近來復學,重返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歐陽娜娜穿衣風格突然大解放,讓不少網友笑虧「是歐陽辣辣吧!」繼上次單穿Bra照後,歐陽娜娜這次穿蕾絲背心,中間只有兩條線綁住,火辣照曝光,也再度引起網友暴動。
    2023/09/12 11:23
  • 歐陽妮妮傳嫁張書豪!「父管嚴」歐陽龍春風滿面 近況曝光

    現年27歲的歐陽妮妮,和男星張書豪穩交4年,傳最快明(2024)年春天完婚,雙方還挑在8月8日見彼此家長,對此,向來嚴格管教女兒的歐陽龍,坦言「只要他對妮妮好,我們都祝福」,並表示小孩都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做家長的也不便催促,強調會尊重他們決定,歐陽龍近期狀態也曝光了。
    2023/09/10 21:38
  • 歐陽娜娜脫了!穿「激短白色Bra」曬春光 邪惡視角辣翻18萬人

    23歲的歐陽娜娜結束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繼續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演藝工作勢必因此暫停,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但她和粉絲約好,會時常在社群Po照分享生活近況,她近日分享了一系列出遊照,更大方展現性感好身材,讓粉絲直呼太養眼,IG及微博更是吸引18萬人按讚搶看。
    2023/09/05 10:27
  • 歐陽娜娜開學大解放!穿「激短白色Bra」曬美波 火辣身材被看光

    23歲的歐陽娜娜影視歌三棲,最近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結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日前更飛往美國,準備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不過她今(1)日轉發好友的IG限動,意外曝光她的穿衣有著大尺度突破,讓粉絲相當驚訝。
    2023/09/01 16:16
  • 歐陽娜娜「想到已逝外婆」突淚崩 寵粉獻真摯祝福:一起追夢

    歐陽娜娜結束《The Star 初星》巡迴音樂會後,決心重回校園,日前已飛往美國,準備就讀柏克利音樂學院。對於這陣子粉絲陪著她到處跑巡演,她感謝表示:「在這個夏天與《The Star 初星》這趟巡演,我們一起尋找音樂初心,是一段很值得記住的時光,謝謝大家與我一起走這回初心之旅!」
    2023/08/31 11:07
  • 歐陽娜娜開學了!返美曬素顏報平安 30萬極奢行頭被看光

    23歲的歐陽娜娜曾考上美國知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但因大陸演藝工作繁忙,最終走上休學一途,而後又因疫情爆發,導致她遲遲無法回到校園。近來她在電台宣傳新專輯時,突鬆口要重拾學生身分,昨(29)晚她也在社群分享多張抵達美國的自拍照,和大批粉絲報平安。
    2023/08/30 15:56
  • 歐陽娜娜驚喜宣布「重返校園」 曝光休學伯克利學院原因

    23歲女星歐陽娜娜,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關注,日前還推出新的音樂作品。只是考進美國知名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她,後來休學,如今接受訪問時提到,將重返校園。
    2023/08/25 11:06
  • 女神崩壞!歐陽娜娜「邊唱邊擠肉」網尷尬:大提琴都受不了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兒,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不僅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熱門陸綜中現身。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娜娜再度推出全新專輯,不過疑似因衣服不合身,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2023/08/24 11:02
  • 歐陽娜娜素顏不藏了 敞開自我卻遭攻擊「全身冒紅色腫包」

    歐陽娜娜推出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 初星》,專輯裡收錄10首歌,是年僅22歲的她敞開心靈以及講述關於成長、自我覺察的剖心之作。在拍攝主視覺時,她隨團隊前往大陸三亞市萬寧一帶的雨林取景,卻慘遭蚊子大軍攻擊,雖然臉上看不出來,但據悉她脖子以下全是蚊子咬的腫包,相當辛苦。
    2023/08/22 17:39
  • 錯過最後一面!歐陽娜娜痛失至親 悲訴遺憾:沒能陪在身邊

    歐陽娜娜今(9)日釋出新歌〈不知道〉,該曲是她思念外婆之作,她遺憾說:「外婆前年離開了我們,最後一刻我卻沒能陪在她身邊…」MV請來高齡95歲的外公入鏡一同拍攝,導演還特別佈置她的臥室,利用床頭牆壁和蚊帳進行投影,播放一幀幀她幼兒時與外公、外婆的合照,相當溫馨動人。她也想告訴天上的外婆,「雖不知道何時能再相遇,但想念您的我們都好好的,請您放心喔!」
    2023/08/09 17:17
  • 歐陽娜娜大膽黑化!「只穿bra」秀大片刺青 火辣模樣曝光

    女星歐陽娜娜剛過完23歲生日,向來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近來似乎急著擺脫仙女形象,嘗試不同風格,近日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只穿黑色Bra上陣,更大膽露出大片刺青,「黑化」模樣嚇壞粉絲,不過也有一票粉絲認為人長得美,怎樣都適合。
    2023/08/08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