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歐洛克 結果共13筆

  • 6歲.4歲兒子陪媽媽就職!台裔波士頓市長吳弭寫新頁

    美國麻州首府波士頓,迎來史上第一位女性,且是非白人的亞裔市長,父母來自台灣的吳弭星期二正式宣誓就任。出身移民家庭的吳弭說,她擔任前市長實習生,然後進入市議會,讓她一路走來,學習市政和政治;她誓言要讓市政府走出去,深入社區。而另一位備受矚目的民主黨明日之星,就是本週宣布要挑戰共和黨鐵票倉德州,競選德州州長的歐洛克,三年前他挑戰德州人氣參議員克魯茲,表現亮眼,目前民調小落後現任州長9個百分點。
    2021/11/17 19:54
  • 美初選超級星期二前夕 民主黨溫和派整合挺拜登

    退出角逐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資格的克羅布查、布塔朱吉和歐洛克在關鍵的初選「超級星期二」前夕,相繼替前副總統拜登背書,此舉無疑為拜登的總統夢打了一劑強心針。
    2020/03/03 16:52
  • 楊安澤民調高卻沒放 「楊幫」罵CNN節目偏頗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中,台裔的楊安澤民調穩定上升,在禮拜三公布的最新民調中排名第六,但CNN卻把民調落後他的歐洛克,擺在他前面,楊安澤則是消失在圖表中,楊安澤的支持者氣得批評CNN報假新聞,報導太偏頗。
    2019/08/30 22:28
  • 擠爆!民主黨首輪辯論 20人分兩場舉辦

    美國民主黨瞄準2020總統大選,舉辦首場黨內提名參選人辯論會,但因為人數太多,只好以10人為單位,分成上下兩場,而出席第一場辯論會的大多數參選人,不只台灣民眾不熟悉,連美國人都不太知道他們是誰!而且因為時間有限,每人針對提問都限時1分鐘回答,許多參選人想要爭取曝光度,各出奇招,還有人秀了一手西班牙文,希望藉此拉攏移民族群選票。面對民主黨搶破頭的熱鬧辯論,現任總統川普只在推特回應:無聊!
    2019/06/27 20:06
  • 拜登入主白宮添變數 連2女控「不當觸碰」

    美國近來的新聞充滿政治煙硝味,離不開明年登場的總統大選;民主黨要推誰來迎戰川普呢?民調始終位居領先的前副總統拜登,原本聲勢如虹,眼看這一兩周內就會宣告參選,沒想到負面新聞突然出現,而且是現下最敏感的問題──攸關#MeToo運動的女性權益;拜登接連被兩名女性指控,在公開場合不當碰觸,包括聞頭髮、親吻後腦勺,甚至是磨鼻子等行為。雖然稱不上性騷擾,卻讓當事者感到不舒服,拜登聲明他絕無逾矩;但他在公開場合對女性的肢體碰觸,不是第一次被拿來作文章,加上民主黨這回初選政治新人輩出,讓拜登想入主白宮,增添變數!
    2019/04/02 19:54
  • 參院推翻緊急狀態!共和黨「倒戈」川普氣炸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在邊境築牆,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現在被美國參議院打臉反擊!參議員14日對此展開投票,沒想到共和黨出現12名參議員跑票,讓決議案以59票贊成、41票反對,否決了川普的緊急狀態令。但川普有一道免死金牌──那就是對國會決議的否決權,除非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達到三分之二的票數,再推翻總統的否決,否則這項"終結緊急狀態令"的決議最終不會成真。不過,參議院此舉已經讓川普相當難堪,美墨邊境築牆問題,儼然讓府會分裂程度,到達最高點!
    2019/03/15 19:50
  • 去年撼動德州選戰 民主黨新星歐洛克表態選總統

    美國民主黨前聯邦眾議員歐洛克去年在保守德州交出亮麗成績單,期中選舉差點擊敗共和黨強敵克魯茲後,一躍成為全國政治明星,現在他更上一層樓,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
    2019/03/14 13:35
  • 邊境造勢宣揚蓋牆 川普民調暴增9%登新高

    堅持要蓋邊界圍牆的美國總統川普,特別前往德州艾爾帕索,舉行造勢活動。民主黨政治明星歐洛克,特地前往踢館,反對蓋圍牆,不過美國最新出爐的民調發現,川普的支持度突然爆增9%,達到上任以來新高點。
    2019/02/12 17:56
  • 美墨邊境造勢川普要圍牆 前議員歐洛克來尬場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到美國德州跟墨西哥的邊境城市艾爾帕索,以大型造勢活動繼續鼓吹他要的邊境圍牆,就在川普造勢場的旁邊,民主黨前眾議員歐洛克,在同一時間發起遊行和川普尬場,儘管政府預算兩黨協商傳出可望達成協議,但川普還是對支持者說,無論如何都要蓋圍牆。
    2019/02/12 15:58
  • 民主黨德州新星 雖敗猶榮.歐洛克受鼓舞

    民主黨這次雖然沒有大獲全勝,許多不走傳統兩黨政爭的新秀,也都以極小的幅度敗選,但這些人勢必將成為黨內新勢力,而其中,德州參議員候選人貝托歐洛克,已經有人鼓吹他出來挑戰2020年總統大位。
    2018/11/08 19:52
  • 昔日對頭川普相助 美友台參議員克魯茲驚險連任

    友台的美國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今天驚險擊退選前不被看好的民主黨對手歐洛克,贏得連任。克魯茲這場選戰一度看來應能輕鬆勝選,但到後期卻需總統川普出馬協助吸票。
    2018/11/08 09:51
  • 德州黑馬人氣竄升 民主黨歐洛克呼聲高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6天,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德州參議員的選情,上一次德州選出民主黨籍參議員已經是30年前的事了。這次民主黨的參議員候選人歐洛克人氣高、募款能力強,從2017年宣布參選至今,募款金額超過7000萬美元,創參議員競選史上最高紀錄,但民調仍然落後共和黨籍的克魯茲4個百分點,民主黨要拚德州變天,關鍵在拉丁裔以及首投族。
    2018/11/01 15:44
  • 德州「貝托歐洛克」現象 看民主黨新世代崛起

    美國期中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川普近日祭出選舉支票,包括中產減稅,卻被痛批公然撒謊,還自稱「民族主義者」這種政治人物忌諱的字眼,因為「民族主義者」被認為是種族歧視,川普這些嘴砲全是要鞏固基本盤,那是源自於他對勝利的執念,更是因為民主黨在許多州聲勢看漲,其中包括共和黨的大票倉「佛州」與「德州」,我們本周就要以民主黨在德州颳起來的「貝托.歐洛克」現象,來剖析難得一見熱烈的期中選舉選情,「貝托·歐洛克」是民主黨推舉的參議員候選人,您就比較容易理解!民主黨從來,從來沒有在州長和參議院選舉裡,走務實、中間路線貼近年輕人,更拉攏許多原本支持角逐連任的共和黨候選人泰德·克魯茲。
    2018/10/26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