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歐漢聲 結果共141筆

  • 1歲兒推行李箱想離家…男星無奈:真是說不得

    40歲藝人歐漢聲(歐弟)2014年與重慶籍女友鄭雲燦領證結婚,先後迎來大女兒「JoJo」和二女兒「Rossi」,歐漢聲愛女成痴,平時常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寶貝女兒的超萌模樣,近日他分享Rossi想離家出走的模樣,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2020/05/04 20:06
  • 過往情史豐富 羅志祥緋聞對象各個「女神」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分手信震撼演藝圈,回顧小豬出道以來,感情史豐富,緋聞對象各個是女神等級,包括愷樂、Selina、李毓芬,甚至被爆出橫刀奪愛好友歐漢聲女友Makiyo,但羅志祥始終沒有承認。
    2020/04/23 18:23
  • 搶兄弟女友!羅志祥渣內幕連環爆 舊愛轟:浪費女生青春

    「小豬」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今(23)天在微博親自證實已斷9年情,同時更爆出羅志祥私生活內幕,痛批他是「天生渣」。曾和羅志祥有過一段情的女星Makiyo也出面發聲,表示「真的是浪費人家的青春」。
    2020/04/23 17:02
  • 小禎驚爆在美有「案底」!被抓到小房間後遭原機遣返

    34歲藝人小禎(胡盈禎)經常帶著女兒出國旅遊,年輕時也曾出國留學,為此經常出入海關。不過近日她竟自爆在美國有「案底」,每次到美國都會被抓進小房間訊問,甚至曾遭原機遣返,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沒照實申報隨身攜帶的金錢。
    2019/03/22 10:29
  • 賀歲戰開打! 歐弟虧郭子乾兒:星二代你要炸什麼?

    藝人歐漢聲和郭子乾,為宣傳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2日前往影城擔任一日店員,自掏腰包購買爆米花送排隊買票的觀眾,郭子乾還帶著也有客串的兒子一同出席,《大三元》則在今天勤跑映後Q&A活動,以及《寒單》在宜蘭傳藝中心則設立特展。
    2019/02/02 18:26
  • 歐弟隔3年回鍋《大熱門》 曝憲哥只給8千還要平分小豬

    藝人歐漢聲(歐弟)在2015離開節目《綜藝大熱門》,昨下午(7日)因宣傳電影又再次回歸,憲哥看見老搭檔也承諾,「2019年我們在這裡宣布,歐弟回歸主持群」,歐弟驚喜地表示,「真的假的?」,憲哥則開玩笑表示,「我不知道,因為我都是亂承諾」,讓他好氣又好笑。
    2019/01/08 16:43
  • 齊攻春節檔! 喜劇「電視台」、「大三元」尬「寒單」

    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預告曝光,不只看見納豆擔任電視台老闆無理要求、歐漢聲祭出各式搞笑的節目角色關係,後半段更驚現綜藝天王吳宗憲,這也是他與歐漢聲繼《神探兩個半》相隔20年在電影合體,同樣是歡樂喜劇片,明年春節檔期還有Ella主演的「大三元」、以及傳統民俗風情的「寒單」。
    2018/12/22 12:08
  • 重機行千名會員遭盜刷 赫見「歐漢聲」!疑為歐弟

    新北土城一名徐姓男子,由於前室友是重機機車行離職員工,他以提供毒品做交換和對方換取車行會員個資,再冒名申辦信用卡後轉賣盜刷集團。警方在徐嫌住處搜索到大批會員個資,不過在其中一張上出現了「歐漢聲」的申請人,疑似是藝人歐弟本人。
    2018/12/11 13:42
  •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完婚 誓詞真摯告白全場落淚好感人

    賈靜雯和修杰楷,昨天(25)在峇里島完婚,交換誓詞時更雙雙落淚,真摯告白讓在場賓客感動,連女兒咘咘都嚎啕大哭,不少藝人好友到場祝福,蕭敬騰和歐漢聲也開口獻唱,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8/11/26 16:33
  • 坤達婚禮Energy「微合體」 歐漢聲爆求婚祕辛

    謝坤達與柯佳嬿在圈內人緣極佳、婚禮吸引李李仁及陶晶瑩夫婦、邱澤、「艋舺幫」的趙又廷、張懷秋、楊謹華、邱澤、溫昇豪、Nono及朱海君夫婦等好友齊聚,最受注目的就是坤達曾所屬的偶像男團Energy「微合體」,除了有工作的Toro跟牛奶外,唐振剛跟阿弟、張書偉都現身。
    2018/09/15 17:35
  • 陪坐月子遭趕回家 歐弟:沒當好男人的天份

    藝人歐漢聲2014年與重慶女孩鄭云燦互訂終生,隨即在隔年喜獲愛女「JoJo」,正式升格當爸,感情恩愛的兩人更在今年初宣布又有「二寶」新成員,並在上個月31日誕下第2胎小公主,兩人都十分興奮。但日前歐漢聲在月子中心陪伴老婆坐月子,卻因為幫不上忙而被老婆「趕回家」,也讓他深夜在微博自責說「我沒當好男人的天份吧」。
    2018/09/03 13:20
  • 賈靜雯11月峇里島披婚紗 他鬆口證實「講好了」

    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先後生了2個超級萌娃咘咘和BO妞,但兩人卻遲遲沒辦婚禮,成為大眾所關注的焦點;先前曾傳出他們倆將會在11月24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除了婚禮贊助外,也已經談定大陸影音平台全程側拍、獨家轉播權,但對於傳聞,賈靜雯和修杰楷至今仍未整面承認,僅表示「一切都在計畫中」,不過,與賈修夫妻倆私下交好的藝人「歐弟」卻間接承認了這項傳聞。
    2018/09/01 16:05
  • 老婆生了!歐弟凌晨報喜 「搞錯性別」鬧烏龍

    藝人歐弟(歐漢聲)與老婆鄭云燦婚後育有一名可愛女兒JOJO,3月時也開心宣布老婆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今(31日)凌晨,透過微博報喜,喜迎寶貝女兒的到來,但似乎過於激動、興奮,貼文不小心寫成「母子均安」,讓不少網友滿頭問號「不是生女兒嗎?」,引來網友們熱議。
    2018/08/31 08:52
  • 歐弟宣告老婆懷第2胎 這張圖讓網友瘋猜是男寶

    38歲的藝人「歐弟」歐漢聲2014年與大陸籍的鄭雲燦結婚,兩人育有一女Jojo,昨天(2日)適逢元宵節,歐弟在微博上貼出超音波照宣告老婆懷了第2胎,還表示「今天的燈謎是猜猜是弟弟還是妹妹?」結果網友憑著歐弟貼出的「佩佩豬」一家四口照,猜測二寶應該是個男娃。
    2018/03/03 14:59
  • 春節曬萌娃當道 咘咘組最萌女團

    春節曬萌娃當道!藝人修杰楷、歐漢聲、楊銘威的女兒大合體,組成最萌女團「咘啾咪」,3位小網紅還合體打麻將,讓大批粉絲大呼太可愛!無獨有偶,貝克漢也揮毫用毛筆寫下女兒的名字!
    2018/02/18 13:03
  • 想「重返校園」洩離婚伏筆 小嫻4段情路坎坷分手收場

    藝人小嫻和前SBL球星何守正結婚後,2人在人前恩愛甜蜜,不料11日在他們結婚滿將滿5周年之際,驚傳已經離婚1個多月。小嫻在婚前情路坎坷,在演藝圈內曾先後和孫協志、庹宗康、歐漢聲交往,最後都分手;之後和球星何守正熱戀,這段相差3歲的「姊弟戀」原以為修正成果,無奈最後仍離婚收場。
    2017/12/12 09:34
  • 療癒系!最小女團「咘啾咪」又合體 萌度十足

    超萌畫面,最小女團「咘啾咪」又合體了!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育有一女Mia,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育兒生活點滴。而夫妻倆30日帶著愛女外出,體驗野餐樂趣,並和賈靜雯女兒咘咘、歐漢聲女兒JOJO一起聚會,許久沒見到「咘啾咪」又同框了!療癒的畫面再度融化不少網友。  
    2017/05/02 12:54
  • 萌娃天團再合體!「咘啾咪」變裝過耶誕

    萌娃界天團終於再次合體!3個萌娃坐在耶誕樹前,睜大圓滾滾的雙眼,在平安夜這天變裝玩Cosplay,為粉絲送上祝福,模樣相當可愛! 
    2016/12/24 15:31
  • 萌娃界的SHE!「咘啾咪」亮相萌翻網友

    賈靜雯跟修杰楷的女兒咘咘,是目前「嬰兒界」最多粉絲的小「網紅」。今天(12日)咘咘跟楊銘威女兒Mia、歐漢聲女兒JOJO一起聚會,3位萌娃都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跟可愛的臉龐,超級可愛!
    2016/11/12 23:04
  • 疑禁韓令發酵?黃致列上陸綜節目被剪光光

    韓星黃致列透過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爆紅,日前受邀擔任大陸綜藝節目的嘉賓,沒想到播出後,黃致列的鏡頭被剪光光,疑似成為禁韓令的第一位受害者。
    2016/08/16 13:17
  • 浪漫圓妻夢! 歐弟布拉格宮殿補辦婚禮

    藝人歐漢聲和大陸籍女友鄭云燦,在2013年陷入熱戀,去年8月底在大陸重慶領證結婚,婚後鄭云燦也辭掉原本在北京廣告公司的工作,搬來台灣跟歐弟一起住,新婚8個月多後,歐弟趁著大陸節目《天天向上》出外景的機會到捷克布拉格,補辦老婆夢想中的婚禮
    2015/05/08 14:48
  • 歐弟開跑車迎娶愛妻 捷克宮殿高調辦婚禮

    ▲歐漢聲昨天與愛妻前往捷克舉行婚禮,他還開著跑車前往迎娶,羨煞眾人。(圖片來源:歐漢聲微博,以下皆同。
    2015/05/08 12:20
  • 康康自導自演 喜劇片首映星光閃

    康康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晚間舉辦首映,片中主要演員包括吳孟達、吳宗憲、歐漢聲、王彩樺全都出席,吳宗憲喊出破億承諾,若是破億康康就要剃光頭。而劇中另一名主角吳孟達,因為身體因素,表示將要休息一段時間,連星爺邀約拍戲,都婉拒了
    2015/01/13 08:42
  • 節目諷張小燕欺負憲哥 歐弟傳訊道歉

    歐漢聲為了一句「節目效果」傷了綜藝教母張小燕的心,日前歐漢聲在節目上,爆料另一位綜藝天王吳宗憲在擔任超級星期天助理主持時,遭到天后級主持人欺負,張小燕聞訊後表示「難過大於生氣」,事隔5天之後,歐弟才主動傳簡訊向張小燕致意,根據經紀人透漏,已經取得小燕姐的回應與諒解。
    2014/11/12 13:16
  • 陸版「Running Man」 還沒播挨批了無新意

    大陸節目看準韓流趨勢,不惜砸重金買下版權翻拍,像是日前《爸爸去哪兒》或是《花漾爺爺》一播出在大陸就夯到不行,就連韓國超夯節目《Running man》都被打造成大陸版本《奔跑吧兄弟》,14日還被網友拍到Aagelababy等7位主持群,還有台灣藝人歐漢聲,都跑到韓國錄影,加上遊戲內容與原版太過相似,讓不少喜愛原版的網友吐槽毫無新意。
    2014/09/1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