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歐漢聲 結果共141筆

  • 鄭雲燦爆「秘戀陳昊森」約會過夜 歐漢聲親回應:開心就好

    藝人歐漢聲(歐弟)今年8月才證實和大陸妻子鄭雲燦已結束6年多的婚姻,豈料離婚才3個月,今(2)日鄭雲燦被週刊爆料讓鮮肉男星陳昊森到家裡過夜,兩人更被直擊一起騎重機約會。對此,歐弟稍早回應表示祝福。
    2021/11/02 11:28
  • 爆劈腿歐弟!前妻過夜「小8歲男星」陳昊森 吳宗憲鬆口內情

    42歲男星歐弟(歐漢聲)與小8歲大陸女友鄭雲燦結婚,逃不過7年婚姻魔咒於今年8月離婚。而前妻鄭雲燦離婚才短短3個月,竟被拍到小8歲鮮肉男星陳昊森在她家中過夜,遭外界質疑歐弟離婚一事不單純。事實上,與歐弟情同師徒的吳宗憲曾鬆口,似乎早已透露出徵兆。
    2021/11/02 10:58
  • 才離婚3個月!男星「溜進歐弟前妻家」過夜約會全被拍

    42歲藝人歐弟(歐漢聲)2014年和重慶籍女友鄭雲燦結婚,隔年還在捷克舉辦盛大婚禮,婚後育有2女,今年8月兩人宣布離婚,7年婚姻畫下句點。然而宣布離婚才短短3個月,近日鄭雲燦被直擊疑似有新歡,對象竟是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25歲鮮肉男星陳昊森,相差8歲的兩人不僅在女方家過夜,還相約騎重機約會。
    2021/11/02 07:39
  • 爆退出演藝圈!Makiyo「痛毆運將」淒涼9年近況曝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從日本來台灣演藝圈發展,曾一度紅到主持無數節目、出唱片專輯,怎料2012年痛毆計程車司機,清純形象掉入谷底,重創演藝事業。時隔9年,Makiyo似乎對演藝圈累了,原本已鮮少上通告的她驚吐「要退出演藝圈,我一直都不想當藝人」,突拋震撼彈。
    2021/10/23 13:09
  • 歐弟與搭檔屢傳不合!靠陸綜「吸金破億」輾壓師父胡瓜

    以男團「四大天王」進入演藝圈歐漢聲(歐弟)在今(2021)年8月宣布與小他8歲的陸籍妻子鄭雲燦離婚,入行25年他近期將重心逐漸移往大陸,並在吳宗憲的引薦下,靠著主持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在當地闖出一番名堂。
    2021/10/20 16:52
  • 狂吵7年終離婚!歐弟「遷居破億豪宅」驚見她出入自如

    42歲藝人歐漢聲(歐弟)2014年和大陸籍女友鄭雲燦登記結婚,隔年還在捷克浪漫舉辦童話婚禮,婚後育有2女,今年8月歐弟宣布這段7年婚姻畫下句點。儘管離婚,鄭雲燦近日仍被直擊進出歐弟位於天母的破億豪宅,而歐弟則飛往大陸繼續淘金。
    2021/10/20 09:25
  • 離婚後還是家人!歐漢聲曬和前妻「重機照」:蠻帥的

    男星歐漢聲(歐弟)這個月4日被爆和小8歲陸籍妻子鄭雲燦離婚,隨後坦言兩人經6年多磨合仍找不到更好的相處之道,和平分開是他們想到最好的方式,但雙方並未因此交惡,日前他更大方曬出一同騎重機的合照。
    2021/08/21 08:56
  • 恢復單身的首個父親節 歐漢聲:承受最極限的扭曲

    42歲的藝人「歐弟」歐漢聲,4日宣布和小他8歲的妻子、重慶姑娘鄭雲燦辦好離婚手續,各界也關心歐弟的情況。今(8)日是他離婚後的首個父親節,稍早他也在個人IG分享一張海灘照,並分享黎巴嫩詩人紀伯倫的經典名言,形容自己為人父的心情。
    2021/08/08 19:53
  • 歐漢聲承諾前妻「一輩子家人」 離婚後首個父親節計畫曝

    藝人歐漢聲(歐弟)2014年和小8歲的陸籍妻子鄭雲燦結婚,婚後育有2女,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放閃的他們,看似感情非常好,豈料本月4日卻證實已離婚,令外界相當震驚。如今迎來單身後的首個父親節,外界好奇是否會和前妻一起帶女兒過?經紀人也曝光當日計畫。
    2021/08/07 17:54
  • 歐漢聲婚變「憔悴暴瘦」近況曝 4個月前曾提及嫩妻

    藝人歐漢聲(歐弟)2014年與小8歲大陸女友鄭雲燦結婚、育有2女,不僅經常在社群平台公開放閃,還曾合體錄製節目,每想到今(4)日爆出夫妻倆已離婚,歐漢聲也發文證實消息,引發外界震驚,而眼尖網友發現近期他不只鮮少提到老婆,身形也較以往消瘦許多。
    2021/08/04 13:50
  • 遭Makiyo兵變!嫩妻猛烈倒追「竟流產」歐弟狠斷事業

    42歲男星歐弟(歐漢聲)與小8歲中國大陸女友鄭雲燦結婚,育有2女婚姻幸福,愛家的他得知妻子流產後,直接中斷事業在家陪伴,豈料今(4)日爆出兩人已經簽字離婚。而昔日感情也被逐一挖出,不惜為了女人與好兄弟羅志祥(小豬)撕破臉,直到被鄭雲燦倒追,他才定了下來,豈料6年多的感情遭斬斷。
    2021/08/04 09:10
  • 驚爆離婚小8歲鄭雲燦!歐漢聲認了 親曝斬6年婚原因

    男星歐漢聲(歐弟)2014年8月與小8歲大陸重慶籍女友鄭雲燦結婚,婚後育有2女。兩人還曾攜手上大陸綜藝節目放閃,怎料,今(4)日卻被鏡週刊爆出已經離婚。
    2021/08/04 07:36
  • 酸爆羅志祥「也算都市傳說」 Makiyo親揭私下約定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為被周揚青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形象全毀,沉寂至今8個月仍神隱,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忍了18年他自爆當年並沒有搶兄弟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的內幕,讓Makiyo傻眼直呼「不是說好不提嗎?」昨(28)日Makiyo受訪時酸爆舊愛小豬「是個都市傳說」,更親揭兩人私下約定。
    2020/12/29 09:53
  • 健身界「張學友」一開口網友雞皮疙瘩 聲音、蓮花指維妙維肖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為了向張學友致敬,翻唱改編「一千個傷心的理由」,還舉辦模仿大賽。其中有一位台灣模仿者,不止歌聲像,連張學友的蓮花指和神韻都惟妙惟肖。原來他在1996年曾經差點以台灣「四大天王」出道,後來輸給歐漢聲,目前成為健身教練。
    2020/12/15 20:39
  • 傳羅志祥回歸《娛百》 觀眾洗爆留言板:有他就不看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後,一夕間聲名掃地,近日他接受專訪首談事後心路歷程,透露2021年將以音樂重新出發,更首度回應曾搶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等5大爭議,被視為「復出起手式」。至於未來是否回歸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負責製播的八大電視3日回應「樂見其成」,沒想到卻遭網友群起反彈,揚言「羅志祥回歸我就不看了!」
    2020/12/05 08:11
  • 小豬重提往日情 Makiyo質疑「為復出」歐弟也發聲

    藝人「小豬」羅志祥忍了18年,近日首度對外發聲澄清當年演藝圈盛傳他搶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的傳言,羅志祥強調「不是我中間插足」,指Makiyo是和歐弟分手後隔很久才和他在一起。對此,今(4日)晚歐弟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表示「及時停損有多重要」。
    2020/12/04 21:29
  • 搶走Makiyo害歐弟想不開?羅志祥忍18年吐內幕

    藝人「小豬」羅志祥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後,近日接受平面雜誌專訪,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尤其他受訪時首度回應有關自己的「5大爭議」、一一撇清,曾被傳搶過往搭檔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小豬忍18年吐內幕。
    2020/12/04 16:21
  • 尪罕見「世紀同框」前男友 林心如親揭兩人關係

    「小旋風」林志穎日前為媽媽林金花舉辦70歲壽宴,當天演藝圈諸多大咖都到場,包括白冰冰、陳美鳳、林俊傑及歐漢聲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有男神霍建華。究竟為何霍建華會出席老婆林心如前男友母親的生日宴?昨(14)日林心如現身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時,親自解答兩人關係。
    2020/10/15 08:48
  • 小鬼靈堂開放首日 女友峮峮憔悴現身…送摯愛最後一程

    「小鬼」黃鴻升16日於北投自宅中猝逝,享年36歲,他的靈堂將從今(19)日起開放3天,讓生前親友前往弔唁,今日開放第一天,女友峮峮便穿著一身黑現身禮堂,一路沉默地走進會場,看起來心情格外沉重。
    2020/09/19 09:49
  • 小鬼過世隔天…歐弟家陽台飛來黑蛾 修杰楷留言網全哭了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猝逝北投家中,享年36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人緣極佳的他,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發文悼念。其中與小鬼私交甚篤的「歐弟」歐漢聲,強忍內心的悲痛,今(17)日稍早在IG分享自家陽台照,仔細一看有隻黑蛾停在樹枝上,他沒寫下任何文字,但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鼻酸地說「是鬼哥回來了。」
    2020/09/17 19:21
  • 要我怎麼不想?修杰楷慟悼兄弟「淚不爭氣落下」

    小鬼(黃鴻升)的驟逝,讓一眾親友震驚不已。繼好友賈靜雯發文哀悼後,修杰楷今(17)日也貼出多張兄弟合照,崩潰訴說「看著看著眼淚又不爭氣的落下」;而他和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也在IG上發文悼念小鬼乾爹。
    2020/09/17 11:23
  • 揭「歐弟、JR撕破臉」內幕!吳宗憲力挺:他沒有不對

    41歲藝人歐弟(歐漢聲)近期傳出和一起主持節目的男星JR(紀言愷)爆不合,外傳JR受不了歐弟對他冷嘲熱諷,歐弟曾放話「有他(指JR)沒有我」,甚至傳出在錄影現場飆罵,兩人水火不容到JR閃辭該節目的地步。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昨(6)日證實歐弟曾向他提過此事,他也語重心長地表示「舞台上我還是要奉勸一句…誰先翻臉誰就錯!」
    2020/09/07 07:58
  • 有他沒我!歐弟遭爆飆罵男星 製作人出聲:大陸已回不去

    41歲藝人歐弟(歐漢聲)近來風波不斷,先是發文調侃日前被風箏纏住身體的三歲女童「玩上天」,遭大批網友砲轟後急刪文;近日又遭爆頻頻針對一起主持外景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的男星JR(紀言愷),不僅對他冷嘲熱諷,甚至還在現場飆罵,也不願和JR同台宣傳。對此,承製該節目的老闆郭建宏回應,歐弟是主持人沒理由不配合宣傳,更指「他(歐弟)大陸已經回不去…態度不會囂張到怎樣。」
    2020/09/02 12:11
  • 風箏纏女童空中猛甩 歐弟嘲「玩上天」網譙翻急刪文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30)日發生3歲女童遭大型風箏捲上天意外,驚險影片在網路瘋傳,嚇壞許多網友。不過,藝人歐漢聲(歐弟)卻在微博PO文,調侃女童「玩上天」,言論一出遭網友撻伐。
    2020/08/31 16:03
  • 小8歲嫩妻首胎就流產 歐弟痛曝真相:很對不起她

    男星歐漢聲(歐弟)2014年與小8歲大陸重慶籍女友鄭雲燦結婚,婚後育有2女。他近日帶妻子上大陸綜藝節目時曝光一段痛心地過往,坦言對方當年首胎就流產,覺得很對不起她。
    2020/08/17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