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歐洲歌唱大賽 結果共33筆

  • 安孝燮、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推最狂合作」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BACK IN LOVE〉,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2024/01/13 09:27
  • 月初才登台參加歌唱選秀 以色列後備兵命喪加薩

    以色列一名25歲備役軍人,這個月初,才穿著軍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想爭取「歐洲歌唱大賽」的參選資格,當時獲得評審高分,沒想到卻傳出,他戰死加薩。葬禮上,特別播放他和妹妹一起錄製的歌,送他最後一程。
    2023/12/28 19:43
  • 美翻!凱特歐洲歌唱大賽驚喜現身 網:難怪威廉沒誤入歧途

    第67屆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Song Contest)13日晚間在英國利物浦(Liverpool)舉行,是英國25年來首次舉辦,代替捲入戰火的原主辦國烏克蘭。多才多藝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預錄影片驚喜線上開場表演,大秀琴藝的同時藏滿力挺烏克蘭巧思,獲得外界大讚。
    2023/05/15 16:05
  • 歐洲歌唱大賽低調挺烏 俄軍竟炸烏參賽者家鄉

    一年一度歐洲歌唱大賽落幕,今年冠軍是代表瑞典的歌手「羅琳」,她成了有史以來第一位,拿過兩次大賽冠軍的女歌手。而俄羅斯連續第二年遭到禁賽,竟然在決賽的時候,轟炸烏克蘭參賽者的家鄉。
    2023/05/15 14:10
  • 明年歐洲歌唱大賽 由英國代替烏克蘭舉辦

    烏克蘭拿下今年歐洲歌唱大賽冠軍,按照慣例應該成為明年主辦國,但因為安全理由,歐洲廣播聯盟邀請亞軍得主英國,代替烏克蘭舉行比賽。
    2022/07/26 13:31
  • 俄烏戰火不見終點 強生:英國必須挺烏到底不能鬆懈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警告,隨著戰爭拖長,可能出現「烏克蘭疲乏」,因此英國繼續展現長期力挺基輔相當重要。他也支持下一屆歐洲歌唱大賽在烏克蘭舉行。
    2022/06/18 22:30
  • 澤倫斯基夫婦終於合體! 奪冠烏克蘭樂團光榮返鄉

    烏俄開戰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夫婦,首度合體現身,參加烏克蘭首任總統的葬禮。另外剛奪下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的烏克蘭樂團,返鄉受到英雄式歡迎,由於烏克蘭是下屆歐洲歌唱大賽的主辦國,澤倫斯基發願說,擊退俄軍後,歌唱大賽要辦在馬里烏波爾。
    2022/05/18 19:57
  • 拚疫後回流!捷克「全球最長吊橋」紐西蘭7/31國門全開

    根據一份最新預測,歐洲旅遊業,至少要到2025年才能全面復甦,主要是因為亞洲、甚至美國遊客的人數,還沒有回到疫情前水準,目前則是靠歐洲人玩歐洲的「疫後回流」,像是歐洲歌唱大賽進入總決賽,吸引各國粉絲前來力挺;捷克則全新啟用一條全球最長吊橋,同樣吸引大批人潮;至於法國巴黎,除了飯店業者又重新周末客滿、復甦有感,因為不少歐洲遊客開始進行,停擺兩年的旅遊計畫!
    2022/05/16 19:59
  • 歐洲歌唱大賽奪冠!烏克蘭主唱:立刻回鄉作戰

    今年的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冠軍出爐,由烏克蘭參賽者、民謠饒舌團體拿下,以一首描述母親在家鄉戰火中的無奈,打動全歐洲看轉播的觀眾。而本屆比賽也看不到俄羅斯選手,因為入侵烏克蘭的舉動,讓主辦單位選擇將俄羅斯禁賽;奪冠後的烏克蘭沒有太多時間慶祝,因為戰火仍在延燒。基輔北方一處村莊的畫面也曝光,原來他們為了阻止俄軍挺進首都,選擇打開水壩讓村莊被淹沒,犧牲小我的壯舉,同樣令人動容。
    2022/05/16 19:58
  • 烏克蘭贏了!「2022歐洲歌唱大賽」奪冠 軍人:很快也會拿下戰爭

    雖然戰爭還沒停歇,但烏克蘭一組民謠饒舌樂團獲得許可,出國到義大利參與「歐洲歌唱大賽」,果然不負眾望拿下冠軍,三度奪冠,澤倫斯基也推文祝賀!另外,烏克蘭國內也掀起一股戴帽子風潮,原來除了歌曲紅,大家也想學習主唱的造型!
    2022/05/15 13:51
  • 烏克蘭在歐洲歌唱大賽奪冠!澤倫斯基:下屆要辦在馬立波

    烏克蘭樂團卡路什(Kalush Orchestra)在當地時間今(15)日凌晨,在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中奪得冠軍。由於奪勝國將擁有下一屆的主辦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也表示,希望明年能在馬立波舉辦該大賽。
    2022/05/15 09:56
  • 反戰!美、歐街頭示威 巴黎鐵塔換烏克蘭色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許多民眾反彈,不少美國民眾走上街頭示威反戰,從東岸到西岸的城市都有,歐洲也加入這個行列,巴黎鐵塔還換成了烏克蘭國旗的藍黃色,就連歐洲音樂盛事的歐洲歌唱大賽,也宣布禁止俄羅斯參賽,力挺烏克蘭!
    2022/02/26 21:18
  • 告示牌音樂大獎.不再線上!重回LIVE陣容

    這個周末,歐美的樂壇相當熱鬧,像是2021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週日在洛杉磯的微軟劇場舉行,去年不但因為疫情延期,現場也沒有開放觀眾參加,但今年隨著疫苗開打,現場熱鬧哄哄;而就在前一天,歐洲歌唱大賽也在荷蘭登場,這場盛事去年因為疫情取消,今年為了能如期舉行,進行嚴格的核酸檢測,共有超過3500名,檢測為陰性的粉絲,到場觀看總決賽,成為疫情爆發以來,歐洲最大的live演出之一!
    2021/05/24 19:50
  • 別再稱「荷蘭」了! 耗資6百萬明年正名「尼德蘭」

    隨著2020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及一年一度歐洲歌唱大賽即將到來,荷蘭(the Kingdom of the Netherlands)政府日前耗資約22萬美元(約新台幣660萬元)正名,預計從明年1月起在國際及所有觀光上將不再使用「荷蘭(Holland)」,一律使用官方的正式名稱「尼德蘭(the Netherlands)」。
    2019/12/29 16:40
  • 歐洲歌唱大賽 荷蘭歌手抒情曲奪冠

    歐洲歌唱大賽結果出爐,荷蘭歌手以抒情自創曲,抱回了冠軍;這也是荷蘭時隔44年後,又有歌手抱回大獎。這次的歌唱大賽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舉行,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無可避免地為大賽增添了政治味。儘管主辦單位已經三申五令,嚴禁歌手將政治帶入表演;但是表演嘉賓美國流行教母瑪丹娜,卻還是把政治議題偷渡到表演當中,她讓舞者在背上貼了以巴的國旗,展示和平共存的訊息。另外冰島歌手也在觀眾席上,亮出巴勒斯坦旗幟表達立場,被主辦單位警告,明年可能要取消冰島的參賽資格。
    2019/05/20 19:59
  • 浪漫情歌吸觀眾選票 25歲荷蘭歌手歐唱奪冠

    一年一度的歐洲歌唱大賽,18日在以色列臺拉維夫舉行決賽,25歲的荷蘭歌手鄧肯勞倫斯,自彈自唱浪漫情歌,深情又帶點滄桑的嗓音,擊敗其他25國的參賽選手,抱回冠軍。
    2019/05/19 20:29
  • 林靖嵐克服聽障 舞姿驚艷歐洲歌唱大賽

    台灣女孩林靖嵐患有重度聽障,但她努力學舞成功走向國際,在今年的歐洲歌唱大賽,獲邀為法國參賽者伴舞,精湛的演出驚艷全場,更在網路掀起話題,成為第一位代表法國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的台灣人!
    2019/05/19 12:24
  • 逾1.8億人收看 歐洲歌唱賽以色列開唱惹議

    全球最大的歌唱比賽「歐洲歌唱大賽」,今年的活動、14號在以色列臺拉維夫展開;不過舉辦活動的時間地點都引發爭議,有超過4萬人上網連署,要抵制今年比賽。
    2019/05/15 17:48
  • 歐洲歌唱大賽 以色列藉機宣示耶路撒冷主權

    第64屆歐洲歌唱大賽,今年由以色列特拉維夫舉辦,41個參賽國,包括巴勒斯坦。以巴兩國的政治角力,也因此延燒進這場音樂盛會。在賽事的宣傳帶裡,以色列放進阿克薩清真寺的畫面,更把耶路撒冷稱為「我們熱愛的首都」,惹怒了巴勒斯坦發起杯葛。台北時間5月18號的總決賽,同一個時間,巴勒斯坦另起爐灶,也辦一場「全球歌唱大賽」,串聯全球的歌手網路直播。所設計的Logo、活動口號,刻意仿效以色列的歐洲歌唱大賽,要互別苗頭。
    2019/05/14 20:09
  • 25歲奪冠 以色列女摘歐洲歌唱賽第一名

    超過60年歷史的歐洲歌唱大賽,今年年度總決賽,在葡萄牙里斯本登場,26個國家的參賽者角逐冠軍,最後以色列代表,以一首聲援「#MeToo」運動的動感歌曲得勝,呼應最近全球反性侵和性騷擾的主題。
    2018/05/14 20:45
  • 歌詞推女權主義 以色列奪歐唱賽冠軍

    已經舉行63年的歐洲年度最大音樂比賽「歐洲歌唱大賽」,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在葡萄牙里斯本登場。26名來自歐洲各國的代表參賽,最後由以色列歌手勇奪冠軍,她演唱的歌詞還特別為Me Too運動發聲,非常符合今年全球熱門的反性騷擾主題。
    2018/05/13 17:07
  • 里斯本全城一起嗨! 歐洲歌唱總決賽將登場

    風靡全球的歐洲歌唱大賽,今年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舉辦,週六就要進行總決賽,競爭相當激烈,各國歌手都使出渾身解數要呈現自己國家的特色,而選唱的歌曲也會反映時事,像是今年法國代表就以難民潮為靈感創作了一首歌,道出了近2年的社會現象。 
    2018/05/10 22:32
  • 歐洲歌唱決賽 葡帥哥以抒情曲爆冷奪冠

    一年一度的歐洲歌唱大賽,在烏克蘭基輔熱鬧登場,今年決賽有26人爭奪第一名。原本不被看好的葡萄牙27歲男歌手,因為正在等待心臟移植、先前還生病錯過首次預演,沒想到準決賽他表現亮眼,最後以抒情帶點哀傷的民謠贏得評審青睞,爆冷獲得大獎。
    2017/05/15 11:10
  • FOCUS/全球緊盯冠軍賽 烏克蘭女聲抱走第一

    比賽是一場戰爭,特別適合形容今年的歐洲歌唱大賽,因為2大競爭勁敵是這幾年關係糟到極點的烏克蘭與俄羅斯,最後冠軍頒給了烏克蘭引發俄羅斯不滿。尤其是冠軍歌曲的內容, 涉及前蘇聯對於克里米亞的種族清洗,俄羅斯曾經投訴,但主辦單位就是不力挺。
    2016/05/16 21:31
  • 28歲帥哥代表瑞典 奪歐洲歌唱大賽冠軍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風靡歐洲的歐洲歌唱大賽,今年冠軍出爐結果是瑞典歌手賽莫洛拿下,賽莫洛在瑞典國內已經相當有名,今年他代表瑞典參賽,也幫瑞典抱回第六座歌唱大賽冠軍盃,全國上下都高興得徹夜慶祝
    2015/05/2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