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歐陽妮妮 結果共160筆

  • 妮妮找槍手!台藝大:考卷作廢 送獎懲會

    藝人歐陽妮妮目前是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學生,她在6月期末考時剛好出國,竟然找了槍手代考,歐陽妮妮的父親台北市議員歐陽龍也證實此事,坦承女兒做了最錯誤的示範。歐陽妮妮也在臉書上發文道歉。台藝大表示,監考老師當天就有發現陌生學生進入考場,查證是槍手代考後,已將考卷作廢,會將此事提報學生獎懲委員會處理。
    2016/06/22 21:35
  • 妮妮期末考找槍手代考! 歐陽龍痛心致歉

    藝人歐陽妮妮目前在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唸書,傳出她在6月期末考出國,竟然找同學當槍手代考,歐陽妮妮的父親,也就是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坦承女兒犯錯,不僅感到痛心也對大眾感到抱歉,他要求妮妮回國後自己出面向大眾認錯。
    2016/06/22 20:22
  • 快訊/歐陽妮妮請槍手代考 歐陽龍認錯道歉

    最新消息,藝人歐陽妮妮目前在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唸書,傳出她在6月期末考時出國,竟然找槍手代考,歐陽妮妮的父親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向媒體證實,坦承妮妮做了最錯誤的示範,他們願意認錯並鄭重道歉。
    2016/06/22 18:35
  • 謝金燕也是靠爸族?看星二代如何崛起

    鬧得沸沸揚揚的豬哥亮、謝金燕父女相認的事,這幾天占了不少版面,各界人士從各種不同角度的討論也夠多了,老實說,很不想在這個議題參一腳,但將家事搬上檯面,似乎是不少演藝圈與藝人的天性,而演藝圈的親子關係也頗值得玩味。
    2016/05/18 12:34
  • 歐陽三姊妹齊登封!娣娣高顏值不輸娜娜

    歐陽家三姊妹近年來頻頻登上新聞版面,是曝光率極高的姊妹組合,昨天她們共同拍攝的時尚雜誌封面曝光,高顏值的三人罕見合體,立刻吸引網友讚賞「基因太好了!」
    2016/04/19 18:52
  • 林柏宏緊盯F奶 妮妮怒擊「小柏宏」

    林柏宏與歐陽妮妮合作新片《六弄咖啡館》,妮妮穿低胸T-Shirt教林柏宏向量數學,結果妮妮的低胸深V讓林柏宏只記得F這個字母。妮妮發現後揮拳重擊「小柏宏」,並怒吼:「F在哪裡啦!」林柏宏事後坦言:「妮妮很用力的搥下去,真的差點擊中我的小弟弟!」
    2016/02/01 18:26
  • 接棒暑假強檔 9月溫馨小品片搶攻粉領族

    假熱血強檔大片剛過,不管是日本、韓國、華語片、西洋片,不約而同推出愛情、親情小品,這類電影多半以女性觀眾為主,包括像是由綾瀨遙、長澤雅美主演的海街日記,就描述四姊妹的故事,搶在上映前,片商找來歐陽妮妮、娜娜、娣娣三姊妹宣傳,打親情牌拉攏粉絲進戲院。
    2015/09/07 17:09
  • 歐陽妮妮又被罵 臉書PO果汁業配文惹議

    藝人歐陽妮妮上次在臉書分享,口袋發現200元後爆紅,最近她在臉書分享了一篇冷壓果汁的貼文,還說一天喝6瓶、好喝到爸爸歐陽龍都跟她搶,文章最後附上連結,很明顯是一篇業配文,但不少網友點進網址一看發現果汁一瓶要230元,歐陽妮妮一天喝6瓶就要花1320元,挨轟是好野人。
    2015/09/03 13:08
  • 歐陽妮妮坐賣場推車玩樂! 挨批沒公德心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近來積極進軍演藝圈,最近跟《等一個人咖啡》走紅的布魯斯合拍新片,但2日布魯斯上傳了一段歐陽妮妮坐在賣場推車內玩樂的影片引發熱議,挨批這種行為很沒公德心,兩人被罵後前後回應不一,導致歐陽妮妮被抓包,第一時間不誠實!
    2015/08/03 12:44
  • 「念私校愛慕虛榮」傅娟莫名惹爭議 怒喊告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對三個女兒教育相當民主,不過最近有媒體指出,傅娟不讓女兒讀私校是擔心孩子愛慕虛榮,消息一出惹來網友不滿,有網友爆料歐陽妮妮曾就讀宜蘭私立中道中學,還附上學生照,批評傅娟說謊,消息傳出後傅娟相當氣憤,強調從沒說過「唸私校會沾染愛慕虛榮的錯誤價值觀」,要求錯誤報導的媒體更正道歉,不排除提告。
    2015/06/11 19:06
  • 撞哏日本廣告 歐陽妮妮代言網友指涉抄襲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19歲的歐陽妮妮,被交友軟體相中她清新健康的形象,找她代言拍廣告,在廣告中輕快音樂,加上可愛舞蹈,展現歐陽妮妮活潑的一面,但這樣的場景,讓不少網友越看越覺得熟悉,就被抄襲日本口香糖廣告
    2015/04/18 23:17
  • 歐陽妮妮代言網路交友APP 大秀舞姿

    國民甜心歐陽妮妮代言網路交友APP。 剛滿19歲的她禁愛令解除,大方代言交友APP,也公布自己的交友條件單眼皮身高和有才華!妮妮還現場跳起可愛的拍拖舞,展現青春無敵氣息
    2015/04/16 10:52
  • ​星二代正妹!游鴻明15歲女曝光 網友驚豔

    ▲(圖片來源/游鴻明微博)  星二代的女兒們長大,亮麗的外表也讓她們受到矚目!像是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吳宗憲女兒Sandy,都已經在主持圈努力耕耘,歐陽龍、傅娟的女兒歐陽妮妮,更勇於闖蕩星河,不過游鴻明的15歲女兒,一曝光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清新脫俗的外表還讓網友搶著要認游鴻明當岳父
    2015/03/30 15:56
  • ​歐陽妮妮人氣旺 代言秀俐落舞姿

    歐陽妮妮進來代言活動不斷,為運動品牌代言。 一出場就先以俐落舞姿閃耀登場,身段超軟Q的她,現場重現影片跳躍、劈腿,本身就是學舞蹈,這幾個動作對她來說輕而易舉。幾場代言活動下來正好為她賺進出國讀書的費用。不過她說還沒決定在哪裡念大學,但會和媽媽妹妹一起在美國過年
    2015/02/16 09:30
  • 捷運時代將至 桃園先導公車搶先上路

    桃園縣的機場捷運預計在明年就可以通車,為了讓民眾先熟悉路線培養運量,桃園縣政府規劃五條路線的先導公車,另外也增加市民免費公車的路線,而為了補足復康巴士數量不足的問題,更延攬了愛心計程車幫助身障人士更方便出門,桃園公共運輸全面提升,也請來歐陽妮妮擔任年度代言人,拍攝微電影!
    2014/11/15 07:32
  • 電影停擺! 柴智屏估投資逾億難回本

    名製作人柴智屏被大陸限制出境,處境尷尬,跟她有關的電影作品全都跟著停擺,已經拍好還沒上檔的有《小時代4》、《打噴嚏》,開了記者會宣布要開拍的《排球甜心》也停拍,3部電影加一加投資金額至少超過2億,短時間難以回本,但難過的是第一次登上大銀幕的歐陽妮妮,處女作就這麼跟著延後了。
    2014/09/27 18:21
  • 歐陽妮妮、娣娣 姊妹同台飆戲

    歐陽妮妮參與英語舞台劇演出,同一出劇碼卻有著完全不同的心情。
    2014/06/29 01:12
  • 穿日式和服登場 歐陽妮妮秀舞藝

    青春美少女「歐陽妮妮」代言廣告邀約不斷。
    2014/06/24 16:39
  • 「雙妮」代言 精彩舞蹈演繹知性美

    陳庭妮和歐陽妮妮,為代言活動首度同台。
    2014/04/24 10:51
  • 搶搭「美食」拉票! 片商異業結盟拚票房

    電影宣傳異業結盟很常見,不過搭著美食一起促銷,倒是很新鮮,包括任賢齊自掏腰包拍的媽祖紀錄片電影,就送媽祖繞境時一定會吃到的油飯,動畫片也跟冰淇淋業者合作,推出專屬口味,更有吸血鬼電影找歐陽妮妮用血袋喝番茄汁,扮成吸血鬼的樣子上街嚇人。
    2014/03/17 19:14
  • 「95後」成名好嫩 歐陽妮妮未滿18爆紅

    歐陽妮妮因為200元爆紅,最近登上週刊封面。
    2014/03/11 09:55
  • 吸血鬼大使歐陽妮妮 傳授吸血絕技

    電影吸血鬼學院假日造勢,歐陽妮妮化身學院招生大使現身台北西町。
    2014/03/01 07:44
  • 女兒因200元爆紅! 歐陽龍、傅娟談星光

    歐陽龍和傅娟的3個女兒,因為大女兒歐陽妮妮在外套口袋找到200元受到矚目,讓外界更注意到了歐陽家教育孩子的方式;其實3個女兒各有專長,大女兒學體操、二女兒唸音樂、小女兒學舞蹈,傅娟說,過去女兒的表現總會引來外界批評是靠爸族,但是既然被大家注意,那就要更努力,這是他們的育兒心情。
    2014/01/05 10:56
  • 駁「靠爸媽搶票」 歐陽娣娣仿姊拚公演

    英語劇團14日徵選團員,這個活動因為歐陽龍和傅娟的三女兒歐陽娣娣參加,備受矚目,有家長抱怨一家人明星光環,封殺其他小孩參加機會,但也有家長認為各憑本事,明星為什麼就不能幫家人拉票,其實老大歐陽妮妮10年前就曾擔任女主角,這次希望有機會能和妹妹同台演出「胡桃鉗」。
    2013/12/14 17:12
  • 「口袋2百元」成新聞 歐陽妮妮爆紅

    台北市議員歐陽龍跟藝人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繼上個月在中職例行賽中,展現一字馬,留下令人難忘的記憶後,現在又因為在口袋裡發現兩百元,被平面媒體發成一篇報導,成為網友熱門討論話題,雖然正反評價不一,不過對歐陽妮妮來說,似乎只有好沒有壞,因為這件事情,讓她通告行程滿檔。
    2013/11/05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